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0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0頁)


1951L

各位資深土粉卡粉可以轉職當偵探了XDDDDD

這樣零碎的蹤跡還是被串連出來!

還有大法姊不久前才說鼬卡真甜吧?轉個頭來就說帶卡真香XDDDDD


1952L

大法姊只要是宇智波x卡卡西都喜歡啦!哪天大吼斑卡一生推也不奇怪!

另外,土哥生日卡卡西卻沒半點表示是不是不太好?雖然知道他正在忙…難不成真的私下靜悄悄慶祝了?


1953L 

>>哪天大吼斑卡一生推也不奇怪!

不,這很可怕啊好不好!你們忘記柱帝了嗎!咳…

>>土哥生日卡卡西卻沒半點表示是不是不太好?

這情況要是放在一般情侶身上就可以很容易理解啊?女朋友生日不能不隆重慶祝,否則死定了!但男朋友生日往往不怎麼大慶祝也行,甚至女方沒買禮物,只是在床上一躺說自己就是禮物了就能解決了嘛!


1954L

卡殿不是這款女友啦!不過因為工作繁忙準備不了禮物,而被生氣的男友興師問罪時這招可以用!想想卡殿一面小心翼翼觀察沈默而且氣場強大的土哥,一面露出討好但不好意思的笑容說自己就是禮物…好像沒有毛病!

另外,我記得幾百樓時已經傳大法姊萌斑卡的XDDD


1955L 櫻色幻想

「別生氣嘛~我整個人都給你了,難道比不上一盒紅豆糕嗎?」


1956L

噢噢噢噢!卡卡西要綁上紅絲帶嗎?身為禮物一定要綁的對不對!

紅豆糕和卡卡西二選一!你選哪個?


1957L 面具收藏家

卡卡西


1958L

噗!

面具哥這手速,分明急得連標點都沒有wwww

我也選卡卡西!


1959L

必須選卡卡西吧!

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吃紅豆糕…


1960L

@紅豆糕210元

紅豆糕君,沒人選你耶XDDDD


1961L

土哥也應該是選卡卡西,很可惜呢,紅豆糕君你輸了XDDDD


1962L 我愛稻草人

一提到紅豆糕,你們就會開紅豆糕君玩笑呢!

看人家乖巧順著你們的話裝成紅豆糕,就欺負人家嗎?

摸摸紅豆糕君。


1963L 紅豆糕210元

哎?我是不是要改名了?

嗯…其實我覺得紅豆糕和卡卡西,帶土會選紅豆糕哦?

選卡卡西有甚麼用?現在又不是要找拍檔,生日禮物選紅豆糕比實際,起碼帶土喜歡吃嘛…


1964L 溫柔的紫色

>>1963L 紅豆糕210元

某程度上卡卡西也是可以吃的~^^


1965L

紫色大大?!你這發言wwwww


1966L 宇卡大法好

嘿嘿嘿嘿嘿嘿嘿卡殿超美味的!!!!!!!

還有我要澄清我沒有萌斑卡,但當年斑爺和小卡殿的互動的確是萌萌噠!


1967L

哈哈哈我看紅豆糕君你脫光躺在床上擺好姿勢等別人吃也敵不過卡卡西衣著整齊隨意在床邊一坐wwwww


1968L 紅豆糕210元

所以為什麼又是我要脫光躺在床上啦!你們對我是不是有天大的誤會!?別扒我的衣服…包裝,紅豆糕不可以放在床上!

不行了,難道這世界真的是虛假的?


1969L 仔卡是世界瑰寶

紅豆糕君真的太好玩,連這時候也維持紅豆糕的設定XDDDDD但大家別玩的太過份啦!

紅豆糕君乖,要不要投入溫暖的卡粉懷抱?我們卡粉溫柔正經可靠,不會動輒叫人脫光躺床的~因為我們更想看卡殿脫…


1970L 我愛稻草人

你們這樣開紅豆糕君玩笑,紅豆糕君會生氣的哦?

就算他不生氣,我也生氣了!別把粉絲說的要脫光倒貼似的!說一兩句就算了,怎麼說著說著成為這樓的梗似的?還有別拉卡殿下水!


1971L 帶總的小秘書

紅豆糕君是單純的土粉,不粉CP的,也未必受得了你們另有所指的玩笑,所以開玩笑也別太過份了。


1972L 我不是拒絕哥

不是每個粉絲都能開這樣的玩笑,如果是男粉對這樣的玩笑很困擾啊!女粉也會覺得難堪!


1973L 紅豆糕210元

@仔卡是世界瑰寶 @我愛稻草人 @帶總的小秘書 @我不是拒絕哥

謝謝你們!^_^

相信大家也是鬧著玩,沒惡意的,我是沒所謂啦。但如果有人拿這些玩笑大造文章就不好了…

而且我好像總是惹事呢…(苦笑)看來我還是先好好工作,果然偷懶不太好呢。


1974L 

對不起啊啊啊啊!小紅豆糕!我沒有惡意的!(抱住)


1975L 

紅豆糕君的反應很好玩,我才忍不住開他玩笑啦!

我就是想要紅豆糕君這款後輩!!!!!!


1976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我只是沒來論壇一陣子,你們就把210元君欺負跑了!!

@紅豆糕210元 沒事,你的有糧前輩罩你!快回來!


1977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可愛的土粉後輩要珍惜啊!資深粉絲不是都成精了就成仙,這款軟軟又懂事的萌新要保護!


1978L

紅豆糕君其實已經是這樓的團寵了吧?


1979L

畢竟他好脾氣嘛,偶爾裝無辜,順著大家的意來說笑~當然也有正經的一面,總之很好相處。


1980L

呃…我不是來黑的,不過想說說其實這樣軟軟好脾氣又懂人情世故的未必是萌新,是看透世情的大前輩才是…

坦白說現在的新人一點也不萌!不懂規矩,還會搞事!所以紅豆糕君是奇蹟!


1981L

好像有點心機?

但看起來像是萌新小後輩,其實是萌萌軟軟的大前輩這個可以有!不行了!這款設定我大喜!

希望紅豆糕君快點把工作完成!


1982L 

這設定太夢幻了,現實是沒有的,醒醒!


1983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在暗部前輩面前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啊!暗部前輩年齡比卡殿大,但論入行資歷卡殿才是大前輩。現在看來不明顯,以前剛入暗部還沒長很高的卡殿站在其他暗部成員裡就是小小一個的後輩樣子,就算是比卡殿後加入暗部的成員也是比卡殿高一截(除了鼬殿和早期的偽軟妹大和),結果有段時期不少高個子成員都要叫小卡殿前輩啦wwww


1984L 我愛稻草人

那是卡殿的身高黑暗時期XDDDDD

之後卡殿很快把這高度差異縮短,直到現在是超過很多人了!

不過那時的卡殿不怎麼萌萌軟軟啦!還有點倔強!說起來是傲嬌吧?

另外,@紅豆糕210元 工作完後記得回來啊!


1985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初時是傲嬌但也是很可靠的,然後他愈來愈溫柔了。和年齡沒有關係,卡卡西就是讓人甘心情願跟隨的前輩。現在最長年資的幾位暗部成員可以說是見證著卡卡西的轉變,所以特別喜歡逗著卡卡西玩,當然卡卡西也不是省油燈…有時候看暗部的後台訪問和早幾年的暗部Box set中的片段會看到。


1986L

哈哈哈單是年初的跨年活動後台訪問都看出暗部成員到底有多喜歡和卡卡西玩!明明都是廿多歲的男孩子了XDDD


1987L 悲哀上班族

講真,他們十多歲時反而沒怎麼玩,當年是競爭大壓力大,卡殿身兼寫輪眼主持和暗部成員(後來甚至是隊長),還未算上一些電影工作…其他暗部成員也是同時有另一份工作的,到底他們有沒有時間休息…(捂臉)現在工作都上軌道了,心態不同了吧!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去玩啦。


1988L

幸好暗部成員人數多,每次出演的成員都可以不同,這樣誰有空誰出演就可以了~


1989L

就是人數多競爭才大!每次出演都是難得的機會啊!以為是舉手就可以參加這麼容易嗎?暗部本身就是一個特別講求實力和汰弱留強的團體,不然你覺得為什麼能從暗部畢業出來的人之後不是當紅藝人也一定是實力歌手…


1990L

嗯,別看他們在後台玩得開心就忘了每年都有人黯然離開暗部呢…

其實怎樣分「畢業」和「被離開」?


1991L

…通常被離開的都是很低調,畢業就比較高調宣佈了?卡卡西當年畢業預早半年就通知了。


1992L

卡殿那時真是光榮畢業,有記者會和歡送會。


1993L

卡殿是隊長嘛,總不能讓隊長走得無聲無息,而且他是KAM48的人氣NO.1啊!


1994L

別說暗部是KAM48啦wwww

卡殿就算想低調畢業,大和也不肯吧!卡殿畢業前半年的隊長職務都逐漸移交給大和了,大和絕對要為他的卡卡西前輩畢業得風風光光的!


1995L

大和隊長對於所有涉及卡殿的事務上,從來不讓我們失望!

他完全是卡粉之友wwww


1996L 我愛稻草人

大和隊長分明是我方成員!

我都懷疑他到底會不會有我們卡粉俱樂部的會籍…


1997L

連小秘書這土粉都是白金會籍了,大和隊長怕是鑽石級吧wwww

快留意俱樂部的活動中有沒有大和隊長的身影!


1998L 我不是拒絕哥

其實白金會籍已經很難有的,帶總的小秘書雖然本命是帶土,但是也非常喜歡卡卡西才可以得到會籍吧!

大和怎麼說也是個藝人,總不能像其他粉絲一樣參加粉絲俱樂部的活動…


1999L

大和隊長也很想參加粉絲俱樂部的活動吧!心痛他1秒XDDDD(好啦,其實我也沒有機會參加…Q_Q)不過想想大和隊長都可以直接摸到卡殿了,還用入俱樂部嗎!

說起小秘書,今日好像沒看到幾位土粉固馬耶?他們跟著紅豆糕君跑走了嗎?


2000L 我愛稻草人

今日土粉俱樂部為慶祝土哥生日有一場活動吧?他們都應該去參加了。


下一頁待續...

--------------------------------------------------------

因為有文被屏蔽了,花了點時間研究怎樣救回來,所以遲了更新.....

我一個清水寫手竟然也被屏蔽了,太奇怪了吧!完全不知道哪裡出現問題啊!

下一頁是說到土粉俱樂部的活動了~~

已經到2000L了但我還有很多想寫(捂面)


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動力~!

其他帶卡文




评论(26)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