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聲明及回應

首先占tag致歉,因為此事涉及我的超蝙文,所以在此公佈了.

其實此本是一件小事,但我沒想到才一天我就被某人洗版似的留言轟炸,原本是在"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某章留言,最後卻開始漫延到我別的超蝙文,對於這種跳躍式的分散留言,我也是要在通知訊息中把各篇文下的留言內容串連起來才看明啊!別的讀者如果單看某篇的留言應該也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吧?由於對方留言分散,我在此回應 虚无缥缈 及對大家作出一些說明以免日後引起誤會:

1.我是個上班族,白天工作,所以很抱歉,我是不能對大家的留言馬上作出回應的.我也不是淘寶的客服,請不要因為我無法即時回應而指責我.雖然我有時可能做不到回覆所有人,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並珍惜著.

2.絕對歡迎大家留下對於我的文的感想,我恨不得大家每看完一篇都來留言.但今次事件中我只感到被轟炸,並不是指不能批評我的文寫的有多差,而是方式問題,把留言內容分散在我多篇文中,根本是為了引我注意,而不是看了該篇文而留言!請別這樣做了!

3.關於文章使用繁體字,因為是我的寫作習慣,我用的輸入法是繁體字.以前我都是把文貼在論壇上,而論壇一般有繁簡轉換.我是看慣了簡/繁體,也沒有多注意是用的是繁體字還是簡體字,大家也很溫柔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投訴.抱歉,我疏忽了,我沒考慮到有人看不懂.至於閣下(虚无缥缈 )討厭繁體字的問題,我也不能把我所有百多篇文刪了,等轉回字重新上存.所以如果閣下還想看我的文,也許需要一個線上翻譯?不過我的文就不值得大費周章了. 

p.s.暫時我所有文都是繁體字,拜託閣下以後別在我百多篇文下留言"討厭繁體字",謝謝.

4.關於"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中那些長長的心理描写和吐槽原意是想要表達克拉克心理真的很混亂,讓大家也感受一下.當然也因為我話癆.但原來看我的文會看到很頭痛,真是不好意思呢.至於提議讓主角跑火車再溜一點,由於我的文筆很差的原故,我真的怕"再溜一點"就溜出車軌,現在都看不懂了,再溜的話只怕更難懂.


5.關於讓我去吐槽/毒舌回閣下(虚无缥缈)的文,抱歉,我沒有"別人說我的文不好就惡意毒舌回別人的文"的習慣,我覺得好文要欣賞,不對自己口味的文也不應該去指責對方.無論閣下的文章怎樣,我又怎可以去毒舌?如果這只不過是一個另類的安利讓我去看文,恕我不吃這安利.

6.關於閣下(虚无缥缈)要蝙蝠蛋的授權畫同人這問題, 其實閣下真的不用迫自己為一篇看得腦袋都痛又寫得不好的文去畫任何圖的.對於那些質問式取授權,不好意思,我拒絕.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文而畫圖我會非常高興,但不情不願的就別畫了.別搞成我要強迫別人畫了啊?!


7.看到一堆出自同一人的批評和質問了,難道我就不能用點時間去傷心一下?去反省一下嗎?而且我也要思考一下到底發生了甚麼.不能馬上回覆的原因請看第1點.

希望我沒有看漏留言,回應完 (虚无缥缈) 閣下的留言.
如果是想讓我看留言,真的沒必要用把要說的話分散在不同的文吧?!
感覺我是莫名其妙被追討啊!


最後給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
你們一直看著我的文,忍受我慘不忍睹的文筆,真是勇者啊!感謝大家的溫柔.
沒有大家的支持,我早就棄坑了.謝謝!

現在我都要認真考慮是否要砍掉重練.....唉,反正我已經是半退坑的老人了......

各方面都很抱歉,我真的心累了.

评论(6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