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召喚陣

不知道是不是被限流了,所以先休息了(.....)
這星期雖然沒更新,但放個召喚陣(?)
大家對水樓的固馬有甚麼想問想說的話嗎?現在留言可能會成功召喚當事人來回答呢~

例如: 
@面具收藏家  大大你對象的三圍數值是?
@悲哀上班族  上班別摸魚啦!

不用擔心,隨意問~反正當事人會不會回答看他心情,或者會出現召喚錯誤變了其他人來答呢(喂喂)


好啦,這召喚陣很大機會放著積塵, 就是無聊來玩玩嘛~

-----------------------------------------------
以下整理召喚結果(笑),謝謝願意陪我玩的小可愛

@朱雀:請多多懟您叔叔。(?)
朱雀:雖然不知道你到底和我叔叔有甚麼恩怨,但我贊同的確是要懟他的.

@面具收藏家:在論壇裡邊那麼會叫老婆,怎麼不去現實叫幾聲?說不定真拿下來了呢?
面具收藏家:閉...閉嘴!你怎知道在現實沒叫!

@溫柔的紫色:紫色老師平時工作還要為兩個朋友操心真是辛苦啦~希望兩位和帶卡都能早點在一起令人省心~
溫柔的紫色就是啊! 我的兩人朋友...和帶卡他們甚麼時間的情商可以有進步呢?

@櫻色幻想:小櫻是個溫柔的女孩子~所以櫻色太太什麼時候更新?小的想看帶卡哦!(不要臉)
櫻色幻想:啊?!你是小櫻的粉絲嗎~~哈,不...是說小櫻明明就很溫柔怎麼大家都不懂! 更新?那個........等帶土和卡卡西老師終於一起......不!我對他們的戀情才沒興趣!!

@面具收藏家:問問面具收藏量捏,這麼大的量還不夠你鼓起勇氣打直球嗎?到底在顧慮什麼(被急死
面具收藏家:面具收藏量?沒有很多,就只放了一房間. 甚麼直球?你要投球把面具撃碎嗎?!  

@紅豆糕210元:看自家“同事”在論壇上瘋狂打直球什麼感受?這裡提供刀具呢
紅豆糕210元:哎?  我有同事在論壇嗎? 我不知道哦,他都沒和我說~瘋狂打直球?他在運動版那邊嗎?(笑)


@面具收藏家卡卡西就在你家門口,你為什麼在屋裡自言自語疑神疑鬼猶猶豫豫就是不願意打開門放卡卡西進來?
面具收藏家:.....你胡說甚麼?! 理智粉卡,不可以幻想卡卡西做甚麼... 甚麼 .......!!!!!!!!!!!!!


 @紅豆糕210元:雖然帶土論壇裡披個馬甲直球打的飛起,現實裡各種撩完就跑永遠像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孩,也沒有辦法給你安全感,可是卡凱西你也可以打直球自己創造安全感來包容你們兩個人的啊!別跟著他一起幼稚一起搖擺一起不自信啊啊啊啊!!!! 
 紅豆糕210元:大家的帶總才沒有時間來論壇呢,你是不是認錯了哦?  帶總在表演時的確很愛撩粉絲呢,那是叫作"福利"是吧?作為土粉,都習慣了~ 


@溫柔的紫色琳姐,聽我的,趕緊找個合適的好物件,遠離那倆不省心的小兔崽子,你這拿是當好朋友,這是給他們當媽操碎了心還得兼職當被殃及的池魚給他們當掩藏真心的擋箭牌!
溫柔的紫色:喔....我相信野原琳會感謝你的建議? 身邊有2個不省心的朋友真是心很累.....想不理他們了,但一直看到他們沒進展就忍不住想按著他們面貼面!!!!!! 是當面說清楚啦~^^


@面具收藏家:那啥,土啊,你有沒有做夢夢到過卡卡西?夢裡的他啥樣兒?
面具收藏家:卡卡西將會橫掃各大頒獎禮,然後成為火影. 而這些都不是夢.


@紅豆糕210元:卡你想好將來要是真跟土走了怎麼跟你爸交代沒?
紅豆糕210元:我想.....成為土粉應該不用和父親交代的?(無辜臉)


@朱雀:救一救面具和红豆糕吧哥,就当救一救我——(伸手
朱雀:雖然很想幫你,但他們都沒救了.(攤手)


@面具收藏家:我看你像个球!!!!抱走卡西,不约,我们卡粉没这种笨蛋(눈_눈)
面具大大暫時不在, 結果引來紅豆糕210元 : 原來面具大大也胖成球了? 哎呀~是甜食吃太多嗎?這樣真的不行啊~

评论(2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