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老梗式戀愛故事 5 (帶卡)

老梗式戀愛故事 

(CP: 帶土x卡卡西)

‧傻白甜
‧原作設定衍生....當然沒有跟很足.....(心虛)

前文: [ 1 ]  [ 2 ]  [ 3 ]  [ 4 ]



5


旗木卡卡西在計算著時間。


——大約等多十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天知道他很想馬上拉開可愛的大門,是的,卡卡西想家想到連家中門框上那些彎扭木紋也覺得可愛。想念那個不大但很可「靠」的浴缸,洗個熱水澡後躺在溫暖的被窩之中,但他偏偏要在這片黑暗中吹著冷風等待。


一早到晚辛苦工作,終於可以放工回家時卻發現有家歸不得,眼巴巴看著前方的家又不能走近。不只沒有豐富晚餐,還在街外吸風飲露似的,想想就覺得委屈,彷彿隨時能落下一滴淚,年紀大了就承受不了這點小事,想起來自己也是太鬆懈了。


以前出任務原地待命或者長期監察時連眉頭也沒皺一下,現在站一會反而覺得自己滿可憐。果然安穩的日子使人懶散,但卡卡西不討厭這樣的轉變,現在這一切也是來之不易的成果, 逐漸邁向理想中的和平。


說來說去只能怪他的學生們太不通氣。


哪有人會這時候探訪的?雖然身為屋主不需要這樣畏首畏尾躲藏著,大可光明正大進屋管他們在討論甚麼大計,但直覺提醒卡卡西還是別參和在這事中比較好,免得既麻煩又尷尬。


——自己的學生和帶土打起來到底幫哪邊?


如果涉及村子和平根本不用選,答案顯而易見。但現在不是戰爭時代,立場也不是敵對,當然所有仇恨不是說消散就消散,只是再提也沒意義,就算他欠你一條命而你也不見得沒有虧欠對方一絲一毫,身為忍者這些事情根本算不清。沒人的雙手是乾乾淨淨,個個面對黑暗也背負很多罪責,現在終於有個喘息時候了,誰還執著舊恨?或者有心卻沒力了忍著生活。


總之現在自己的學生和帶土吵起來也不是甚麼大事就是了。


不過還是會令卡卡西頭痛啊!


如何在幫帶土而不被學生抱怨的同時為學生說好話又不被帶土說偏心?這是個難以平衡的情況。


何況卡卡西認為他們今晚的討論不想被他知道,就讓他的學生和帶土繼續擁有這小小的秘密好了,火影也不是所有事都要管。


嘛,反正他們都藏不了秘密,就算卡卡西不想知道,遲些時候這所謂的秘密也會暴露在他面前。


——所以他不急著知道,他只是急著回家。


卡卡西在心裡下了個定論。


窗戶黑影閃出,小型聚會終於散場。卡卡西整理一下圍巾,今晚風勁頗大的,那幾個孩子怎麼個個有大門不走偏愛爬窗?平常大咧咧的橫衝直撞,忍者毛病竟然留到現在才發作。卡卡西已經選擇避開大門正路藏身了,好讓他的學生出來不會撞個正著,而他的寶貝學生就是不領情。這樣想著心裡的委屈又多幾分,然後連卡卡西也笑自己怎麼突然小孩子氣了。


——吶,和平真好。


冰冷堅硬的外殼脫下是柔軟的內在,硝煙血腥消散後吹來的清風甚至帶著甜味,世界不是紅和黑,總能發現色彩斑斕的景致,想要守護的都在身邊。


——再等多一會,然後回家。


到底甚麼時候起覺得回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多年來一人生活的自己對於「家」的印象就不過是一個容身和儲物的地方,有幾套洗換的衣服,幾本喜歡的書,一棵不用費心打理的小植物,有一些簡單的傢俱。早些年在外出任務的日子絕對比在家的日子多,對「家」的意念也沒有很在意。


而現在看看家中的燈光,答案不是很顯然易見嗎?


——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歸處。


以前的卡卡西根本不敢想像會有這樣的日子,世界再和平也好,自己也只是默默守在稻田邊的稻草人,註定形單影隻。他失去太多了,到後來不知還能失去甚麼。學生們是上天給予他的禮物,他也不敢強求得到更多了。


而現在卡卡西終於能拉開「家」的大門。


「我回來了。」


「真慢。」


多年來清冷的一句「我回來了。」有了回應,而回應的人又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卡卡西想自己一輩子的幸運也許都用在這時了。


「你的工作時間也太長了吧!」


帶土坐在窗邊,仍然盯著窗外的一棵樹,身邊堆著好幾本書和雜誌,似乎那些不是太好的消閒讀物。


是看書看煩了?要去書店買新書嗎?


「怎麼在窗邊發呆了?」卡卡西問。


「沒甚麼。」帶土的目光從外面的樹移到卡卡西身上,他站起來走到卡卡西前面,把卡卡西的圍巾上的小落葉拿走,手在卡卡西的頸側稍微停留後才把圍巾也拿下來,掛在椅背。



「今晚天氣清爽,月色很美。」帶土說著就把手搭在卡卡西肩上。


卡卡西感受到帶土手掌傳來的溫度,想著自己真的在外面呆得太久了,體溫遠遠不及對方溫暖。


帶土這溫度令卡卡西很安心。



「但是這麼晚了就別到處亂走,你快點去洗澡吧。」


然後卡卡西就被推入浴室。


熱水和洗換的衣服都準備好,這時候不乖乖洗澡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就算覺得自己大概是忽略了某些細節,卡卡西此刻只想快點把一身髒衣服脫下來。


浸泡在熱水中的卡卡西感到疲憊得要散架的身體得到了治療,在氤氳的蒸汽中意識有點模糊,卡卡西才可以正式把工作放下。


鳴人他們和帶土之間能和平共存處真好呢,大概也沒甚麼好擔心了。


安心靠在浴缸邊的卡卡西看著那扇氣窗時才記起今晚多雲根本看不到月亮,哪會看到甚麼月色美不美?帶土和鳴人他們之前當然不是在賞月。


嘛,果然所謂的月色很美只是隨口說說。


等一下!這是甚麼暗語嗎?還是隱瞞了甚麼?雖然不是很在意,但還是多少想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思考著的卡卡西把半張臉潛入水中吹了幾個氣泡。



tbc

---------------------------------------------
卡卡西終於出場了!
其實帶土和卡卡西住在一起。
嘛,都同居了才在想甚麼追不追求的,帶土先生的戀愛次序頗莫名其妙的!(笑)
突然想起我的一篇超蝙文也是攻君復活後和受君同居了,不過帶卡這邊情況好像比較樂觀呢…哈哈哈…
還是給帶土加點阻礙比較好?


很想看到大家的感想啊,這樣只有自己在寫好寂寞......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_<

其他帶卡文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