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33 (帶卡)

補檔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2-100目錄]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33頁)

1601L 宇卡大法好

鼬卡 is rio!!

1602L

大法姊出現!發生甚麼事啦!?

1603L

別吼了一句沒頭沒尾就跑走!

1604L

…自力更生上網搜搜好像是卡殿在中場MC時的發言令鼬卡粉打了雞血。

1605L 我愛稻草人

…大法姊能忍到散場後才來吼一吼算是很克制了。

1606L

@我愛稻草人

大大!你最可靠了!請告訴我們詳情!

1607L 我愛稻草人

等我上車坐好後再來說。

1608L

噢噢!我愛稻草人大大帶我們上車wwwww

1609L

有車上這麼刺~激wwww

期待~期待~

1610L 我愛稻草人

別胡說啦!

卡殿在中場MC時說可惜鼬殿不能來,真懷念當年在暗部的時光呢,大和表示這有點難辦到(鼬殿在曉嘛),然後卡殿突然拿出手機,大和驚訝說卡殿竟然袋著手機上舞台(但是沒有開機的),卡殿說抱歉因為是有點在意,接著問大和如果現在致電給鼬的話猜猜對方會不會聽電話?大和回答這很難說,因為曉也在演出。卡殿聳肩表示也對,現在致電大概會被他們隊長罵(台下有妹子說才不會呢),最後卡殿還是把手機開了,但是為了和各位粉絲合照啦~他背向觀眾,以自拍的方式和大家合照wwww 他說機會難得,以後都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找他這個過氣傢伙演出了~

是是是,卡殿逗了大和,撩了粉絲,還明灑一把鼬卡糖,暗裡為土哥刷了一下存在感,還順帶自黑人氣wwww

1611L

卡殿這波操作真是厲害wwww

人家隊長才不捨得罵你呢!還有幫自己套上過氣傢伙人設是鬧哪樣啦!

1612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真的是想致電給鼬殿嗎?我看不是哦wwww

大和隊長那個對著卡殿「前輩你別玩了」的表情和給粉絲們「你們別跟著前輩起哄」的眼神也真是XDDDD不過我相信大部份觀眾都想回大和隊長一句「你倒是別太縱容你的卡前輩」…

卡殿明明在說笑,大和隊長卻認真研究下次活動請鼬殿來的可能性…(扶額)沒想到新一年是卡殿帶頭搞事,但看到卡殿玩的高興我也很開心!(雖然帶總可能會有點頭痛了XDDD)

在這2場暗部活動中卡殿提起「鼬君」5次,「人家隊長」1次,誤叫大和「天藏」9次~

1613L

哎哎?我還以為只是灑一把鼬卡糖,原來暗藏帶卡糖!?應該算糖吧?(驚)

無論如何卡殿已經完成了今年第一次為土哥刷存在感的日常任務了。

大和隊長是放棄糾正卡殿吧?叫「天藏」更親切wwww

1614L

日常任務XDDD

在外面快把鼬卡刷成官配的時候,再看看這裡大家的分析,感到特別清新。

表面鼬卡糖但暗藏帶卡糧的情況好像不是第一次了wwww

1615L

回樓上,這個情況也不是第2次了…你永遠不知道官方餵你吃下去的糖真正是甚麼口味…

畢竟卡殿真的是說出一句句「鼬君」,而一次「帶土」都沒提,大家瘋狂刷鼬卡也是正常。

但是拆解後又會發現帶卡糖真的存在!

1616L

曉他們的隊長表示不服!

1617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慣常隱晦刷帶總wwww

原來暗部那邊這麼熱烈呢!真巧,我們曉這邊的鼬先生也提到卡先生喔。中場MC由迪達拉和鬼鮫先來,迪達拉很不客氣說帶總不會出來了(指MC時間),因為他在後台滑手機。鬼鮫表示帶總應該是回短訊——工作短訊(鬼鮫冷笑了一下)。之後鼬先生也出來表達感謝大家的支持(就只有鼬先生的MC最靠譜了),噓寒問暖過後話題一轉說起暗部那邊應該也是在表演中吧,不知道卡卡西前輩有沒有在中場時間好好休息呢…

再看看上面的暗部MC匯報,鼬先生和卡先生真的不是預先串通的嗎?新的一年他們就親手把鼬卡送上熱門TAG…

1618L 宇卡大法好

MC時間就是拿來派糖的~~

早前鼬卡2人去任務大作戰時已經令CP粉瘋狂刷鼬卡,今次明明不同場也能隔空傳情wwww

哎呀,土哥你要加油吶!

161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說起來我們帶總沒有刷你們卡殿。

1620L

咦咦!說好的帶卡互相替對方刷存在呢?現在只有卡殿完成了這個日常任務?土哥嚴重掉線耶!我都被大佬們的9月神威活動匯報感動到入了帶卡的坑,現在告訴我他們不玩了,新的一年是鼬卡請多多指教嗎?!

1621L

新入帶卡坑正感到不妙,現在轉入鼬卡坑行嗎?急,在線等!

1622L 宇卡大法好

乾脆帶卡和鼬卡一起吃不就好了!宇卡大門為迷途小羔羊開啟~(慈祥地笑)

1623L 帶總的小秘書

…3場活動帶總真的沒有提過卡先生,倒是鼬先生今場突然刷起來…你們呀,別只顧刷cp啦!

就不能正直看演出嗎…

1624L

帶卡新粉莫慌!帶卡老粉表示帶卡的派糖周期就是如此不穩定,上星期明明甜的膩死你,下星期就可以變得兩人沒有關係似的,面對如此大起大落的cp,習慣就好了!

…而且之前不是說了曉的月曆隱藏了帶卡糖嗎?

1625L

…你們帶卡粉是不是都是抖m來著…

曉的月曆上的糖是誰發的都不能肯定呀!

想吃糖都要在鼬卡糖裡提煉出帶卡成份…說著我都想替你們哭。

1626L 宇卡大法好

看到都心酸…(淚)

幸好我已經進化成宇卡黨!

1627L 溫柔的紫色

嗯,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令帶卡粉有點安慰,起碼也能當成一個小小的分享?

很多圈中人和卡卡西的朋友也有去暗部尾場,剛剛模特兒野原琳更新了一張和卡卡西在休息室外合影的探班照,大家可以看看卡卡西旁邊的花籃。

1628L

琳女神也有去!?啊啊啊!!!

1629L

花美人更美!雖然紫色大大說要看花籃,但我的目光無法從女神和男神身上移開!

1630L

…那個…紫色大大你確定這照片不是卡琳嗎?和帶卡有甚麼關係…

1631L

卡琳也很好的!

當年他們合作的那期Uzumaki春季時裝代言的雜誌廣告我有收藏!

1632L 溫柔的紫色

你們別胡說啦^_^

琳和卡卡西只是好朋友,有時候他們更像是姊弟啊。

花籃上的卡牌寫著「祝演出成功!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祝賀」才是重點啦!

1633L 

…很平常的花籃啊?應該頗貴的…白玫瑰很漂亮…嗯…

…才怪!(別問我為什麼突然跪下了)

1634L

嗯,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送的白玫瑰很漂亮…(跟著跪了)

1635L

只不過是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送的有甚麼好驚訝?演出送花籃來很正常啊!(我跪就是了)

1636L

好一個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跪著笑)

1637L 紅豆糕210元

這時候我是不是要跟隊形一起跪下呢?

…雖然那些白玫瑰是很漂亮,也應該頗貴…但大家有需要跪嗎?

1638L 朱雀

>>1637L 紅豆糕210元

不用,你坐著就好。

他們會如此驚訝是因為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送來了白玫瑰。

1639L 帶總的小秘書

以防有人不記得,Akatsuki Production是曉的事務所,老闆也是這裡說的社長就是我們超帥的帶總。

我們帶總做事就是講求實事求是!

1640L

白玫瑰花語是甚麼應該不用說了…

1641L

是是是,和卡殿最相配是你了…帶總我也最服你了!

1642L 我愛稻草人

…我看就只有這花籃是放在卡殿的休息室…人家送花籃是送暗部的,就土哥偏偏只送卡殿的。

1643L 我不是拒絕哥

你們剛才看相還沒在意那花籃,現在個個就開始對花籃腦補了…

相熟的公司送來花籃很正常…

玫瑰花籃也是常見的,送紅玫瑰的也有一大堆,所以不用太多心。

1644L 面具收藏家

嗯,卡卡西演出帶土送花是很正常。送玫瑰也是很普通。

1645L 溫柔的紫色

對啊,畢竟演出時不送花的話,就沒機會送了呀wwww

1646L

紫色大大這嘲笑的口吻!

1647L

外面的人在刷鼬卡,而我們好像知道了秘密似的~不知道卡卡西喜不喜歡那些玫瑰呢?

BY 知道帶卡才是真的樓主

1648L

土哥送甚麼花給卡殿都是好的!

這秘密真甜,我安心留在帶卡坑了!

1649L

鼬卡的甜是糖水,帶卡的甜是要細味水中那份甘甜。

1650L

被突如其來的糖甜得不知所措wwww

暗部跨年活動完滿結束,曉跨年活動則還有2場,土粉鼬粉…總之曉粉要繼續努力!

下一頁待續...

--------------------------------------------------------

對花語不認識,本來想找表示"我會在你身邊"之類的花,但我找不到適用的....(掩面)

白玫瑰的花語很多,而這裡要強調的是"我足以與你相配",頗霸氣的是不是?(不好意思,最近愈寫愈少女心)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仍然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啦~~^3^

原來的33救不回了,留言都沒了T_T

--------------------------------------------------------

娛樂圈愛恨情仇:  [論壇體]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退休BOSS和老幹部也要談戀愛:   老梗式戀愛故事
酸甜的午間青春劇場:   帶卡飲品系列
砂糖不用錢:   各式帶卡小甜餅

→   人家正經的帶卡文總匯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