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蜂蜜牛奶咖啡 (帶卡)

蜂蜜牛奶咖啡

(CP: 帶土x卡卡西)


檸檬蜂蜜特飲  的後續

‧現代AU
‧帶土和卡卡西都是大學生
‧性格嘛…總之慎入?
‧傻白甜

----------------------------------------------------------

人生要精彩少不了套路,但套路別人和被人套路是兩碼子的事,宇智波帶土想自己一世英明,要套路旗木卡卡西本應是手到擒來得心應手才對,怎知道反被套路了,現在進不了也不想退,卡在原位苦不堪言。


不過,如果旗木卡卡西不讓路,宇智波帶土就乖乖放棄前進的話,那就不是帶土了。


為了走到想要去的地方,把擋路的卡卡西一起抱走不就好了?帶土向來是個行動派,借酒行兇這樣的損招也幹了,正所謂一次生兩次熟,膽子肥了,再來次綁架似乎沒太大問題啦?


看起來好像要去強搶民男似的,不過撇開「宇智波帶土的朋友」這前綴的旗木卡卡西怎麼說也不是良家民男的了,和他混了多年朋友的帶土早已熟知外表人模人樣的卡卡西是怎樣的貨色。


宇智波帶土從褲袋裡拿出鎖匙然後扭開了卡卡西家的大門整個過程自然流暢光明正大,昨天被卡卡西趕走時順便帶走了他的備用鎖匙真是個英明的決定,帶土決定成功潛入卡卡西家的廚房後為自己的機智點讚。


帶土把滿滿便利店膠袋放在廚房的料理檯上,從膠袋中拿出了一瓶蜂蜜。這瓶蜂蜜可不得了,是全便利店中最貴的外國進口貨,錢包紙幣蒸發得無影無蹤帶土固然是很肉痛,但為了哄卡卡西,這點身外物算得上甚麼!帶土英勇地去拿了兩瓶高鈣低脂奶,也不管是否適用。


然後帶土在廚櫃中翻出咖啡粉,憑半份記憶和半份直覺把蜂蜜、牛奶和咖啡混在一起,弄出一杯表面看似正常的蜂蜜牛奶咖啡。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漢子,帶土當然親自試味了,確保飲品沒問題而且味道不錯才拿給卡卡西喝。畢竟帶土是來哄卡卡西而不是來作弄卡卡西,把人喝壞了帶土豈不是人財兩失?


本來帶土覺得給卡卡西弄杯蜂蜜牛奶才更健康,可惜早幾年卡卡西發瘋似的瘋狂喝牛奶,一天吃多少餐就喝多少杯牛奶,喝到最後見到牛奶都怕了,在身高達到高於平均值後卡卡西就堅決不再喝牛奶,如不在牛奶加點甚麼改變味道的話,卡卡西完全不會碰。只加蜂蜜也是沒用,卡卡西對甜的東西沒有興趣,硬是混入些咖啡才比較容易成功哄卡卡西喝幾口。


看,這就是物極必反的活生生例子!為了長高也不用拚命吧?雖然以前卡卡西對比同班同學是有點矮,不過他跳級上來年齡就是比較小嘛,當然沒別人高啊!而且小不點的卡卡西其實很可愛。都怪當年帶土常說卡卡西是小矮子,現在好了,卡卡西不只追上帶土身高,還養成今天的既嘴刁又偏吃。作為始作俑者的帶土只好認命承受惡果,努力變著法子把牛奶變成其他飲料。


說來說去就是自己口賤,活該。


飲品完成了後,帶土從便利店膠袋中拿出兩份三明治,把包裝拆了再找碟子來,裝模作樣地把三明治放好在碟子上,還是兩種口味各一份,一次可試不同口味三明治真是貼心,如此細心的好男人在哪裡找?還是親自上門服務,單是想想都感動得要落淚!


帶土把蜂蜜牛奶咖啡和三明治擺好在餐檯上,煞有其事拿出一張紙巾像要摺成餐廳裡的餐巾小天鵝,失敗幾次後,帶土都覺得這樣太蠢了,把紙巾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裡去。


要準備的都準備好了,折騰了快四十五分鐘,卡卡西仍然在房間裡安心睡懶覺,連帶土走進房間站在床邊,卡卡西都沒有醒來的跡象,完全睡死。


太大意了!如果現在站的是個擅闖民居,居心不良的採花大盜怎麼辦?如果有人要劫財又劫色怎麼辦?如果有變態痴漢做了不該做的事怎麼辦?看!這世界就是這麼多色狼,做人怎可以沒半點警惕?這朵沒有安全意識的花放著要是被別人採走帶土豈不虧大!


我呸!卡卡西這混小子怎可能是花!


單是看卡卡西這安靜的睡顏還真的說得上是個睡美人,可惜睜開眼就是個惡魔,會行走的大妖孽,旗木卡卡西既不禍國也不殃民,只禍害宇智波帶土一人。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至今都十多年了,說他們現在才大學生,出來社會工作後一定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偏偏帶土就是獨愛卡卡西這樣的妖孽,別的都不用再說也不會考慮。


宇智波帶土是個固執的人,一旦認定了的事就很難改變。那晚決定從酒吧走到卡卡西家時,帶土多少也抱著魚死網破的覺悟。


本來就沒有天真認為一夜荒唐後卡卡西會乖巧馬上答應交往,但萬萬沒想到預定的「冷靜又裝作平淡當沒事發生過」卻變質成好幾本三流狗血劇本混合體。卡卡西不惜自毀人設戲精上身,自顧自演著任性又可惡的戲碼,完全不理帶土的意願硬把喜劇演成悲劇,悲苦單戀自怨自艾飲恨終身的故事讓那些有喜劇過敏的文青去演好了,宇智波帶土和這個還姓旗木的卡卡西又不是憂鬱系文藝青年。本來他倆就不是草食動物,現在才借酒搞出個不是意外的意外都已經算是帶土太君子,不然他早把卡卡西吃乾吃淨。


明明說好他才是戲精的!被搶了工作的帶土不服,他制定好對付卡卡西的「當沒事發生過」對策完全無用武之地,因為它只對應「冷靜又裝作平淡」的正常版本,而不足以應付「脫線發神經」的異常版本。


也許帶土真是太小看卡卡西,對方以進為退然後封死去路的招數真是把帶土難到了。


玩甚麼攻略遊戲還先來場醉酒支線給自己添亂?現在好了,不知怎樣收場了!不只是不成功還分分鐘冠上渣男設定洗不白,總之宇智波帶土又作了個大死。


看著卡卡西還很安穩睡覺,彷彿一切歲月靜好的模樣,帶土想反正該幹的幹了,不該幹的也幹了,乾脆現在先來一個早安吻安慰他受傷的心靈,順便把人叫醒了真是一舉兩得。


正俯下身,帶土的嘴還沒有碰到目標人物,他的臉就實實在在迎來一巴掌,角度和力度毫不含糊。


要裝睡就裝到底啊…帶土一點便宜也沒佔到,只怪卡卡西太精打細算,連一巴掌都算得準確,一整個理科男的典型範本。


誰說卡卡西這混小子是花!就算是也一定是食人花!而且把帶土吃得死死的。


卡卡西不理帶土直接走進浴室的情境真是眼熟,目光跟著卡卡西背影到緊閉的浴室木門的帶土心有戚戚焉。


好吧,卡卡西就是有點下床氣。


當卡卡西終於肯從浴室出來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還在。帶土沒有生氣,他深明意氣用事不要得,卡卡西吃軟不吃硬,和他硬碰硬只會玉石俱焚。


先把人哄去吃早餐才重要,帶土像是照顧小孩似的拉著卡卡西坐在餐檯前,再討好地把蜂蜜牛奶咖啡推到卡卡西面前,在卡卡西開口前先澄清咖啡不會很甜。


帶土都要覺得自己是絕世好男人了。


然後帶土理所當然收到卡卡西對於咖啡太甜的投訴,卡卡西對甜味的厭惡又到達了一個新基準,這完全因為帶土的原故,帶土做過甚麼壞事他自己知道,把大量砂糖倒在水中給卡卡西喝的幼稚惡作劇以前沒少幹,年少無知嘛!小孩子有種愛就是「喜歡到要欺負你」,我欺負你你欺負我,你來我往的交流多有愛。現在帶土長進了,知道喜歡是要珍惜要保護,就算喜歡的人是個漢子也要溫柔對待。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帶土不急不忙表示咖啡真的沒有加很甜,你之所以覺得咖啡甜是因為老子我在,你看著我心裡甜而已。


卡卡西聽後不說話,一臉我從來沒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的表情已說明一切。帶土也乖乖閉嘴坐在卡卡西對面,撐著頭默默看卡卡西。


把從便利店買回來的現成三明治吃掉的卡卡西終於願意開金口問帶土,怎麼突然給我準備早餐?先說好了,我沒錢,不會打賞你的。識趣的就退下吧,直行出門不送了。


我和你還說甚麼錢?你要賞我就給我親一下不就好了!你想出去逛逛的話,先把咖啡喝完了,我們再一起直行出門約個會。


一個晚上就流氓起來嘛。今天又想玩甚麼?


不玩,就來談談心和照顧你。


我哪需要你照顧——卡卡西的白眼都快反上天了。


你之前不是說自己是Omega嘛?那麼我這個最優秀的Alpha當然要來照顧你——帶土拍拍心口,有種使命必達的自豪感。


宇智波帶土你到底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是Alpha呢?我看你就是個平庸的Beta。


你忘記那晚了嗎?如果我不優秀你會讓我幹下去?你也知道讀者愛看Alpha和Omega水乳交融,乾脆把這件事寫進你的小說吧!


不要!酒後亂性的戲碼爛大街了啊!Alpha和Omega玩了一晚後,Alpha要負責娶了Omega?這麼套俗的劇情讀者不買帳的,你不知醜但我知醜。


唉,這樣你來我往互損對方沒人阻止的話,起碼可以損到三日三夜。


俗語說的好,正所謂不嫁何撩?卡卡西不用帶土負責任,那麼卡卡西來給帶土負責任啊!帶土馬上據理力爭。明明是你起頭,說著說著倒是自己先不好意思了?說認真,不說甚麼娶不娶,嫁不嫁的,我們老實交往吧!


宇智波帶土你到底把我當甚麼——卡卡西大概是要被氣昏了,最終吼出了典型情侶吵架對白。


帶土倒希望他們現在真的在情侶吵架,可惜有人嘴硬死活不答應交往,擾擾攘攘一拖不知等到何年何月他倆才可以去光明正大慶祝情人節。卡卡西這話吼出來,帶土也不知好不好乾脆把話樂觀地解讀成卡卡西要討個名份,怕是被卡卡西知道後要把帶土打個半身不遂。


這裡好歹是卡卡西的地盤,要是打起來對帶土很不利啊!何況帶土怎捨得打卡卡西?他可是帶土的心頭肉,平時就寶貝得很,只是以前怕肉麻,總是一邊哄一邊調侃,要寵也要寵的不著痕跡。


大家知道的,「朋友」嘛,就算很愛也要保持適當距離,每個反應都要好好在規限之內。


心機算盡就為待在對方身邊。


帶土能嗅出空氣中帶有蜂蜜的甜味和咖啡的香氣,也想念起牛奶的溫純。曾幾何時帶土和卡卡西仍是不懂得欣賞咖啡的小屁孩,偷嚐一口咖啡要灌一整杯清水後還要咧牙咧嘴呸呸呸的,那時候兩個小屁孩互稱朋友稱得安心理得,想要成為一輩子兄弟時真情實感。人漸長大除了身體成長連心也長歪,到了能安然接受咖啡苦澀的年齡時,他們知道所謂的「朋友」到底有多變質。


友誼永固?得了吧!宇智波帶土從多年前的某天起,根本不想要旗木卡卡西當他的朋友。問帶土為什麼,他會一臉得逞又囂張表示答案再簡單不過,而這答案至今也沒有改變。



——我把你視為一生的摰愛。




蜂蜜牛奶咖啡 完
------------------------------------------

因為上一篇 檸檬蜂蜜特飲 的熱度過50了,所以來更新啦~(笑)
仍然是單篇完,但繼續有後續…感覺可以一直成飲品系列呢…

※ 這文設定是一個平常的現代世界,文中提到的ABO相關也只是一個創作梗.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7)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