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2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2

就算你是全世界最快速的男人,如果你沒有像蝙蝠俠那樣精密的腦袋,那麼大多數的情況下,計劃總是會跟不上事情的發展。

這是一個神奇的日子。正義聯盟最大投資者,那個出名的高譚王子布魯斯‧韋恩竟然一早出現在瞭望塔裡,他即將出席接下來的例行會議。

謝天謝地和感謝各方的神,今天蝙蝠俠因某高譚事務而不能出席今次的會議,沒人敢想像他看到自己的俏皮同鄉會作出怎樣的反應,同時他們也不知道布魯西寶貝今天會在會議上呼呼大睡還是不斷與神奇女俠和鷹女調情。無論是哪一項,都不是蝙蝠俠能無視的,天知道幾天前才處理完又跑出來狂歡的小丑所留下的爛攤子後,蝙蝠俠的耐性還會有多好。就算蝙蝠俠不殺人,但他們認為可憐又無知的小韋恩絕對不能在招惹蝙蝠俠後還能維持滿面笑容地離開——當然,如果他可以,那他一定擁有「超級粗神經」和「超級厚臉皮」的超能力。


而事實上,此時在場的正義聯盟成員很快了解到布魯斯‧韋恩確實在粗神經和厚臉皮這兩頂技能上有著極高的造詣。


首先,布魯斯‧韋恩在超人的護送下,大搖大擺來到瞭望塔。他當然擁有這項權利,他每一步都踏在由自己的錢鋪出來的路,呼吸的空氣都是用自己的錢換回來的——感謝韋恩企業,感謝它的工程部。

大老闆韋恩全程由聯盟主席陪伴到會議室。這臨時保鑣非常盡責又非常小心翼翼,一直異常靠近韋恩先生,彷彿怕韋恩先生昨晚狂歡現在酒醉未醒會在瞭望塔平坦的走廊絆倒。


大家都知道就算距離一整條走廊,超人都能趕上扶住這貴賓的,更何況這裡有一個閃電俠。


部分成員早已經在會議室等著,他們和韋恩打了招呼,而韋恩也只是禮貌地回應一兩句,離奇地沒有出現預想中的調戲,連閃電俠都要擔心對方是否真的還在醉酒的狀態之中了。

然後韋恩示意大家坐好,一副在自家公司開會的氣勢,完完全全的一個主人家。他拒絕大家為他準備一張更適合沒腰骨的大少爺,更舒適的椅子。大家都以為尊貴的高譚王子要坐在他同鄉的座位上,上神保佑領土意識強的蝙蝠俠沒有偏執到難以接受別人坐在他的位子上!

但布魯斯‧韋恩繞過蝙蝠俠的座位,來到超人的位置旁。在一眾超級英雄的目光下,坐在正義聯盟的主席——是的,就是那個人稱鋼鐵之子的超人的大腿上。

超人先是一愕,但那只維持了一段極短的時間,短得令閃電俠幾乎以為自己看錯了。他們的大老闆調整好最舒適的坐姿後非常乾脆靠在身後那個令無數女性瘋狂的強壯胸膛,而他們的主席也很快並自然地伸出手環在同樣令無數女性瘋狂的高譚王子的腰上。一切看似理所當然。


「你不會讓我掉下去的對吧,超人先生?」高譚的布魯西寶貝笑的甜蜜。



tbc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