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在生日活動的中段MC時間,帶土正感謝粉絲為他舉行了這場慶祝活動。


『我的位置比較後所以也不太清楚,我一直很專注看著台上的帶總說話和唱歌,直到活動中段帶總突然停止說話,很驚訝看向台下右方的攝影師位置,然後冒出一句「你怎麼來了」,之後前方粉絲就開始尖叫和歡呼了,當我知道那位攝影師是卡先生後,我也不忍不住跟著尖叫啦!』


『卡殿被抓住後還很乖巧說「驚喜~嗎?」wwwww』


『先感謝活動統籌小組的前輩給帶總安排使用領夾式無線麥克風!另外也需要特別指出帶總抓住卡殿的方式是伸出左手摟著卡殿肩膀,看起來快把卡殿抱緊在懷裡根本跑不掉XDDD』


『帶總還在卡殿和各位土粉打招呼時用右手把卡殿的假髮拿下來並惡意地(歡呼吧)按了按他的頭,說靠近點不然收不到音(其實我想可以讓工作人員拿多支麥克風來的)…連卡殿都忍不住吐槽這是要我靠在你胸口說話了嗎…帶總很自豪說哥我的胸肌練的好,你儘管放馬過來!此刻掌聲雷動wwww』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1]  [42] 片段

轉一個假裝自己有更新

 


罐頭A: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2 (全文去→@某生物58 )中卡卡西偷偷出現在帶土生日活動後被發現,帶土按著卡卡西的頭用領夾式無線麥克風向粉絲打招呼的場面.原文此時卡卡西應該還是戴著口罩未除下的,不過經各方考慮和研究(並沒有),還是這樣子吧XDDDDD

請相信我,這場面本身應該是美好的(??),是我畫不出帶卡千萬份之一的美好,但我已經盡力了....

我還是回去畫Q版算了...(躺)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