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50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50頁)

2451L

面具大大的消息真快!

與及會向爸爸撒嬌的卡殿會不會太夢幻了!?


2452L

人家面具哥是專業的卡粉!

謝謝大大通知!


2452L

我家網絡速度太慢了!Q_Q


2453L

太多人一起刷預告啦><

官方才剛放出預告,瀏覽數字就飆升了!


2454L 我愛稻草人

看完暗夜任務2的首個預告表示已經只懂傻笑了~在陰暗的走廊中行走的卡殿轉身回望的大特寫已經秒殺了我~

>>會向爸爸撒嬌的卡卡西才更可愛。

我贊同面具大大這話!


2455L

大家都被打了雞血似的呢…


2456L

剛知道卡殿憑暗夜任務入圍最佳男主角,暗夜任務2的預告又緊接出來,粉絲們不興奮才怪!

還有!還有!我想看卡殿向爸爸撒嬌!(舉手)


2457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會向爸爸撒嬌的卡卡西才更可愛。+1

不過卡殿從小就是很懂事可靠,想看小天才撒嬌根本是難如登天…

暗夜2預告才30秒,不夠看啦!!不過卡殿大特寫真是太讚了!這顏值完全是最‧強‧武‧器!

卡殿那身新制服好像多了很多皮帶?畫面太暗了,我沒有看清,有人看到嗎?


2458L

預告裡的鼬殿很帥呢!可惜鼬殿沒有憑暗夜任務入圍最佳男配角,不然就完滿了…


2459L

鼬殿在暗夜任務不是配角而是主角之一吧?他的戲份和卡殿差不多啊…一部電影不能在同一獎項有2位入圍名額?


2460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一部電影不能在同一獎項有2位入圍名額?

沒有限制,但一般作品就算是雙主角,總會有一位更出彩,另一位就會比下去了,所以很難會有同電影的兩位主角一起入圍。其實鼬殿的角色到底該歸類主角還是配角也頗難定的,我甚至覺得他是反派那邊的,他的角色至今仍然充滿謎團啊!雖然鼬殿沒有入圍,但他在暗夜任務的表現很好!鼬殿真的不考慮之後多拍戲嗎?

在暗夜2預告看到卡殿的沉默回望的一剎那彷彿有千言萬語…希望暗夜2的故事不虐卡殿!

另,卡殿那身上的皮帶也真是帶有某種意味呢~


2461L 宇卡大法好

我截圖去調光了!卡殿那身皮帶似是束縛用途多於裝飾…脖子上的皮帶還有一小節斷裂了的鐵鏈…看衣服和皮帶的破損,卡殿是從甚麼地方逃出來吧?而且預告開始時鼬殿在和某個人通電話,還問了「他在哪」,所以這是卡殿在任務中被敵人捉走,然後鼬殿去英雄救美嗎wwww 編劇和服裝設計好情趣喔~~

還有,鼬殿本職是歌手呀!他在暗夜的演出非常好!卡殿為了出演暗夜也下少苦工才得到今天的成績,土哥同樣是在音樂方面不斷努力下才受到大家認同,所有的成果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得來的!作為小粉絲,愛豆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值得驕傲了,我會一直支持他們的!


2462L

不愧是入圍最佳服裝的製作組,很懂的wwww

土哥、鼬殿和卡殿都太出色了,他們經常嘗試不同工作,所以導致大家都忘了他們的本職。土哥和鼬殿是主攻音樂,偶爾涉足演戲。卡殿算是3人中比較全面發展的藝人,看他由小拍戲、唱歌跳舞和當主持人…每一方面都不是玩票性質,卡殿以前就被說是天才不是沒原因的,但最重要是他一直很努力…應該說是太拚命了…


2463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絕對是個耀眼的天才!同時也是個努力以赴的人。他平常看著懶得只想靜靜坐在沙發上看親熱天堂,工作時卻比任何人還要拚命。以前在暗部時因為同時是寫輪眼主持,不少次被迫缺席暗部排練,所以卡卡西每次難得來排練都需要更加倍努力,時間容許的話他會在排練結束後留下來獨自練習,為的是「不拖大家後腿」…卡卡西是個天才卻不傲慢,就只有在親友面前偶爾小小得瑟一下,這時候才會令人記起這位前輩是多麼年輕。


2464L 我愛稻草人

卡卡西絕對是個耀眼的天才!+MAX

對呢!大和說過有時候看著卡殿很想揉揉他的頭髮,對他說句辛苦了。從跨年活動那次訪問中看到暗部其他的前輩們也是很喜歡摸摸卡殿,這大概就是因為大家都見證著卡殿一直以來的努力,作為年齡上的哥哥為卡殿這小前輩高興著和給他鼓勵吧?


2465L

我也想摸摸卡殿的頭給他鼓勵!


2466L

雖然卡殿溫柔好說話,但就只有暗部前輩們和土哥敢揉卡殿的頭髮了。


2467L 仔卡是世界瑰寶

不,還有那神秘的兔子大公仔!(這是簡直世紀懸案了…)

卡殿的頭髮看著很柔軟呢!我的手也蠢蠢欲動了!


2468L

卡卡西沒用髮蠟弄造型的話,整個人看來很乖巧~

不過他一把頭髮立起來氣質就很不同了~都很可愛呢~

BY 覺得卡卡西甚麼髮型都好看的樓主


2469L

暗夜任務中的卡殿的髮型就是立起來才夠強勢~但是這次預告裡,卡殿疑似是逃脫時的髮型沒有立起來…他會不會有事啊?


2470L 宇卡大法好

可能是被困了怎可能有心情和時間可以弄造型啦!

而且髮型又不影響技能值啊XDDDD


2471L 

哪款造型也好啊!我比較擔心劇情,不得不說英雄救美的故事太老套啦!前集暗夜任務中的卡卡西可是個狠角色耶?實力是很強的!怎會在2淪落到要別人救?


2472L

卡殿就算被捉了也是自己逃走啦!不過鼬殿去支援也很好wwww


2473L 悲哀上班族

現在的電影預告很狡猾的,總是故意把片段剪輯到令人誤會!大家還記得上集暗夜任務的預告把卡殿和鼬殿弄得像敵對,看了電影才知道他們是同組織的…


2474L

當初我就是被預告誤導而腦補了鼬卡的愛恨情仇,相愛相殺的虐情小故事…

結果鼬卡分明是配合良好的拍檔,文沒寫好就被官方打腫了臉。


2475L

暗夜任務的卡殿和鼬殿是同組織但也不是甚麼友好同伴啊!他們只是目的相同才合作的,他們可能在2決裂了。


2476L 我不是拒絕哥

其實上集尾有暗示鼬對組織的理念不認同,有退出的念頭。有一幕鼬看著卡卡西抹擦小刀時說「你的刀刃總有指向我的一天」,而卡卡西也沒有否認。

新預告中卡卡西身在的走廊和上集組織的一個據點很像,所以卡卡西可能不是被敵人捉走而是被「自己人」困著了。

不過現在才是暗夜任務2的第一個預告,放出的消息還不多,加上電影還在拍攝,我們還是安心等吧。


2477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拒絕哥這樣一說,新預告中的走廊就是前集的組織據點,牆上的鐘一模一樣的!記得前集卡殿是邊戴上手套邊走過那裡的,還看了眼牆上的鐘,那個掛牆鐘有一個特寫,是個停止了的鐘。


2478L 我愛稻草人

那個掛牆鐘在前集有三個鏡頭,卡殿每次走過那走廊都會看看那鐘的,它的指針一直停在4時37分。但是新預告的鐘是能動的…到底是不是同地點呢?


2479L

可能是組織終於有錢修理那個掛牆鐘了wwwww


2480L

原來組織很窮嗎XDDDD


2481L

卡殿每次都看那停了的鐘,在暗夜任務2裡鐘能動了反而不看XDDD


2482L 紅豆糕210元

可能卡卡西一直在想那鐘甚麼時候修好呢才會每次經過都看一眼?修好了就沒興趣看啦~

想知時間的話看自己的錶就好嘛~


2483L

紅豆糕君你每次的見解都很微妙!我喜歡wwwww

而卡殿的錶我更喜歡wwww


2484L

不行了,我腦海中出現了碎碎念沒人來修理鐘,強迫症發作的卡殿!


2485L

這對處女座很不友好!!!快修理掛牆鐘啊啊啊!!!


2486L

所以在暗夜任務2修好了。

卡殿在暗夜1戴的錶很看來很貴的,暗夜2預告中沒有看到卡殿的手,不知道還有沒有戴那錶呢?


2487L 悲哀上班族

不得不說暗夜任務的商業贊助很厲害。戲中卡殿戴的錶是名牌,這牌子出名性能好、耐用、精準計時、設計低調奢華和價錢非常貴…我的老闆有一隻同牌子的手錶,他的是入門級也‧很‧貴!而卡殿戴的那款雖然不是該牌子中最貴的系列,但也是屬於中高價格的, 暗夜任務是去年上映,拍攝期大概是前年下半年左右開始,是該牌子剛出的時候呢!


2488L

簡單來說就是壕的錶…

果然任務報酬很高嘛wwwww


2489L 帶總的小秘書

說到卡先生在暗夜任務戴的錶,是水之國手錶名牌「雾隐」,這牌子在水之國很有歷史,是當地的貴族級手錶,卻因為一直只在當地閉門銷售,以前是就算有錢也很難入手的。但5年前宇智波集團引進「雾隐」的手錶,所以現在這牌子在中高檔手錶市場上愈來愈普及。

而卡先生那款暫時仍然是該系列的最新款,主打堅硬耐磨,特製鋼物料,戲中有一幕是卡先生用手錶擋了敵人的小刀,連手錶鏡面都沒花,如果覺得是拍戲效果,可以去看看官方的手錶品質測試片段。順說帶總也有一隻同款的。


2490L

小秘書用心科普但我現在只在意最後一句!!!


2491L

我覺得小秘書主要目的根本是來說最後一句wwww

大家快來~情侶手錶了解一下!


2492L

這很正常啊?「雾隐」是宇智波集團引進的嘛!帶總身為一個宇智波,用家族旗下品牌真的很合情合理!


2493L

對啊,這很正常啊wwww

卡卡西也是一個隱藏的宇智波,用家族旗下品牌真的很合情合理!


2494L

我懶得吐槽你們又扭曲卡殿的姓氏!你們每次說「這很正常」就是扭曲的開始!反正就是家族引進的牌子當然要拿最新最好的款式贊助給朋♂友有份拍攝的電影,而且自己也要戴同款的,不用四捨五入也是情侶手錶了!


2495L 櫻色幻想

講真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內心很平靜,甚至有點想笑。


2496L 紅豆糕210元

鼬君在暗夜任務的手錶也是「雾隐」的啊?


2497L 朱雀

鼬在戲裡戴的是「雾隐」的另一款手錶,而平常他不是戴這牌子的。他從來不會和帶土戴同款的手錶,而帶土也不會有興趣和鼬用同款的東西。


2498L 宇卡大法好

哈哈哈鼬殿和土哥的品味是非常不同的,唯一相同的是都很喜歡卡殿吧!!


2499L 溫柔的紫色

和卡卡西相處後,沒甚麼人會不喜歡他啦~不過每個人的喜歡都是不同程度的


2500L 面具收藏家

帶土和卡卡西戴同款的錶有甚麼問題?那款式是公開發售的,你們有本事也可以買隻同款的,和戲中的卡卡西一起戴啊!不過你們難道沒留意到平常卡卡西根本沒有再戴那隻錶嗎?


下一頁待續...

--------------------------------------------------------

2500樓了!帶卡的進展怎麼還是不溫不火的?我也很著急啦,他們一定在暗地裡發生了甚麼的!(笑)
今次是由紅豆糕君不小心提起手錶而引發的小八卦呢!

因為有100熱度所以來更新了,謝啦!
(這次是定時發布的,希望發布時熱度沒減到低於100那樣尷尬吧...)

另外,合集的瀏覽數抽瘋得太可怕啦!!!!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