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1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希望沒撞梗吧…
‧請多多包涵了。

目錄&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1頁)

0L

因近期的某電影而開始留意起卡卡西,

發現不少人說宇智波卡卡西,但是我明明記得卡卡西是姓旗木的,

於是去看看木葉的藝人介紹了,也是寫著旗木卡卡西呀!

是說旗木卡卡西是藝名,宇智波卡卡西是真名嗎?

新入坑不太清楚狀況,所以來問問各位前輩了。


1L

沙發!


2L

嘖!既然沙發沒了就來歡迎新人…


3L 宇卡大法好

萌新樓主真是問了個好!問!題!!!

歡迎來開啟宇卡大門!!!!!


4L

樓上自重,樓主還是個純潔的萌新啊!


5L

宇卡?是宇智波卡卡西的簡稱嗎?

p.s.我是樓主


6L

 孩子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7L 宇卡大法好

>宇卡?是宇智波卡卡西的簡稱嗎?

也可以這樣說wwww

不過官方的解釋是宇智波們x卡卡西啦wwww


8L

甚麼官方啊!大法你別亂說啊!!!!


9L 宇卡大法好

當然是宇卡後援會官方解釋!

樓上的!你怎可以亂省略人家名字!!

不說全名也該叫我宇卡大法。


10L

我拒絕!


11L

好了,大法姐和拒絕哥別吵了!

就沒人來解答樓主的問題嗎…


12L

由樓下的來解答~


13L

甚麼我是拒絕哥!?


14L

難道是拒絕姊?


15L

你們別歪樓行不行?


16L 宇卡大法好

都說了是因為宇智波們和卡卡西了~

各種互動各種愛,

萌新樓主入教麼?


17L 我不是拒絕哥

首先,我是男的!

樓主別聽到大法亂說!那邪教不能入!

宇智波卡卡西這稱呼只是一群腐女的妄想!

因為卡卡西有和好幾個宇智波合作,

兩個顏值高的人只要站一起都能傳個緋聞真是服了!


18L

咦…只是這樣啊…

所以卡卡西真的單純只姓旗木啊…

我是驚訝又有點失望的樓主…


19L 溫柔的紫色

一直潛水看到留言發展後我不能淡定了!

雖然宇智波卡卡西這稱呼多少是因為CP粉起哄,不過最大原因是因為卡卡西主持了木葉寫輪眼,這長壽節目相信大家沒看過都聽過。最初節目名是宇智波寫輪眼,初代主持是宇智波斑,內容就是介紹不同地方特色的旅遊類節目。之後幾代節目主持都是宇智波家的,直到卡卡西接棒節目名才改成木葉寫輪眼了,不過大家一般都簡稱為寫輪眼,而且都認定寫輪眼=宇智波,加上卡卡西在節目開始時打招呼會說「我是寫輪眼卡卡西」,久而久之才會出現了宇智波卡卡西這稱呼啦…


20L 宇卡大法好

抱住紫色大大!

寫輪眼真是太棒了!每星期都定時追看!

無論是各地風景和主持人都非常養眼!!!!

強烈推薦給各位沒入坑的萌新看!!!!


21L 我不是拒絕哥

剛才看到強行傳教有點激動…

我也有看寫輪眼,感覺是頗自由的一個節目吧…

和一般旅遊節目不同,寫輪眼的內容完全是視乎主持喜好…

總體來說值得一看。


22L

拒絕哥其實是想說節目自我放飛吧!

最近寫輪眼的番茄特集來到第四集!


23L

第四集…一星期一集,即是一個月都說番茄…


24L

誰叫佐助喜歡番茄的說。


25L

雖然都是番茄,但那是世界各地的番茄,是佐助喜歡的番茄!(很重要)

而且不全是只講番茄啦,也有好好介紹當地的旅館…


26L

哪個旅館有番茄料理,乘坐哪車可以去番茄園之類…

你們不覺得這幾集裡的佐助特別活躍嗎?


27L

看過這幾集後沒有人會說佐助喜歡番茄只是設定。


28L

佐助是真心喜歡番茄啦!

上集的番茄湯底拉麵很好吃的說。


29L

那個…看到大家說寫輪眼好看我也是想去看啦但…

BY 對番茄興趣不大的樓主


30L 我不是拒絕哥

近幾集確實番茄味可以溢出屏幕…

去重溫以前的集數吧,雖然資訊是舊的,但看著消閑也不錯。

寫輪眼官網有齊全集數,還有以主持人或主題分類,選擇很方便。

樓主可以看看卡卡西的分類,卡卡西主持的集數都很靠譜。


31L 宇卡大法好

樓上的怎麼說得好像其他主持人不靠譜!


32L 我不是拒絕哥

不,其他主持人也很好,不過就是比較偏向個人愛好,

我只是覺得卡卡西介紹的相對全面。


33L

當年斑爺的豆皮壽司特集和宇智波們各式各樣的特集也真是經典!

其實卡卡西也有弄秋刀魚特集,

不過最多是一連兩集,所以大家沒有太在意?


34L 溫柔的紫色

卡卡西對秋刀魚的愛是融入節目了!當他走過大街小巷,介紹了旅館或餐廳,不難發現他餐檯上的一碟秋刀魚,用卡卡西的一句話來說:經歷了一個美好的旅程後,這時候不是需要來一份秋刀魚嘛~

卡卡西是走潛移默化式的安利!


35L

對對對!有時候辛苦工作回家就想如果有秋刀魚就好了,但我明明沒有很愛吃秋刀魚!


36L 宇卡大法好

有一陣子我的晚餐都是各式各樣的秋刀魚,

但就是覺得沒卡殿的那條秋刀魚好吃…


37L

哦哦!我朋友也是很喜歡秋刀魚,會看食譜研究怎樣煮才好吃。

BY朋友煮的秋刀魚很好吃的樓主


38L

喂喂…這帖成秋刀魚討論了?

樓主還擺顯有朋友煮秋刀魚給自己吃…嘖嘖…


39L

朋♂友真好。


40L

這些年頭朋友真不可以亂說…


41L

不是啦!朋友不是專門煮給我吃啦!

BY不是偷吃的樓主


42L

噗!


43L

身為吃貨看這帖有點難受…


44L

為什麼要討論秋刀魚?

其實卡卡西是姓秋刀魚的?


45L

秋刀魚卡卡西沒毛病!


46L

嘛~樓主的問題得到解答,所以大家難免會歪樓一下?


47L

難得這麼快解決問題了…

有點可惜…


48L

有沒有更有趣的料啊!


49L

喂喂…非宇智波的人在一個宇智波家族節目裡當主持已經很勁爆了吧?!

寫輪眼就算是改名了主持人除了卡卡西外都是宇智波家的!

大家沒有覺得很奇怪嗎?!


50L 宇卡大法好

啊啊啊啊!!!!!

終!於!有!人!發!現!了!




下一頁待續...

-----------------------------------------------------
才不是偷懶才寫論壇體啦....
我知道我的文太冷啦所以要歡樂一下...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51)
热度(3565)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