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 仲夏緋聞番外-關於群組對話 (韓張)

[仲夏緋聞 番外關於群組對話

(CP: 韓文清x張新杰)

-自我放飛,設定相當隨意,各方面都請別深究了
-正文的見面會後

仲夏緋聞正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見面會後,霸圖隊員的各個群組都熱鬧起來了。

 

 

1.【霸圖戰隊】 群組

 

石不轉:見面會已經順利結束,謝謝各位關心。

 

羅塔:恭喜,真是場精彩的活動。

 

零下九度:對啊!隊長和副隊的cosplay真像!

 

山逢地裂:辛苦了!

 

石不轉:謝謝。

 

 

 

2.【霸圖小夥伴互助組】群組

 

乘風飄去:臥槽!韓隊和張副是公開了?

 

牧白雲:我連他們甚麼時候在一起也不知道啊!他們這就突然公開了?

 

言小飛:我上次回宿舍不是給你們拍了韓隊和張副的照片嗎?我就說當時他們的氣氛曖昧!!

 

乘風飄去:那張王上王后出巡圖嗎?我還以為你在說笑!

 

言小飛:我本來就是說笑,但現在根本求婚現場!你們看韓隊居然單膝跪!標準的求婚動作,就只差戒指了!

 

乘風飄去:看來我們要努力拿冠軍,然後韓隊和副隊才有戒指結婚。

 

牧白雲:冠軍戒當結婚戒指?

 

言小飛:我們霸圖漢子就是要這樣霸氣~

 

花樂誰家:我反對啊!老韓怎可以這樣就拐走我家新杰!你們忍心看到你們副隊被拐嗎!

 

言小飛:副隊甚麼時候是你家了?

 

正經人敬言:張佳樂最近沉迷家族設定啦~

 

乘風飄去:副隊被韓隊拐了不也是我們霸圖的?

 

 

 

3.【霸圖張氏家族】 群組

 

新杰他哥:新杰你怎樣了?人生安全嗎?老韓有沒有禽獸??

 

樂哥他弟:沒事,安全,不禽獸。

 

新杰他哥:你樂哥都知道了!老韓居然當眾出術!又說不來,結果一來單膝跪下這是甚麼意思?他向你求婚問過大舅子我沒?大禮甚麼還沒談呢!

 

樂哥他弟:別胡說。

 

眼鏡表哥:新杰表弟,大禮必須講究,這點錢不能省。都是社會人了,門面事要做足,相信韓隊花得起。

 

新杰他哥:對啊!老韓平常收銀包多,不差這點錢!他不請我們吃大餐實在天地不容!

 

樂哥他弟 邀請了 韓文清 加入群組】

 

新杰他哥:新杰?!

 

眼鏡表哥:表弟你一言不發就放大招太不厚度了。

 

新杰他哥:別人放狗你就放虎??

 

韓文清:不滿意?

 

新杰他哥:…這是我們家族群…

 

樂哥他弟:隊長別聽張佳樂胡說。

 

韓文清 更名為 新杰他夫

 

新杰他夫:這樣沒問題吧。

 

新杰他哥:老韓算你狠!但這門親事我們是不會輕易答應的!

 

新杰他哥:說的對不對啊?眼鏡表哥!

 

眼鏡表哥:看來是實錘了。

 

樂哥他弟:…隊長…

 

樂哥他弟 移除了 新杰他夫

 

新杰他哥:哈哈哈老韓也有今日了!不愧是我樂哥他弟!

 

樂哥他弟:張佳樂前輩,回來等著加訓吧!

 

 

 

 

4.【霸圖F4()】群組

 

別吵都閉嘴:新杰???

 

炸爆你顯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杰不要老韓啦!!讓你擺顯!!

 

就是流氓怎麼樣:張佳樂你忘了張副讓你回來加訓嗎。

 

別吵都閉嘴:沒有擺顯。

 

炸爆你顯卡:我家新杰才不認你呢老韓!

 

就是流氓怎麼樣:張佳樂你忘了韓隊也能讓你加訓完又加訓嗎。

 

炸爆你顯卡:喂老林你怎可以在這裡提醒老韓!!!!

 

別吵都閉嘴:張佳樂雙倍加訓。

 

炸爆你顯卡:老韓你公報私仇!!新杰你看看老韓這麼過份!!!

 

別吵都閉嘴:新杰你怎麼了?

 

炸爆你顯卡:都是你惹新杰生氣了!

 

就是流氓怎麼樣:張副注重規矩細節,一天沒去民政局辦妥結婚手續,韓隊你也不能這樣占張副口頭便宜。

 

別吵都閉嘴:新杰,雖然有點趕急,但只要你準備好,我們馬上可以出發。

 

炸爆你顯卡:老韓你個不要臉的!!!新杰別聽他說!!

 

放生你喔:都給我閉嘴。

 

 

 

5.【霸圖隱世老人】群組

 

冬季好冷:你們知不知道…

 

專業解說:如果你是說今天的霸圖見面會,知道。

 

冬季好冷:對啊,你這個還在圈內的解說知道甚麼八卦了??

 

專業解說:又不是比賽又沒請我去當司儀,怎八卦?

 

專業解說:不過現在見面會的片段都流出了,你去看看就知道。

 

冬季好冷:我就是看了片段!老韓這是開竅啦!?

 

專業解說:是開竅了終於懂得服務粉絲還是終於知道要私有化小張?

 

冬季好冷:你在場內當了多年解說有看過老韓服務粉絲嗎!今天他居然和小張一起COSPLAY放閃!

 

專業解說:我現在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大漠孤煙和石不轉了,石不轉原操作者來說句話!@老石會轉

 

老石會轉:他們真會玩。(嚇壞本寶寶了.jpg)

 

冬季好冷:本來我也沒想到大漠孤煙和石不轉是這關係,現在看著根本是情侶角色…

 

專業解說:那是因為你在役時大多數時間對著的石不轉是@老石會轉 操作,第四賽季小張才出道,那時老韓和小張的還是很明顯的前輩和後輩互動,現在想起近年老韓和小張之間的互動確實不同了!!

 

專業解說:老韓的大漠孤煙和老石的石不轉就是隊友之間合作,君子之交,表現中規中矩。而和小張的石不轉就是放心把背後交給對方的信任和無言的默契!!

 

老石會轉:抱歉啊,我操作技術不夠好。

 

專業解說:不是啦老石!

 

冬季好冷:人家是以談戀愛的勢頭來操作的,沒得比~

 

老石會轉:突然有種看到兒子要嫁人,而對象是當年戰友的感覺…

 

專業解說:我這麼信你,你卻拐我兒子?

 

老石會轉:坦白說,小張來的時候我都要退役了,沒怎麼接觸,但這些年來看到他操作的石不轉如此出色,我也感到很開心…當年的小孩子終於成長到老韓出手也不犯罪的年齡了~

 

冬季好冷:老石你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哎,還記得當年小張多青澀好玩~

 

老石會轉:呵呵,玩弄治療會遭天譴的。(乖巧.jpg)

 

專業解說:要知道我在場上解說時看到已經不能玩的張副隊時有多感慨時歲月殘酷!

 

冬季好冷:等等!如此好時機,我們是不是應該組隊好好恭賀他們?

 

專業解說:+1

 

老石會轉:+1





Fin?
----------------------------------------------------

在【霸圖張氏家族】 群組裡,新杰本打算讓韓隊加入令張佳樂閉嘴,怎知道韓隊竟然也跟著玩設定改了稱呼,於是惱羞成怒刪人了XDDD

【霸圖戰隊】 成員:全體在役戰隊隊員

【霸圖小夥伴互助組】成員:除了正副隊的戰隊隊員

【霸圖張氏家族】成員:張佳樂 張新杰 林敬言

【霸圖F4(笑)】成員: 韓文清 張新杰 張佳樂 林敬言

【霸圖隱世老人】成員:已退役戰隊隊員 

 這麼多群組發錯訊息怎麼辦…

在故事的時間線中小宋還在訓練營未成為正式選手,所以不在群組裡。(大概)不過見面會時應該當著小粉絲在台下見證了正副隊的愛情了XDDDD



我差點忘記更新....

我也弄了個→提問箱了~歡迎來問喲~

如果你喜歡這文,能留下感想,我會很高興的! 
大家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其他全職-韓張文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