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17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17頁)


801L

最怕就是那些學生小妹成立的小會,剛開始的時間一頭熱定下一堆構想,之後不是熱血冷卻快就是說要考試沒時間,或者是和會內成員意見不合!


802L

那些當是快閃活動就好了,反正人要移情別戀也是很快的。

還有KAM 48甚麼的就像某些多人少女團體啊XDDDD


803L

>>KAM 48甚麼的就像某些多人少女團體啊XDDDD

那應該有握手會和人氣總選!!!


804L

人氣總選是要買CD才有投票權嗎!?這樣我會破產的!


805L

收收腦洞,人家KAM 48是伴唱和伴舞出身的低調高人氣多人團體。


806L

人家團體是叫暗部,謝謝。


807L

學生黨表示不服啊!也有可靠又負責任又長情的學生啊!

上班族也會說要加班忙死了,也會熱情冷卻,也會和別人意見不合啊!

另外,低調的高人氣多人團體到底有多矛盾!?


808L 宇卡大法好

好了好了,別吵了,總之不同年齡層都有混蛋。

>>低調的高人氣多人團體到底有多矛盾!?

早幾年的成員有卡殿和鼬殿,你自己感受下。

如果真有人氣總選我不知道怎麼辦…


809L

>>總之不同年齡層都有混蛋。

是說沒錯啦,但總覺得有點不妥…


810L

>>如果真有人氣總選我不知道怎麼辦…

哎,這位小姐姐你還有健康的腎嘛~


811L

大法姊動輒瘋狂腦補十萬字,只怕她的腎有點虛…


812L

太虛的話賣到不好價錢哦。


813L 宇卡大法好

我的腎很健康!不賣!


814L

幸好沒有人氣總選,腎保住了。


815L

但沒有人氣總選也很可惜啊!試想想能親手把男神捧上第一位!

而且你們知道有總選的話會有多少衍生出來的活動和商品嗎!我們也許就失去了一個億!!


816L

有大量商品出來的話,我們才會失去一個億。


817L

醒醒!哪來的一個億讓你失去!


818L

夠了啦!所以卡卡西的粉絲俱樂部的會長到底是誰?


819L 我不是拒絕哥

我也不清楚會長是誰,但可以肯定卡卡西的粉絲俱樂部不是木葉娛樂成立的。

官方幫忙成立的後援會是近幾年才比較多,以前只有一些人氣高的藝人才享有這樣的待遇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在卡卡西成為寫輪眼主持不久的時候,那時木葉娛樂是沒有資源給十四歲的童星組粉絲俱樂部,所以完全是粉絲們自行發起。


820L

哎?竟然不是木葉娛樂成立的!?

說起來卡卡西十四歲就有粉絲發起粉絲俱樂部也太厲害了啦!


821L

木葉娛樂是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了吧!怎會沒有資源?


822L

有資源也不是亂用的吧?你知道木葉娛樂旗下有多少藝人嗎?怎樣也不會把資源分去給十四歲的孩子吧!


823L

但怎麼說卡卡西也是影帝旗木朔茂的兒子啊…


824L 面具收藏家

>>823L 

難道你覺得卡卡西是需要靠關係讓木葉幫他才可以組粉絲俱樂部?

事實是當年卡卡西不只是年齡還小,而且剛成為寫輪眼主持的時候又受爭議,木葉怎可能會幫卡卡西成立粉絲俱樂部!何況以卡卡西的實力,根本不用官方刻意組織,有心的粉絲自然會自行發起。俱樂部剛開始時雖然只有很少成員,但這十年間已發展成一個有規模的粉絲會了。


825L

那個會長簡直是偉大的人物!多謝她慧眼識男神,早在十年前看上十四歲的卡殿!


826L

她?也很可能是他啊!


827L

…畢竟男神的粉絲都是女性嘛…


828L

卡殿可是男女通殺的,他的男粉也絕對不少,而且男粉狂熱起來連女粉都甘拜下風。


829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的狂熱男粉單是這樓都已經有拒絕哥和面具哥了,藝人中也有大和及凱這兩位公認的卡卡西控,所以神秘的會長是男性也沒有很出奇。


830L 我不是拒絕哥

我沒有很狂熱!我只是非常欣賞卡卡西的才華!


831L 宇卡大法好

是是~我們都是非常欣賞卡卡西的才華和顏值的!

我們沒有很狂熱,只是把卡卡西的所有節目、電視劇集、電影、特輯、訪問、街拍都看過好幾十遍,偶然收藏卡卡西的CD、DVD、海報、明信片、任何周邊…


832L 我愛稻草人

這只是很正常的程度啦!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們說回會長是誰的話題!我們會長真的很神秘,多年都沒人見過會長出現,但會長又確實有參與活動統籌和偶爾寫寫會員通訊之類的(雖然近幾年次數是少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甚麼人…不過我們會長真的很厲害!十年前已經有勇氣為卡殿成立粉絲俱樂部!要知道當年只有十四歲的卡殿知名度不少但也不能說算上是很有人氣,大家對十四歲的的少年卡殿就只是「頗喜歡」的程度而已,如同面具大大所說,俱樂部剛開始只有很少成員,但現在已經發展成連木葉娛樂都認可。


833L

我愛稻草人大大能成為俱樂部成員真好呢!!!雖說是官方認可的卡殿粉絲俱樂部,但你們俱樂部未免太難入了吧!


834L

太難入+1

所以我還是加入其他卡殿後援會…


835L 我愛稻草人

想要福利就要付出呀!我們會長對會員的態度就是寧缺勿濫。

我算是較早入會了,而且審核的測試對一個多年卡粉來說沒甚麼難度。


836L 仔卡是世界瑰寶

>>而且審核的測試對一個多年卡粉來說沒甚麼難度。

是是,給你掌聲不怕你驕傲。

我要申請2次才给過呢……


837L

申請能通過就算非常幸運了!

請看看我這些申請失敗的可憐人!


838L

等等!沒人注意我愛稻草人提及會長時用了「他」!所以會長真的是男性!


839L

但是我愛稻草人也說了不知道會長是甚麼人,所以才會「他」吧?


840L 我愛稻草人

雖然沒見過會長,但知道會長是男性!


841L

哎?真的是男粉啊…而且是一個早在十年前看上十四歲的卡殿,又非常有行動力的男粉!絕對是真愛!


842L 溫柔的紫色

>>早在十年前看上十四歲的卡殿

其實他在更早之前就看上了哦!(笑)


843L

>>其實他在更早之前就看上了哦!(笑)

我嗅到危險的味道!(驚)


844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果然第2次申請入會時在備註欄寫上「仔卡是世界瑰寶」才讓我通過的…


845L

這樣也行嗎!不!會長的喜好好像有點不妙!!!

卡殿長大了就沒有像以前那樣喜歡,所以會長近幾年統籌活動和親手寫會員通訊的次數減少了!俱樂部十周年會不會迎來解散的命運?我不要啊啊啊啊!


846L 溫柔的紫色

大家不用擔心啦,會長先生是工作比較忙才少了參與統籌的,而且也希望其他成員能多點參與企劃。俱樂部十周年是要大肆慶祝呢,才不會解散啦。

至於會長先生對卡卡西就只會愈來愈喜歡吧!相信資深的卡卡西粉絲@面具收藏家 也會知道的,我應該沒說錯吧?


847L 面具收藏家

沒有。


848L 溫柔的紫色

>>847L 面具收藏家

是沒有說錯,還是沒有很喜歡?^_^


849L 面具收藏家

的確是沒有很喜歡…

他只是很愛而已。

別多想了,「寫輪眼—神威」的頁面有更新。


850L

大家!今次神威篇公佈了會有主題曲,而且編曲、填詞、主唱都是…神威?

BY 驚訝得要冒出來增加存在感的樓主



下一頁待續...

--------------------------------------------------------

看到大家留言很開心~希望今個星期可以再更新~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3^

其他帶卡文


评论(19)
热度(4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