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保險果然要找相熟的人買 (帶卡)

保險果然要找相熟的人買
(CP: 帶土x卡卡西)

‧現代AU
‧單篇完 
‧對保險行業不認識,設定就是"劇情需要"這樣隨意的解釋

------------------------------------------------------------

「先生,要買保險嗎?」


由大堂門口走到展銷會場這段慢騰騰步行也只需要兩分鐘的路程裡,宇智波帶土被沿路的保險經紀們只少問了十次這問題。


剛從漫長又麻煩的公司會議中解脫出來的宇智波帶土自然是西裝筆挺,人模人樣。一眼上看去就知道是有面有資產,再看清楚那身西裝還是特逼格的手工訂製,身家估計說不豐厚都是太謙虛。


總之能讓這貴客買下一單保險,花紅少不了。


於是帶土在這短短的路程上如同一大朵會移動的洋槐花,引來眾多蜜蜂圍繞,雖然帶土更覺得那些喋喋不休的傢伙更像蒼蠅,但這樣一來自己豈不是成了移動中的腐肉?感覺太差了,帶土加快了腳步希望把後面不識趣的傢伙甩開。


真是的!不能找個美女過來推銷嗎?這些保險公司也太不上道了!光是一堆青菜蘿蔔小番薯,怎樣吸引客人注意?就算買保險最重要講求保障全面和找信譽良好的大公司,但在這裡一大堆皆標榜「信譽良好」的保險公司裡要突圍而出還是要耍點小花招是吧?甚麼小禮品或是保費折扣,帶土這類財多的人根本不在乎,他也不期望有養眼的人來了,就是拜託只少找個順眼的人來推銷行不行?


唉,說的宇智波帶土好像是個膚淺的顏控一樣,但他出生在一個顏值偏高的家族裡,被養成眼角高他也沒辦法呀。


「先生,要買保險嗎?」


…又來一個。


帶土真的被這些保險經紀煩死了!能不能讓他好好走路?要不是因為對方是位女性,帶土真的不想理她。出於對女性的尊重,帶土還是忍耐著轉身看看叫停他的第N個保險經紀。


嗯…話真的不能亂說,果真來了個美女。


玲瓏浮凸——那上衣的鈕扣巧妙地少扣兩顆,不多不少夠顯底下碧波蕩漾,那窄身小短裙真的不會走光嗎?帶土都要為面前的女性擔心了,但對方完全沒有在意這些小事,畢竟這身「戰衣」是策略之一,她臉上專業的笑容,一雙擁有長翹睫毛的電眼、筆直高挺的鼻樑和艷紅性感的嘴唇…戰鬥力高強,還是個騷貨。


這令帶土花了點時間確定自己還是身在展銷會而不是某些以職業為題的夜間娛樂俱樂部。這女保險經紀簡直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顏值有顏值…


就是可惜沒一樣是真的。


「不用了,謝謝。」


帶土馬上轉身離開,快速得像學生時代在籃球比賽中轉身避開對手的攻防一樣,完全沒給美女任何挽留的機會。一路上此起彼落的「要買保險嗎」從不間斷,煩得他都懷疑自己要是不快點買下一單保險,是沒法安好走出這會場。


拜託,他還想好好過日子!如今宇智波帶土澈底認栽了。


如果無論怎樣都要買保險的話,就要找間最大規模的!帶土快步朝向會場內佔地最大的檔位。


帶土在這檔位看了看,在角落裡的看到一個男人,他和別的正在努力滿場走來走去拉客的保險經紀不一樣,他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手機,完全不在乎找不到客戶會沒有佣金的問題。


很好,帶土不喜歡那些過份熱烈的推銷手法,這樣悠閒的風格才不會有壓力。而且他煩人總好過人煩他。


嘩,還真有幾分像「你已經成功引起我注意」的俗套走向,幸好帶土就算差不多是半個總裁,眼前的人也不是甚麼保潔小哥,不然帶土真的要不顧形象地笑場了。


於是帶土走到這位男士的面前。


「你好,我想買保險。」


這位看來像是在偷懶的保險經紀似乎被帶土嚇了一跳,他抬頭看著帶土時的表情有點愕然,他掛著的臨時工作証因他的動作在晃動,那頭很柔軟的棕色短髮加上一雙因驚訝而瞪大眼看來非常無辜,形狀完美的雙唇微啟,嘴角下的小痣令這張看似純良的臉加添一點色氣…他絕對想不到帶土會來打斷他的休息,但他很快進入專業狀態。


「好的,請坐。」他微笑著示意帶土坐在他對面的椅子,等帶土坐好後又再開口。


「我是斯坎兒,請問先生怎麼稱呼?」


太好了,帶土終於不用再聽到「先生要買保險嗎」,因為他選擇自投羅網,結束煩擾的怪循環。


「宇智波帶土。」


「宇智波先生,請問你想買哪類型的保險?是關於個人的、資產相關的還是短期的旅遊保險?」


如果註定要聽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推銷內容,當然找個聲音好聽,樣子順眼的…好吧,這個斯坎兒不只是看著順眼,是養眼的級別,頂著這張臉推銷甚麼都無往不利,根本不用擔心保單不夠交數吧?年終花紅頗豐厚的一類,所以光明正大偷懶一點都不心虛。可憐帶土沿途遇上的眾多經紀,人家努力拉客都不見有一兩次成功,倒是斯坎兒隨意坐在角落裡都有一條大肥魚自己游過來。


「我要的從來是長期關係…」帶土壞心眼地停頓,觀察著面前的人的反應。「個人的。


「那麼是人壽、危疾、還是儲蓄保險?」


可惜斯坎兒好像沒在意帶土的話——已經習慣了?其他人也會這樣和他說話嗎?這樣的惡作劇式調情…


「有沒有保感情的?」帶土問。


對,如果這不是調情是甚麼?他們才沒說上多少句話呢!是要把剛才受那些經紀糾纏的冤屈氣發洩在斯坎兒身上嗎?帶土表現出像一個痞子惡劣地撩人。


「抱歉,我們公司沒有這方面的保險。」斯坎兒的笑容凝固了,他看這位宇智波先生怕是來搞事了吧?但礙於這裡這麼多人看著,斯坎兒差點想拎著帶土的衫領扔出去。


帶土意識到自己可能有點過份了。


「不要緊,我就隨便問問,我向來對我和戀人的感情很有信心,不用買感情保險。唔,你推介一個適合我的保險就行了。」


「不如選這個儲蓄保險計劃吧?是這次會場的特別推介,合理的供款,可觀的回報,供款期不長,不會做成財務壓力,現在成功申請還有禮品送哦。」


「聽你的,就這個。」帶土根本沒有在意斯坎兒在說甚麼保險計劃,反正對方總不會真的坑他一筆錢那麼沒良心。


「嗯,禮品有3個選擇,有精品咖啡機——宇智波先生,你喝咖啡的吧?」斯坎兒拿出一份計劃傳單,攤開放在帶土面前。


「喝,雖然我偏好甜味,不過我特別喜歡喝戀人的黑咖啡。」帶土微笑看著斯坎兒。「我指他杯子裡的咖啡。」


真是過份的男人呢——斯坎兒臉上營業用的笑容快掛不住了,如果宇智波帶土敢在所有手續差不多完成時說不買保險了,他一定要拖著對方出去狂毆幾下。


「第二個選擇是24吋行李箱,是名廠出品,頗堅硬的,不用擔心旅遊途中被砸爛。」斯坎兒指著傳單上的行李箱圖片,希望帶土好歹也看一眼那可憐的傳單。


可惜帶土就是要看著斯坎兒的臉。


「我也想和戀人去旅行呢,你覺得去哪裡好?」


斯坎兒覺得帶土笑得簡直像個地痞,那身高級西裝也遮掩不了他的無賴氣質,這傢伙是撩人撩上癮嗎!


「第三個選擇是健身房高級會籍,三個月內任用健身房的所有設施。」


「唔,我覺得我身材還好?我的戀人對我的胸肌和腹肌愛不釋手。」


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的人,這傢伙來炫耀還是買保險的?斯坎兒強忍著給對方一記白眼的衝動,把那句「秀恩愛分得快」忍住不說。


「我們可以先填寫個人資料,之後才決定禮品。」


「好的,麻煩你了。」


還好帶土之後尚算合作,收起痞笑和和各種不知是在秀恩愛還是撩撥的話,斯坎兒和帶土一問一答下,很快填寫好基本資料。


「宇智波先生,請問你想要精品咖啡機、24吋行李箱還是健身房高級會籍?」


「我對那些小禮品沒興趣,我要你的簽名就好了。」


這傢伙果然是來搞事的!斯坎兒瞪了眼帶土,這傢伙存心阻礙他放工嘛!


「宇智波帶土先生,請問受益人這欄你要填誰?」


不得了,不得了,叫全名了。帶土知道斯坎兒的忍耐力到達臨界點,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見好就收,再玩下去遭殃的可能是帶土自己。


斯坎兒看著溫柔親切好說話,但也不是沒有脾氣的棉花糖,讓你任啃還甜甜的化在你口裡——幻想到此為止,雖還沒狂傲到鄙視眾生,但斯坎兒的雙眼已明顯表達著「你這混帳再玩下去老子絕對不會讓你好過」。


何況宇智波帶土今天來到這展會的目的又不是要搞事,也不是要調戲任何一個無辜的保險經紀,他沒有這樣無聊的興趣和時間,他真的是來買保險的。於是他從公司趕來這場展會,穿梭在這滿佈飛禽走獸——對沿途的經紀表示歉意,明白他們職責所在,但個個為保單而餓虎撲羊的模樣真是滿煩,宇智波帶土不是個很有耐性的人,他的耐心從來只給予他重視的人,對於那些阻礙他行動的傢伙們,帶土一點都不會客氣。


經過重重障礙,在人海中帶土終於找到一個可靠又喜歡的人,套俗說句,對方就像黑暗中的明燈照亮一切,安撫宇智波帶土心裡的不安之類甚麼云云,帶土想不出文青那些幽雅華麗的文藻,只知道他就是愛死他心中的這一個


你以為宇智波帶土真的單純來隨便買份保險嗎?他一出手就是買一輩子的,他看上的也別想跑掉。


帶土認真的看著對方,確保對方也是回望著他。帶土彷彿能從對方的近乎黑色眼眸看到自己的倒影——很好,沒戴顏色隱形眼鏡。


宇智波卡卡西。」宇智波帶土說。


「呃…抱歉,請說多一次?」對於帶土突然說出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而反應不過來的斯坎兒問。


「我說受益人這欄填上『宇智波卡卡西』。」宇智波帶土堅定地重複,還特別強調了名字。


「抱歉,我聽不清楚…」斯坎兒皺眉,他一時之間搞清楚這個喜愛遊戲人間的宇智波帶土先生又玩甚麼花樣。


「我確定你聽到的。」帶土看斯坎兒遲遲沒下筆,乾脆拿過那份保險申請表格,在上面一筆一劃寫上受益人的名字。


「請問你們的關係?」沒有拿回申請表格斯坎兒還是接著問了表格上的下一條問題。


也是問了自己最想知道答案的一題。


一生的伴侶。」帶土對著斯坎兒露出一個誠懇又討好的笑容,然後在斯坎兒有點不知所措的目光下在表格上寫下回答。


「…宇智波先生,我必須提醒你這份表格上的資料必須是全部屬實。」斯坎兒回過神來嚴肅提醒帶土,是玩笑的話要到此為止。


「如果需要相關文件,我可以之後補交。最後我在這一行簽名就可以了吧?」


「…是的,簽名前你還是先確認一下資料是否正確吧,特別是受益人這項,名字不對是不能生效的。」


「不用了,我相信你不會填錯我的資料,而受益人名字我也沒有搞錯。」帶土快速簽下名字,字體都要翹起來,像他本人一樣急不及待。「程序都完成了?」


斯坎兒難以置信地看著帶土,瞪大眼看著無辜又可愛,搞得帶土想要揉一揉對方的頭髮,不過看著斯坎兒的棕色短髮,帶土還是忍手了。


「是的,感謝你選用我們的保險,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我們的專線。我們會盡快辦理你的保單,之後會有專人聯絡你的。」儘管斯坎兒已經覺得腦袋好像因為快速但無方向運轉而有點缺氧,輕飄飄的無法集中精神,但還是很盡責地把公式化的說詞搬出來。


好,前置步驟完成,那麼接下來是正式了。


「得了吧,這些客套話到此為止。你們公司人手短缺到要審計部高級經理也要落場推銷了?棕髮頗好看的,但我還是最喜歡你的銀髮,卡卡西。」帶土拉近了與斯坎兒——卡卡西的距離。


「唉,我本來是湊熱鬧來看一下嘛,低調巡視之類?怎知道被你逮到。」沒必要維持斯坎兒扮演的卡卡西下意識伸手順了順自己的棕色短髮。


「好了,我都在保單上簽上名字,該輪到你給我簽名了。」怕卡卡西忘記,帶土補充:「我的禮物。」


「是是,宇智波少爺你想我簽在哪裡?要弄個有金色邊的簽名板嗎?」卡卡西認命地拿起檯面上的筆,準備好在帶土拿出任何奇怪東西上面簽名。


卡卡西想宇智波帶土再怎麼發神經也好,也不會在公眾場所拿出成人玩具給他簽名那麼喪心病狂,似乎也沒甚麼好擔心的,於是一副放馬過來的英勇狀態。


帶土看卡卡西這麼爽快自然也不拖拉。


「很簡單,就簽在我們的結婚申請書上,宇智波少夫人。」


好吧,卡卡西萬萬想不到是要簽賣身契,帶土雖然沒有真的拿出結婚申請書,但他拿出一個小盒子,小盒子裡還有一個小圓環,帶土把它推到他面前,卡卡西盯著這個小圓環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定義它。


「我說了是來買保險的。」帶土指了指小圓環。「你要說我卑鄙也好,我就是要用婚姻、戒指和愛把你套著留在我身邊。如果不這樣做我真擔心我夫人被人拐走了,所以我來買個保險。」


「喂喂,你這是連口頭上的便宜也要佔的混蛋啊?還敢一口一個夫人呢!」卡卡西在感動和吐槽之間選擇後者,如果他會像個懷春少女感動得梨花帶淚含羞答答說我願意的就不會是旗木卡卡西——就算他被人莫名其妙改了姓氏也不可能。「我記得你說過對感情很有信心,不用買感情保險?」


「怎只是口頭便宜,你的所有我都要佔。」宇智波少爺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臉皮夠厚,他伸手摟著他認定的宇智波少夫人,一臉志在必得的勝利笑容。「我買來是保那些盲頭蒼蠅不飛過來,沒人敢動宇智波少夫人的。」


在卡卡西看來帶土這個是傻笑,和他們相遇和他答應交往時的笑容一模一樣,卡卡西就是被這傻傻的笑容感染到自己也傻傻的點頭答應。現在想來,也許對方早已打響了如意算盤——可惡的生意人。


卡卡西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掙扎一下。


「你來買保險還要我送個夫人給你?你也太好賺了吧!」再怎麼說卡卡西也是個審計師啊!他得要審視每一事項,確保是合理的。


話是這樣說著,但卡卡西已經伸出左手在帶土面前晃了晃,他從不讓帶土失望,也忠於自己的想法。白晢修長的手指晃得帶土心花怒放。


「那好,你送我一個卡卡西,我回贈你一個帶土,夠公平了吧!」


這一定是這展銷會中最合理最完美的一份保險了,不趕緊簽名確實真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帶土把那個小圓環——刻了兩人名字的戒指套住了卡卡西那隻血脈直通心臟的手指。




FIN


------------------------------------------------------------------------

由一開始要談的就不是保險,是愛啊!——看我怎樣在白開水中狂倒砂糖甜齁你們這些不給我留言也不給我小心心的小混蛋!我就是沒大佬買熱度置身北極的小透明,冷的我有小情緒了!不高興了!不更新了!我要報社!

…好了,該回復正常。

嘛~我覺得我對土哥真的頗好,卡卡西生日時我都沒有寫2篇賀文啊!反而節日到了就把笨卡卡把包送他了耶!還大灑砂糖…我就算是砂糖生產戶自己也快受不了啦!少女心個屁!但想著在有心情灑砂糖的時候好灑多點了,免得遲些想灑也沒力灑,看我簡直是親媽…


關於卡卡西作為保險公司的審計師居然落場推銷保險有多麼不合理,同人感情小故事的設定就不要認真嘛…不過太不走心看著也是不安樂,所以是︰

卡卡西偽裝到場如他說的打算低調湊熱鬧,因為卡卡西在業界有點名氣,他那頭銀髮太顯眼了才戴上假髮(但沒有化妝),在帶土來之前卡卡西只是閒逛沒有推銷保險。而卡卡西這個審計師賣保險給帶土真的可以嗎?放心,卡卡西有保險經紀牌照!(同人設定就不要深究啦~)而且誰還在乎那張保險?他們快去結婚才重要啊!你說對不對!



土哥生日快樂!幾日後的燒烤節也快樂!

我還真是實力奉行著自己單身而喜歡的CP一定要結婚…


你們的支持和留言是我寫作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