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2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2頁)


2051L

這不是一個關於卡殿的水樓嗎…怎麼引來了土粉大佬啊!?


2052L

你們看這爆料特別多的樓真的還覺得是普通的水樓嗎…


2053L

嚴格來說不算爆料,不過活動匯報和科普分析還是頗多的,所以我已經習慣每天來看看了!


2054L

不只是來土粉大佬啊,你們都忘了這帖很早就有卡粉大佬監場嗎!@面具收藏家和@溫柔的紫色都是卡粉圈的知名大前輩了。也不能小看@我愛稻草人,我看過她的資料帖也是篇篇精品。而@我不是拒絕哥 雖然我只在這樓才看到他,不過他這ID是為這樓才改的,而且對卡殿的作品非常熟悉,絕對也是個深藏不露的卡粉。@宇卡大法好 在創作版是非常活躍大手。所以這是水樓的話,也是由大佬們撐起的水樓!


2055L

看這水非常有質量!


2056L

簡直是高級雪山有氣礦泉水…反正就是那些非常有質量也非常貴的級別!

單是能把面具大大引來心平氣和地留言也很不得了…



2057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本來我是為了打發時間才看看這類水帖的,卻發現這帖意外地有養分~

>>小秘書是能弄榮譽會員証的土粉俱樂部管理級成員,而初心目標大姊位置這麼靠前看來也是個大佬級的土粉了…

不,我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但是小秘書大人真的是不得了wwww



205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難道這裡的土粉只有我是最基層嗎!?

小秘書大人!我能許願俱樂部活動抽票成功率提高嗎??


2059L

>>這裡的土粉只有我是最基層嗎!?

還有紅豆糕君和一堆沒披固馬的土粉啦…比如我…(哭)

我也能向小秘書大人許願入會成功嗎wwww


2060L 帶總的小秘書

別叫大人!也別向我許願啦!

你們到底還想不想聽活動匯報的啊?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你的位置應該看到得更多,你來說!


2061L

想!(乖巧坐著)


2062L 跟隨帶總有糧吃

不知道210元君有沒有去這場帶總慶生活動呢?

如果沒去也可以來這裡看看活動匯報的嘛。


2063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既然小秘書給我們說了開場前的事,那麼我就說說活動中的表演囉?

帶總穿著Izuna的藏青暗紫细條紋的休閒西裝外套,單手插著褲袋,進場和台下的秘書們打招呼時真的特別有總裁典範呢!然後開始致詞感謝大家支持,說完後工作人員要求帶總看向攝影機說幾句,因為想給沒能到場的土粉送上帶總大特寫…其實當時主持就想引著帶總留意攝影師了吧?不過當時的卡殿完全是把整張臉都藏在攝影機後,所以帶總和攝影機深情對望也沒能發現鏡頭後面的卡殿啦。連特寫拍好了卡殿也只是伸出手俾了個OK手勢…卡殿一直堅定藏著呢XDDDD

接著帶總一口氣唱了3首歌,全場氣氛都很高漲呢!我們這邊的妹子都特別落力揮手希望帶總多點注意我們呢,畢竟卡殿就藏在我們這邊的攝影機後嘛,我們不能直說卡殿來了,但我們都希望帶總會發現卡殿就在這裡慶祝著他的生日!MC時間帶總問我們想聽甚麼歌,我們這邊還一致大吼白月光(一大個銀白溫柔月亮在這邊啦!當時我們都快急死了XD),可惜帶總就笑說你們怎麼特別喜歡我唱白月光?然後卻唱起紅月…我都想報社了…(心累)


2064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難怪前面的土粉這麼熱烈想聽白月光了!原來是想暗示卡先生在那邊XDDD雖然帶總沒有即時發現,但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帶總最後還是發現了嘛!

不過卡先生這樣全程躲在攝影機後面真是太狡猾太可愛啦!


2065L

這卡可皮了wwwww


2066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要皮起來真的可以沒人可以阻止…

趕到活動會場就躲著當臨時攝影師,真虧他想的出來…還能不能好好休息啊?明明平時常說想放假想休息,但真的到休息時間卻到處折騰!之後還要工作啊…


2067L 朱雀

也許對卡卡西前輩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

反正他高興就好了。


2068L 帶總的小秘書

也許對卡卡西前輩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1  

我想卡先生是玩的很開心!

初心目標君你們的努力絕對沒有白費!我覺得帶總在數次看向卡先生那邊攝影機時多少都有點察覺到甚麼的!帶總唱完紅月後故意問有沒有把他拍的很帥,他只看著右邊鏡頭,完全沒理左邊。等到負責右邊鏡頭的卡先生豎起大拇指示意拍攝效果良好後,帶總就認出了卡先生啦~一邊說著「你怎麼來了」一邊跳下舞台抓住卡先生真是令全場熱血沸騰!


2069L 我愛稻草人

所以土哥只看手就認出卡殿嗎wwwww

卡殿的手真的特別好看!!土哥果然不會令我們失望!


2070L

土哥急到要跳下台嗎wwwww

卡殿這次真是插翼難飛了XDDDDD


2071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被抓住後還很乖巧說「驚喜~嗎?」wwwww

先感謝活動統籌小組的前輩給帶總安排使用領夾式無線麥克風!另外也需要特別指出帶總抓住卡殿的方式是伸出左手摟著卡殿肩膀,看起來快把卡殿抱緊在懷裡根本跑不掉XDDD

帶總還在卡殿和各位土粉打招呼時用右手把卡殿的假髮拿下來並惡意地(歡呼吧)按了按他的頭,說靠近點不然收不到音(其實我想可以讓工作人員拿多支麥克風來的)…連卡殿都忍不住吐槽這是要我靠在你胸口說話了嗎…帶總很自豪說哥我的胸肌練的好,你儘管放馬過來!此刻掌聲雷動wwww


2072L

土哥這操作我給滿分!!!


2073L

我也想靠在帶總胸口!!!!!!


2074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和土哥差不多高啊!靠在土哥胸口會好辛苦的!別難為卡殿啦wwwww


2075L 我愛稻草人

樓上瑰寶君你的語氣已經出賣了自己!

真的別難為卡殿啦!!


2076L 宇卡大法好

卡殿真的靠在帶總偉大的胸肌上向大家說話嗎!?這是霸道總裁帶著嬌妻來巡視業務並把夫人介紹給員工的節奏嗎!!?帶卡這糖是不是太兇猛了啊!?我冷靜不到!!!!


2077L 我不是拒絕哥

帶土到底對卡卡西做了甚麼!!!


2078L 帶總的小秘書

冷靜,全部都冷靜!

卡先生當然沒有真的靠在帶總胸肌上說話,我們帶總也當然不會真的難為卡先生。帶總把領夾式無線麥克風拿下來,別在卡先生身上,也輕輕為卡先生除下口罩,揉一揉卡先生的銀髮後就讓他繼續和土粉說話了。其間工作人員給帶總送上新的麥克風…坦白說如果不是帶總把麥克風給了卡先生,我們還真想由著他們共用一支麥克風啦。


207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這段小插曲發生在台下,我這些後排土粉看不清楚啊!(大哭)

小秘書前輩!之後會有錄影片段放出嗎?


2080L

土哥對卡殿好溫柔!他們共用一支麥克風真的沒問題啦!

帶卡太美好了!帶卡is rio!


2081L

誰再說帶卡壞話,我跟他拚了!

帶卡分明是真甜的!


2082L

弱弱問一下…卡殿被除下來的假髮和口罩之後怎樣了?土哥平時演出扔衣服扔毛巾都成習慣了,有幸運兒拾了卡殿的假髮和口罩嗎?


2083L 帶總的小秘書

>>之後會有錄影片段放出嗎?

有的,我們統籌小組會盡快把錄影片段剪輯,請留意俱樂部的會員通訊。

>>卡殿被除下來的假髮和口罩之後怎樣了?

帶總除下卡先生的假髮後就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保管了,而我們工作人員在活動後把假髮完整交還卡先生,並收穫卡先生的笑容致謝!

至於口罩,帶總除下卡先生的口罩後很順手把口罩袋進西裝外套的口袋了,沒有亂扔。

平時帶總會扔毛巾和衣服是滿足粉絲要求,帶總是不會拿卡先生的東西來扔的。


2084L

帶土很順手把卡卡西的口罩袋進自己的西裝外套的口袋~

帶土才不會把卡卡西的東西扔給你們~


2085L

樓上把話說的特別有深意!


2086L 宇卡大法好

你們不覺得土哥先是輕輕為卡殿除口罩,然後順手把口罩袋進自己的西裝外套口袋的行為很有男友力嗎!!!


2087L

這樣逗了卡卡西再揉一揉他的頭髮,你說帶土和卡卡西關係不是非~常~好~我都不信!


2088L

卡卡西這次完全是工作外的行程,私下來活動為土哥慶祝的!

如果這樣都不是愛…


2089L 溫柔的紫色

哎呀,知道他們在鏡頭前也玩的盡興,我突然有種老懷安慰的感覺呢!

以前他們都太戰戰兢兢了,擔心為對方帶來不好的影響似的,總是很拘謹…

現在他們都在娛樂圈站穩了,心境也不同吧?希望他們之後可以更自在更快樂。


2090L 宇卡大法好

帶卡黨有出頭天了!以前被雙方的暴力唯粉撕來撕去,甚至被撕到懷疑人生,現在可以霸氣站出來說帶卡是官方認証的!不是單一事件,最近他們都特‧別‧甜!


2091L

才來灑點糖算不上認証吧…


2092L

甚麼認証?我看帶卡2人差不多要領証了吧!

錢來我出好了,拜託他們快點去領証啊!!!


2093L 我愛稻草人

CP粉冷靜!我只想知道有了麥克風的卡殿除了來打招呼外,有‧沒‧有‧唱‧歌?


2094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有~唱~歌~哦~


2095L

看!小秘書得瑟得連人設都崩了啦!


2096L 我愛稻草人

小秘書你個大騙子!明明說卡殿不去土哥慶生活動的!我也想看卡殿唱歌啊!!!(大哭)


2097L 帶總的小秘書

@我愛稻草人

卡先生要來難道我攔住不給他入場嗎?你忍心讓卡先生白行一趟嗎?

乖啦,不是有錄影像嘛!遲些放出來你就看到了。現在我先簡略說一下當時情況~

卡先生用帶總給他的麥克風和我們打完招呼後,帶總說既然來了你不唱歌我是不會放你走的,卡先生無奈表示自己只是路過的攝影師幫忙拍攝你台上英姿就好了,帶總當然不買賬,說上次我也在卡粉俱樂部SOLO了這是輪到你在土粉俱樂部唱,於是卡先生認命走上台了,帶總這時立即建議卡先生唱白月光,理由是土粉都特別喜歡聽白月光,不過卡先生以乎覺得唱這歌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帶總給出唱白月光和敲地鼠2選1,卡先生馬上選白月光了…(帶總英明!)

卡先生是清唱的,他版本的白月光也特別溫柔,然而才唱了一段後突然變成敲地鼠了!!!卡先生用搞‧怪‧的‧聲‧線‧唱敲地鼠耶!帶總先被嚇了一跳,然後大笑還拍掌打拍子!卡先生唱著又唱成了生日歌~


2098L

他們都不能好好把白月光唱完嗎XDDD

兩次都是要唱成生日歌!今次卡卡西還加贈敲地鼠是想笑死土哥和土粉啊?


2099L

這首白月光分明不是土粉想聽,是土哥想聽。

現在好了,一次3首不同風格的歌,滿足3個願望~


2100L

卡殿根本是白月光本身了!但是能不能好心讓我聽到副歌的告白部份啊?每次到副歌前就轉歌了太過份!

還有小秘書和我愛稻草人甚麼時候開始這樣好交情了?



下一頁待續...

--------------------------------------------------------

夠甜嗎?嗯,我覺得灑太多糖連我都不好意思了。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就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啦~~^3^

其他帶卡文


评论(28)
热度(3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