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帶卡] 那些欲望和夢境與現實 (上)

那些欲望和夢境與現實
(CP: 帶土x卡卡西)

源自於3月時的點文
感謝以下同學提供關鍵字

@恶魔难道是天使  : 獸化/主僕/囚禁

@桓 : 喝醉酒吹牛逼

@叶绿亚 : 卡卡西醫療忍者,懶懶散散一邊看書一邊治療

@椋木斋 : 私奔

@春风嫌酔 : 卡卡西吃醋


當然我最後寫了甚麼是另一回事了.
------------------------------------------------------------




宇智波带土在整個木葉裡可以說是個著名的作死能手。


首先要知道頂著宇智波這姓氏注定比一般人受多點注目,而宇智波带土更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宇智波,那麼他的一舉一動就更引人留意了。


不是說其他宇智波不作死,只是其他宇智波的屬性與其說是作死,更明顯是傲嬌。也不是說带土不傲嬌,只是他未開始傲嬌就明顯先作死,於是带土確實是一個與眾不同,絕不隨波逐流的非典型宇智波。


說带土到底怎麼作才能在整個木葉裡聲名大噪?除了他自身姓氏的附帶效果外,還得要算上「带土是四代目火影的學生」所出現的多倍數加成。


你說冠上出身名門望族和師從火影的光輝人設,都是霸總設定的起手式了,會不出名才怪。


宇智波带土表面上沒甚麼不良喜好,平時看著人模人樣的,正經工作起來還有點五好青年的架勢,不說話沉思的時候真的可以裝霸道總裁。一句「不懂得珍惜同伴的人連廢物都不如」曾成為同輩後輩間傳誦的名言,但後來說多了反而被人覺得要是带土想用這話作為參選火影的口號絕對不行,一點新意也沒有,太平淡了——畢竟現在的人都喜歡嘩眾取寵。


說回带土這個人,他嘛,一個宇智波,忍術自然好的沒話說。雖然幼年是個吊車尾,如今寫輪眼一開還是萬花筒,瞳術玩的出神入化了,就是有時玩著玩的有點過份,有點擾民。


哎呀,別提萬花筒,一提大家就想哭了,說好萬花筒開眼條件苛刻絕望慘絕人寰呢?


不過這些都是讓他引來別人多些注意而已,畢竟宇智波又不只带土一個,也不算是作死,真正令他一作驚人的是,他——宇智波带土竟然拐跑了木葉人氣最高的醫療忍者——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濫用神威偷懶不走正路,當街當巷突然從空間冒出半個頭來嚇壞小孩都是小事,假裝精分需要關懷都還可以令人忍受,但他用邪惡手段把醫療忍者之光,大家的旗木卡卡西私有化是所有人都不能忍的!


带土還最少三日兩次跑到木葉醫院找沒出任務而留在醫療室當值的卡卡西,站在旁邊嚴重阻礙病人和醫生交流!毫無同情心地甩了一塊差不多要過期的藥水膠布給一位不幸被任務卷軸割傷手指並排了一小時隊求醫的中忍,企圖剝削中忍享有接受醫療忍者治療的權利。


病人排在走廊成了長長人龍,卡卡西則是一貫手執文學巨著心無波瀾,送走一位平白無故被苦無刺傷流了幾滴血的休假暗部,然後又淡定說「下一位」。


卡卡西這人很治療,光是看看都養眼,有益身心,大小毛病來看看他就好了。然而旁邊卻有一個目光不善的宇智波確實不好受。


儘管恨得咬牙切齒,牙肉出血,在一雙透著詭異紅光的寫輪眼的注視下,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扭曲著嘴巴衷心送上祝褔——秀的多分得快


带土笑的不懷好意,表示他就是有秀的本錢,旗木卡卡西就是喜歡宇智波带土,怪他咯?



不過他的報應來了。


噢,不!這樣說太過份了,他不是,他沒有!但卡卡西和鼬組隊出任務,把带土扔在家裡孤獨一星期確實令一眾平日被带土惡意放閃毒害的村民歡呼贈慶。


才一星期,沒甚麼好怕的,带土也可以接接任務打發時間呀!


带土算好時間,接了一個簡單任務,完成日剛好是卡卡西回來的日子。他露出自認為很帥的勝利者笑容,在別人眼中的傻笑,大踏步走去火影辦公室回報時,他敬愛的老師兼火影笑的天然純良地告訴带土,卡卡西要再多一星期才回村。


带土敬愛的老師兼火影怕他擔心,馬上補充卡卡西沒事,只是卡卡西和鼬需要多點時間而已。


更擔心啊好不好!甚麼叫「卡卡西和鼬需要多點時間」?他們要幹甚麼!带土看著他敬愛的老師兼火影,覺得那曾經是陽光燦爛的笑容別有用心。


這老師一定是虛假的!


卡卡西出任務已經一星期零三日,带土坐不住了,他恨不得跑出村找卡卡西,然而他總是在村口被攔阻了,带土不耐煩大吼你們知道我老師是誰嗎!守門的忍者冷淡回應就是四代目大人下令不讓你出去。


這下好了,連人士關係的優勢都用不了,想出個村走一圈找回遲遲未歸的戀人也不可以,這世界還能不能好?果然這世界是虛假的!


用神威不就解決?說甚麼呢你!即使這村子的人冷漠殘忍,带土還是尊重他人,既然大家都說他是熱心公益,扶老攜幼的傻白甜賢二,那麼宇智波带土就以家族老頭子的名字發誓,他會敬業樂業貫徹人們給予的賢二設定——雖然他真的不喜歡這設定。呵呵。


人太完美就不真實,像天上紅月,別人看著多心寒。


所以為大家著想,宇智波带土犧牲了他的賢值,真是可歌可泣,可惜那些人就是不明白!不珍惜!一直以嘲笑他賢二為樂!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這時带土總愛引用經典句式:你才賢二!你全家都是賢二!


當然對方也姓宇智波的話就不能胡說了,忍耐不說或者一氣呵成唸出一連串免責條款兩選一。


你看,放任带土自己在家是會胡思亂想的。


又不能出村散散步,任務也不讓他領,自己一個在家窩著也是悶,這時候居酒屋和豬朋狗友的重要性突顯出來。


於是找來妻子回娘家的阿斯瑪來增進不帶雜質的爺們友情——木葉這地方的友誼真不可亂說,朋友的種類分很多的,一個比一個曖昧…總之清清白白的記得要標註。


酒精上腦胡言亂語成了慣例。兩個的另一半都身在遠方的男人說來好聽是自由了,說直白些是今夜孤苦伶仃獨守家中。於是這麼兩個孤苦男坐在居酒屋中突然就友誼永固起來,幾杯下肚吹吹牛逼,吹得不著天際。


带土聲音含糊但說的話內容絕不含糊,大聲嚷著卡卡西回來後他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他!


一星期任務居然拖拉成兩星期,令他擔心又害怕。最可惡是莫名其妙被人說是卡卡西跟鼬私奔去了,流言滿天飛。


你說带土生不生氣?在家安守本份地等著卻突然發現頭上有點綠,不生氣都不是男人了!


阿斯瑪聽著带土吼來吼去也沒說出重點,於是放下酒杯問了句卡卡西回來後你打算怎樣教訓他?


這問題真是問倒带土了。


難道带土要把卡卡西綁起來?把他囚在睡房裡,扣上手銬,除了床上哪裡都不用去了。卡卡西只能披著带土的襯衫——明明带土平常都不是穿這一類衣服,但為了實現「男友襯衫」的野望,襯衫就莫名其妙出現了,還要買大碼的,襯衫的下擺剛好蓋過卡卡西的屁股,當他走路的時候若隱若現。


這是基本設置,成人們的小玩具當然塞了滿床頭櫃。


卡卡西每天都等著带土的指示,讓他擺出任何姿勢,忍者的身體質素特別經得起折磨,卡卡西的身體更是柔韌性十足,再別扭的姿勢也沒問題的。带土會把卡卡西好好填滿,卡卡西會服從和求饒,被折騰得夠慘的時候,甚至會有淚水在他眼眶打轉,隨著带土一次又一次的猛烈進出碰撞,那些淚水終於還是打濕了他的臉頰,當然自小就是天才的卡卡西會辯稱那只是生理淚水,但他被幹哭了仍然是事實。


在意識被歡愉主導下,卡卡西更多是渴求——一定是在渴求,因為带土命令卡卡西必須叫他主人,然後卡卡西會不顧羞恥的求带土給予更多,但带土只會惡意刺激著卡卡西敏感又濕漉漉的某點,讓卡卡西幾近失控尖叫,只能本能上痴痴渴求。


卡卡西求而不得的表情真是賞心悅目,不是嗎?


又或者带土可以在眾人前面展示出卡卡西放蕩又被本能折磨的樣子,人們肖想的高冷天才到底在带土身下會變成怎樣的不堪。為了面子,卡卡西會抖震會拚命忍耐著不呻吟出聲,羞恥會化為快感,而带土也可以隨意在卡卡西身上玩著各式惡劣玩笑——傷害在快感中變的不要緊,因為卡卡西會繼續爽的掉淚,又怎麼顧及尊嚴?底線顯然不是高潮時會考慮。


带土會安撫他的,一邊踐踏一邊說愛就好,用愛包裝著所有殘忍又扭曲的行為,很容易就被原諒,看!我們這是真摰的愛情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天造地設的一對哈哈哈——夠了!


這是甚麼天大的笑話呢?你以為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是甚麼人?


不是所有事都能以「情趣」來美化。真的愛一個人時你根本捨不得傷害他,是會有佔有慾,但絕不是會摧毀和折磨。


——但真的是這樣嗎?你的感情真的有這樣純真,有這樣偉大?


屁啦!带土敢說如果卡卡西真的要跟鼬私奔去,他會真的會先把卡卡西的腳骨手骨打斷,壓著卡卡西在床上後再求對方原諒。反正卡卡西哪裡都不用去。


带土拿杯的手抖得把酒也晃出來,倒是不知是因為亂七八糟的假設而生氣,還是為自己性格中一直隱藏著的惡劣部份而感到害怕。


——如果被卡卡西發現了怎麼辦?


光陰是否似箭,日月如不如梭也好,带土從來不在乎這些虛無縹緲的概念,但人漸長大身體長高是實在的變化,他發現了自己再也不是那個笨拙卻勇往直前的年幼带土,再也不是那個覺得世界美好的天真带土,再也不是那個熱血又正義的的带土…


他的內心在成長的過程變的不再坦蕩了。


如果卡卡西發現了宇智波带土已經無法成為他的英雄怎麼辦?



TBC
--------------------------------------------------------------

中秋快樂喲!
把3月點文拖到現在才有賀文呢XDDDD
嘛…放心,這文是HE.
我這是實力展示出關鍵字再怎麼有情趣,我也可以寫出清水來,是不是很驚喜?(X)

15/9星期日會有更新的喲!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9)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