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7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7頁)


2301L

樓上的盲生你突破華點了!

4月1日中就只有卡卡西改姓,比起卡卡西,大和他們才是早早就輸了,沒可能不用罰!


2302L

欲知詳情請訂閱本期暗部舊生會~


2303L 我不是拒絕哥

因為每回合輸了的懲罰都不一樣。

第一回合出局的人要穿女裝唱「Cutie Honey」

第二回合出局的人要穿高跟鞋跳5分鐘舞

第三回合出局的人要做勝方的一天小跟班

第四回合出局的人要跟勝方的姓氏一天

於是無尾熊、浣熊要穿高跟鞋跳5分鐘舞,大和、狸貓‧要做卡卡西和鼬的一天小跟班,而卡卡西要改成鼬的姓氏一天


另外,紅豆糕君也沒有說錯,很早以前大家都知道帶土對他由小玩到大的朋友野原琳有好感。倒是帶卡粉不要為了組CP而強行綁定他們,畢竟這樣對帶土和卡卡西之間的友情很不尊重。


2304L

正所謂朋友最好了的說!木葉式朋友你值得擁有~


2305L

你土已經不是木葉旗下的藝人了,已失去了享受木葉式朋友的資格!


2306L

一日木葉,終身木葉!

木葉式朋友你值得擁有~


2307L 宇卡大法好

如果是琳女神的話,我願意把土哥交給她!

你們看鼬卡和土琳頗美好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空虛感…


2308L

大法姊你好像以前說過「如果是琳女神的話,我願意把卡殿交給她」的話…

他們和誰一起是他們的私事,你們別亂幫他們決定了。


2309L 溫柔的紫色

…卡琳後是土琳嗎?都是多久年前的事了?帶土對琳的好感是朋友之間的好感啦…

人家野原琳只想安靜當模特兒,不混娛樂圈,別常常把她拉過來和帶卡組cp啦…

那些喊著帶卡 is rio的小伙伴呢!?


2310L

別說甚麼CP朋友白月光了!他們又不是一定要和誰綁定才行!

說回舊生會,那些懲罰是誰想的啦!?

這幾個暗部大前輩果然都沒個正經~~


2311L 我愛稻草人

…其實我很糾結,一方面希望卡殿能贏,另一方面也想看看卡殿做那些有趣的懲罰,特別是穿女裝唱「Cutie Honey」…

還有,無論土哥的白月光是誰,也為土哥和卡殿多年友情歡呼!土哥以前確實有說對琳女神有好感,但都澄清是小時候的事了啦。


2312L

等等!我記得浣熊前輩比卡殿還高,穿上高跟鞋後不是要頂上天花板嗎!


2313L 朱雀

浣熊君才185cm穿上高跟鞋也就190以上,錄影室的天花板很高,不會頂頭。

帶土的白月光真是名副其實的白。


2314L

哈哈哈哈我想看暗部全員版「Cutie Honey」啦!!!

現在想想卡殿只是改姓氏一天的懲罰真是太小兒科了!

樓上朱雀君是想說土哥的白月光消息完全是空白嗎wwwww


2315L

各位前輩有看到暗夜任務入圍今屆電影金獎「最佳服裝」的消息嗎!!!

BY 很興奮的樓主


2316L 宇卡大法好

啊啊啊啊!!!電影金獎各獎項入圍名單陸續公佈啦!!


2317L 帶總的小秘書

我也來!!

電影「騙局」主題曲「完美世界」(主唱:宇智波帶土)入圍最佳電影音樂!

帶總威武啊啊啊啊!!


231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土粉都來歡呼!

去年入戲院看了2次「騙局」就為了聽帶總的「完美世界」!!!

可惜帶總只唱主題曲沒參演!如果參演了可能能入圍最佳男主了!


2319L

土哥本職歌手啊!就算出演了也不一家能入圍的,當別的演員沒實力嗎!!


2320L 我愛稻草人

電影這邊競爭很大的,當年「稻草人之歌」中的卡殿表現超棒,入圍了最佳男主角卻可惜沒能得獎呢,始終卡殿年紀輕,同屆對手太牛逼…

另,恭喜土哥的歌入圍最佳電影音樂。


2321L 我不是拒絕哥

那時卡卡西年紀輕輕卻能入圍最佳男主角已經是非常厲害了,他是最年輕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演員,而且他憑稻草人之歌配樂「雷切」奪得最佳電影配樂金像,是最年輕的金像得獎者,這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記錄!


2322L

「稻草人之歌」入圍那屆不就是波風男神第2次成為影帝那年嗎?面對這樣牛逼的對手輸了也很光榮啦…

不過當年卡卡西贏了就會誕生出一個未成年的影帝!


2323L

那年是師徒之戰了!剛好和波風男神碰上,也真是沒運呢,不然卡卡西能贏了吧?真可惜啊…說起來波風男神那時已經是集齊歌影視金像成為四代目火影的神人了,然後又再收穫多一尊影帝小金人。


2324L 紅豆糕210元

卡卡西在「稻草人之歌」是有下苦功,但演技還是太幼嫩,和其他前輩一比,演技還是不行呢!所以就算沒有碰上四代目,卡卡西也不能贏的。不過能獲提名已經是很值得高興了。


2325L

卡殿還很年輕,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今屆最佳最佳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公佈了沒?搞不好今屆卡殿有入圍最佳男主角呢?


2326L 溫柔的紫色

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的入圍名單尚未公佈,大家再稍等吧。

先恭喜帶土的「完美世界」入圍最佳電影音樂,卡卡西和鼬主演的「暗夜任務」入圍最佳服裝和最佳動作設計!無論最終得獎與否,能入圍就是對他們實力的肯定!而且有大家的支持,相信他們就很開心了。


2327L

暗夜任務的製片方官網更新了!表示全體人員都很興奮,他們會繼續努力,暗夜任務2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2328L 悲哀上班族

一定支持!我預計要2刷!

如果有假期可能會刷更多次!


2329L 我愛稻草人

卡殿也更新了,他先恭喜了暗夜任務入圍「最佳服裝」和「最佳動作設計」,然後另發一張「完美世界」單曲碟的相片~

嗯,甚麼都沒說但我們明白,卡殿很高興土哥的歌入圍「最佳電影音樂」,高興到秀收藏了~~

P.S. 暗夜任務2我要4刷!


2330L 帶總的小秘書

Akatsuki Production 官網更新了,不過帶總自己還沒動靜。

卡先生發的那張「完美世界」單曲碟的相片很棒呢!他的拍攝技巧真的超好!上次卡先生來我們的帶總生日活動當臨時攝影師,本來我們都本著卡先生就算拍糊了我們都完全接受的心理準備,怎知道我們把卡先生拍的片段看完後,在場的成員都差點跪下來了…卡先生鏡頭下的帶總帥出一個新高度!

明明是相同的設備,我們的另一鏡頭拍出來的片段就好像差點甚麼…卡先生這是加了甚麼濾鏡嗎??不愧是我們的秘書長!!


2331L 我愛稻草人

甚麼是你們的秘書長!你們土粉不要太過份了!卡殿是我們卡粉的!

@帶總的小秘書 你快把片段交出來啦!!!>皿<


2332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快把片段交出來啦!+1

卡殿是我們卡粉的!+身分證號

我們的卡殿做甚麼都是超棒的啊!!!!!


2333L 悲哀上班族

快把片段交出來啦!+工作證號

卡殿是我們卡粉的!+銀行帳戶號

哼哼…別以為沒有卡粉隱藏在你們土粉那邊…是會有卡粉知道你們那邊的消息哦!你乖乖束手就擒吧!@帶總的小秘書


2334L

卡粉都炸毛了啦wwwww


2335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大家冷靜喔~其實土粉俱樂部暫時放出的活動片段剪輯應該不包括卡殿拍攝的部份…小秘書你和統籌小組的成員甚麼時候才肯把卡殿拍的片段交出來?我們土粉俱樂部小會員也很心急。^_^


2336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這樣獨食不行啊小秘書前輩!!!

雖然看到活動片段剪輯也很高興,但我也想看看卡先生拍出來的帶總到底怎麼帥!!


2337L

現在連土粉也炸毛…小秘書你太壞了!


2338L帶總的小秘書

我不是!我沒有!

不是我們想獨佔,而是我們怕你們受不了卡先生濾鏡下的帶總wwwww

…好啦,我說笑的,大家先冷靜。

我們土粉俱樂部統籌小組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把卡先生拍攝的部份放出來,是因為我們都很想讓卡先生也看到自己的成果,但我們怎可能直接聯絡到他本人啊…(淚)這次事件始終是卡先生的私人行程,當然也不能聯絡木葉娛樂,我們都不想為卡先生帶來麻煩,於是正在和卡粉俱樂部那邊聯絡,希望他們有辦法啦!請大家耐心等待!我們都想大家看看卡先生厲害的拍攝技巧!他不當藝人跑去當攝影師也完全沒問題!

卡先生拍的片段又沒有卡先生出現你們卡粉先別炸毛啦! 而且卡先生只拍了半場活動就被帶總捉上台了wwww


2339L 我愛稻草人

我當然知道卡殿拍攝的片段沒有卡殿出現啦!他在鏡頭後啊!但我就是想看卡殿拍的東西嘛~

好吧…我們只好乖乖等了…

另外,雖然卡殿拍攝技巧很棒,但如果他跑去當攝影師,我們不就沒得看卡殿的演出了嗎?卡殿還是當藝人才好啊!


2340L

卡卡西的技能真的很多!但是那神秘的濾鏡真的很厲害嗎?

…其實我想問為什麼幾位卡粉前輩是追要卡卡西拍的片段,而不是拍了卡卡西的片段啦,還是大家都已經是土粉俱樂部的成員,所以都看了活動剪輯?

BY 想看卡卡西片段的樓主


2341L 宇卡大法好

是戀人視覺的濾鏡嗎wwwww

每個鏡頭都充滿愛~~~~

哈哈哈小樓主你要知道資深帶卡粉都成了半個偵探wwww


2342L 溫柔的紫色

真想看看活動片段呢!卡卡西鏡頭下的帶土之所以看來特別帥,大概是因為他很了解帶土,很會捕捉到帶土表演時的細節吧…說起來確實是因為愛呢~

土粉卡粉總是互相串門的,資源共享~

「阿飛的收藏盒」有兩小段的帶土慶生活動片段,不是土粉俱樂部成員的人但想看當日帶卡互動都可以去看。


2343L

又有帶卡糖吃,幸福得不知所措!


2344L

大規模的粉絲俱樂部果然就是不同!我都不知道有土哥來當嘉賓的卡粉俱樂部和有卡殿來當攝影師的土粉俱樂部哪個的面子比較大…


2345L

…身為小小粉絲看著兩邊大佬的超豪華福利羨慕到變形!!!


2346L 我不是拒絕哥

如果大家想看卡卡西拍的東西,可以先去暗部專頁看最新上傳的無尾熊和浣熊高跟鞋跳舞片段,攝影就是卡卡西,除了負責攝影外,他還有負責其他工作的,雖然沒出鏡但保證給卡粉一個驚喜。


2347L

拒絕哥消息真快!暗部專頁才剛更新不久就看到了…


2348L 我愛稻草人

哈哈哈無尾熊和浣熊前輩跳舞的音樂竟然是「Cutie Honey」,而且是卡殿唱的!!!還在賣萌!!沒出鏡也這麼可愛是犯規啊!!我要把卡殿的「 Honey~」和「咿呀~」設定成訊息提示聲!!!!


2349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這攝影師一邊拍攝一邊唱歌,還賣萌也太可惡啦wwwww

聲線軟軟又粘糊糊的!!!!我…我也要設定成訊息提示聲!!

不知道帶總看到這片段是甚麼心情wwwww


2350L  面具收藏家

暗部的人到底搞甚麼的!卡卡西竟然陪他們這樣玩…他們不會是向卡卡西灌了酒啊!?


下一頁待續...

--------------------------------------------------------

之前的活動就算完了還是繼續會有八卦挖出來的wwww

一些有的沒的小設定:
「完美世界」是曉跨年活動中的第19首演出曲目。
「稻草人之歌」當年入圍電影金像的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和最佳電影配樂,最終奪得最佳編劇最佳電影配樂金像。
嗯,當時卡卡西失落影帝寶座但憑「雷切」一曲收穫最佳電影配樂金像。

井上papa的Cutie Honey真的不得了wwww
雖然有時覺得井上papa的聲線放在24歲青少年好像有點微妙?不過卡殿就是這聲音嘛~~~就像動畫裡下一集就成長轉聲了!(笑)


關於大家都很關心(?)的紅豆糕是面具收藏家的小號一事,是源於2218L (第45頁) 面具收藏家自己說的。至於是真是假,請自由心証。
本著不劇透的優良品格,我暫時也不能說啦wwww



更新速度就是看大家的回覆和支持哦! ^_^
其他帶卡文

评论(24)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