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1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1頁)

2001L

怎麼都3月了才搞土哥生日活動…


2002L

這類見面會都要等自家愛豆有空出席才可以舉行呀!愛豆肯來就已經是萬幸了!


2003L

土哥生日正日留給他和重要的人過!


2004L

識趣的土粉都不和他們土哥的大秘書爭吧wwwww


2005L

溫馨提示樓上,今年卡卡西出外景了,而且好像連紅豆糕也沒送。


2006L

嗚…這對帶卡粉不太友好。


2007L

放心吧,根據帶卡的習性,遲些就會有帶卡糖被挖出來了。既然土哥送了卡殿秋刀魚,卡殿一定會禮尚往來的!


2008L

這是真的默認卡殿的秋刀魚晚餐是土哥送來的嗎…


200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2007L你是神算嗎!!!!你們的卡殿,我們帶總的大秘書真的禮尚往來了!!!!


2010L

來了?卡殿是來了嗎?!


2011L 我愛稻草人

>>200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難道卡殿真的來了你們土粉俱樂部表演!?

不是說沒有神威表演嗎!?

@帶總的小秘書 小秘書你給我出來!>口<


2012L 跟隨帶總有糧吃

>>2011L 我愛稻草人

冷靜啊!原定計劃真的是沒有神威表演啦,小秘書前輩沒有騙你!今次是突發情況啦!是超大的驚喜!這次我真的服了卡先生!原來他真的好可愛~


2013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果然不會忘記帶總生日的嘛!偷偷潛入土粉俱樂部還請各位土粉多多指教太太太可愛了!!!

卡殿這次來充當臨時攝影師!其實與其站在鏡頭後,我們更希望他可以站在鏡頭前和帶總一起啦!


2014L

你們土粉也太幸運了吧!?

一個活動兩位明星!!!!


2015L 

上次卡卡西生日活動來了帶土,今次帶土生日活動來了卡卡西,這是買一送一嗎?(笑哭)


2016L

這樣的買一送一好划算!給我來一打!


2017L

求詳細啊!我一直留守在這裡就是等各位大佬的活動匯報啦,拜託~


201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我的位置比較後所以也不太清楚,我一直很專注看著台上的帶總說話和唱歌,直到活動中段帶總突然停止說話,很驚訝看向台下右方的攝影師位置,然後冒出一句「你怎麼來了」,之後前方粉絲就開始尖叫和歡呼了,當我知道那位攝影師是卡先生後,我也不忍不住跟著尖叫啦!


2019L

卡卡西那頭銀髮很顯眼吧?他來當攝影師竟然在活動中段才被發現?


2020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後排的粉絲沒發現很正常,不過前排的粉絲竟然沒有留意…因為是土粉俱樂部大家眼裡只有土哥嗎…不管怎樣我都超羨慕你們這些見到卡殿的土粉!!!


2021L

粉絲沒發現就算了,土哥雖然在台上,但俱樂部活動場地不大,台上和攝影師的距離應該不遠,土哥沒可能看不到卡卡西的,所以是帶土他們一早安排的吧?


2022L

就算是一早安排,這驚喜也是給粉絲的,沒甚麼不好。


2023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大家一開始沒認出卡殿的原因是他戴了假髮!而且大家都來看帶總的,當然沒有留意其他人了…嗯,但其實坐近台下右方攝影師位置的粉絲有注意到…我的位置很幸運就是很近那邊!在差不多開場時,俱樂部的管理層高級成員領著一位高挑的棕髮男性入場,他戴著口罩匆匆來到攝影機後站好,他和管理級成員說了幾句話後向對方鞠躬致謝之類,管理級成員也誠惶誠恐似的向那位棕髮男性鞠躬回禮…當時我看著這情況是覺得頗有趣的,於是趁著活動未開始先觀察這攝影師了…好歹我也是個卡粉呀,而且憑著曾經近距離和卡殿聊天的經歷,這身材這氣質這口罩——不是卡殿是誰啊!而且這是帶總的慶生活動,卡殿出現也不是不可能嘛!我附近的妹子也發現到了,開始有點小激動,然後棕髮帥哥攝影師先生——也就是卡殿轉身看著我們,眨眨眼睛和做出禁聲手勢,這時帶總就出場了,我們也很識趣為卡殿暫時保守這小小的秘密!!


2024L

我說初心小姐姐你到底有多幸運啊!你怎麼總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卡殿!?


2025L 我愛稻草人

卡殿啊啊啊啊啊!!!!我已妒嫉到變形了!


2026L 帶總的小秘書

@我愛稻草人

好了,我來啦~事前真的沒人想到卡先生會來,真的不是提早安排,連帶總也不知道的。

之前卡先生慶生活動帶總也去了嘛,而且卡粉俱樂部活動和資源很多啊(你們會長真的很厲害),不用妒嫉啦!當然也歡迎同時欣賞著帶總的卡粉加入我們土粉俱樂部~


2027L

有更詳細的匯報嗎?

感覺小秘書一定知道的更多內幕!


202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小秘書前輩!你知道甚麼嗎?你的位置也很前嗎?


2029L

沒能去現場的我只能哭求大家說說當然情況了…

外面的一些參加了這活動的土粉都很興奮,但始終說的不多,只是說卡殿在台下看著土哥表演最終被認出…


2030L

這時候期望的目光看著小秘書和初心目標…(盯)


2031L 帶總的小秘書

唔…我是知道一點開場前的事啦…等我冷靜整理一下!


2032L 宇卡大法好

坐等吃帶卡糖!呼呼呼~~


2033L

卡卡西不是在出外景嗎?怎麼跑到土哥的活動去了??

兩處地點都不近啊!


2034L

哎,既然之前土哥可以不怕遠跑去為卡殿送上秋刀魚,那麼為什麼卡殿不可以跑到土粉俱樂部為土哥的活動助慶?


2035L 我不是拒絕哥

雖然還是拍攝期,但卡卡西還是會放假的…不過沒想到他會去土粉俱樂部露面…


2036L

拒絕哥這是自家愛豆跑到對家地盤玩而感到心情複雜嗎?


2037L

這分明是一直寶貝著的孩子竟然被對家的野男人拐跑還雙方都是你情我願的,於是只能在心裡糾結!


203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樓上你說誰是對家的野男人?


2039L

作為卡殿迷弟,如果能拐跑卡殿,我不介意當野男人!!!想我怎樣野就怎樣野wwwww


2040L

卡卡西的迷弟都很進取嘛XDDDDDD


2041L 帶總的小秘書

我整理好了!來說說我知道的部份。

我算是這次帶總生日見面會統籌小組的一個小成員,臨近開場前在入口處看看還有沒有土粉未入場。在快要關閉入口時我看到一位棕色短髮戴著口罩的男性由遠處走過來,於是我向他招手讓他快點過來示意差不多要開場了。他走到我面前我才發現對方身形真的很修長呢,雖然看不到臉也覺得他一定是個帥哥,而且總覺得很有親切感!我還在想是不是在之前的俱樂部活動見過他呢,但是這麼一個有氣質的男土粉出現的話,一定會很引人注目的(雖然帶總不是沒男粉,但男粉就是不怎麼會慶祝男偶像的生日,這次活動的男女比例約1比9)。他先是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自己不是土粉俱樂部會員,活動開場前來打擾很抱歉,但聽說可以拜託轉交禮物所以才來碰運氣的…我看著他手中的一盒著名但偏遠店家出品的紅豆糕一時之間不忍心對他說我們只會幫會員轉交禮物,而且為了安全也不能是食品類…嗯,但我還是本能地點頭答應了。對方鬆了一口氣似的,彎起雙眼笑著向我道謝…然後我才如夢初醒發現眼前的人為什麼會這麼眼熟——因為他跟本就是平時不出鏡就戴著口罩的卡先生!他只不過是加上棕色假髮,就是他以前和琳小姐合作為Uzumaki拍廣告時的同款造型假髮!我竟然沒有早點發現太失敗了!我好歹也是卡粉那邊的白金級會員啊!我是蠢材嗎!?


2042L

雖然小秘書沒有馬上認出卡殿,但還是本能地答應卡殿的請求耶XDDDD


2043L 

小秘書根本是被顏遁了!卡殿是不露面也能使出顏遁的男人!


2044L 我愛稻草人

卡殿的顏值是無可挑剔的!誰可以拒絕這樣一個美好的人!

所以是小秘書把卡殿帶入場嗎?


2045L 帶總的小秘書

那是卡先生啊!怎可以拒絕他!而且他專程來給帶總送禮物,別說幫忙轉交了,我馬上安排最好的位置給他坐或者直接帶他到後台找帶總也可以啊!我努力保持一個穩重小秘書的冷靜形象邀請卡先生入內,而卡先生說自己不是會員這樣打擾會不會不好,我說只要卡先生想要,我馬上弄張榮譽會員証來!卡先生婉拒了,表示不想再麻煩我(真的不麻煩!這是我的榮幸!),如果讓卡先生成為土粉俱樂部榮譽會員將會是我最大的功績!可惜呢…大概是看到我因為送不出會員証有點失望的小表情,他問我們差不差攝影師?他可以充當一下攝影師哦,還表示自己懂得一點攝影技巧,應該拍出來的東西還行的…坦白說哪怕卡先生拍出來的東西糊成一片也不要緊啦!(放心,我們又不只一部攝影機,所以無論如何都會好好捕捉帶總的不同角度!)於是我發了訊息通知其他統籌成員後,馬上帶著卡先生低調入場~卡先生真是太客氣啦!明明當紅的明星完全沒有架子,秘書長這位置我只服卡先生一人!


2046L

小秘書做得太好了!!!幸好你在入口處等到卡殿!!!


2047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雖然之前就知道小秘書前輩是很資深的土粉啦,但…

小秘書前輩才不只是統籌小組的一個小成員,有能力馬上幫卡先生弄榮譽會員証根本是管理級成員吧!!


2048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那麼我看到領著卡殿到攝影機位置的高級成員就是小秘書了?

嗯,感謝小秘書大人~這真是場非常棒的活動!


2049L

小秘書是能弄榮譽會員証的土粉俱樂部管理級成員,而初心目標大姊位置這麼靠前看來也是個大佬級的土粉了…這水樓到底都來了甚麼人啊!?


2050L 帶總的小秘書

你們說甚麼呢?這情況下任何人帶著卡先生來,只要說一句卡先生想要榮譽會員會籍,土粉俱樂部管理組都會馬上一致通過並馬上執行啊!這可是我們帶總親口承認的秘書長卡先生,哪個管理組成員會不想給証了?卡先生值得擁有這會籍!

還有我只是普通但資深的土粉啦~


下一頁待續...

--------------------------------------------------------

小秘書這次立下大功wwww


如果星期四下午6點前熱度有60就可以來更新了~(希望)
還是算了…這很難…(躺)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就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啦~~^3^

其他帶卡文


评论(25)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