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我本來還疑惑土哥為什麼破天荒逗留在紅地毯這麼久,以往他都是速戰速決走完紅地毯恨不得直入會場…卡殿一來我就醒悟了!』

 

『土哥簡直是不願離開紅地毯似的,當我還在想土哥到底甚麼時候才走完紅地毯的時候,鏡頭一轉,那邊豪車的門打開,長腿自車內伸出的一剎那我就知道卡殿來了!然後土哥就很自然(!?)一邊折回去讓大家拍照,結果土哥和卡殿在紅地毯上相遇了wwww帶卡終於一起走過紅地毯了!!!他們站在一起時背後的尖叫聲多響啊wwww』


『我們帶總真是太英明了,在紅地毯親切回應大家要求拍照握手,也同時又可以等著卡先生到來,卡先生來了後帶總又很自然摟著卡先生去合照~搭肩耳語甚麼的真是關係親密!!』

 

『別說的我們卡殿沒做事似的!土哥那亂了的領帶還不是卡殿幫忙整理的!我們卡殿就是這麼細心!!土哥一直保持整齊拍照卡殿也有功勞的哦!倒是土哥的爪子別這麼用力了,卡殿西裝腰側位置都要被他摟皺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59] 片段
帶土和卡卡西走電影金像典禮紅地毯的西裝最終不是一黑一白,因為我想讓卡卡西在婚禮神威合作時才穿白西裝. 看過原文的人應該知道在這場電影金像典禮中卡卡西其實不是主角,所以穿的西裝不算隆重,反而帶土有穿三件套.

繼續轉一個假裝自己有更新XDDD
我會努力爭取下星期更新的啦,不過還有人在嗎?

 

罐頭A:

這次是"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全文去→@某生物58 
帶土和卡卡西在電影金像典禮走紅地毯.(58,59)
本來帶土和卡卡西的西裝是想一黑一白的,但據說(.....)未是時候....

給我一個小紅心和小藍手好嘛~?

评论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