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關於某個聖誕節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 

(Superman/Batman)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小番外:  關於情人節的小片段

-------------------------------------------

關於某個聖誕節

這小片段發生於事後某個聖誕節。




聖誕節普天同慶。


但根據過往經驗,那些喪心病狂的超級罪犯和外星侵略者才不會留在家裡和家人一起乖乖圍在火爐邊吃柴薪蛋糕慶祝聖誕,更不會等聖誕老人把禮物塞進他們的紅色襪子。他們對於「收送禮物」方面相當進取,隨便弄個甚麼「驚喜」就影響整個城市整個世界,或者說這就是他們所謂的普天同慶,他們的慶祝方式就是這麼離經叛道……


所以直至現時為止,沒有任何大事故,今年的平安夜名副其實,連帶聖誕節正日也相當平靜,簡直是個重大的奇蹟和恩典。 


在這個歡樂的節日裡,連蝙蝠俠也不能反對在瞭望塔的休息室放一棵聖誕樹,由閃電俠熱心裝飾下,這聖誕樹的裝飾品可說是非常壯觀,各式各樣來自不同地區的掛飾——超人認為當中有一部份並不適合掛在聖誕樹,但在這…是的,再次強調是「歡樂的節日」裡,這小小的問題無關痛癢。


聖誕樹還放著同伴們準備的禮物,每一份都帶著祝福和期盼,被精心包好…


——慢著!這是甚麼!


當超人看到聖誕樹下的一顆被色彩繽紛花紙包裝的蛋形禮物,他整個人都僵住了。


雖然配上別的色彩,但這熟悉的形狀,熟悉的大小,無疑令超人想起某熟悉的心跳和溫度。



——誰這樣做了?誰敢這樣做了!


超人感到眼睛熱得快燃燒,他趕快閉上眼然後深呼吸——他真的需要這些步驟讓自己冷靜起來,熱射線燒光一棵聖誕樹可不是一個好的聖誕活動。


在超人認為自己已經足夠冷靜睜開眼,他的目光準確鎖定在一顆七彩包裝的蛋,就算那是印了鹿車和聖誕老人的花紙,超人堅決認為這蛋不該放在聖誕樹下!


超人被閃電劈中了似的——當然超人不用成為另一個閃電俠也已經夠快了,他甚至不用思考就本能上衝到聖誕樹前把彩蛋捧在手中。



「不不不﹗這是要到明天才能拆的!」閃電俠按著超人的手臂。


閃電俠甚麼時候出現的?還是一直就坐在聖誕樹對面的椅子了?此時在閃電俠看來正義聯盟的主席簡直是個急不及待拆禮物的孩子。


「怎麼可以!」超人急切地反駁,他覺得必需維護甚麼,天知道他要維護甚麼!他根本沒能組織好句子就只能讓它脫口而出。「他是我的!」



「是的,他是你的。」



超人和閃電俠一同看向休息室的門口,顯然他們的小小爭吵引起了剛路過蝙蝠俠的注意。


剛好路過?真的?


「但你應該留到明天才拆開你的禮物。」蝙蝠俠以最平淡的語氣補充,就像日常會議中的一句的陳述。然後他轉身離開了休息室,就像任何一次當值結束後的離開。


就像蝙蝠俠真的只是說著最普通不過的話,鋼鐵之軀的超人卻感到被直擊心靈。


閃電俠還在旁邊點頭附和著蝙蝠俠,一臉「我早說了」的表情。他從已經僵住的超人手中接過那七彩蛋形禮物,小心地把它放回聖誕樹下禮物堆裡。


「放心吧,藍大個!明天你就可以拆禮物了。」閃電俠甚至拍拍超人的手臂以示安慰——好了,在閃電俠眼中超人已經是急不及待拆禮物又不可理喻的傻瓜了。


但這些小尷尬遠遠不及超人捕捉到的那一閃而逝的笑容和承諾重要。



--------------------------------------------

MERRY CHRISTMAS!!!!

其實是去年聖誕就想寫了但不知為何停工了,今年怎樣也要寫好貼上來當賀文.

另外百粉點文還接受點文喲,快去選選喔~~












老爺只是故意用一顆巧克力蛋逗逗大超.(大超的蝙蝠蛋後遺症XDDDD)
然後老爺就被大超拆禮物了~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