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32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32頁)

1551L

拒絕哥看來很高興呢!想必搶到場刊和看了暗部跨年活動吧!坦白從寬喔~


1552L 我不是拒絕哥

>>想必搶到場刊和看了暗部跨年活動吧!

是的,但等暗部第2場跨年活動完結後我再來說說感想吧。


1553L

面具大大呢?也是等到暗部跨年活動都完結後才來嗎??


1554L

…唉,這裡又冷清起來了…


1555L

卡粉去衝暗部那邊,土粉和鼬粉則去曉那邊,雙擔粉怕是更忙不過來了吧?


1556L

曉首場和暗部首場同日,其後曉第三場和暗部尾場同日…暗部選擇的日子真是微妙,就不怕少了人去嗎…


1557L

…事實上有得忙的粉絲是非常幸福和幸運的,暗部和曉跨年活動的入場券都‧是‧非‧常‧難‧得‧到!(大哭)


1558L 悲哀上班族

都叫跨年活動了,能選的日子就那麼幾了天啦,總不能為了避開和曉撞期而定到2月才舉行吧!何況暗部的活動真的不怕會沒人去的,是時候讓你們見識KAM48的厲害了!

我只去了暗部首場,當日提早到達會場打算排周邊,結果現場人頭湧湧,不過大家都很守規矩,所以算是很快就排到了。場刊是以每張入場券限購2本的方式發售,不用擔心有人一次大量購入導致沒貨的情況。不過其他周邊就沒有設限購,所以如果要去尾場的人就最好早點排周邊。嗯嗯說回我的戰利品,手燈是一定要的!海報和各款匙扣也是超棒的!本來以為卡殿作為嘉賓出演就只會在場刊出現,怎知道卡殿的周邊還是頗多的嘛!完全是未退團前的規格啊wwwww

大和隊長你真的很GJ!


1559L

最近 #大和隊長GJ 非常多呢!

你們都默認是大和隊長的主意了嗎?也許他是無辜的好不好wwwww


1560L 我愛稻草人

大和隊長絕對不無辜,他這深藏的卡粉已經放飛自我了啦wwwww

去看他更新了一段應該是拍於首場前一天的短片,在介紹這次「活動限定小賣部」有甚麼周邊,走到小賣部時穿著活動Tee的卡殿充當工作人員,然後他們就玩起角色扮演XDDD

最後顧客大和隊長真情實感說「把全部有卡卡西前輩的周邊都來3份」wwwww


1561L

周邊來3份是很基本的!給大和隊長點讚!

不過這些話對著你卡前輩說好嗎wwwww


1562L 悲哀上班族

大和隊長這次超拚的!表演非常精彩!整場活動氣氛非常熱烈,暗部的唱功和舞步實力有保證,一直和各大歌手合作,對舞台效果掌握相當熟練!各位卡粉最關心的卡殿出場部份絕對是非常驚喜,以為嘉賓起碼要等中場或後半部份才出場,結果才到第3首歌卡殿就出來了!第2首歌完後舞台燈光轉暗還放了煙霧,幾十秒後煙霧散去燈光亮起,舞台中已經集中站著暗部們了,當他們散開後看到中間的卡殿時,我幾乎要尖叫著昏倒啦!這腰這腿這顏值!還要笑的這麼迷惑!感謝攝影師給卡殿來個大特寫,舞台大螢幕把這笑容放大讓後排的人都看到一清二楚!以前暗部表演要戴面具遮臉的嘛,今次暗部主場終於可以看到全臉表演啦!雖然平時就看到臉啦,但表演時候的氣勢就是不同嘛!暗部各位太帥了!!卡殿超帥!!第3首歌完後音樂沒停直接第4首歌,站位變更,中間位的卡殿混入暗部之中,然後連續唱了3首歌後才停下來到MC時間~


1563L

卡殿強勢回歸了啊wwww

暗部的c位不是誰都可以站!


1564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暗部散開卡殿出現的一瞬間很驚艷,又感到非常感動,當年那個默默在旁邊為人伴舞的少年,終於可以當上主角了,也看到就算退團多年,卡殿和暗部成員也能配合得很好。第4首歌後卡殿完全融入暗部之中,哪是甚麼嘉賓?根本就是暗部一份子了!感謝暗部為我們舉行這麼棒的跨年活動!

必須tag一個 #大和隊長GJ !


1565L

我從未覺得大和隊長有這麼帥過,自從去了這場跨年活動後,真心覺得大和隊長很帥 !

卡殿和大和隊長的周邊都來3份!


1566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在MC時間說以前為各歌手參與表演,看到台下觀眾揮舞手燈時就想著希望有一天觀眾也會揮舞著暗部專屬的手燈。此時台下所有手燈都轉成白光,看起來就像銀河,非常美麗!聽著卡殿對觀眾的支持表達感謝和對暗部以後的發展送上祝福,我鼻子一酸差點就哭出來了。幸好卡殿話題一轉就由令粉絲感動落淚變成笑逐顏開…卡殿為逗粉絲不惜自黑也真是的…希望他也可以好好對待自己呀!另外願望達成真好!

接著卡殿也有斷斷續續出來唱,全場15首參與9首,完場謝幕和安可都有出場,根本是成員演出的工作量了。(笑)


1567L

MC時卡殿竟然說自己年紀大了怕是跳不動了…這叫站在旁邊的大齡後輩大和隊長怎麼辦XDDD


1568L

卡殿不只逗粉絲,逗大和也有一手,說自己連舞步都快記不住,想要大和弄張椅子讓他坐著做口形扮唱就好了,反正沒人注意他的…結果跳起快曲上來舞步又準又撩…


1569L

從不擔心卡殿的技術,只怕卡殿沒有力跳這麼多首…

大和如果真的弄張躺椅放舞台中間讓卡卡西半躺唱歌,然後暗部圍著躺椅跳舞一定很喜感XDDD


1570L

畫面太美,但不可能wwwww

還有別笑卡殿的體力啦~~~


1571L

卡殿死也不會躺上去,他臉皮其實頗薄的XDDDDD


1572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的害羞點一直很迷的,不過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嗯,體力方面卡先生真的需要向帶總學習了,不然遲些神威也開演唱會的話會不夠體力的。

真可惜2場暗部活動都和曉撞期,我也想看卡先生的表演啊…

不過曉這邊的表演也很精彩的!我們帶總也是很棒!


1573L

終於有忠實土粉冒上來,你們那邊情況怎樣?


1574L

明晚是曉第3場和暗部尾場,所以今晚大家都在家休息明天再衝吧?


1575L 帶總的小秘書

先說曉這次的限定周邊,場刊是必買的!圖美爆料多,曉的場刊每次都非常良心,成員們暢所欲言(口沒遮攔),常常互相爆料非常歡樂的。當中值得一提的是訪問中關於大家的彩排表現,迪達拉指帶總最近常看手機,偶爾發出奇怪的笑聲或者突然臉黑,不知是否在看糟糕網頁。鼬先生說他們除了曉的跨年活動外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每次彩排都未必人齊,而且有時彩排到一半需要急忙離開,但曉其實沒有固定的崗位,每首歌的演出者和負責的位置都不同,所以調整一下問題不大。倒是有次彩排紅月時帶總突然說要趕去下一場了,這有點無奈。(紅月主唱固定是帶總)蠍則直接說帶總為什麼不乾脆拉卡先生入曉一了百了。(我大膽推論帶總趕去下一場是去找卡先生,可能是神威相關的工作。)


1576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希望真的是神威相關的活動~!

對了,曉今年的月曆有人混入私貨呢!(笑)

每年的月曆都標示曉成員的生日和一些曉的重要日子,如成立紀念日和已定好日期的活動。如果買了月曆的土粉們快翻開9月份,看看15日那格!有魚的暗紋圖案呢,是很淺色但清楚的…一條秋刀魚~


1577L 紅豆糕210元

可能那天是國際的秋刀魚日?嘛,反正現在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主題日,會有一個秋刀魚日很合理~因為那時的秋刀魚開始游到附近海域,等到10月至12月就是最肥美了,所以定下9月15日慶祝秋刀魚季節的來臨~


157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210元君你別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XDDDDD

誰不知道9月15日是人家卡殿的生日了wwwww


1579L 紅豆糕210元

唉?曉的月曆標卡卡西生日幹嘛呢?還是標國際秋刀魚日比較實際哦?


1580L 帶總的小秘書

拍拍身為帶總唯粉的紅豆糕君,帶總的思維習慣下就好了,認命吧!就算帶總真的是在曉月曆標卡先生的生日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卡先生是秘書長嘛)


1581L 面具收藏家

>>紅豆糕210元

甚麼國際秋刀魚日?你是笨蛋嗎!你們帶總就是標卡卡西生日又怎樣了!輪不到你不滿意。

9月15日就是卡卡西生日,要慶祝!


1582L 紅豆糕210元

…沒有不滿意,我們帶總決定的事,我這小粉絲就算粉身碎骨也要支持的啦…

就是覺得怎麼不乾脆出神威月曆…


1583L 朱雀

>>就是覺得怎麼不乾脆出神威月曆…

別說,搞不好有人腦袋一熱真的會出。


1584L

出了神威月曆我買買買!


1585L 面具收藏家

>>我們帶總決定的事,我這小粉絲就算粉身碎骨也要支持的…

你果然是笨蛋,別隨意說甚麼粉身碎骨,粉偶像要理性!

>>就是覺得怎麼不乾脆出神威月曆…

…你總算還有點小聰明,這提議頗好。


1586L 紅豆糕210元

哎?謝面具大大讚賞?(雖然覺得矛盾)


1587L 帶總的小秘書

太好了呢紅豆糕君,面具大大放過你了呢(乾笑)你這迷路的小土粉快回來我們這邊。

開始說說曉活動的情況了!首場和第2場的曲目是一樣的,第一首開場曲就是帶總的紅月,當然帶總的黑紅色電結他出現了,而且帶總把開場前吻一下結他琴頭的小習慣帶到台前啦!以往我們只在訪問中看到帶總和曉成員提起這件事,今次終於可能親眼看見!說實話,那場面就像帶總從後摟著戀人親吻對方後頸!!!我看了2晚都心跳加速啦!!一開場就這麼撩,帶總這是讓不讓人好好跨年了!!其後曉的人氣歌月之眼、月讀(鼬先生版)、無限月讀(帶總版)也有唱,全場曲目20首,安可2首,非常滿足!而大家比較在意的帶總脫衣由第6首「創造破壞」(迪達拉主唱,帶總跑去充當鼓手)開始,帶總說當鼓手就是要顯顯肌肉(迪達拉當鼓手時沒有脫衣的)…不過在第13首「伊邪那岐」換了一身衣服後又衣冠楚楚了~首場安可曲是「夢醒之時」和「甜言蜜語」,第2場安可曲是「破曉」和「輪迴」。很期待明天的第3場呢!我要休息了,充好電明晚繼續支持帶總!


1588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明晚也是暗部尾場,各位土粉卡粉也要加油喔!


1589L 紅豆糕210元

各位晚安~好好休息,別激動得昏倒了。


1590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晚安!各位土粉明晚曉活動會場見!各位卡粉後天論壇見!


1591L

…不是土粉和卡粉的人路過表示尷尬。


1592L

在下大和粉,表示已習慣。明天會去暗部尾場,支持大和隊長和卡前輩~


1593L

鼬殿的小迷妹冒上來表示明天會去曉活動,祝各位今晚有個好夢wwww


1594L

兩邊活動都沒得去的人只好哭等各位大佬回來…


1595L

只能去曉尾場的小透明安靜等待中。


1596L

大佬們都去衝活動了,只剩下小匿名來水一水嗎…


1597L

現在不水何時水?等大佬們回來後就是一大波匯報了!


1598L

等了一整晚,看看時間兩邊也差不多散場了吧?


1599L

看到有飯拍的照片流出!我想去現場啊啊啊啊!


1600L

有人去了今晚的暗部尾場嗎?能告訴我為什麼大家突然刷起鼬卡tag了嗎??鼬不是在曉那邊演出嗎?!!!!

BY 沒得去看暗部活動的可憐樓主!!!!


下一頁待續...

--------------------------------------------------------

兩邊有活動就是兩邊都搞事嗎?

土哥再不專心工作的話會被曉眾人爆料的wwww

[33]補檔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仍然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啦~~^3^

其他帶卡文


评论(32)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