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14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14


誰來告訴他發生甚麼事?有些事情發生得快到連閃電俠也措手不及,他都要懷疑大家是否也被閃電劈中。

他感到震驚,超級的程度,好比全世界的快餐店都消失,所有人都啃樹皮,而且沒有調味料!

太震驚了!閃電俠甚至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跑過來。蝙蝠俠說的對,當值的時候不應該擅離職守,現在好了,他就是因為一個甚麼爛理由跑了過來才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事。

他記得自己聽從了鷹女的建議,直至5秒之前那建議都是棒極了的。好好教訓越界的花花公子,讓他知道不是每個超級英雄都可以調戲,閃電俠本打算模仿蝙蝠俠低沈的聲線來增加威嚴感。

不是要欺負普通市民,閃電俠只是希望高譚王子不要把宴會那套把戲搬到瞭望塔,這裡的超級英雄不是超級模特兒,超人不是一個可以隨便開玩笑的對象,閃電俠寧願布魯西寶貝去玩玩綠燈俠,也不要他去招惹蝙蝠俠的好拍檔——何況閃電俠認為超人是他們的大蝙蝠的潛在戀人。

另一方面可以說是在保護布魯斮‧韋恩的生命安全。誰都不可在蝙蝠地盤生事!特別是布魯西是個高譚人,更加別想逃了。


而現在閃電俠簡直想跑上時間機器讓時間倒回去,阻止自己跑來這裡。根據閃電俠的計劃,應該阻止事件中的兩位主角繼續「過於友好」下去,但他做不到。他就像是發現了別人最私密的時刻,特別溫情又甜蜜的那種。

回顧高譚王子的種種八卦,這次太小兒科了,但閃電俠覺得這情況比任何一次布魯西的桃色緋聞更令人面紅。

閃電俠從沒看過他們的藍大個會露出這樣的表情,難以言喻的,閃電俠搜括腦袋裡每一個角落都找不到一個適當的詞彙形容。唯一肯定是超人不會這樣看著他們。

試想像超人這樣看著他…閃電俠都要全身雞皮疙瘩了!他寧願被熱射線打在身上,起碼能高速避開。而現在這種目光就像是把四周的事物摒棄,所有的注意力僅落在一人身上,一個無形的網,無法掙脫,也使人忘記逃離。

閃電俠曾經以為如果超人真的給予某人這份強烈而深刻的感情,那人一定是蝙蝠俠,也只有蝙蝠俠能承受得起,而蝙蝠俠必定以「蝙蝠俠式」的方法加倍回應。他們應得到彼此最大的信任,他們應該擁有彼此,他們是世上最棒的拍檔,他們應該幸福的。


然而現實中的「他們」似乎不是指超人和蝙蝠俠。


甚麼向布魯西說教的計劃都可以取消了,甚麼速成超人和蝙蝠俠的念頭都可以扼殺了。閃電俠再怎麼粗神經也不可能忽視在空氣中升騰的氣氛。之前他還可以認為這一切都是高譚寶貝的老毛病發作,拈花惹草是本能,調戲超人不過是一種打發時間的小遊戲,當中不會有任何真實感情,但布魯斯‧韋恩現在的表情已經完全否定閃電俠的假設。


無奈中帶著縱容,那微彎的嘴角比任何一次給予別人的笑容都還要耀眼。誰知道一個嬉皮笑臉的花花公子會有這樣真實的感情。


這是一個秘密——閃電俠腦海中出現了這一個提示,它以超級速度漫延全身,刺激閃電俠身體每一個細胞。他好像再次被雷打中,但這次的結果只能令他變成一個「超級驚訝俠」,傻瓜似的張著嘴愣在餐廳門口。


——得快點作出反應,你可是行動最快的人!


跑吧!用最快速度跑走!當然不是要逃跑,超級英雄怎麼會退縮?他只是不想打擾任何一對約會中的傢伙,不是有句說話是「阻礙別人戀愛會被馬踢死」之類的?

不過有時總會事與願違,而且禍不單行。左腳被右腳絆倒了,又或乾脆是全身肌肉都被突如其來的「事實」刺激得不協調了,閃電俠根本跑不動。

所以當閃電俠在各種方面上都糾結的時候,布魯斯‧韋恩已經發現了閃電俠並歪著頭看他。

他們最大贊助者的笑容一如以往般完美,閃電俠卻彷彿感到一陣「蝙蝠式」的壓迫感,這導致他忽略了超人向他投來一個憐憫的眼神。



TBC

--------------------------------------------------

本來今天不更新,但還是更吧~~~~

來嘛~給心心和留言嘛~~別害羞喲~~~~^3^
就算是舊文也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新的動力啊~~

其他超蝙文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