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34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34頁)


1651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接下來可以全心全意支持帶總了~曉跨年活動第4場和尾場!


1652L 我愛稻草人

我也會去曉的尾場!很期待呢~見識一下你們帶總和鼬殿的魅力~如果有卡殿相關的消息就好了!


1653L

既然帶土有送花籃給卡卡西了,那麼卡卡西也有送花籃給帶土或是是曉嗎?


1654L

還沒有發現。


1655L

也會悄俏放入休息室之類嗎?


1656L 跟隨帶總有糧吃

看了網上流出後台或者走廊的照片都沒有任何是卡卡西送的花籃,曉這麼多次演唱會也沒有傳出卡卡西有送花籃…起碼這麼多年我都沒看到任何由「暗部的隊長」或者「寫輪眼主持」送來的花籃。


1657L

…也許卡殿不是送花籃呢?而且卡殿要送的話直接署名就可以啦!話說那2個頭銜現在都轉成別人了…


1658L

其實帶土以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的名義送花籃會不會是有別的含意?大家一直往CP的方向想,但會不會這是一個商業上的考量?


1659L

能有甚麼商業考量?土哥會需要拉攏卡卡西嗎?他們都多年朋友還組成神威樂隊了,不往CP的方向想,也可以往友情的方向想。


1660L

如果是單純想送花籃祝朋友演出順利署名用自己名字就好了。當然我不是說甚麼拉攏不拉攏的,但這時機用公司社長名義送花籃就是有點令人在意,畢竟卡卡西在木葉娛樂的合約快到期了…


1661L

咦咦!是說土哥要挖角了!?


1662L 我愛稻草人

雖然還沒有相關消息,但卡殿還是會和木葉娛樂續約的吧!?卡殿由出道至今都是木葉旗下藝人啊!連朔茂爸爸息影前也是木葉的,也沒傳卡殿對木葉不滿…


1663L 悲哀上班族

先是9月組成神威樂隊…等等!說起來這是跨公司的藝人合作耶!?兩個不同公司的藝人突然組隊其實很奇妙!是為了轉公司而鋪路嗎!?


1664L 帶總的小秘書

幾年前帶總剛組成曉的時候已經有傳言說要拉卡先生入團了,然後帶總成立Akatsuki Production時又有八卦說卡先生可能成為Akatsuki Production的藝人之一,然而事實是卡先生沒有加入曉也沒有要棄木葉跑到Akatsuki Production,帶總和卡先生不同團也不同公司,但一直相處愉快…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覺得卡先生總要加入曉,不加入就說是因為和帶總不和。


1665L

卡卡西和曉走的風格不同,而且Akatsuki Production怎樣也不及木葉娛樂的規模大,卡卡西留在木葉娛樂才能有更好發展。


1666L

大家都只是YY,哪會考慮甚麼規模甚麼發展的?CP粉想帶卡同公司不就是想腦補一場辦公室戀愛!同公司的藝人接觸機會自然多了,YY的空間更大。如果卡卡西去了Akatsuki Production,帶土就是他老闆了,社長x旗下藝人的設定不是很喜聞樂見嗎wwwwww


1667L 櫻色幻想

社長x旗下藝人!!這個可以有!!!

小時候兩人作為同期經常被人作出比較,長大後他們朝向不同方向發展,至今一人成了公司社長,而另一位自小被譽為天才的人則成為他的員工。成為社長的他初嘗勝過對方的興奮感覺後,一直渴望再次把對方壓在身下…


1668L 紅豆糕210元

喂喂…這設定太危險了…都成為公司社長了請好好工作…


1669L 宇卡大法好

>>1667L 櫻色幻想

你別每次來放一小段腦洞後就跑走!我要看後續!!!!


1670L 櫻色幻想

為了和諧生活,沒有後續了w


1671L

這是一對一心把對方壓在身下的好朋友的說。

還有卡卡西老師離開木葉的話,第七班怎麼辦!?他不可以離開的說!


1672L

不,沒有正常人會想把朋友壓在身下的。如果我朋友這麼做的話,我會和他絕交的。


1673L 跟隨帶總有糧吃

你們別亂給帶總來個糟糕設定啦!帶總就算有玩五十度灰的條件,但卡卡西一定不是乖乖被五十度灰的軟受人設!他是會拉著帶總的領帶說「我累了今晚不加班你自己看著辦」頭也不回走出公司的員工!


1674L

有糧君你這設定很帶感,我喜歡!勢均力敵的攻防戰才好,土哥日天日地,卡殿也可以拽上天!


1675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不會離開木葉的。你們可以收起妄想了。


1676L

雖然拆散第七班好可惜,但這個新人訓練計劃的目的已經達成了,鳴人、佐助和小櫻都成了獨當一面的藝人,第七班聚首的次數也明顯減少,遲早也會各自「畢業」啦…

如果卡殿和土哥同公司的話合作就更方便了,在社長的關照下卡殿也許會有更多的出鏡機會wwww


1677L 朱雀

卡卡西前輩要是加入Akatsuki Production,只怕有人會直接干涉工作排程。

「這工作太辛苦」、「這部戲的動作部份太危險」、「工作時間太長」…

搞不好最後卡卡西前輩反而會少了機會出鏡。


1678L

慢著!朱雀君說的「有人」是指卡殿還是帶總?

如果是卡殿自己干涉工作不就是怕辛苦+有大少爺脾氣的傢伙嗎?!…如果是帶總…這是另類打壓了?不,這是分明是操心的老媽人設wwww

無論如何,朱雀君的腦補也真是有趣wwwww


1679L 紅豆糕210元

這樣卡卡西沒工作會餓死的。也沒錢買親熱天堂。


1680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可以說是圈內最不挑工作的藝人之一啦,不接的都是因為檔期真的滿才沒法接…

另外,帶總才不會讓卡殿餓死,最多就是幫卡殿推掉所有「不合格的工作」後,自己親自養著卡殿,每天親自餵秋刀魚和供應親熱天堂~(笑)

說笑的啦,帶總和卡殿不是這樣的人啦!真是的,我是正經的雙擔粉啦wwwww


1681L

但帶總養著卡殿這個可以有!真心的!感覺萌萌的!


1682L 紅豆糕210元

不用工作每天都有秋刀魚吃和看親熱天堂的日子好像頗好~(笑)

但是為什麼是養卡卡西啦…明明有更好的選擇…


1683L

 樓上的小紅豆糕你不是帶卡粉所以不會明白的了~(拍肩)

不過這樣養著卡卡西會變得更懶洋洋啦wwww

當年的認真小天才到底遭遇甚麼才長成這樣wwww


1684L 我愛稻草人

你們把卡殿當成甚麼啦!!!才不需要別人養!真的要養就由我們卡粉養!來吧,出甚麼產品我們卡粉的錢包已經準備好!我吃少幾餐也要支持卡殿!秋刀魚?卡殿要的話我每天都送!多遠都送!


1685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我吃少幾餐也要支持卡殿!+1

我不怕吃土,只怕官方不出卡殿的商品讓我買買買!


1686L 悲哀上班族

對!卡殿真的要人養的話就由我們卡粉養!當我們卡粉沒土豪嗎!

我平常努力加班就是為了有錢為卡殿敗家!


1687L

我也很努力儲錢為養卡卡西!

BY 似乎要好好規劃人生的樓主


1688L 帶總的小秘書

身為土粉兼擁有卡粉俱樂部白金會籍的我也會支持卡先生的。


1689L 紅豆糕210元

大家的熱情實在令人感動,但是粉偶像也要理智,買商品要量力而為,別為了支持偶像不吃飯,也要多休息,別搞砸自己身體。看到自己的粉絲精神健康偶像才會高興的。

而且卡卡西應該還沒到沒錢買秋刀魚的地步嘛,大家的秋刀魚可以留著自己吃哦!


1690L 朱雀

以卡卡西前輩的工作量來看,大家根本不用擔心他的收入。

同樣粉絲也想自己的偶像健康。希望卡卡西前輩完成暗部的演出後好好休息,別太勞累。很快又到暗夜任務2的拍攝期了。


1691L

對啊,接著是要拍暗夜任務2啦,鼬卡2人又走在一起了!期待之餘又有點擔心卡殿的體力…

好了,大家快休息吧,明晚是曉跨年活動第4場,又要加油!


1692L 我愛稻草人

嗯,明天不用衝活動的人繼續wwww

有人看了卡殿的訪問嗎?說暗部活動完結後就要回家躺一星期…卡殿真是累壞了呢…

雖然紅豆糕君才勸我們秋刀魚留著自己吃,但看到卡殿這麼努力工作就想送秋刀魚給他!!!


1693L 仔卡是世界瑰寶

說是作為嘉賓出演,但卡殿演出曲目也太多了吧?這樣真的不要緊嗎大和隊長…(雖然我們看的很開心啦。)


1694L

卡殿參與曲目是多,但不是每首都是唱跳的,看出大和隊長有精心安排過的。

唉,卡殿沒有甚麼不好,就只是體力差…不然大和隊長恨不得全部曲目都有卡殿上場…


1695L 我愛稻草人

講真,卡殿體力不差,只是他身邊的某些傢伙實在體力太充沛,才會給人體力差的錯覺。我們卡殿體力已經比很多藝人好…別提土哥和鳴人!


1696L

哈哈哈哈誰和土哥和鳴人一比都是體力差XDDDDDD

卡卡西給人體力差的印象很大原因是他拍完戲或演出後要躺一星期的傳聞wwww


1697L 悲哀上班族

卡殿要躺一星期的傳聞不就是土哥帶頭說起的嗎!他以前幫為拍電影而缺席的卡殿主持寫輪眼時就常說這個,說多了就成梗,連卡殿也這樣說自己了。

但大家算一算也知道卡卡西很難真的可以躺足一星期的,那不過是開玩笑。


1698L

卡殿體力就算真的不差,但他的工作量大也會吃不消啦!鼬殿在曉活動MC時說的也是關於卡殿有沒有好好休息的話題,所以卡殿的身體狀況還真令人擔心…


1699L 溫柔的紫色

卡卡西只要真的好好在家休息就一定沒問題的,相信大和是不會壓榨卡卡西~^_^


1700L 我不是拒絕哥

暗部慶功宴後卡卡西就可以正式休息了,距離暗夜任務2的開拍期還有段時間,只要卡卡西沒有被其他事纏上的話,應該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下一頁待續...

--------------------------------------------------------

今天回家看到熱度剛好夠50所以來更新了~\(^q^)/
看來面具大大太忙了,都沒出現耶?這樣一下去可不行,不搞點事不行呢wwww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仍然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啦~~^3^

其他帶卡文





评论(52)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