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21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21頁)


1001L 宇卡大法好

必須守護卡殿的笑容!!

卡粉都知道土哥沒去卡殿21歲生日特集吧?不過鼬殿去了~而該集的花絮收錄在「萬花筒—卡卡西#03」之中,也是很歡樂的,大約是帶著文藝氣質做些蠢萌蠢萌的事?大家務必去看喲!因為這和神威編的一段花絮有很大的關聯!在電視播放的正片中,我們看到是鼬殿和卡殿很學術地(?)研究平常年輕人和朋友慶祝生日會做的事,他們一起去了快餐店、電玩店和拍貼紙相…別問為什麼突然這麼少女了,他們真的是很正經去拍的,還討論是不是要在寫上「友誼永固」之類的字……


1002L

哈哈哈哈分明是過氣的少女活動XDDDD

就算是幾年前的集數,那時也沒多少人還拍貼紙相了吧!?他們竟然沒去唱K真是太失望啦!


1003L 宇卡大法好

因為卡殿說才不會和搞樂團的人去唱K,鼬殿表示自己又不是主唱,曲線說一下他們曉的主唱才是會霸著唱歌的人,卡殿點頭贊同…


1004L

帶土就算不來也仍然存在於卡殿的生日特集的對話之中嗎!(大笑)


1005L 宇卡大法好

而在「萬花筒—卡卡西#03」的花絮中,看到鼬殿和卡殿當日其實還去了玩夾娃娃,但該片段最後都沒在正片播出。在花絮中放出的部份,鼬殿和卡殿在一部夾娃娃機中看到一隻橙色臉的布偶,決定要夾它出來,結果兩人都一直花式失敗,總覺得他們是故意把那個橙色臉的布偶甩來甩去…片段到最後他們都沒有成功夾到任何布偶。本來以為關於夾娃娃的花絮到此為止,沒想到現在神威編放出了後續…

誰說我們土哥沒去卡殿21歲生日特集的!?太天真了!電視正片沒見到,不代表他沒有出現!!!!是的,土哥當時就在夾娃娃店!!正片沒播,卡殿個人萬花筒沒收錄,忍到現在帶卡雙人花絮才放出來!我都不知道怎說官方好了!!


1006L 帶總的小秘書

就當是鼬卡外皮內裹帶卡夾心的糖果好了,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既然大法小姐太激動了,我就說下去啦?

帶總的確不能參與卡卡西21歲生日特集,因為當日帶總、迪達拉和鬼鮫代表曉參與綜合遊戲節目「任務大作戰」的拍攝,帶總的任務是當夾娃娃店的店員。鼬先生和卡先生去的夾娃娃店正是帶總工作的夾娃娃店。到底是出於巧合還是有意為之,請自由心証。(別忘記鼬先生是曉的成員,而且成功逃過參與任務拍攝)

在神威補完的花絮,鼬先生和卡先生嘗試多次的花式失敗後,他們決定用很平常(!)的方式解決,對話如下︰

「嘛,這夾娃娃機的爪子是不是壞了呢?我們怎麼都夾不到。」

「的確,我們已經付出比布偶價值高出幾倍的金錢也沒能夾中,而且在卡卡西前輩生日時不能夾中一隻布偶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也沒有很想要這布偶,但我們都試了很多次了,空手而回實在太唏噓啊。」

「既然夾娃娃機出現問題了,我們去找那邊一直在偷望的店員了解一下吧,卡卡西前輩。」


於是,他們叫來了當店員的帶總來(就算穿著平凡的打工制服,帶總仍然很帥),向帶總表達夾娃娃機可能壞了…帶總為了証明夾娃娃機很正常,所以親自夾那隻橙色臉布偶,但由於它之前經過鼬先生和卡先生的花式摧殘(…),它已經成功處於一個根本不可能被夾出的安全位置了…看著帶總也無法夾出布偶後,鼬先生和卡先生建議了另一個很平常(!)的解決方法:


鼬先生 「店員先生,這時候你不是應該打開娃娃機把那個布偶移到適當的位置,讓卡卡西前輩容易夾到嗎?」

帶總「怎可以作弊!」

鼬先生「但我聽說娃娃機店的店員會為顧客這樣做的?」

卡先生「抱歉啊,鼬君,是我的魅力不夠,聽說店員只會為顏值高的顧客這樣做。」

於是帶總馬上開打開娃娃機把那個布偶半個身放在出口,基本上只要用爪子一碰都可以得獎了。不過卡先生也不是省油燈,他神乎奇技地讓娃娃推回安全位置,那時帶總簡直氣得要貼面瞪著卡先生(卡先生看起來真是溫和無害呢)…最後還是我們帶總親自把布偶夾出來了,霸氣地塞給卡先生後說這麼醜的布偶有甚麼好執著的!


1007L

鼬殿和卡殿太壞啦wwww

人家土哥好好在工作,鼬殿和卡殿怎麼可以跑去搞事wwww

正片竟然把這麼歡樂的片段剪掉太浪費啦!當時播出來收視一定飆升,製作組要扣工資!


1008L

神威編一出每日都有帶卡糧吃!

餓了這麼久,突然可以吃到撐,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呢…


1009L

我想做那隻橙色臉的布偶!


1010L 我不是拒絕哥

帶土說了這麼醜的布偶有甚麼好執著的,卡卡西笑著回答因為這布偶頗像你…

帶土的表情是要吐血吧。


1011L

是巨糖!別和我說卡殿只是在調侃土哥!

(雖然我不了解橙色臉布偶和土哥有到底布哪裡相似…)


1012L 朱雀

>>雖然我不了解橙色臉布偶和土哥有到底布哪裡相似…

4年前曉的演唱會開場時帶土戴著一個橙色面具出場。


1013L

卡殿也知道那個造型!!!

明明土哥一開始唱歌就把面具脫掉了!!根本戴了很短的時間!!


1014L

樓上別忘了鼬殿也在啊!土哥那個面具造型被曉的其他成員狠狠吐槽過。


1015L

就沒人覺得土哥的男友力很高嗎!(捂心口)


1016L 帶總的小秘書

>>1015L

對吧!我們帶總正經起來很帥的,不正經也很帥。


1017L

不過也不能忘記你們土哥被你們卡殿玩得快吐血了。

>>那時帶總簡直氣得要貼面瞪著卡先生

如果不是在拍攝,也許真的要打起來了!你們土哥的脾氣可是出名地不穩定哦?

片段沒在電視播出也一定是有原因的,難不成他們真的打起上來?就算沒打架,被玩的一方一定很不滿吧!會禁止播放該片段也很正常。


1018L 面具收藏家

帶卡2人又要鬧不和了,是吧?呵呵。

片段沒在電視播出當然是有原因,雖然是同日拍攝,但寫輪眼的卡卡西21歲生日特集比曉參與的任務大作戰集數更早播放,如果寫輪眼把那片段播出,不就是把任務大作戰中關於帶土會去夾娃娃機店打工的內容提早公開了?出於互相尊重,任務大作戰那邊同樣也沒有播出卡卡西來玩的片段。不是只要覺得好萌啊一定高收視的片段就可以不負責任地播出來的!作為補償,其後補拍了一段鼬來娃娃機店探班的片段在任務大作戰中播放。


>>如果不是在拍攝,也許真的要打起來了!你們土哥的脾氣可是出名地不穩定哦?

你怎麼不猜你們土哥也許是差點忍不住要親上卡卡西那張笑得彎起的嘴呢?畢竟你們土哥的脾氣是出名地不穩定哦?


1019L

哎呀!我看到甚麼了!面具哥不愧是帶卡圈的大大!我要永遠追隨您!


1020L

哎呀!我都不知道來有面具大大坐鎮的帖子黑帶卡的人是甚麼心態!


1021L

哎呀!我不理小黑說甚麼,反正我吃帶卡吃出一口都是糖。


1022L 溫柔的紫色

哎呀!原來是這樣的不穩定呀?真危險呢^_^


1023L 帶總的小秘書

我感覺到一點寒氣…面具先生…我勸你還是別亂猜帶總要對卡先生做甚麼了…


1024L

大家別糾結了,快點說說卡卡西22歲生日特集吧!這可是卡卡西在主持寫輪眼時最後一次的生日特集啦!所以一定很特別的!

BY 很心急的樓主


1025L

對啊!雖然我仍然是路人,但看著大家的介紹的內容,我都心動了!


1026L

22歲生日特集就是最後的?卡卡西不是主持到23歲嗎?(同是路人不知道情況)


1027L

卡卡西是主持到去年年中,未到生日啦,所以去年是佐助生日特集。


1028L

9月份沒生日特集不慣啊!


1029L

說甚麼傻話呢?沒了寫輪眼的生日特集,還有其他人為卡卡西慶祝生日呀!之前不是也有暗部那邊的生日派對嗎。


1030L

但卡卡西20歲時已經從暗部中畢業了啊…


1031L 我不是拒絕哥

雖然卡卡西畢業了,但還是會來客串~

他仍然是暗部重要的成員!所以暗部成員都會有慶祝卡卡西的生日的!


1032L

卡卡西生日也不愁沒人慶祝啦!你們看今年單是寫輪眼這邊的慶祝方式也夠大了吧!


1033L

不過花絮都出完,明年卡卡西生日也沒有寫輪眼相關慶祝了…


1034L

還有佐助!明年佐助也可以在寫輪眼為卡卡西老師慶祝的說!


1035L

啊啊啊啊我把希望交付給佐助了!


1036L

我期望暗部那邊!只要大和仍然是暗部的隊長,就不用擔心暗部中沒有卡殿相關的消息~


1037L

大和隊長這個卡殿的忠犬人設妥妥的!

這裡就沒人站大和卡嗎?(小聲問)


1038L

樓上的小聲問毫無意義啊…不過在這個被各種宇卡粉佔領的帖子問其他卡殿CP確實壓力大…

我也小聲回答好了——我站大和卡!!!!


1039L

總之寫輪眼那邊期望佐助,暗部期望大和了,拜託多點請卡殿回去當嘉賓!


1040L

卡卡西都已經不是寫輪眼主持了,別老是期待他回寫輪眼!而現在寫輪眼是佐助的節目,他要介紹甚麼是他自由!佐助是沒有責任在自己的節目中為過去的主持慶祝生日!還有那個大和常在訪問中刷卡卡西也許只是逼於順應粉絲?雖然為了宣傳怎樣討厭也要做,但在自己訪問常被提及另一個藝人也是很煩的!你們到底有沒有尊重過其他藝人!


1041L 悲哀上班族

樓上說的話是有點道理,但不用這樣的語氣吧!大家都只是在小小的妄想一下,又不是真的要霸佔佐助的節目,我雖然是卡粉,但不代表我只會捧卡卡西而不尊重其他人!

還有,一看就知道你其實沒有真正留意大和隊長和暗部的消息,「大和常在訪問中刷卡卡西」這點其實只是粉絲間的玩笑,除了早幾年卡殿剛退出暗部時的訪問較多被問相關問題外,平常大和在暗部訪問是很少主動提及卡殿的,並不存在為了宣傳而刷卡卡西這樣荒謬的事,而且你以為暗部是不出名的小團體嗎?


1042L 我愛稻草人

其實大和隊長這個卡粉是頗隱藏克制的,可惜還是被眼利的粉絲發現,才會有大和是卡殿的忠犬粉這個梗出現。再怎麼說大和也是專業的藝人了,你以為他真的會在鏡頭前表現像個小粉絲嗎?天天刷卡殿?呵呵,你到底有沒有尊重過大和和他的專業!


1043L

大和隊長一是不提卡卡西,一提起就沒完沒了的那一類。他近幾年是覺得反正大家已經知道自己是卡粉開始放飛自我,但在鏡頭前還是很有專業藝人的素養啦!如果不是有人在街拍照中認出大和隊長的背包扣著幾年前暗部周邊卡卡西款匙扣,幾乎以為他的「卡粉身份」只是個過期人設呢…


1044L

人家大和很努力表現出「我只是很欣賞卡卡西前輩的實力」,只是很正常的後輩尊敬前輩啦,你們別老是說人家是忠犬了~雖然我也不明白大和怎麼不扣自己款的周邊,也沒有收藏其他暗部成員的款式,就偏偏儲齊了卡卡西周邊的所有款~


1045L

大和的背包只扣著一個卡卡西匙扣吧?怎知道是儲齊了卡卡西周邊?


1046L

別低估粉絲的偵察能力,不同街拍照都可以看到蛛絲馬跡…

不過人家大和休息放假了,大家就放過他這個一直忍耐的卡粉吧~


1047L 我不是拒絕哥

…大和他有這麼明顯嗎…

先不管他是不是卡粉,卡卡西的實力真的很令人欣賞!而且大家也是真情實意為卡卡西慶祝生日,根本不是為了炒作!這是卡卡西的人格魅力,他溫柔對待後輩,而被關照的後輩也自然想為前輩做點甚麼的!何況在公在私邀請卡卡西當嘉賓也是件好事!


1048L 面具收藏家

哼!大和這個大齡後輩真是多被他的小前輩關照了!

你們不是要說卡卡西22歲生日特集嗎?怎麼愈扯愈遠!因為卡卡西剛成為寫輪眼主持時被笑說會把寫輪眼做成兒童向遊玩節目而沒有介紹過遊樂場,所以21歲那年帶土決定拉著卡卡西去了遊樂場慶祝。儘管帶土和卡卡西早過了熱衷遊樂場的年齡,但和重要的人做些蠢事也是值得高興的。雖然沒有蛋糕,但帶土和卡卡西許下承諾,如果他們將來有一個遊樂場就叫神威樂園吧!如今他們還沒有遊樂場,但他們確實組成了「神威」


1049L 宇卡大法好

現在已經沒有人敢說卡殿主持不好寫輪眼,而土哥拉著卡殿去遊樂場這舉動除了有點耀武揚威的意味,也是對卡殿一直以來的努力和成績的一個大大的肯定,土哥要証明給卡殿看沒有人會再質疑他的主持能力了。土哥真是既強硬又溫柔!感謝實現「神威」的承諾!


1050L

原來2年前就計劃了「神威」啊!?雖然結果不是遊樂場,而是樂隊和一套花絮特輯,但也超棒啊啊啊!!!!

只要土哥和卡殿一起,哪個舞台都會成為樂園啦!!!


下一頁待續...

--------------------------------------------------------

為何寫個論壇體都要這麼多字啊…但一寫到那些節目內容就停不了嘛~
把一些小片段串連一起也很好玩,不過就是怕不連貫了。

雖然已經1000樓以上才說有點遲…嗯,角色年齡設定不跟原作,其實大家都知道吧wwww

各人年齡如下:
卡卡西24歲, 帶土25歲, 鼬22歲, 大和25歲, 佐助18歲, 鳴人18歲

因為大和其實比卡卡西大1歲,所以才被面具哥說是大齡後輩。

另,我覺得年齡小但已經成為前輩很萌啊~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不就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嘛~~^3^

其他帶卡文



评论(14)
热度(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