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9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9


如果布魯斯‧韋恩是同伴們重視的人,那麼他理應得到尊重。


神奇女俠本對這次參觀不以為意,在聽過超人的話後,她也變得有點在意布魯斯‧韋恩這號人物了。

神奇女俠提醒自己不能欺負弱小,就算對方耍嘴皮,也只不過是個耍嘴皮的弱小,不能生氣。當然她還是會擔心布魯斯‧韋恩不安份的手搭上來的時候,能否忍著不給對方一記手刀。

然後,神奇女俠肯定超人太過小題大作了,整個參觀活動中她和布魯斯‧韋恩接觸最多的只不過是在聯盟餐廳裡的短短時間,他們碰面時她剛好把最後一口香草雪糕吞下去。

布魯斯‧韋恩確實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他會說笑,而且天馬行空不著邊際,但神奇女俠並不覺得冒犯,對方就像了解她的底線在哪裡,所有玩笑點到即止。也沒有多餘的身體接觸,當然人們也許會認為高譚王子是沒這膽量調戲一名女戰士,然而神奇女俠沒有在布魯斯‧韋恩身上看出有任何畏懼的神色,他一直表現得悠然自得,就像他是這裡的一份子。他完全可以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但他老實有禮如同英國紳士——這是神奇女俠從電視劇中學到。


布魯斯‧韋恩甚至會讚美神奇女俠,不是一些膚淺的調情,她能看出對方的真誠,而她也欣然接受。

神奇女俠感覺到眼前的男人似乎不是表面看來那樣膚淺,他不是除了玩樂甚麼不懂,更不應該是一個只在嬉皮笑臉的笨蛋。他有一雙美麗的藍眼睛,神奇女俠看出水霧中的銳利和果斷,那是堅定的,這點就像她那黑乎乎的同伴。


也許高譚人都擁有這種共同的特質,深深地融入他們的靈魂之中。


但顯然布魯斯‧韋恩比起蝙蝠俠更懂得享受人生。如果及時行樂這也是一種高譚特質,融入蝙蝠俠的「每日計劃」,他就會過的比較輕鬆了,再怎麼說蝙蝠俠再強悍都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絕對需要休息。神奇女俠甚至直接詢問面前的快樂王子,關於如何令他的同鄉也放鬆一下。


「我想香檳塔也對付不了那蝙蝠怪。」布魯斯‧韋恩偏著頭,看起來就像在思考解決方法,然後視線往同檯的綠燈俠一看。

「就讓綠燈先生變個大酒池如何?」


綠燈俠在聽到這建議時肩膀輕微地抖了一下,而高譚寶貝更笑逐顏開。


「不過螢光綠色的酒實在不怎吸引。」

「還是減少點無謂的戰損,讓他寫少點報告吧。」


現在輪到超人抖了抖。韋恩並沒有表現出作為負責掏錢的人而有任何不快,他就像一個完全無關係的旁觀者,比起他本人,蝙蝠俠對於那些戰損數字更為緊張,但這話始於出自最大贊助者的口自然是效果非凡。


在這短短的十五分鐘對話,神奇女俠了解為什麼超人認為布魯斯‧韋恩是一個甜蜜小傻瓜。即使超人從來沒有說出這詞彙,她也能從超人那些話來得出這結論,當然也多得鷹女的分析。


——他是如此特別,又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熟悉。


神奇女俠甚至認為韋恩就算在瞭望塔上搗蛋,蝙蝠俠也不會把他怎麼樣的。於是,亞馬遜公主安心地離開餐廳去當值了。

比起看似傻呼呼的高譚王子,神奇女俠的戰士直覺告訴她,仍然在餐廳的兩位同伴似乎更需要擔心。


願赫拉保佑!

---------------------------------------------------

ww毫無壓力~~~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就算是舊文也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其他超蝙文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