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木娛一哥糊了啦??

最近看到喜歡CP都有凡爾賽文學,所以我也摸魚來一個~~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卡卡西姓宇智波? 背景,娛樂圈AU
嗯,看清楚是那個平行世界.


@旗木卡卡西V
近日有幸參與任務大作戰的拍攝,就是我的抽籤運真的很背,居然是到Akatsuki Production當清潔小哥…你們知道社長的辦公室有多亂嗎(笑)然後那位知名樂隊的隊長兼社長先生真是太會指使人了,我好累啊!就算社長先生之後帶我去吃米●蓮三星大廚主理的秋刀魚定食和用他的辣跑送我回家,也不能阻止我披露他把東西亂放的惡行~
還有,別叫我社長夫人了,我和社長先生不熟。


@宇智波帶土V
今天走進辦公室時差點嚇壞我!木娛的人氣王怎麼淪落要當清潔小哥,是糊了嗎?成天不是演那些苦情劇弄哭觀眾就是演些虐身的令人痛心,現在好了,來我這當清潔小哥。雖然我倆不熟,但身為良心僱主,我還是會給他提供膳食和交通接送的。
還有,我辦公桌上放著的綱筆、銀包、卡片盒、甚至是水杯都是限量而且特別訂製的高級品,我可珍惜了,這是放出來讓人欣賞,沒有亂放!


@宇智波鼬V
誰不知@宇智波帶土V 的那些綱筆、銀包、卡片盒、水杯、襯衣、領帶、褲子…都是宇智波卡卡西送的
@旗木卡卡西V 前輩,我就不叫你社長夫人了,叫小嬸嬸行不?
放假還要被閃我也心累,回家被弟弟纏著要我陪他練琴,他似乎想像我一樣向音樂發展,真沒他辦法。


--------------------------------------------
記著,這是那個時空扭曲的平行世界,和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正文沒有關係啦~

唔,好像不夠凡爾賽…


另外,帶個貨:
帶卡各款周邊預售今晚8點開始.



评论(6)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