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任性的闖入者

任性的闖入者

(CP: Superman/Batman)

正義聯盟主席在瞭望塔發現了一個非常不客氣的不速之客。

---------------------------------------------------


大腦就像沸騰的漿糊一樣。


還差一點才完成,一些小小的數據分析和步驟,再給他十五分鐘就行……或是二十分鐘?天知道他已經第幾次這樣說了。


更正,大腦就像沸騰的熔岩一樣。


而腦袋已經沸騰到要被蒸發得所剩無幾似的…熔岩會被蒸發?不,這不重要,誰會在頭暈得像坐在失控穿梭機的時候在乎這些無聊的比喻是否正確,但他還是聽到愈來愈近的腳步聲。那刻意為之的腳步聲如同警告,非常清晰在這空間中迴響,一下下的聲音簡直是敲在他的頭蓋骨上,非常煩人和令人頭痛。


拜託!別是他——其他人也許不見得比較好,但只少別是他,別是現在出現…



「你最好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韋恩先生。」不幸地,正義聯盟主席的聲音最終還是從大腦沸騰中的布魯斯‧韋恩的背後傳來。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該死的頭痛!切切實實的頭痛。


應該傻笑裝無辜?還是乾脆吼回去?滾離我的電腦?這樣肯定不行。


坐在電腦面前的布魯斯‧韋恩決定先深呼吸一下後才從容地轉過身來看著超人,他希望額頭上的汗水沒有太明顯。而他面對著的大英雄先生露出一個嚴厲的表情——嘩啊!非常嚴厲,就像有大批外星人入侵了,他微微皺著眉頭,連嘴角也罕有地繃緊,如臨大敵。


始作俑者卻連一點被抓包的尷尬也沒有,除了有點暈眩。


「也許是來參觀贊助項目?」


再怎麼說這個安然在太空運行的基地都是布魯斯‧韋恩出錢興建,那麼他出現在這裡實在不需要感到任何的意外,完全沒有問題,天經地義似的。但正義聯盟主席顯然不是這樣認為,某些時候這位主席並非平易近人,他固執起根本是不近人情,到底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說他是個老好人?看看這氪星人繃緊的唇!可惜現在沒人能附和被抓包的贊助者。


「我們沒有收到這方面的通知,而且韋恩先生不能進入這裡。」超人把手按在布魯斯的肩膀,隔著衣服感受到手掌下的體溫。「這裡的溫度太冷了。」


「這是用我的錢建的,我喜歡來就來。」當然了,瞭望塔中每一個指令,每一道密碼,布魯斯都瞭若指掌。而他現在只是裝起無辜的普通人發著大少爺脾氣,無視關於溫度的話題,他只希望能在沒人干擾下完成手中的工作。


「你知道這裡不是隨便任何人都可以來,即使你是贊助者。聯盟有它的規矩,而且大部分是蝙蝠俠親自訂下。」超人在說話時特別強調蝙蝠俠。


「你打算用蝙蝠俠來威嚇我?搞不好他還帶過小情人來這裡幽會呢!」


我確認他的戀人在各方面來說都不小,而且我認為用約會這字眼來形容比較好。」


「想不到大英雄先生也像個小記者一樣斟酌用字了,還在和我說著同事的八卦。」


「不,我只是想說你現在不應該出現在瞭望塔。」


布魯斯瞇起眼盯著超人,身上散發出與高譚王子完全不同的怒氣,他在審視面前的氪星人,他知道自己現在鬥不過面前的人,但也決不能如此輕易屈服。


「沒有人能禁止老闆來看他的產業,就算我去了也只不過在睡覺,那些董事會的老頭們倒是熱烈希望我多出席會議。」


「那是他們不知道韋恩先生有多愛他的工作。」超人嘆氣,面對外星人入侵時他都沒有感到這樣無力,一個高譚王子就能令刀槍不入的鋼鐵之子舉手投降。「現在請回家休息吧。」


「你在敷衍我,外星人。別以為來裝嚴肅說幾句我就會怕了,參觀完我就會走。」


「我不認為坐在電腦前就是參觀。」


「我喜歡這裡的電腦,用來打機和線上聊天特別快,而且沒人會打擾,除了你這個不識趣的傢伙。」


「韋恩先生玩的遊戲真是複雜難明——一連串的代碼指令,真是有內涵的聊天內容。相信你的管家發現你不見了一定非常擔心。」軟的不行就來硬的,超人決定要搬出王牌了。


「不可以和阿爾弗雷德說!」


這種「再不聽話就通知家長」的話即使幼稚,卻有時候比其他方法有效,特別是對這個因偷跑而心虛和已經暈呼呼的大少爺。


「你不快回去躺在床上的話,他很快會發現的。」


「這很早,平時這時候我還在狂歡。」


「今晚你需要休息。我記得你的秘書發放了你在瑞士滑雪受傷入院的消息。」


一個被報導在瑞士受傷已經入院接受治療的傢伙現在竟然在太空基地玩電腦?這算是哪門子的玩笑!平日笑容特別友善的超人實在笑不出了。


「那份將會刊登這獨家消息的報紙還在印製中呢!」


也就是說明受傷後才沒過多少時間就偷跑了,真是有夠任意妄為。


超人輕輕推了韋恩坐著的椅子一下以拉開韋恩和電腦的距離,他閃身站到鍵盤前,紅色披風掃過韋恩的膝蓋,而韋恩不滿地拉起披風的一角揉搓著。


幸好氪星織物不容易弄皺。對了,超人當然沒有聽漏韋恩那聲悄悄的「混蛋氪星人」。


「你知道我和星球日報的記者相熟。」


正義聯盟主席替韋恩輸入了餘下的指令。


「是的,你那個在星球日報工作的女朋友——露易絲小姐是個美人。」


「你就是愛拿這事來損我。要我提醒你我的戀人是星球日報的大老闆才對嗎?而且他正在折磨我的披風出氣。」完成輸入後超人轉身向著韋恩。「你發燒了,臉紅和遲延的語氣看起來就像是在吃醋。」



「吃醋?你知道我從不缺臉蛋和身材都火辣的美女。」


這裡最火辣的是你了體溫三十九點七度,雙眼開始散渙,這情況下你認為能繼續玩你複雜的電腦遊戲…你當然能,但這不是有效率的工作狀態。」


「是三十八點九度,那只是傷口引發起的小情況,我已經吃藥了。只差一點,讓我和我的大美人說多幾句吧。」


「起碼你還記得自己有個傷口。我已經幫你完成了最急切的部分,其他的可以等你睡醒再說。別拖延時間,你必須馬上和它們說晚安。」超人覺得自己根本是在哄小孩了,還是最難纏的級別,他開始好奇蝙蝠俠平時到底是怎樣帶羅賓的?以身作則?噢,超人真想蝙蝠俠現在就告訴他該怎樣對付任性的布魯斯‧韋恩。


現在他只能把這個不合作的超齡小孩從椅子中拉起來。


「你是個惡劣的傢伙!」


「真的惡劣的人是生病了還瞞著別人偷偷潛入瞭望塔玩電腦,你不能這樣了,韋恩先生。如果是其他成員發現你了後果可能很嚴重。」


「如果是火星獵人發現我,他可能給我一杯熱茶和奧利奧!我知道這時間其他人不在才來的。」


「阿爾弗雷德應該在你的藥裡加上安眠藥。好了,我送你回去,反對無效。」


超人一把抱起布魯斯,以一種不容反對的氣勢走出這個平日蝙蝠俠最常待著的資料室。


「放我下來!我自己會走!」


「我不會放手的。就像我平時就穩穩接著蝙蝠俠。」


「該死的你真的喜歡公主抱!」


「也得看看我抱著誰。」


任性的韋恩已經被頭痛弄得無力反抗了,他認命地靠在超人的懷中,反正他現在又不是蝙蝠俠,不能扔完蝙蝠鏢後來個反身落地之類,他全身軟綿綿發不到力,而這懷抱的溫度實在太令人安心了,看了一眼牆上隱藏著監視鏡頭的位置,他就乾脆把頭枕在超人肩膀上。


「你怎麼解釋超人帶情人在太空幽會的傳言?」把自己埋在懷抱的布魯斯連說話的語調都開始變得軟綿綿,聽著就像在撒嬌。


從剛才一直皺著眉頭的超人笑了——感謝拉奧!藥物終於在布魯斯身上發揮效用了,但願這睡意讓他能多休息幾小時。


「放心,沒人看到的,韋恩先生。」


「那些把你說是正義正直的指標的傢伙應該來看看現在的你。」


「我倒是不會讓其他人來看看現在的你。」


「你最好能做到沒人看到我。」


「當然,我會竭盡全力。」超人放輕聲量但肯定地承諾。


「你的愛慕者已經夠多了,不能再讓人看到這樣毫無防範的你。」


超人抱著布魯斯來傳送器,操作一如以往地流暢,他實在想不出這情況有甚麼不妥,但他仍然認為一個任性的闖入者應該得到教訓。也許超人需要和蝙蝠俠探討一下如何阻止他們的贊助者帶病上來瞭望塔,為什麼任性的韋恩先生如此輕易闖入蝙蝠俠設定的防衛系統,為什麼蝙蝠俠沒有好好管制他的好同鄉…


以及,為什麼超人總是縱容這個非常不顧及自己身體情況的混蛋工作狂?超人發誓如果阿爾弗雷德發現了布魯斯又偷跑去工作的話,一定不會再幫他求情了。



「傳送地點韋恩莊園,超人和蝙蝠俠準備就緒,開始傳送。」





fin.

----------------------------------

文來了,想我嗎?XDDDDD

這裡是生病了還在玩角色扮演工作的老爺和配合角色扮演負責來捉人回家的大超。

終於寫完了,如果不是百粉點文的話,這篇文都不知甚麼時候能完成…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唷!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超蝙文


--------------------------------------------------
順帶隔壁的本子廣告↓
【DC-超蝙】正聯預告本 《Talk to Fish》
【DC-超蝙新刊】BvS本《Boys Movie Night!!》
【超蝙-BvS预告脑洞本】Hey!Tell me
[超蝙同人周边] 秀恩爱的超蝙晴雨伞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