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3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3


閃電俠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把這景象看在眼裡的閃電俠感到被背叛了,不是指他真的被背叛,而是他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一些不該發生的事。事實上他認為是超人背叛了蝙蝠俠,超人不應該在蝙蝠俠不在的時候和一個甜心王子在會議室裡——噢,他不知道怎樣形容,黏糊糊在一起?總之…總之,他們不能這樣!

他從沒想到自己完美的計劃沒來得及成形出詳細的內容就被扼殺,導致這情況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被最神出鬼沒又神通廣大的蝙蝠俠發現了,而是被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打亂了。

布魯斯‧韋恩就坐後表示大家不用顧慮他,和以往一樣開會就可以了。但誰可以無視超人大腿上的高譚王子?


這很神奇,太神奇了!


他們最正直的藍大個竟然和最愛聲色犬馬的高譚寶貝搞上了。拜託!那位可是被蝙蝠俠稱作童子軍的超人!閃電俠敢用一個月零食賭藍大個是連看成人雜誌都會感到不好意思!

更別說和高譚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關係密切了,還當眾秀恩愛!

閃電俠不禁想,如果蝙蝠俠也在,他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的,搞不好瞭望塔會從太空墜落。


到底他們甚麼時候有交集的?


閃電俠嘗試飛快運轉他的腦袋,試圖在記憶中找尋蛛絲馬跡。

是兩個月前那場慈善晚會?超人明明到場不夠十五分鐘就要飛去拯救被山火圍困的登山客,而布魯斯‧韋恩遲了起碼一個半小時才到達會場,當晚他們跟本沒碰面。倒是蝙蝠俠也參與那場山火救援,和超人合作得天衣無縫。

還是一個月前在大都會現場直播的記者會?記得那個星球日報的記者克拉克‧肯特訪問布魯斯‧韋恩關於對超人的看法,這大有錢佬除了稱讚了超人有副好身材外,就東拉西扯一堆話題,連那個記者都很無奈地苦笑了。

然後突發事故,超人登場救了高譚王子和其他人,但那個韋恩可沒有感謝超人的救命之恩,因為事後的新聞都能看到布魯斯‧韋恩對於超人的救援方法有微言。那晚超人甚至表現得有點沮喪,之後和蝙蝠俠一起當值才心情好轉。

所以是一星期前,高譚王子被困雪山,而超人飛去救了他嗎?當日閃電俠正和超人在瞭望塔的餐廳聊天,超人突然說了句有急事要辦就飛走了,快的連吃著漢堡的閃電俠沒來得及反應。超人緊張得就像蝙蝠俠在召喚他去當飛行工具一樣急切,以致閃電俠以為他們的老好人藍大個又是去為他們最嚴厲的大蝙蝠效勞。


說來說來都明明是超人和蝙蝠俠的感情比較好啊!


就在閃電俠認為超人和蝙蝠俠之間只差來一個人推他們一把,而閃電俠確定自己一定能撮合他這兩位好同伴的時候,布魯斯‧韋恩竟然就坐在超人的大腿上。


最慘的是,閃電俠不能大叫!


——超人大腿是蝙蝠俠的!


上帝保佑他能忍到會議結束。




tbc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评论(1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