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4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 3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4


如果你問超人現在有甚麼感想,他會回答他開心到冒泡,要是那些泡泡實體化,它們絕對是粉紅色的。

坦白說超人並不了解布魯斯下一步行動是甚麼,誰也不能看穿蝙蝠俠的計劃。從宣佈蝙蝠俠不出席本次例行會議,布魯斯‧韋恩卻來湊熱鬧,至到現在高譚王子把超人當椅子坐,超人對此沒有頭緒。於是超人認為自己乖乖配合就好了。


乖乖享受這次的意外獎賞就好了。


誰也不知道蝙蝠俠會撒嬌,誰也不知道蝙蝠俠就在這裡。這使氪星人產生了莫大的成就感和喜悅,嘴角都要彎起來了。

當然超人是不能忽視同伴們熾熱的目光,聯盟主席在乎大家的狀態…尤其是他們此時的表情頗有趣的。

特別是閃電俠,他一直瞪大眼看著超人和布魯斯,表情不停轉換,氣沖沖又疑惑。一看就知道腦袋想的事情跟本和會議內容無關。

由於蝙蝠俠不在,也因多了一個「外人」在旁聽,不會討論甚麼重要的事情。拜高譚的布魯西寶貝所賜,在座的成員沒人會認真開會了。


蝙蝠俠不容許這情況發生,但布魯斯導致這情況出現,不能不說這結果很微妙。


鷹女和神奇女俠不時交頭接耳,間中像是談及甚麼有趣的話題後掩嘴笑。雖然超人可以用超級聽覺來聽聽她們的對話內容,但超人的直覺及時阻止自己——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較好。

綠燈俠本來是皺起眉一臉不認同的表情,但沒多久就變成在等看好戲似的,偶然看一看天花上的監視鏡頭。

而火星獵人,這位會讀心的同伴只是把視線鎖定在會議檯上。


於是會議就這樣表面上進行著,沒人真的在意討論過甚麼,也許直到最後他們都沒能為任何議題得到結果,比如聯盟餐廳應否供應加了棉花糖的熱可可都已經是沒所謂了。倒是英明神武的韋恩先生突然積極問起怎麼不每日來座香檳塔,綠燈俠吹了個口哨,鷹女和神奇女俠笑的更歡,火星獵人則戰戰兢兢地回答只要有牛奶就可以了。

閃電俠卻氣呼呼說蝙蝠俠不會批准的。


「也許我能說服他呢?」

高譚寶貝的聲音就像要滴出蜜糖,超人聽出那是帶著哄小孩的意味。


如果閃電俠知道真相,他一定震撼得不斷圍繞地球狂跑。閃電俠曾抱怨蝙蝠俠對他太嚴厲了,希望對方可以友善一點,現在閃電俠得到的明顯超出了預期。

遺憾的是不明真相的閃電俠絕對不賣布魯西寶貝的帳,高譚吉祥物和聯盟吉祥物之間就這樣僵持著。

超人只好努力說出一些大義凜然的理由說服一個根本不會讓這提議通過的大老闆,去打消這荒唐的念頭。

除此之外,布魯斯算是非常安定地坐著,要知道這大概是聯盟有史以來最和平的一次會議了,何況今次確實全員到齊。那位總是和自己唱反調的傢伙異常溫馴待在他的特等席,超人都忍不住想揉揉對方的頭髮了,不過這舉動會引起大家更多的反應,而且事後蝙蝠俠不會讓超人好過的…噢,可能連無辜的小記者也不能幸免。


但這機會難得啊,卡爾‧艾爾!


此時閃電俠卻似是發現超人的想法而瞪著他,超人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他仍然感到一點點…也許是叫作心虛的情緒。

然後超人醒覺對方的視線是偏右一點,結果他側頭就看到布魯西寶貝正向閃電俠淘氣地眨眼。


這就是所謂的「在我懷中卻勾引別人」嗎?花花公子的本領真不是造假的,自控力和羞恥心連同蝙蝠裝一起留在蝙蝠洞是吧?

卡爾‧艾爾就知道今天像豁出一切,在眾同伴面前坐超人大腿的傢伙才不會不胡來搗蛋,全部都是一個粉色的陰謀。


於是超人把不安定的布魯斯抱得更緊,然後乾脆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管他呢!就算明天蝙蝠俠會把大都會小記者的屋弄翻,現在誰都不能阻止超人對布魯斯‧韋恩作出一些「警告」。


因為他是正義聯盟主席。



tbc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就算是舊文也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其他超蝙文

评论(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