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目錄&設定集

這是[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的目錄&設定集
 

 正文目錄 (CP: 帶土x卡卡西)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節日特別篇: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卡卡西姓宇智波?八十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卡卡西姓宇智波? 一一九  
木娛一哥糊了啦??
單身狗才不需要慶祝情人節 

 

 


 

-----------------------------------------------------------

設定集

方便一直逛論壇追看「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此帖的網友記得各種八卦(笑)

 

 

注意!!!!!
請先看了正文才看下
設定資料,以免被劇透
小心被劇透!小心被劇透!小心被劇透!

 

 


 

※不定期更新 
(更新:14/10/2021)

 

 


 


 


 


 

人物年齡

 

 

卡卡西:24  帶土:25  鼬:22  大和:25  佐助:18  鳴人:18  小櫻:18
止水:35歲↑,但論輩份帶土比他大一輩



電視節目

 

 

[寫輪眼]

 

 

長壽消閒旅遊類電視節目,介紹不同地方特色,和一般旅遊節目不同,寫輪眼的內容完全是視乎主持喜好,不時出現各式各樣奇怪的特集,如豆皮壽司、蕃茄、秋刀魚、讀書會特集等,內容可以說是相當自我放飛。

寫輪眼初代主持是宇智波斑,其後有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鏡,宇智波帶土因為意外而被迫停止主持的工作由卡卡西成為寫輪眼第五代主持人,之後是宇智波鼬,不過鼬當了一年主持後決定在音樂方向發展所以主持人又變回卡卡西,直到去年年中由宇智波佐助接棒。宇智波富嶽和美琴也有來客串幾集嘉賓。

最初節目名是「宇智波寫輪眼」,直到卡卡西接棒節目名才改成「木葉寫輪眼」,大家一般簡稱為「寫輪眼」。

因為卡卡西在節目開始時打招呼會說「我是寫輪眼卡卡西」,久而久之才會出現了宇智波卡卡西這稱呼。


[寫輪眼—萬花筒]

不定期收錄寫輪眼拍攝花絮的DVD套裝。

斑時期有2套、泉奈有2套、鏡有1套、卡卡西3套、鼬1套,佐助1套,及最新出的神威編。


[寫輪眼—神威]

於9月15日發售的寫輪眼拍攝花絮DVD套裝,屬於萬花筒系列的其中一套,但正式名字卻沒有標上萬花筒。在發售前官網遲遲沒公佈詳細資料和不設預售,一度被定為是非常神秘的作品。


[尾獸大暴走]

遊戲類節目,每集請來十位演員或歌星挑戰各類遊戲,共有十關。當中第九關的九喇嘛大問答考起不少參加者。


[任務大作戰]

遊戲類節目,每集的參加者都需要完成不同任務。過往帶土曾抽中到夾娃娃機店當店員。


[蛇音]
正式名稱是「音隱POP」,深夜音樂節目。初代主持是大蛇丸,現在主持是兜,而大蛇丸擔任節目總監,所以大家喜歡稱音隱POP為蛇音。
每集請兩位/組歌手當嘉賓,雙方互鬥,贏了就可在節目尾發表新歌。
聽說蛇音的主旨是不能讓歌手好過,以折磨歌手為樂。(笑)


[木葉運動會]
木葉為周年慶典預熱的活動之一,一般分成四集播放。基本上木葉的年輕藝員都得要參與錄製木葉運動會,當中分別以參賽者、司儀、評判或是啦啦隊的身份。除了木葉的藝人參與,還邀請別的公司藝人來參賽,他們會分成紅白兩隊,進行一些娛樂性大於實際的運動項目,例如二人三足…被戲稱又是毀藝人形象的一個節目。


[木葉周年慶典/晚會]

是木葉娛樂每年最大型的活動。據說從座位來評藝人的咖位,是否被木葉重視.....


 

 


※電影類

 

 

[白牙傳]

由旗木朔茂主演的電影。白牙傳是描寫忍者白牙的一生,人性描寫細膩深刻。當年六歲的卡卡西在白牙傳出演了白牙的兒子。

電影獲獎無數,朔茂先生當年憑白牙傳奪得影帝寶座後息影。


[神無毘橋傳說]

15歲的帶土和14歲的卡卡西參演的電影,描述神無毘橋之戰中誕生的英雄。

帶土在拍攝期間被倒塌下來的佈景壓到,導致右邊手腳輕微骨折,休養了2個月。


[稻草人之歌]

卡卡西主演的電影。一致好評,但結局據說令人看完好心痛。
當年入圍電影金像的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和最佳電影配樂,最終奪得最佳編劇和最佳電影配樂2項金像。

得獎電影配樂「雷切」(純音樂)由卡卡西親自作曲。後來「雷切」被改編成了佐助的新單曲「千鳥」。

由於當初稻草人之歌的配樂CD發行量少,所以現在被炒成天價。


[暗夜任務]

近年上映的鼬和卡卡西合演的電影,大受好評的商業大片。

卡卡西入圍電影金獎的最佳男主角,同時「暗夜任務」也入圍了最佳服裝和最佳動作設計,最終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獎項。
雖然「暗夜任務」似乎不受電影金獎評審垂青,但在年度娛樂巡禮中奪得「我最喜愛電影男主角」和「年度最佳演技」。

 

 

最近續集「暗夜任務2」的拍攝完成。

 

 


 

[騙局]
與「暗夜任務」同年上映的電影,參與演員包括夕日紅。
入圍電影金獎的最佳電影、最佳編劇和最佳電影音樂。
最佳電影和最佳編劇得獎作品,而宇智波帶土主唱的主題曲「完美世界」奪得最佳電影音樂。

電影[騙局]成了電影金獎的大贏家。

 

 

[根]
據說是團藏下了重本投資的衝獎作品,是以奸角為主角的電影,內容偏向沉重黑暗。入圍電影金獎的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服裝和最佳男主角。

最終「根」奪得最佳導演和團藏奪得電影金獎最佳男主角。


[猿魔]
相當有年份的電視劇,主演是猿飛日斬和志村團藏,當年他們就是以「猿魔」走紅。猿飛作為主角還唱了主題曲,當年猿飛更憑這作品收穫最佳電視劇男主角和最受歡迎電視劇主題曲,而猿飛的影帝頭銜是中晚年才拿到,所以三代火影的「火影之路」年期很長。對於年長那一輩來說,比起影帝頭銜,大家更記得他的視帝頭銜。團藏也因為在「猿魔」的奸角形象而深入民心。




 

 

---------------------------------------------------

企劃/組合類

 

 

[新人訓練計劃]

木葉娛樂的一個藝人項目,讓前輩帶領後輩訓練,後輩會稱前輩為老師。在木葉娛樂官網可看到計劃中各班的情報和活動片段。現在第七班由卡卡西帶領,成員是鳴人、佐助和小櫻。而波風水門曾是卡卡西的老師。


[暗部]

木葉娛樂旗下的一個為歌手伴舞和音的組合,成立目的是給有潛質當歌手的新人訓練,讓他們為出名歌手伴舞及和音從而累積表演經驗。不少知名歌手都出身暗部,卡卡西和鼬都曾是暗部成員。本來暗部屬於比較低調的陪襯類團體,但由於成員過硬的實力,近年暗部已經發展成一個獨立的人氣團體,出了好幾張專輯,每年年尾都會固定出一個豪華Box set。

暗部被迷絲戲稱是KAM48 (Konoha Anbu Members)。

暗部的現任隊長是大和。


[曉]

自稱是非主流的沒人氣樂隊,由一班有個性的音樂人組成,據說曉的演唱會門票非常難搶。他們的表演風格經常放飛自我,當中成員迪達拉為了登場時有更震撼效果而設計的「C4」已經被其他成員狠狠禁止了。主唱和隊長是帶土。


[神威]

帶土和卡卡西組成的2人組合,第一首作品就是為[寫輪眼—神威]而創作的主題曲。

暫時未知這是否一個期間限定的短期合作。


[火影]
在歌影視三方面稱帝才能得到的頭銜,算上去年憑著電影「賭徒神醫」奪得影后,終於完成歌影視大滿貫的綱手姬,現在才只有5人稱得上火影。

 

 


 

---------------------------------------------------

網上資源類

 

 

[阿飛的收藏盒]

一個收藏了很多卡卡西相關視頻資源的網站,站長與帶土主演的一部電影角色阿飛同名而曾被誤會是帶土資源網。

網站頁面為白底簡約風,但據說早期風格非常跳脫。


[木葉娛樂官網]

有旗下藝人的資料和訪問。當中的新人訓練計劃頁面可以看到各班的情報和活動片段。


[宇智波集團官網]

介紹宇智波集團的各類業務。進入旗下的服裝業務介紹頁會看到有一個動畫是展示了幾以前至現在的經典服裝。


[卡卡西開場句合集]

粉絲把多年來卡卡西在寫輪眼開場句「我是寫輪眼卡卡西」製作而成的合集。


[寫輪眼偷懶大賽/排行榜]

粉絲發起選出寫輪眼歷代最偷懶最省力的集數。

上榜集數 (排名不分先後):

鼬殿讀書會 (主持人:鼬)

品嚐紅豆糕之旅 ( 主持人:卡卡西/嘉賓:帶土 ) *偷懶大賽頭3名

參觀味噌工場 ( 代理主持人:帶土 )

和果子店下午茶 ( 主持人:鼬/嘉賓:卡卡西 )

泉奈去探斑 ( 主持人:泉奈/嘉賓:斑 )



---------------------------------------------

其他

 

 

[火國新聞]

本地最暢銷的報紙。

[Cha-kura]

查克拉——時裝雜誌。

 

 

[宇智波集團]

宇智波家族生意涉及多方面,投資各個類別。


[Izuna]

宇智波集團旗下服裝品牌,由泉奈主理,當年由童裝起家。泉奈設計的童裝是中童至成長到少年前這階段,據說泉奈設計的童裝偏好加上毛邊。其後進軍成人時裝,現在已發展成為時裝界的出名品牌之一。

近年泉奈親自操刀的成衣設計現在只剩經典款西裝,他正專注於高定禮服。


[Uzumaki]

有名的時裝品牌,總設計師和老闆是玖辛奈。
Uzumaki早期以女裝為主,在幾年前開始擴展男裝業務。琳是Uzumaki合約模特兒。卡卡西曾為Uzumaki拍了2期廣告。


[Akatsuki Production]

曉樂團專屬的事務所。

---------------------------------------------
※演唱會/粉絲活動

[曉跨年演出] 共5場

曲目:

首場至第4場開場曲:紅月(帶土主唱)/ 尾場開場曲:「白月光」(帶土主唱)

2.月之眼(帶土主唱)

3.月讀(鼬主唱)

4. 紙吹雪 (小南主唱)

5.傀儡線(蠍主唱,迪達拉和聲)

6.創造破壞(迪達拉主唱,帶總跑去充當鼓手)

7.敲地鼠(帶土,迪達拉合唱)

MC

8.輪迴(長門主唱)

9.無限月讀(帶土主唱)

13.伊邪那岐(帶土主唱)

14.啟程流浪(長門,小南主唱)

15.原諒我(鼬主唱)

16.鳳仙花(鼬主唱)

MC

17.鮫舞(鬼鮫貝斯SOLO)

18.藝術就是爆炸(迪達拉主唱)

19.完美世界(帶土主唱)*電影「完美世界」主題曲

20.以曉之名(多人合唱)

安可曲:

首場 「夢醒之時」,「甜言蜜語」(多人合唱)
第2場「破曉」(多人合唱),「輪迴」(帶土主唱)
第3場 「甜言蜜語」,「破曉」(多人合唱)
第4場 「追捕」,「鏡像」(多人合唱)
第5場 「夢醒之時」,「回憶」(帶土主唱)


[暗部跨年演出] 
共2場 (暗部首場和曉首場同日,暗部尾場和曉第3場同日)
卡卡西作為嘉賓演出。



待添加~
----------------------------------------------

歡迎在這裡對此論壇體任何吐槽~

 

 


评论(15)
热度(705)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