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4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希望沒撞梗吧…
‧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頁)


151L 我愛稻草人

面具大大出現了!我就安心啦!


152L

為什麼?這面具是甚麼人?


153L 我不是拒絕哥

只要面具收藏家一出現,卡黑們說甚麼都沒用。


154L 宇卡大法好

面具大大不只噴黑子,有時候還會給粉絲帶來猛料。

大大我等你很久了!今次有甚麼新料嗎?(乖巧)


155L

大家怎麼只留意面具大大出現卻沒留意大大說甚麼嗎?(笑哭)


156L

面具大大出現了基本上黑子都閉嘴啦。

而且這次的黑子段數太低啦,沒甚麼好怕的。


157L

來乖乖接面具大大的話~

白牙傳的主角是旗木朔茂,他不只是娛樂圈大前輩,影帝,還是卡卡西的爸爸。

所以卡卡西也是演藝家庭出身啦~


158L 溫柔的紫色

來補充一下白牙傳和朔茂先生的資料!

朔茂先生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是一個知名的演員,他的實力無庸置疑,而且是票房保證。

白牙傳是描寫一個本來被人尊敬的忍者——白牙在任務中為救同伴而導致任務失敗,回村後反被同伴指責,最終成為利益犧牲品。當中的人性描寫既細膩又深刻!

白牙傳獲獎無數,朔茂先生當年更憑白牙傳奪得影帝寶座,可惜他之後就息影了,白牙傳成為他最後一套電影作品。


而且當年六歲的卡卡西在白牙傳出演了白牙的兒子,是非常難得的旗木父子合作電影!白牙兒子的出場不多但卡粉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套!說起來白牙兒子在白牙死後的哭泣場面看得好心痛,當年白牙傳上映時我還小沒看懂就只知道很傷心,現在大了重看也是更是感到當中的絕望…


另,朔茂先生息影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戲中最後被留下的白牙兒子實在太可憐了,那場戲小卡卡西是真哭的。卡卡西從小就很懂事,很少哭泣又不令人費心,可能就是這樣才會忘記了卡卡西還是需要好好照顧的小孩,朔茂先生意識到自己和白牙一樣也是為了工作而忽略兒子,本來他努力工作就是想給予卡卡西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如果本末倒置了實在太蠢了,於是決定要多陪卡卡西。息影後的朔茂先生是多了時間留在家裡,但卡卡西卻愈來愈多拍攝了。(苦笑)


159L

朔茂爸爸這算是被自己兒子的演技坑了?

在當紅的時候退出太可惜啦!


160L

沒有甚麼坑不坑吧!當時卡卡西才六歲,又是單親家庭,身為父親想要多陪孩子很正常!而且朔茂先生賺來錢早夠他提早退休養兒子。


161L 宇卡大法好

朔茂爸爸是溫柔好爸爸!而且好帥!好有風度!(口水)

在事業和家庭之間選擇後者非常有勇氣和偉大!

雖然不可能看到朔茂爸爸的新作了,但還是非常感謝他為世界帶來了這麼美好的卡殿!


162L 我愛稻草人

感謝朔茂爸爸為世界帶來了這麼美好的卡殿!+1

如果朔茂爸爸和卡殿再次合作就好了……


163L

感謝朔茂爸爸為世界帶來了這麼美好的卡殿!+2

卡殿都長大了,朔茂爸爸是不是可以考慮復出了?


164L

感謝朔茂爸爸為世界帶來了這麼美好的卡殿!+3

強烈希望朔茂爸爸復出!


165L

感謝朔茂爸爸為世界帶來了這麼美好的卡殿!+學生卡號

強烈希望朔茂爸爸復出!+多年學號總和

剛才看了一點白牙傳的剪輯短片,朔茂爸爸真的很帥!

旗木家的基因很強大!


166L

朔茂爸爸你還缺兒子嗎!!!!


167L

朔茂爸爸你還缺兒媳婦嗎!!!!


168L 宇卡大法好

朔茂爸爸你還缺兒婿嗎!!!!

不知道會選宇智波家的哪個呢!?


169L 面具收藏家

別亂叫爸爸!朔茂前輩才不缺兒子/兒媳婦/兒婿!別做夢!

一群垃圾起甚麼哄的!


170L

就是知道沒可能才在這裡說說啊,怎麼這麼容易生氣啦面具哥!


171L

就是嘛~


172L

所以就是靠爸爸撐腰啦?主持寫輪眼的工作也是這樣搶回來吧!

卡卡西真是有個好爸爸。


173L

172L你沒看到面具大大說了

>>宇智波斑看重這節目,每代主持人都經嚴選的!


174L

172L你到底知不知寫輪眼是一個怎樣的節目?


175L

別的不說了,你覺得斑爺是甚麼的人啊?


176L 

當年要不是宇智波帶土出意外,根本輪不到卡卡西當主持。


177L 面具收藏家

>>當年要不是宇智波帶土出意外,根本輪不到卡卡西當主持。

是啊,怎麼了?


178L

看吧!連頭號卡粉都認了!


179L

……(面具大大你怎麼不撐一下)


180L 面具收藏家

首先我不是頭號卡粉,這頭銜我不敢當。

當年因為宇智波帶土出意外才會找卡卡西主持寫輪眼是事實,不然你當宇智波帶土是死的嗎!

但這只是起因,如果卡卡西沒有能力也根本輪不到他來代替宇智波帶土。拜託睜開眼看看我在150L 說了甚麼!對寫輪眼和宇智波斑那老頭的臭脾氣稍微有點認知後才好好組織怎麼攻擊。

先黑卡卡西沒有背景,現在又說他靠後台了,可不可以先統一口徑再黑?


181L 我愛稻草人

朔茂爸爸是很厲害,但斑爺絕對不可能因為朔茂爸爸的關係就讓卡卡西主持寫輪眼啦!

P.S. 面具大大近年真是變溫和了。


182L 我不是拒絕哥

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不過比較簡單易明…

「宇智波斑才不管旗木朔茂是誰!」

所以想用靠關係來黑的話可以閉嘴了。


183L 溫柔的紫色

…其實朔茂先生當年不太想卡卡西主持寫輪眼,所以不可能做出任何遊說。


184L 面具收藏家

為什麼!?


185L

甚麼?

這件事連面具哥也不知道???


186L

因為面具哥是卡粉又不是朔茂爸爸粉…


187L

不行啊,正所謂愛屋及烏,身為資深卡粉應該連他的家人也要知道清楚!

先說好了,我只是個單純的顏粉,舔顏就很滿足。


188L

>>身為資深卡粉應該連他的家人也要知道清楚!

放過別人爸爸!


189L 我愛稻草人

不敢說是資深卡粉但也不只是單純的顏粉…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求詳細!


190L 宇卡大法好

我嗅到家族情仇的味道!

宇智波為什麼你是一個宇智波!


191L 

卡卡西為什麼你是一個卡卡西?


192L

彷彿可以寫出十萬字小說…


193L 

樓上的住手…不,住腦!


194L 櫻色幻想

虐戀情深我吃!

請繼續別停!求詳細!寫好麻煩艾特我!


195L

這時候應該求紫色大大來詳細啊!

@溫柔的紫色


196L

人家孩子好好的姓旗木,只不過主持了一個旅遊類節目就莫名被改姓氏,看看樓主也開了這帖來問卡卡西到底姓甚麼了,人家爸爸不反對才怪呢!


197L

樓上的說得很有道理!


198L 宇卡大法好

進了寫輪眼的卡卡西就如潑出去的水~


199L  我愛稻草人

我已經準備好盆子接水了!


200L

名為卡卡西的禍水嗎?

引無數宇智波競折腰~


下一頁待續...

-----------------------------------------------------

歡迎大家來猜人啦,不過由於我在這樓也是個沒積分披固馬的傢伙,所以我也不知某些固馬的真實身份啦~(笑)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人家的另一篇帶卡文老梗式戀愛故事也大家請多多支持喲~

原第5頁被我錯手刪除了,更新連結→ [ 5 ] 


评论(15)
热度(6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