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1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简体版


1


當聯盟的例行會議再次因身為主席的超人和顧問的蝙蝠俠為了隨便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爭論到不歡而散,閃電俠想他是時候做點甚麼了。

能從那高度壓迫和恐怖感中,脫離一會是好事,但閃電俠並不為這發生頻繁的額外休息時間而高興。要知道一兩個小時間後,無論是否願意,他們還是要繼續那恐怖的會議。

超級英雄面對各種罪犯或侵略者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此刻的閃電俠卻想坦白告訴任何人,他真的是怕死了那些會出現休會情況的會議了!

平時很好說話的外星人一發起火上來真不是地球生物認知中的恐怖級別,再加上一個本身已經上惡魔的代名詞,出名恐嚇和毒舌的夜行生物,他們每一言每一句的爭論彷彿是戰場上的大炮核彈,他們互相攻擊之餘更能誤炸其餘在座無辜的「平民」。


是的,會議室就是戰場,而我們煩惱的閃電俠就是經常被流彈擊中的炮灰。


「天啊!我就算是地球上最快的人類,也沒可能飛快地忘記剛才大蝙蝠那不能再黑的臉和四周急降的溫度!」閃電俠一手抓住了綠燈俠正拿起咖啡的左手,這動作使一點咖啡溢出杯外。

「我認為你應該對此情況習以為常。」綠燈俠皺起眉頭,拉開被抓著的手臂。

「不不不!我並不認為這是好的習慣!」

「沒人說這是好習慣,但我們需要習慣它。」

「這是消極的做法!難道身為英雄的我們不是該去阻止它嗎,兄弟!」

「你確定要阻止他們?」

「…好吧,是避免它…發生。」閃電俠把聲音降低了一些,微微側身向綠燈俠繼續說。「我們該想些辦法。」

「別告訴我你的辦法是『不開會就不會爭吵』,你要知道這蠢斃了。」好吧,綠燈俠就是知道他的同伴又在想些有的沒的。

「拜託,我是認真的!哪怕到聯盟解散之前一秒,例行會議仍然在進行!當然例行會議本身是沒問題的,但你不覺得藍大個和大蝙蝠每次都吵得面紅耳赤很……」

「的確是很震撼。但他們每次都會冷靜下來繼續不是嗎。」

「難道你不想更和平一點和縮短開會時間嗎?」

「所以?」

「所以乾脆讓我們的藍大個和大蝙蝠喜歡上彼此吧!」


綠燈俠看著他的同伴,差不多看了5秒鐘,希望看能出對方的精神狀況還好。


「…我想大家都知道他們是World's Finest。」


好啦,[i]還有誰不知道?[/i]即使話題中的兩位主角總是意見不合,但仍然沒有人會質疑他們這稱號是浪得虛名。而綠燈俠還是好心提醒一下愈說愈激動的閃光俠,然後他要把餘下的咖啡喝光。


「我是指戀愛!」

「咳!咳!甚麼!咳!」


綠燈俠感到咖啡都要跑到氣管去了!然後他幾乎要咳出了淚水。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聽了甚麼鬼話。如果這是一個笑話,實在是閃電俠整個人生中說過最差的笑話。

顯然閃電俠本人並不這樣認為,他腦筋快速運轉,開始形成一個又一個的計劃,他甚至開始自認為了解蝙蝠俠為什麼喜歡定下無數個方案的原因——因為實現它們實在超級棒!

這主意棒得他不得不向他的同伴再說一次。


「我是說,讓超人和蝙蝠俠成‧為‧戀‧人‧吧!」



tbc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评论(9)
热度(2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