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2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希望沒撞梗吧…
‧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简体版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2頁)


51L 

宇智波家中混入一個卡卡西…

坦白說感覺不到違和感…



52L

只能說寫輪眼卡卡西實在太深入民心了…



53L 宇卡大法好

我就說了啊!我就說了啊!!!!

宇卡大法不滅!!!!!!!!!


54L

大法姊你冷靜…



55L

所以寫輪眼到底有多少主持人?真的只有卡卡西不是宇智波家嗎?

BY搞不清楚情況的樓主


56L 宇卡大法好

四捨五入卡卡西都是宇智波家的!!

咳!好啦,我回去冷靜…


57L 我不是拒絕哥

好吧,我來正經科普一下。

紫色大大在19L已經說過寫輪眼初代主持是宇智波斑,其後有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鏡,宇智波富嶽和美琴也有來客串當幾集但不算是正式的主持。卡卡西是寫輪眼第五代主持人,之後是宇智波鼬,不過鼬當了一年主持後決定在音樂方向發展所以主持人又變回卡卡西,直到去年年中由宇智波佐助接棒。

節目有時候都會由其他宇智波家的人來客串一下,可以說是宇智波家族節目了。

除了宇智波斑外,卡卡西是寫輪眼最長期的主持人。


58L

宇智波富嶽和美琴不算的話,為什麼卡卡西是寫輪眼第五代主持人?

宇智波鏡和卡卡西之間還有一代嗎?

BY仍然搞不清楚情況的樓主


59L 溫柔的紫色

那是因為宇智波鏡之後的主持人原定是宇智波帶土,當年帶土只當了兩集主持就因為意外而被迫停止主持的工作,宇智波富嶽和美琴就是那時臨時被叫來客串了三集,算起來比帶土這個正式主持還多做一集,所以容易被忽略了吧…(苦笑)



60L

哪裡有土哥哪裡有我!

原來土哥在以前已經是寫輪眼的主持!

我還以為是近年才來玩一兩集…


61L

土哥何止只玩一兩集?

他單是去年上半年都主持了五集!


62L

剛才看到寫輪眼官網介紹,

去年上半年不還是卡卡西當主持期間嗎?

BY努力補習寫輪眼的樓主


63L 宇卡大法好

>去年上半年不還是卡卡西當主持期間嗎?

是啊,當時卡殿在拍攝暗夜任務要出外景,所以寫輪眼製作組找來土哥主持了。

另,鼬殿也有出演暗夜任務,這絕對是鼬卡合演電影的經典作!

看鼬卡同框的美美的畫面(口水)



64L

暗夜任務最近才上演吧?就已經說是經典作也太…


65L

暗夜任務真的很好看!我三刷了!


66L

LS你不是一個人!

我也義無反顧三刷了!


67L 我愛稻草人

卡殿的電影四刷是常識吧?

首刷嚐鮮,二刷補看遺漏,三刷看顏,四刷思考劇情…然後舔顏…


68L

我彷彿感受到樓上的口水…


69L

這樓好污啊…(望樓上)


70L

我…我就是因為這套電影入坑的!

BY 找到同好好開心的樓主


71L 溫柔的紫色

噗…萌新樓主很可愛呢!

本想著要正樓,不過這大概沒必要了。既然樓主是卡粉,那麼我就多說點關於卡卡西主持時期的寫輪眼吧。

之前拒絕哥也說了,卡卡西是除了宇智波斑外最長期的寫輪眼主持人。其實卡卡西也是寫輪眼主持人中最小年齡開始當主持的,當年卡卡西可以說是臨危受命了,那時他才十四歲,大家都質疑一個小孩能介紹甚麼地方特色,傳出寫輪眼要變成遊樂場特輯或者兒童節目了類的話…而且卡卡西不是宇智波家的人,所以初時有很多反對聲音,別人都不看好這新主持,甚至說不是宇智波家的人主持的寫輪眼根本不是寫輪眼,那時的卡卡西脾氣可沒有現在那麼溫柔,他那句經典的開場句「我是寫輪眼卡卡西」也是那時出現的,就好像在向那些反對的傢伙挑戰,頭半年都是卡卡西辛苦撐過來的。

之後當然如大家所知的,卡卡西成為了寫輪眼中受歡迎主持人之一~~


72L 宇卡大法好

看到句尾就能感受到紫色大大的喜悅wwww


73L

當時很多卡黑吧?其實怎麼可以這樣嚴厲對待一個孩子呢?

才十四歲而已,就算介紹遊樂場也沒甚麼不好啊。


74L

其實孩子賣個萌,大人就收貨了吧?


75L 我愛稻草人

卡殿以前可不是走賣萌路線啊!

那種高傲天才又安靜內歛的性格不是個個都懂!


76L

嘩…聽起來這樣性格的人主持節目感覺很悶耶?


77L

「不想和愚蠢的的凡人說太多話,說了你們也不知道這地方的好!」

這樣風格的旅遊節目我會直接關電視!


78L

喂喂!雖然我不是卡粉,但看到上面說的都覺得太OOC了啦…


79L 我愛稻草人

卡殿怎會是這樣啊!!!!

當年卡殿雖然走高冷路線但也是很有禮貌又認真的孩子啊!!!!!


80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首半年主持的寫輪眼屬於中規中矩,走穩定路線,以只有十四的孩子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可見他為節目下了苦工,觀眾也開始認同他這個新主持了。其後他的寫輪眼開始愈來愈有自己特色了,卡卡西的性格也愈來愈溫和,在鼬走後的回歸更是主持得更熟練。感覺就是由最初的「替別人做好這節目」進化到「主持好自己的節目」。


81L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82L

哎呀,好懷念呢!真是看著小卡卡西長大哦!


83L

就是嘛!但卡卡西真是愈來愈懶洋洋啊…


84L

反而長大才懂賣萌太犯規啦!


85L

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開場句轉變真大…

第一集:我是寫輪眼卡卡西。(正經)

最後一集:嘛~我是寫輪眼卡卡西~(懶洋洋地彎眼笑)


86L 我愛稻草人

網上有卡殿開場句合集!

我聽到出不去了~~~


87L

好洗腦!(驚)


88L 宇卡大法好

可以聽著卡殿的聲音轉變嘿嘿……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聽了多少次呢~~~


89L 我不是拒絕哥

唔…雖然卡卡西的聲音很好聽,但那個開場句合集太超過了…

那種東西聽一次就好啦…


90L 宇卡大法好

所以拒絕哥還是有~聽~那~種~東~西~啊www


91L 我不是拒絕哥

我們還是說說寫輪眼內容吧!


91L

那個…可以給我卡殿開場句合集的網址嗎?

BY有點想聽的樓主


92L 宇卡大法好

可以搜尋「阿飛的收藏盒」,站內很多資源。


93L 我愛稻草人

這網意外地多卡殿的資源呢!

站長阿飛大大一是半年不更新,一更新就是豪華大禮包!


94L

單看站名還以為是土哥粉開的…


95L

身為土哥粉的我當年喜孜孜去找土哥資源,怎知道是掛羊頭賣狗肉!

一個土哥身影都沒有!


96L 

人家又沒說是帶土資源收藏盒,雖然站名有誤導成份…


97L 溫柔的紫色

大家是因為五年前帶土主演的一部電影角色阿飛而誤會吧?

不過「阿飛的收藏盒」在七年前就有了,站長阿飛的名字只是巧合啦。


98L 

雖然同名但阿飛的收藏盒的風格一點都不阿飛(電影那個)。

與其說是網站,不如說是一個放滿資源的頁面,白底沒多餘裝飾。


99L

簡約風好!(反正就是看資源就可以啦)


100L 我愛稻草人

身為老粉,我可以告訴各位,「阿飛的收藏盒」的早期風格真的滿像阿飛(帶土演出的那個角色),有非常跳脫和頑皮的……走馬燈式和彩虹色的歡迎字樣……(扶額)



下一頁待續...

-----------------------------------------------------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38)
热度(10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