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63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63頁)

3101L

為辛勤的鼬殿鼓掌鼓掌!


3102L

鼬殿真是在公在私都要助攻XDDDDD


3103L

鼬殿:其實我很想念自己愚蠢的弟弟了!能不能放我去找他?


3104L

但愚蠢的弟弟跟「朋友」跑去玩了!


3105L

哈哈哈佐助正和鳴人小櫻愉快地坐一起呢,不記得哥哥啦wwww


3106L 悲哀上班族

「暗夜任務」奪得最佳動作設計!


3107L

恭喜!恭喜!

暗夜任務的動作指導真的很厲害!

打鬥場面很精彩,一點都不生硬,特別流暢和刺激!


3108L 我愛稻草人

暗夜任務的動作指導致詞說卡殿和鼬殿是出色又敬業的演員,一直都是親身上陣,為了完成高難度的動作會在事前不斷鍛鍊,也沒有偶像架子。

為愛豆自豪之餘,也擔心愛豆安全呢…暗夜任務的動作戲不少啊…接下來2也應該不會少了…


3109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放心,卡殿有朔茂爸爸遺傳,身手了得!

相信卡殿也有向朔茂爸爸討教的!除了「白牙傳」,朔茂爸爸當年還拍了不少動作片,也是不用替身~


3110L

朔茂爸爸很厲害但他不擔心兒子嗎?雖然是拍戲,但打起來不小心出錯,還是會受傷啊!


3111L

卡卡西又不是小孩了,也不是哪裡來的嬌柔小姑娘,我們在玩泥沙時他都出演不少作品了,他小不點時已經習慣弄了一身假血漿在廢墟中打滾演苦情戲。


3112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自有分寸,別過份擔心了。

暗夜系列的是大公司製作,贊助商更包括宇智波集團的旗下公司,拍攝團隊是由有相當經驗的專家組成,也非常注重拍攝安全的。


3113L

>>贊助商更包括宇智波集團的旗下公司

是說卡卡西有宇智波庇佑咯?

聽起來就像在被包養?


3114L 帶總的小秘書

宇智波集團對任何贊助項目都有嚴格的審查,絕不贊助罔顧演員安危的電影。這點和演員是不是卡先生甚至是鼬先生也沒有關係,是宇智波集團一貫作風。

而且卡先生完全不需要被包養。


3115L 我愛稻草人

啊,又來了…是因為卡殿平常太謙虛說自己是平庸小藝人而令人覺得他需要被包養嗎?

對這類無知又無聊流言感到心很累了。


3116L

土哥也說曉是非主流的沒人氣樂隊,誰會信?

卡殿可以說是木葉娛樂年輕藝人的一哥了!


3117L

木葉娛樂人氣榜制霸多年的十八線藝人旗木卡卡西需要被包養wwwww

你們知道卡卡西在暗夜任務的片酬有多少嗎,計上其他工作,他一年收入夠他去反包養別人了啦!


3118L

卡殿現在要養也是養朔茂爸爸嗎wwww

不知道是土哥和卡殿誰的收入多?


3119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朔茂爸爸就算息影了還是不愁沒收入的,他有木葉娛樂股份,每年收息都夠悠閒地生活。

所以卡殿家境很~好~不用擔心卡殿沒錢了,朔茂爸爸也不容許自家兒子被包養啦!

土哥收入也很豐厚吧?唱片都大賣,而且有自家的公司…


3120L

一把宇智波集團和卡卡西放一起就說起包養,說來說去還不是巴不得人家卡卡西姓宇智波?

男藝人都被YY成這樣了,要是卡卡西是女藝人怕是已經YY出他為某個宇智波生了幾胎…


3121L 宇卡大法好

樓上男男生子了解下? 呃,不…我說的只是創作梗…

理性宇卡粉表示這些亂七八糟的設定在創作上可以,但也不能當真!萌真人CP有很多禮節需要注意的!

土哥收入多是一定的,但他接的工作種類和數量沒卡殿多,所以真不知道誰比較多金。


3122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帶總是社長應該比較多錢?咳…別吵了,快到公佈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電影啦!

你們都不為卡秘書長緊張嗎!


3123L 帶總的小秘書

帶總和卡先生誰多錢也不可能包養對方,你們死心吧!

我愛稻草人現在連甜品都暫時不吃了,我們還是專心把金像禮看完再和大家聊。


3124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不知道如果我現在把我愛稻草人的小蛋糕拿走了她會不會發覺呢?(笑)

現在要先為卡殿加油!我們一會見!


3125L

小秘書好壞,而初心目標更壞~小心我愛稻草人看完卡殿後打你wwwww


3126L

啊啊!現在真的很緊張!好像是自己要拿獎!


3127L

平常心吧。真的要平常心…

看卡殿一臉淡然的樣子…


3128L

金像禮都完了半小時,有人在嗎?


3129L

嗯…大家都知道吧?

傷心到不上來了?


3130L

團藏憑「根」奪得最佳男主角…


3131L

沒有傷心,這結果其實不出奇,但實際聽到還是大打擊的。


3132L 宇卡大法好

獎項都是浮雲,卡殿和鼬殿是實在的。

他們在我心中就是最佳男主角!


3133L 我愛稻草人

嗯,卡殿也是我心中最佳男主角!

我會繼續支持他的!


3134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暗夜任務2上映時我一定會入場支持卡秘書長的!

現場組的聚會怎樣?大家要回家了?


3135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以一部商業片入圍一向不青睞商業片的電影金像中最佳男主角,也足以表現出他的演技夠強勁了!

期望終有一天卡先生和帶總一起站在台上領獎!

我們的小聚會也解散了,今天的交流很愉快,期待下次聚會~


3136L

總覺得卡殿是早知道自己沒得獎的,看他今天很隨意,外面有帖子分析從卡殿的衣著看出他不在意這次金像禮,出席也是意思一下。


3137L 悲哀上班族

卡殿今天的西裝是Uzumaki,是他最近代言的品牌,同時也是四代火影波風男神日日穿的衣服品牌,一點也不失禮,謝謝!


3138L

卡殿穿師母的衣服品牌很失禮嗎?!Uzumaki的西裝不便宜啊!!


3139L

卡殿那身西裝是沒有波風男神的隆重,但也一點也不馬虎啊好不好…

不過在中場上台宣傳暗夜2時,卡殿說自己沒得獎真是一語成讖,他都沒機會多謝朋友了…


3140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波風先生是傳統正裝配戴,而卡殿是改良式西裝,比較輕便。很多年輕藝人都會因應自己風格更偏向穿著特別款式的西裝,看來更時尚的也不刻板。

卡殿下半場都和「朋友」坐一起了,要多謝也可以學學他「朋友」貼耳朵多謝哦!


3141L

不就是卡殿沒拿獎了,有人沒事找事來說啦!反正卡殿得獎了也總有人說是公司出錢買獎…


3142L

卡殿是真的對得獎沒期望,他是來看土哥領獎的。

看土哥得獎時卡殿多開心!


3143L

卡殿開心就好了。


3144L

今年主要獎頂都是「騙局」和「根」在爭呢…


3145L

「根」是團藏下了重本的電影,他一直心念著當影帝的,但他的戲路限於奸角,而使他多年當不成主角,如今自己出資打造一部以奸角為主角的電影,奪了影帝寶座能安心退休吧!


3146L

說來團藏也頗慘的,戲路太窄了。


3147L

他的樣子一看就是奸的,他演奸角真是太適合了。


3148L

記者成功在停車場捕捉來接卡殿回家的朔茂爸爸!!


3149L

記者手腳真快啊!


3150L 仔卡是世界瑰寶

記者問朔茂爸爸卡殿沒得獎會不會覺得失望,朔茂爸爸回答「卡卡西做得很好了,他還年輕,還需要多多學習,希望大家也會繼續支持他」。記者接著問有沒有想怎樣安慰卡殿,朔茂爸爸說「卡卡西對獎項沒甚麼執著,能好好演出和得到大家的支持就很開心了」,然後朔茂爸爸笑著補充「好吧,我會和他說爸爸也是一把年紀才得獎,所以你的年齡想得獎還差得遠呢」XDDD

朔茂爸爸太好,又親自來接卡殿回家了!感覺卡殿有沒有得獎也好,朔茂爸爸一直都在呢~


下一頁待續...

--------------------------------------------------------
來更新~

由一開始就決定卡卡西今次是拿不到獎的,早先已經有鋪排了,所以這結果應該不意外?嘛,都是團藏的錯XDDDDD
相信我真的是一個卡粉,我恨不得愛豆一來就是影帝歌王被人擁戴,不過偏偏這文是希望大家看著帶卡的關係和事業,甚至是論壇裡網友的「進步」,所以請大家耐心見證著他們的轉變吧!
總有一天我就要我家笨卡卡成為影帝!!!!!!!!

…所以我說我對帶土頗好的,他得獎了.....


關於朔茂爸爸總是來接卡卡西回家,嗯,就是想要彌補原作的遺憾.

想盡力在設定上弄得合理些,但對於我這沒邏輯的傢伙來說真的很難.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就是給我留言按小紅心小藍手支持一下啦~~
其他帶卡文

评论(24)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