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7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7

在心底默念「這是工作」十遍吧!


慶幸大部份設施謝絕開放參觀,有時候蝙蝠俠那極端的保密和領域意識真是棒極了!多虧這原因,真正可以帶贊助者遊逛的地方不多。

沒有興趣預定約會時間的綠燈俠非常盡責地帶著韋恩先生來到聯盟餐廳以結束走馬看花式的視察,而神奇女俠剛好在這裡。然後他們的大老闆好像終於清醒過來,開始發揮出花花公子應有的態度。

看著布魯斯‧韋恩和神奇女俠說著調皮話,綠燈俠不禁鬆了一口氣,彷彿一切都回歸正軌,和任何一位美女調情才是高譚王子應該做的事。如果輕浮的高譚王子惹怒了亞馬遜公主,綠燈俠發誓一定保護布魯斯‧韋恩周全。只要他「安守本份」地和美女拋媚眼,別招惹他們老實的藍大個,要綠燈俠全程用綠燈力量護送韋恩回莊園或者到韋恩大廈開會都可以。

高譚王子總是有無數的話題可以說,不過當中從不包括正經事宜。你會聽到他說出天方夜譚的故事、不設實際的提議、似是而非的玩笑…而你永遠不能指望即使沒拿著酒也仍然帶幾分醉意的花花公子會給你說出任何有用的戰術研究——泡妞戰術除外。

而他們的戰鬥女神,亞馬遜公主竟然沒有在聽到布魯斯‧韋恩那些彷彿冒出香檳氣泡的胡言亂語後,給對方一拳或用真言之索一綁就吊起來吹吹瞭望塔最棒的空調——感謝韋恩企業。


不!用真言之索的話搞不好會更糟糕。在真言之索的力量影響下,高譚王子會更口沒遮攔,綠燈俠可不希望他的大老闆直接詢問神奇女俠的三圍數值,馬上來個睡房派對的邀請也不是得體的事情。上帝保佑神奇女俠沒有帶著武器來吃飯!


也許是綠燈俠的祈禱奏效,或者是吃了飯後甜品的公主心情特別好,甚至可能是布魯斯‧韋恩的好皮相足以令人原諒他的無禮和調笑。神奇女俠對於韋恩的傻話連眉毛也沒皺一下,偶爾還會勾起笑容。


所以高譚王子的臉蛋是神級的防具?這男人的魅力除了能征服氪星人,現在連亞馬遜公主都無一幸免了。


無論如何,一切都總算是非常順利的進行著。對話結束後神奇女俠更主動拍拍韋恩那交疊在桌面上的手,示意她需要去當值了,而韋恩則友好地向她揮手說再見。

直到這裡,一切都非常正常地進行著…


是的,直到這裡為止。


如果覺得布魯斯‧韋恩霸佔超人大腿已經夠糟糕,那麼接下來的情況簡直是天地不容,只少綠燈俠覺得如果閃電俠看見的話會這樣認為。


布魯斯‧韋恩乖乖坐著一張正確的椅子,但這並不表示他不可能做些事來刷新在場人士的認知,當然他們的主席也有份給大家驚喜。

那個剛被忽視了的超人在神奇女俠離開餐廳後,來刷存在感似的開始行動了。

布魯斯‧韋恩甚麼也沒說,他仍然好好的坐在椅子上,超人就擅自為他們的大老闆帶來了一大杯巧克力聖代,他完全沒有詢問,就像非常了解對方的喜好。韋恩很自然就吃起來了,整個過程超人和韋恩一句話都沒說,甚麼客套的「請嘗嘗這裡最棒的甜品」和「哦哦還不錯嘛謝謝」一樣也沒有,但綠燈俠知道他們確實在溝通。

他還以為能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甚麼,這樣光明正大地在眾人面前眉來眼去是超人和蝙蝠俠之間專屬玩意,沒想到超人和他們的贊助人也把這項神秘技能也玩的得心應手。


好吧,其實這樣也沒有甚麼,綠燈俠不能因閃電俠說那些有的沒的而弄得自己也神經過敏,起碼韋恩和超人沒有似情侶般玩互相餵食。這甜蜜的花花公子可以說是非常克制了。


只不過這克制的高譚寶貝用叉子拐走了超人那碟蛋糕上的草莓,然後那兩片迷倒眾人的薄唇就貼著那新鮮的戰利品上開始耀武揚威,伸出舌頭慢慢地舔走草莓上的奶油,那雙藍眼睛直直的看著超人,那麼專注又深情,就像他才不管這裡有多少人在,眼裡只容得下超人。


但綠燈俠隱約覺得對方能看到他的有點被嚇愣的反應。


最愛享受玩樂的高譚王子當然不會顧及旁人的心情,毫不吝嗇地再次展露出他那要滴出蜜糖的笑容。


「你不會介意的對吧,超人先生?」


那位超人先生怎樣回答也不重要了,也許他恨不得自己的蛋糕上有兩顆草莓。而綠燈俠則再次看了看天花上的監視鏡頭,在心裡祈求蝙蝠俠快點回來。


tbc


---------------------------------------------------
如果這裡的綠燈俠是哈爾,可能就沒那麼心累吧?
但也許會被閃得更慘也說不定~(笑)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就算是舊文也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其他超蝙文

评论(1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