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10

搬舊文


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
(Superman/Batman)

閃電俠終於受不了超人和蝙蝠俠每次例行會議總是吵個不停,於是他想出了改善辦法,然而事情才不會這麼容易解決。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原來的斜體字只好轉成加下劃線了


10


超人從來不覺得蝙蝠俠和神奇女俠談話會令他膽戰心驚。

他們向來公事公辦,在休息期間會聊天,不過大家都知道蝙蝠俠總是一本正經,不苟言笑,導致聊天內容都是嚴肅的,當然超人能從中發現一些蝙蝠俠式的幽默,這令他感到微妙的優越感。但經過今天之後,他終於知道布魯西和神奇女俠對話會令刀槍不入的的鋼鐵之子如同被千萬枝氪石打造的針刺入皮膚,超人不敢確定這到底是怕布魯西寶貝的口不擇言而惹怒正義聯盟中的女戰神,還是因為怕自己不能在他們對話的時候維持著超人應有的表現。

他們的對話很正常沒錯,一如他們各自的風格,布魯西的昏懶與調侃,神奇女俠正直與強勢。超人怎會忘記蝙蝠俠和布魯西之間的差別大到跟本不像同一個人!就正正是這可怕的差異令超人非常頭痛,因為他同時了解到蝙蝠俠和布魯西性格相差再大都是同一個體,不可分割的,是彼此的秘密身份,他們組成了一個完整的布魯斯‧韋恩。

於是現在超人看到的其實就是蝙蝠俠在和神奇女俠調情,而且綠燈俠和超人就坐在旁邊。蝙蝠俠甚至開了綠燈俠玩笑,超人也自然不會被冷落。不過他完全不介意,真的,超人寧可蝙蝠俠集中注意力把小把戲玩在他身上。他絕對承擔得起蝙蝠俠偶發的任意妄為。然而花心的高譚寶貝的招惹能力也是達到「超級」水平,他「千里迢迢」來到瞭望塔才不甘只戲弄一個氪星人。

好不容易等到神奇女俠離開餐廳去當值,本以為美女不在花花公子就會變得興致缺缺,危機警告可以解除了,但顯然高譚寶貝並不打算放過在場的每一個人。


——果然上次的戰損還是多了點…


不過超人不認為這是布魯西來瞭望塔的真正原因。


無論如何,既然來到餐廳,不吃點東西實在太怠慢大老闆了。不是說吃甜點令心情愉快嗎?超人理所當然為布魯斯拿來了這裡最棒的甜品——一大杯巧克力聖代,要知道蝙蝠俠絕對不會在眾人面前吃這個糖份超標的甜品,彷彿要說明蝙蝠俠和甜的東西沒有關係。同時超人為自己點了一份奶油蛋糕,以免有人糾結只有自己一個大男人在吃甜品甚麼甚麼的。


幸好布魯斯乖乖地吃了。


靜靜坐在餐廳裡,伴隨著香甜的味道,沒有源源不絕的文件和數據,沒有案件和工作,暫時放下任務休息,這悠閒美好得令超人覺得自己如在夢境之中。以致於布魯斯用著他的叉子拿走了蛋糕上的草莓時,超人都沒能反應過來。他不介意布魯斯把蛋糕也吃了,如果布魯斯想的話,超人甚至可以馬上飛去地球給他帶來想要的蛋糕。

不過,蝙蝠俠的每個行動都不單純。所以那草莓被可惡又性感的嘴唇變成了勾人的武器,靈巧的舌頭慢慢地舔走草莓上的奶油,超人知道布魯斯叉拿走草莓時一定故意讓它蹭上更多奶油,現在有些奶油都沾在他的嘴邊了。


超人想他應該伸出手抹走布魯斯嘴邊的奶油,也許這也是布魯斯計劃好的一小部分,但能從布魯斯的眼睛中看到自己的倒影,那麼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如果布魯斯之後沒有因為綠燈俠嚇愣的表情而偷笑的話。


布魯西擅長製造氣氛,同時也善於把僅有的浪漫消滅得一乾二淨。壞心眼的傢伙。高譚王子和黑暗騎士都不是會顧及別人的心情,他那要滴出蜜糖的笑容在超人看來就是一個奸計得逞的壞笑。


「你不會介意的對吧,超人先生?」


聽到布魯西寶貝愉快的聲音,正義聯盟的主席只能聳肩。在黑暗騎士的怒吼下毫不畏縮,不代表在高譚王子的甜蜜笑容攻擊下可以倖免。


「是的,如你所願,韋恩先生。」



惡作劇得逞——終於把無辜的草莓吞下肚,而且自己乖乖抹走嘴邊的奶油,布魯斯心滿意足地把叉子歸還給超人。

如果能令平時過份抑壓的黑暗騎士放鬆繃緊的神經,這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確實是可愛的,超人不介意高譚寶貝偶然來「參觀」瞭望塔了。

看著布魯斯快把巧克力聖代吃完,拿回叉子的超人覺得自己也需要快點把前面這塊蛋糕解決了,好配合布魯斯接下來的視察行程。

但在他吃了一口蛋糕後,綠燈俠突然從站起身,說了句「要出任務失陪了」就大步踏出餐廳。奇怪的是超人記得綠燈俠今天不會有任務,如果是突發事件的話他和蝙蝠俠都會知道,布魯斯更不會繼續這樣悠然自得地吃甜品了。


——所以是綠燈軍團的任務?


不過,超人很快就否則這可能,因為他聽到綠燈俠在走廊裡說了不做一個電燈泡之類的抱怨。超人起初是不明白綠燈俠的意思的,直到他盯著手中亮得幾乎可以反射自己的臉的銀叉子。


然後伴隨著鋼鐵之子愈來愈紅的臉,是布魯斯幸災樂禍的輕笑聲。


tbc
---------------------------------------------------------------

大超會臉紅不是因為用了老爺的叉子,
而是因為綠燈俠知道超人用了布魯斯的叉子喔~


最近心心愈來愈少呢........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