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 3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 

(Superman/Batman)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前文:  [ 1 ]  [ 2 ]


--------------------------------------------------------------
**更新前溫馨提示**
有很煩的小記者出沒~

--------------------------------------------------------------



3



克拉克有點心緒不寧。

在農場長大不表示會知道怎樣孵蛋,這些事都由母雞們自己負責的嘛!他最多把蛋收集好再交給母親,早餐就會有完美的煎雙蛋和牛油多士,他可以隨意加些鹽或者胡椒粉在蛋黃上。要小心不要吸入胡椒粉,一個超級噴嚏會弄壞一個美好的早餐和家具,瑪莎很喜歡餐桌上的小花瓶,他絕對不可以把它打破。然後他可以把蛋白先吃掉再用小湯匙把半熟的蛋黃完整送到口裡,蛋漿滑過牙齒和舌頭……慢著!這簡直是完完全全的殺蛋行為,他可不是要研究怎樣煎好一顆蝙蝠蛋然後吃掉!

拉奧!不知道蝙蝠蛋的蛋黃是不是黑色的?不對,蝙蝠蛋才不是沒受精的蛋……而且蝙蝠俠只是穿了一身黑,布魯斯的皮膚可不是黑的,說起來最近面色還有點蒼白,大概是上次任務受的傷未完全痊癒的原故?他應該多休息和曬曬太陽,剛好上星期找到個不錯的露天餐廳下次可以一起去……很好,夠了,該說回正經事。

孵蛋,是的,孵蛋。超人該不會要找一隻母雞幫他孵一隻蝙蝠蛋?這明顯很不尊重蝙蝠俠,他不會想讓自己像隻小雞一樣。如果剛「出世」的蝙蝠俠對母雞產生雛鳥情結怎麼辦!如果孵出一隻黑色的蝙蝠小雞?或者像醜小鴨一樣,長大後變成美麗的天鵝,華麗的布魯斯天鵝,閃亮亮又優美……你最好不要讓對方知道以上的幻想。

很童話不是嗎?也許中了魔法的布魯斯只是在等一個王子,在等一個吻,魔法解除,從此兩人生活是否美滿不知道,起碼一切回復正常。但克拉克想,沒一個王子是吻在一顆蛋上的,他知道就算吻到全顆蛋都是氪星人的口水也沒有任何效用的,況且他不知道蝙蝠俠會否在蛋殼內看到這一切,這蠢斃了!一個非常糟糕情況,試想想被同性吻遍全身會有怎麼的感覺?簡直是色情狂!超人性搔擾蝙蝠俠?想都別想!超人給蝙蝠俠的戒指可不是甚麼浪漫的訂婚戒指,那戒指上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氪石!


蝙蝠俠知道後一定不會原諒他……


冷靜!克拉克‧肯特,對方現在只是顆未孵化的蛋。你需要用心完成拯救同伴的任務,你把蝙蝠蛋帶回家不是為了對牠胡思亂想,你要記著扎坦娜的話。


當這場意外發生後,他們馬上找來了扎坦娜——總之所有關於魔法的問題找她就對了。

剛看到蝙蝠蛋的時候,扎坦娜發出一聲輕微的驚嘆。魔法本身並不能令這位魔法專家驚訝,但看到蝙蝠俠變成了一顆黑得發亮的蛋實在是詭異,黑暗騎士的棱角被打磨成圓,所有的蝙蝠痕跡彷彿消失得一乾二淨,除了那屬於黑夜的顏色。

幸運地,經過扎坦娜的觀察和研究,得出了七天後就會恢復的結論——大前提是這段期間他們一定要用心把蝙蝠俠「孵出來」。


「大部份魔法都和感情有關,所以是時候發揮同伴之間的關愛了。」


超人絕對沒看漏扎坦娜那帶著看熱鬧意味的笑容。然後他還發現到其他五位成員一致用意味深長的眼神望向一直捧著蝙蝠蛋的他。



而現在,克拉克真想致電給他遠在堪薩斯州的媽媽請教怎樣孵蛋。但他親愛的母親可能誤會他想在租回來的公寓搞個小小的農場?還是該帶著蛋親自回去?反正老媽能把一個外星人養大,還會怕甚麼人類變成的蛋?


不過他該怎樣說呢?

媽媽,我想向妳介紹一個人…雖然事出突然,但我希望妳能見見他,他對我很重要,非常的,無庸置疑…嗯,我相信也對全世界很重要…他也許和妳想像的不同,但即使如此,我希望妳能接受他,就算妳不能把他當成第二個兒子來疼愛,我也希望妳不會排斥他,會變成這絕對不是他的錯,這發生得太突然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變成這樣…總之我現在離不開對方了……拉奧!怎麼愈來愈像把同性戀人帶回家向父母承認出櫃的台詞?


克拉克想他最近一定是聽得太多同事們的狗血電視劇討論。


何況見家長的大事怎可以在戀人還是蛋的時候進行呢?這樣對布魯斯不公平,怎麼能在他沒有能力反駁的時候逼使他接受這一切的安排…只少讓他能穿上衣服的時候。不對!布魯斯甚麼時候成了你的戀人,清醒啊!克拉克‧肯特!凱爾‧艾爾!

克拉克想不到原來自己還有「超級妄想」這項超能力。拜託!千萬不要讓我們最偉大的偵探知道,後果真的會很嚴重。

也許他應該先找一塊柔軟的毛巾包裹我們珍貴的蝙蝠蛋?要全新乾淨,家裡的某個小木櫃裡應該有的,這應該不難找。

然後手忙腳亂兼思想混濁的克拉克記得溫度對孵蛋很重要。

小記者提醒超人,千萬不要用熱射線。不小心烤熟蝙蝠蛋不是件有趣的事。

超人的體溫足夠溫暖,小記者想。他也許可以摟著蝙蝠蛋一起看晚間新聞,洗個熱水澡,然後一起上床睡覺去。他毫不介意和蝙蝠蛋分享他的枕頭,幸好在前日他剛好換了新的枕頭套,就算沒有這樣做,他的同伴暫時也不能抱怨甚麼的。

也許他可以在入睡前和蝙蝠俠說說話,想要說甚麼也沒問題,他不用擔心對方的諷刺了,雖然得不到回應會覺得很寂寞,但克拉克知道布魯斯在他的身邊,他能聽到熟悉的節奏。

沒事的,一切都會變好,所有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因為克拉克知道,蝙蝠俠一直都在。





tbc

-----------------------------------------------------------
小記者要冷靜!孵蛋要專心!(笑)
感謝大家的回覆~~~\(^q^)/

其他超蝙文



順帶隔壁的本子廣告↓
【DC-超蝙】正聯預告本 《Talk to Fish》
【DC-超蝙新刊】BvS本《Boys Movie Night!!》
【超蝙-BvS预告脑洞本】Hey!Tell me



评论(2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