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被抄襲一事

這兩天我真的很不高興,一直在掙扎最終還是決定發個公告吧.

炎小策於5月22日發表的一篇關於蝙蝠侠和超人的心智變回5歲的文第1章, 頭幾段抄襲我的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 第1章的開頭部分,以下附上涉及抄襲的部分和蝙蝠蛋的原文:

抄襲部分:

就正如每一次義聯盟慣例會碰上的襲擊,事態也一如既往的發展,習以為常得讓人感到無奈。不論是本土還是外星的惡棍們,在正式失敗之前總愛弄些魔法、光綫或科技攻擊作為給超級英雄們的紀念品。
        
      基本上沒有人否認在生命和健康不受威脅的情況之下,會有一點期待著這些惡作劇般的襲擊到底會帶來甚麼有趣的影響,當然,絕對不包括不幸的「中獎者」。

       但是,發动這次襲击的不是瘋子,不是魔法師,更不是一個科學家,只是一場普通的外星人入侵,他們的外貌和那些章鱼、墨鱼相似,而且只有手上拿着的光线槍有攻击性,但卻沒想到他们噴出的黏液加上輕量軟体外星人接触和光线槍的光线會有化学反应。

     而不幸的是,這次的「中獎者」是聯盟的主席和顧問。

     在閃電俠發出「又來了」的感嘆後,綠燈俠忍不住乾笑幾聲。而神奇女俠和火星猎人一個無奈地笑了笑,另一個則微微瞪了一下「活寶兄弟」不合時宜的玩笑。



以下蝙蝠蛋原文節錄:

作為一場正義聯盟慣例碰上的糟糕襲擊,這次的事態發展也如以往一樣,像一個固定的工作程序,習以為常得讓人感到無奈。那些不論是本土還是外星惡棍們,在正式敗陣之前總愛弄些神奇魔法或高能科學作為給英雄們的紀念品。不否認在不威脅到生命和健康的情況下,會有一點點期待著這些猶如惡作劇的襲擊到底會帶來甚麼有趣的影響,當然會覺得有趣的人絕對不包括那位不幸的「中獎者」。


所以比起在「赤字大會」所受的壓力和恐懼感,現在算是小兒科了,於是在速度最快的閃電俠第一時間發出「又來了」的感嘆後,綠燈俠忍不住乾笑兩聲。
-------------------------------------------------------------

差不多是原句照搬了.然後我得到回覆就只是"好吧,我立刻改",
改的過程對方是沒有刪文的,現在也只是靜悄悄把某些用字改了,完全是"啊被你發現了我就改改吧",真是完全不會感到抱歉啊?一句道歉也沒有.

是因為我是小透明作者,我的文沒人看,所以照搬幾段用也沒人知?可惜被我發現了!
不過對方大概都不會在意了,因為對方這處理方法看來,她這篇文還是會繼續連載.


占tag致歉.
但無論是抄襲或是被抄襲的都是超蝙文,所以我認為有必要說一下.
-----------------------------------------

26/5
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關心! 
事件解決,炎小策(晨炎) 也承諾不會再犯了.

之前不開心的情緒也因大家的支持而轉好了,再次謝謝各位~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