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25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25頁)


1201L

土哥這次怎麼如此不給力啦?


1202L 帶總的小秘書

你們對帶總的工作量是不是有誤解了?

一個唱歌和演戲雙修的當紅藝人怎可能常常去某人節目串場搞事?!


1203L

>>一個唱歌和演戲雙修的當紅藝人怎可能常常去某人節目串場搞事?!

這時候必須提卡卡西主持的寫輪眼。

你們帶總去人家卡卡西的節目玩得可歡樂了~


1204L

心痛一秒被自家帶總打臉的小秘書。


1205L

不過卡卡西已經不主持寫輪眼,土哥現在也沒有去串場,所以小秘書也算沒說錯啦~


1206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是特例!是特例啊!


1207L

為什麼卡卡西就是特例?小秘書你是不是要說你家帶總和卡卡西有甚麼神秘關係www


1208L

嘛~早些年帶土還沒有很紅啊,時間會比較多,自然多點機會去串場~(大概)

P.S. 小秘書一直很冷淡稱呼卡殿做卡先生,還以為是個正直的土粉,原來是CP粉啊…


120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會稱呼「卡先生」是因為卡卡西是秘書長/大秘書之類吧?


1210L

甚麼秘書長啦!?

你們土粉又往卡殿身上套甚麼設定!?


1211L 我不是拒絕哥

該不會是因為以前某集寫輪眼中卡卡西對來客串的帶土說了句「你當我是你秘書嗎」…

喂喂!這只是卡卡西單純一句話,反諷當時突然扮演霸道總裁的帶土啊!


1212L 我愛稻草人

…有時候一句話夠粉絲腦補了…

看開點啊,拒絕哥…(拍肩)


1213L

有種發現一直恨不得寵上天的自家愛豆突然當了對家愛豆的勞工的悲壯感…


1214L

上面1213L太誇張了,沒有這麼慘吧!


1215L

大家都是說笑啦!說笑的啦!!!!


1216L

不過因一句話就成梗也是厲害哦。

BY大開眼界的樓主


1217L 帶總的小秘書

嗯,大家冷靜,這只是流傳在一部分土粉間的梗而已。

這個秘書長梗除了出自卡先生那句「你當我是你秘書嗎」外,還有因為某場表演中播出的短片。

那場活動請來好幾位藝人表演,帶總以個人身份參與,表演流程大慨都是唱歌→播出藝人相關短片→再唱歌,帶總那節應該是播出土粉的應援短片,大家都知道我們大部分土粉會自稱是帶總的秘書吧?帶總在短片播出前也很親切說了句「秘書們要來說話了」…結果大螢幕卻出現了卡先生的笑臉,很溫柔地說自己沒能到場真是很可惜,想必表演都很精彩,大家都很盡興吧——這段其實是卡先生為該場活動錄製的短片,本來是要留在之後播出的,這是一個播放失誤。雖然明知工作人員把短片次序弄錯了,但要知道卡先生的臉出現的一瞬間全場的歡呼聲有多哄動!帶總就只好將錯就錯說「原來是我的秘書長先發言」。

說起來那場活動的失誤頗多的,比如有唱手的耳返中途沒聲,播錯音樂之類…室外場的設備沒有準備好吧?總之相對來說帶總那節的播放失誤可以說是很可愛了。


1218L

何止可愛!那不是失誤,分明是天降奇蹟啊!你們聽聽那個「我的秘書長」多順口!

要知道帶卡粉等了這刻多久了!明明帶卡2人是好‧朋‧友吧?曉的演唱會竟然沒有請卡卡西當過一次嘉賓!從沒有找卡卡西拍過任何應援短片!這是人幹的事嗎!


1219L

但那也只是因播放失誤而出現的巧合啦,卡卡西仍舊沒有為帶土拍任何短片的事實不變…

就是帶土接得好,讓你們CP粉有小小安慰。


1220L

你們土哥真會溜粉。


1221L

樓上的,注意你的用詞!


1222L

其實在台上出現任何失誤,藝人都會很尷尬啊!很考驗臨場反應的!處理不好又要成明天娛樂報的笑話了!還顧甚麼溜粉!


1223L

就是播錯了卡卡西的片段而已,應該未至於尷尬的,帶土在播片前又不是說他愛人要來說話…


1224L 宇卡大法好

>>帶土在播片前又不是說他愛人要來說話…

如果土哥真的這樣說的話,這段小插曲早成了娛樂大新聞啦!兩邊粉絲要炸毛了!我開香檳慶祝啦!!!!


1225L 跟隨帶總有糧吃

你們就沒人覺得帶總的臨場反應真是很好嗎?而且那句「秘書們要來說話了」說的很溫柔啊!原本就是說給土粉們聽的啊!


1226L 紅豆糕210元

帶土對粉絲一向很溫柔的。我想當時他多多少少都有點尷尬吧?明明是要看土粉們的應援視頻卻突然出現卡卡西的臉…


1227L 我不是拒絕哥

出現卡卡西的臉很好啊…不過播放失誤始終是不行的!那個活動的主辦單位經驗不夠。


1228L

耳返中途沒聲的錯誤太嚴重啦!幸好土哥唱的時候沒問題~


1229L

土哥沒有戴耳返的習慣吧?


1230L 紅豆糕210元

那場帶土沒戴耳返,他平常都不怎麼戴的。就只有演唱會時會戴著。


1231L 帶總的小秘書

我們帶總就是不戴耳返也能照唱無誤的霸氣男人!有時他在演唱中也會把耳返除下,反正有沒有耳返都不影響帶總表現,而且帶總除耳返的動作非‧常‧帥~~~


1232L

土哥就是這樣霸氣www


1233L

不用耳返的歌手唱功比較厲害嗎?


1234L 朱雀

他只是覺得入耳式的耳機戴著不舒服和現場指示太吵了。


1235L

樓上別潑冷水啦wwww

雖然很大可能真的是這樣啦wwwww


1236L我不是拒絕哥

>>不用耳返的歌手唱功比較厲害嗎?

當然不是,戴不戴耳返看歌手習慣。耳返的用途是聽清楚自己的聲音,歌手從而調整節奏和高低音,在空間小的地方表演可以不戴,演唱會這類大場就很需要戴耳返了,因為也要聽著一些現場指示的。就算是暗部來伴舞時,負責領舞的成員都要戴耳返,時刻聽著突發指示,比如歌手要遲點出場前奏會重複你們撐著點…

p.s. 卡卡西無論是除耳返還是戴耳返的動作都很流暢.


1237L 宇卡大法好

拒絕哥你想說卡卡西的動作是賞心悅目吧wwww


1238L 我愛稻草人

我覺得卡殿連伸手輕按耳返都特別養眼的!很自然融合在舞步中,第一次看都沒有發現那不是原來的動作,要重看才注意到卡殿是調整了耳返!

還有,暗部時期卡殿專用的耳返是銀色的,有時在燈光反射下閃閃發亮的,有戴上耳環的錯覺!


1239L

即是卡卡西怎樣都好看是吧~

BY 表示很理解的樓主


1240L

卡卡西怎樣都好看+駕照號碼

不過暗部時期的卡殿特別會撩呢!!!!!


1241L

是暗部的舞步排得特別撩啦,而且暗部的衣服配搭真心不錯!


1242L

>>是暗部的舞步排得特別撩啦

恕我直言,同樣動作由大和來做的話我並不覺得撩。(無意冒犯)


1243L

…咳!樓上這樣說很失禮啊!但我認同。(對不起喲大和隊長)


1244L

大和隊長和卡殿的風格不同嘛!


1245L

你們不要忘記想當年大和初出道時是軟妹形象啊!比小卡卡西更軟妹的大和醬!


1246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從沒軟妹過啊好不好!

小卡殿是屬於一看就知道是很精緻的可愛男孩!(也許戴上長假髮也是可以扮可愛的女孩子…)而初出道時的大和真的會令人誤會他是女孩啊!

但是現在你們都知道卡殿成長後也仍然是精緻的美男,大和則成為了粗漢子…


1247L

大和隊長才不是粗漢子!你們當這樓沒大和粉的嗎?!

大和隊長他只是在進化表上走了另一路線呀!他也很帥啊!不同風格的帥!


1248L

有時候看著大和的成長對照真是感慨萬分,不能說他長歪,現在大和隊長雖然不是走型男路線,但他很帥呀!他是屬於可靠忠誠好男人的那種帥吧?大和是卡卡西親口說最看好的後輩啊。


1249L

比起可靠忠誠好男人形象的大和,我還是喜歡有點壞壞感覺的帶總wwwww

另外曾經如此軟妹的大和醬會進化成現在的大和隊長真是暗部的七不思議…


1250L

別叫大和醬了,一想到黑暗中一道光打在通霄工作的大和隊長的臉…我還是尖叫後乖乖閉嘴。

心裡現在毛毛的,需要帶總偉大胸肌安撫受驚的弱小心靈~~


下一頁待續...

--------------------------------------------------------

嗯,那些固馬中有的只是普通的路人,也可能有匿名是相關人員~~
無論如何,大家都只是來論壇愉快地討論,不用想太多啦☆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就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嘛~~^3^

其他帶卡文


评论(22)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