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10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10頁)

451L 我愛稻草人

拍攝?紫色大大是攝影師嗎?感覺很厲害!


452L

溫柔的攝影師嗎wwww


453L

會溫柔地對模特兒說「請住左邊一點」、「這表情很棒」、「腿再張開點」嗎?


454L

最後一個「腿再張開點」是甚麼鬼!


455L 面具收藏家

>453L 

解釋一下。


456L

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啦!

我……我只是想說正經指點模特兒站姿…(對手指)


457L

攝影師也不一定是拍人呢!

拍產品或風景也可以啊!


458L

紫色大大這麼溫柔,一定是風景攝影師!


459L

只是id寫溫柔不一定真的溫柔吧…

還有為什麼溫柔的人一定是風景攝影師?


460L

>459L

你說這樓誰最溫柔科普大家?


461L

…真的是紫色大大…(跪)

但也不能確定大大一定是風景攝影師…


462L 宇卡大法好

我也有溫柔傳教啊?


463L

不入邪教,謝謝。我仍然是清新的卡殿小粉絲。


464L 溫柔的紫色

哈哈…我不是攝影師,只是個小助理。

在拍攝過程中只是站著看看,沒有資格指點別人啦。

倒是曾因為擋路了被請走了呢~


465L 面具收藏家

>464L 溫柔的紫色

誰敢這樣做?


466L 我不是拒絕哥

>>倒是曾因為擋路了被請走了呢~

當助理有時就是吃力不討好,別在意。(拍肩)


467L 溫柔的紫色

>>466L 我不是拒絕哥

沒事,是好朋友擔心我,才讓我站開一點啦。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見面了,這次工作時見到他很高興就忍不住逗逗他了,結果不小心把逗他的語氣用在這裡了~

>465L 面具收藏家

知道後你要幫我懟他嗎(笑)


468L

紫色大大和你那位朋友感情真好!

BY很羨慕的樓主


469L 我愛稻草人

其實是紫色大大的男朋友嗎?


470L 溫柔的紫色

>>其實是紫色大大的男朋友嗎?

不是哦。

>>紫色大大和你那位朋友感情真好!

他和我們另一個朋友才是感情好得令人妒忌呢~

@面具收藏家 知道甚麼新消息嗎?


471L 面具收藏家

@溫柔的紫色

>知道後你要幫我懟他嗎(笑)

如果我懟他的話你會先懟我吧…

>知道甚麼新消息嗎?

…沒有甚麼特別的。


472L

新消息?指卡殿的消息嗎?

(是我錯覺嗎?面具大大好像有點怕紫色大大?)


473L

之前提的萬花筒—神威也沒有新消息…

(我也是這樣認為…)


474L

最近官方很平靜啊…是打算遲些來點大消息刺激大家啊?

(我也是這樣認為+1)


475L

求紫色大大繼續說說卡殿的童裝秀,不是還有第3場嗎?

BY很想知道的樓主


476L

本來想跟隊形的,被樓主打斷…不過算了!

說頭2場是不公開的,那麼第3場是公開了吧?


477L

公開了但仍然沒視頻資源到底算甚麼…


478L 我愛稻草人

相關的相片也非常難找,暫時只在網上找到幾張…

去宇智波集團官網選旗下的服裝業務,介紹頁有一個動畫是展示了幾以前至現在的經典服裝,其中有一張就是小卡卡西穿著泉奈前輩早期設計的童裝走秀的相片。

另外,去泉奈品牌專頁的品牌歷史會看到兩張有卡卡西出現的相片。

去宇智波集團大樓的服裝總店的童裝部也會看到一張高清的小卡卡西相片掛在牆上!


479L

為什麼宇智波的服裝店要掛卡卡西的相片啊啊啊!!難道卡卡西和宇智波之間真的有甚麼關係嗎?!(抱頭)


480L 我不是拒絕哥

都說卡卡西當年作為宇智波童裝的模特兒,與其說掛著卡卡西的相片,更準確是掛著他穿著的童裝的相片。總店掛的這張相中的童裝可以說是泉奈設計的童裝代表作,所以會展示出來也是很正常,而當年的小模特兒剛好是卡卡西而已。要不是提起這話題的話,這裡部分的卡卡西粉絲也不知道這件事吧…


481L 溫柔的紫色

我愛稻草人 看得真仔細呢! 

拒絕哥說的沒錯啊,當年的小模特兒剛好是卡卡西而已,何況總店不只是掛卡卡西那張的,大家別多想了,不過泉奈前輩確實頗滿意卡卡西的表現,他的童裝發表中總有卡卡西的身影就是了,他似乎很喜歡卡卡西的銀色頭髮…

卡卡西參與的第3場童裝秀相對於之前2次可以說是相當正式了。第1、2場走秀時卡卡西大約是11~12歲,而第3場時卡卡西差不多14歲了,雖然泉奈前輩設計的童裝是中童至成長到少年前這階段,不過卡卡西也快不能說是小孩啦,就算當時他還是很小很小的樣子(笑),所以卡卡西也就走完這場後沒再當童裝模特了。這場也可以說是卡卡西的童裝告別秀呢!而且這場童裝秀舉行時,泉奈前輩品牌已經很有知名度了,所以資源比較易找呢,不過都是專門介紹時裝的網站和雜誌中的舊資料了,如果不是喜歡時裝設計的粉絲沒有留意吧。有一本時裝年鑑會收錄每年精選的設計,當年的那本就有收錄到卡卡西走秀穿著的2套衣服呢!被說是模糊了小童和少年之間的界線,天真中滲透著少年日漸成熟的銳利。


482L

紫色大大知得真清楚!(跪拜)


482L

連前2次不公開的童裝秀也知道,紫色大大你是工作人員嗎?是宇智波童裝那邊的員工嗎?


483L

紫色大大不是攝影助理嗎…莫非就是宇智波童裝那邊的攝影助理嗎?當然大大也在場拍攝!


484L 宇卡大法好

我就知道紫色大大不普通…


485L 溫柔的紫色

大家冷靜…那些資料我也是從網上和雜誌看到,我算是比較關心卡卡西情況的普通小粉絲啦,所以會比較多找些資料…大概可以說是八卦吧?因為興趣關係會多留意時裝界方面所以才比大家知道多一點…

我不是宇智波的員工,這集團的員工可不易當哦!還有卡卡西走秀的時候我和他差不多大…


486L

先無限贊同「宇智波的員工不易當」。

大家別一有人知多點資料就懷疑人家是關係人員了,而且真的是關係人員早就說出來讓大家跪拜求爆料。


487L

樓上難道不知道10個在水版突然冒出來說自己是關係人員都起碼有7個是假的?


488L

結果隱瞞不說的才是關係者。


489L

不用再說,我相信紫色大大。

紫色大大繼續自由科普就可以了!


490L 面具收藏家

說到底就是路人和顏粉知得少現在大驚小怪!

不知道就自己查,不然就乖乖閉嘴等科普!


491L 我不是拒絕哥

紫色大大說的都是些公開資料,用心找也可以找到的。

她因興趣多留意時裝界方面,而泉奈現在已經是時裝界有名的設計師,時裝書籍會提及一些泉奈的作品和舉辦過的服裝秀也是很自然的事,我剛才問了一位去唸時裝設計的中學同學,他也說他們的老師會在課堂上分析泉奈品牌對時裝界的影響之類的話題,所以泉奈的服裝秀就算不公開給公眾看,也不會是甚麼天大秘密,反正行內的人都知個大概。

最重要的是,當年的服裝秀都是為拍產品照的話,就一定會把照片登出啊!現在大家去品牌專頁找不到是因為那些款式的服裝早已完售,圖就被刪去,但早些年仍在發售時一定有人看過!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遲了!!


492L

感受到拒絕哥的怨念了…


493L

我們真的遲了!!!!


494L

只好去官網舔僅存的3張小卡殿!


495L 朱雀

宇智波的服裝店裡試裝室外的沙發或椅子旁都有一個書架,上面有歷年服裝目錄。


496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啊啊啊!感謝樓上提供重要情報!


497L 我愛稻草人

原來那些書不只是裝飾!!!!


498L

大家會組隊去看嗎?


499L 我不是拒絕哥

…一個不是當家長的大人長時間逗留童裝部也太奇怪了…


500L 宇卡大法好

拒絕哥怕被說是怪叔叔嗎wwwww

這星期日我就帶小侄子去宇智波童裝部逛逛~~



下一頁待續...

--------------------------------------------------------

......終於貼上來了....(無力)

寫論壇體寫得這樣平淡我也是沒救了....

.....真是冷過西伯利亞.....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23)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