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老梗式戀愛故事 1 (帶卡)

老梗式戀愛故事 

(CP: 帶土x卡卡西)


1


你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很奇妙。隨著時間流逝,關係可以消退可以昇華,昨天的朋友,現在的戀人,明天也可以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變成敵人,當然次序反之亦然。


宇智波带土算是見證了祖先們的愛恨情愁,冷眼旁觀了老傢伙們的朋友敵人戀人等混亂的關係反反覆覆地切換。


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經歷了這麼多破事後,只要不放飛自我,宇智波带土的賢值真的不會只有二,幾乎把世界都反轉的三十多歲男人永遠不會真的是個單純暗戀前輩的女高中生,扭捏扭捏的小把戲已經不用再玩,在難得和平的時勢中終於可以冷靜下來思考人生。


宇智波带土不害怕死亡,他經歷太多次死而復生了,誰能像他能有這麼多次機會?第一次他死於大石之下,醒過來後身體一半都是別人细胞;第二次他幾乎死於大戰之中,之後一連串亂七八糟的附身之類的;第三次他在卡卡西身邊,和昔日同伴並肩而戰。


儘管經歷的都不是甚麼美好的事,甚至是都是些令他痛恨大半生的惡夢,但能再次拯救卡卡西的命,带土覺得沒有遺憾了,可以安心閉上雙眼化作塵土。


然而,宇智波带土又一次睜開雙眼,這次沒有陰謀沒有計劃沒有戰爭。他記得當他逐漸恢復意識,在混沌之中聽到鈴鐺的聲音,那清脆聲音就像是當年水門老師讓他、卡卡西和琳一起去搶的那顆小鈴鐺。然後,一抹銀白闖入带土仍然模糊的視線之中。


他馬上肯定這就是他的重生意義了。


你覺得一睜開眼就看到火影六代目的機會率有多大?火影日理萬機不是隨口說說的,在這戰後重建的關鍵時期更是忙得廢寢忘食才對,怎麼會留在一個幾乎成功毀滅世界的大混蛋身邊,時時刻刻等候大混蛋回復意識?


但宇智波带土都嚐遍死了重生,由吊車尾到大魔王,然後又死多次後再重生…這一系列正常人都不會碰上的事,那麼他再次跑出地獄後就看到守在床邊的旗木卡卡西的機會率似乎真的不算小。


因為他是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在他身邊這事就變得再正常不過了。




如果有一個人為你上墳十八年,日日風雨不改除出任務外,只為帶一朵花、一份甜點或者分享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而站在一塊僅僅刻上你名字的冰冷石碑前數小時,而你現在重生了,卻不把對方娶過來的話,簡直不是男人。


宇智波带土曾經自稱「誰也不是的男人」,但絕不是「他媽的不是男人」。所以身為男子漢的宇智波带土決定要承擔責任。



但問題來了,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是朋友


最多可以在朋友前加上「能為對方犧牲」的前綴。甚麼同伴,甚麼青梅竹馬,甚麼歡喜冤家的設定在木葉中非常普遍,隨手在街上都找到好幾個組合。


唯一最大的加成就是卡卡西對带土說那句無比真摰的「你是我的英雄」,但仍然無法脫離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現在只是朋友這樣一個事實。


最重要的是,在木葉的歷史中能看出,「朋友」可以是一個咀咒,非常嚴重的那種,一旦被定義為這關係,將萬劫不復。如果你有個很重要的對象,那麼寧成敵人也莫成朋友,因為成為敵人,對方只少會恨你一輩子,多麼刻骨銘心,也算是另類浪漫了。但成為朋友的話,就只能一輩子的朋友了。


多可怕!


而且旗木卡卡西就算專注上墳十八年但也不是甚麼寡婦,這些話悄悄說笑就可以,但當著當事人說就不是一兩個傻笑可以混過去,卡卡西的脾氣比以前的確是好很多,眼睛彎起來就笑的特別溫柔,特別想親,但同時要記得他的雷切也比當年用得爐火純青,把人用電煮方式烤個幾成熟就幾成熟,總之外焦內嫩。


於是宇智波带土頭痛了,到底怎樣可以和卡卡西跨越朋友的界線,直達幸福的雙人床…幸福的二人世界


他皺起眉頭苦心思量,日日一副深仇大恨的臉,嚇得別人以為他在計劃第二個月之眼了。為防止带土又想不開去報復社會,鳴人拉著带土去了一樂邊吃邊心理開導。


把最後一條拉麵及湯都吞下肚後,鳴人問了第一個問題。


「带土叔,你最近怎麼了?」


「那個和我有親戚關係的小子都沒叫叔,你這小子怎麼叫起來?把我叫老了。」


「你是我爸的學生,我又是你同學的學生,叫你叔叔也沒甚麼問題吧?」


——你老師何只我同學,我和卡卡西密切得很!


本想隨口說說扯開話題,想不到鳴人開始研究起輩份來。带土想起鳴人還是他老師的老師的徒弟,搞不好最後带土還得要叫鳴人師叔,身份降下來可不值!於是带土馬上終止關於輩份的話題。


「所以你找我來做甚麼?」带土問。


「我就是想問带土叔,你最近怎麼了?」


好了,話題又繞回來。


「沒有怎樣。」


「你不說出來,我就和卡卡西老師說了。」


「為什麼要和卡卡西說了?這明明和他沒關係!」


鳴人的臉上簡直是寫著「怎可能沒關係」,带土覺得鳴人的目光甚至是帶著鄙視。他沒想到自己簡直是把「我因為卡卡西而煩惱」寫在臉上。


領教過鳴人的口遁,带土知道再嘴硬下去對自己也沒好處,不如坦白說出煩惱,也許這小子能幫個忙也說不定。


带土看鳴人這小子也算是關心老師的,多少也會希望老師能幸福。想想卡卡西一把年紀都沒個伴,以後孤苦伶仃怎麼辦?年輕的時候特別不愛命地出任務,老了沒個人照顧怎麼辦?木葉已經沒有女人會像琳那樣溫柔善良了,個個如狼似虎武力值爆標,加上卡卡西又變成了好脾氣到根本是逆來順受,萬一被欺負了怎麼辦?現在有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願意承擔起卡卡西之後的一生,那麼不是皆大歡喜嗎?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成就這件美事。


何況說起口遁,带土是個大前輩,他就不信會有人不支持。


然後,带土很快覺得自己犯下了今天最錯誤的一個決定。



tbc
-----------------------------------------------

嘛,我剛喜歡卡卡西的時候已經是十多年前了吧?那時四代還沒有名字,帶土只是回憶中的開朗少年......當年在八十八夜潛水,吃四卡、鼬卡、佐卡、甚至是阿卡卻偏偏對帶卡興趣不大,後來我沒看下去了,爬牆爬得遠遠的,我以為我不可能爬回火影坑了.怎知道去年我在缺超蝙糧的時候剛好看到了美美的六代目,然後我很愉快地拜倒在六代目的御神袍下了~~~

這是我第一篇帶卡文,很久沒寫日系作品的同人呢~(雖然寫來寫去也差不多啦)為了找回當年感覺(?)在文件夾中找到我的第一篇火影文,寫的是凱→卡,結果有點心虛呢..(笑) 

總之,有土哥這樣歡樂(?)的人設,這篇文果然要寫成逗比向XDD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评论(31)
热度(3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