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6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希望沒撞梗吧…
‧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6頁)


251L

卡卡西真的很照顧佐助啊,在交棒前先讓佐助來當嘉賓熟習一下拍攝流程,也讓觀眾有個心理準備去接受新主持。佐助正式作為寫輪眼主持人的頭幾集,卡卡西沒出鏡但一直在鏡頭後支援。我都想要有這樣溫柔的老師!


252L

我都想要有這樣溫柔的老師!

雖然卡卡西不是教佐助演技的老師,但他絕對是很照顧人的好老師!


253L

扯遠了吧?明明在說土哥的出現集數的。

土哥除了為卡卡西慶祝生日外,也有正經來當嘉賓的。


254L

嗯,來正經吃紅豆糕。


255L

才吃了一集紅豆糕啦!

(卻上了寫輪眼偷懶大賽三甲位置)


256L

看你土哥把我卡殿帶壞了啦!


257L

誰帶壞誰還不知道呢!


258L

土哥代卡卡西主持的某集去了味噌工場,全集就是在工場看看味噌製作,這也上了偷懶榜。


259L

講講道理,臨時叫來代班還想怎樣?難道要土哥上天下地了?


260L

土哥最後有親自用那工場生產的味噌做了茄子味噌湯!所以沒有很偷懶啦!


261L 宇卡大法好

>>259L 

這個偷懶大賽是粉絲們鬧著玩投票選出來啦,並不是真的要指責主持人偷懶了,看看那些投票原因也很千奇百怪的。像是其中投了土哥的味噌工場那集的妹子說「為什麼只煮了茄子味噌湯?怎麼不煮蕃茄味噌湯或高麗菜味噌湯呢?這樣明顯偏心可不行~」


262L

也不用煮這麼多味道味噌湯吧?一款就好了,就是為什麼是茄子味噌湯呢?特別好味嗎?


263L 面具收藏家

因為卡卡西喜歡。


264L 我不是拒絕哥

因為卡卡西喜歡茄子味噌湯。


265L 我愛稻草人

因為卡殿喜歡茄子味噌湯啦!


266L

卡卡西老師喜歡茄子味噌湯的說。


267L 溫柔的紫色

哎呀,我慢了!(笑)

現在大家都清楚卡卡西除了秋刀魚還喜歡茄子味噌湯吧?

那集完結在放片尾曲和人員名單時,帶土還說要把味噌湯打包帶走。


268L

真的不能錯過片尾曲部份,通常大家一看到人員名單出來時會轉台或者直接關了,其實寫輪眼的片尾總有彩蛋!

就像偷懶排行中榜上有名,由鼬殿主持卡卡西客串的那集「和果子店下午茶」,片尾時卡卡西說了帶土的名字,不過可惜說的太小聲而且加上片尾曲疊加後更加聽不清了,然後有迷妹從卡卡西的口形估計他是說吃剩的和果子打包給帶土好了。


269L

為什麼要找卡卡西去果子店?他都不喜歡甜點,來到也只是喝茶看著鼬在吃啊!


270L

所以卡殿剩下了幾乎全部的和果子,於是被說是連吃也懶了。(笑)


271L

這樣就沒人和鼬搶吃啊!


272L

把吃剩的和果子打包給帶土……

我感覺吃了一口狗糧…

還是感謝卡卡西出鏡不戴口罩!感謝懂讀唇的迷妹!


273L 我愛稻草人

>>272L

吃狗糧這種事習慣就好了。

還有別拿卡殿的口罩梗玩啦,卡殿工作時都有好好把口罩除下啊wwww


274L 宇卡大法好

那集除了發帶卡糧,本身也是一整集鼬卡大禮包啊!

鼬卡兩人在和果子店裡根本是約會啊啊啊!!!!!

另,鏡頭外卡殿的口罩簡直有結界…


275L 我不是拒絕哥

只是主持和嘉賓坐一起而已……濾鏡不要太厚。


276L 我愛稻草人

這樣說的話,帶土去當卡卡西嘉賓的集數也是約會了?

簡直是旁若無人地眉來眼去啦!


277L

所以宇卡大法好是鼬卡粉,我愛稻草人是帶卡粉,而我不是拒絕哥是卡唯粉。


278L 宇卡大法好

我帶卡和鼬卡都吃哦!應該是宇智波家的人x卡卡西都喜歡!

不過最喜歡的確是鼬卡~


279L

大法姊,你吃佐卡嗎?


280L 宇卡大法好

吃!師徒關係,下克上都很美味!

佐助的新單曲千鳥的原曲就是曲卡殿寫的雷切而改篇~

大家看看這特別待遇~雖然有點對不起第七班的其他小伙伴。


281L

卡卡西老師只是單純覺得這曲適合佐助唱所以才把曲給了佐助。

他也有給鳴人指導演戲的說。


282L 櫻色幻想

卡卡西老師也常說小櫻有當主持的天份而常常指點呢!

才不會有差別待遇!


283L 我不是拒絕哥

大法就是CP濾鏡太厚…

其實卡卡西是待人接物很圓滑,對認識的人都是很親切的一類人。他會不吝嗇地指點後輩,和前輩與同輩的關係也很好,結果就很容易被CP粉捕風捉影找出一些小小互動加以腦補…

有時看到CP粉腦補過度,兩人明明合作一次,互動上也只是很普通而且禮節性的,也能被腦補成前世的苦命戀人今生失散多年的摰愛也是夠了…

放過卡卡西吧…


284L

……看來拒絕哥經歷過一場可怕的同人洗禮……


285L 宇卡大法好

強烈聲明!我不是靈幻系,不玩前世今生梗!

我是講究實証,不強行拉郎,實幹型的宇卡小粉絲!

我之所以喜歡宇卡就是因為宇智波家的人和卡殿很多互動而且都很有愛,我又不是那要同框就能YY十萬字小黃文的人!


286L 溫柔的紫色

雖然我不是宇卡粉,不過也算是理解宇卡粉的心情啦。

卡卡西確實和宇智波家結下不解之緣,他先是和帶土同是水門老師的學生,也代替受傷的帶土出任寫輪眼主持,主持能力也受到斑前輩的肯定了,之後和鼬同是木葉暗部成員,也有在對方的寫輪眼中作為嘉賓,卡卡西又是佐助的老師…

所以卡卡西和宇智波家的人互動比較多吧!不過腦補十萬字小黃文就不太好了…傷身呀!(笑)


287L

看到紫色大大最後一句笑了!小黃文幾千至一萬字就好,擼太多精盡人亡就糟糕啦!


288L 面具收藏家

所以@溫柔的紫色 你是支持哪個CP?


289L 宇卡大法好

>>286L 溫柔的紫色

紫色大大理解就好了!!

我真的沒有腦補十萬字小黃文!十萬字的都是清水正劇…開車才幾千…

同問大大支持哪個CP?


290L 我不是拒絕哥

>>288L 面具收藏家

想不到你會留意CP…


291L

拒絕哥好像被到打擊?


292L

以為面具和自己一樣正經的卡粉怎知道對方原來是CP粉~

其實我好奇大法的十萬字腦補文…

293L 我愛稻草人

面具大大不是明顯的帶卡粉嗎?

只要在噴帶卡的話,面具大大就馬力全開反噴黑子個體無完膚啊?

>>277L : 我愛稻草人是帶卡粉

我只是卡粉,不過偶爾也留意帶土的動向。畢竟關注卡殿的話就一定會留意到帶土的。

現在鼬卡粉更多大概是因為他們合作了好幾部電影和同是暗部成員吧?不過說CP的可能性,其實我是覺得帶卡比較高的,雖然帶卡二人的合作不算多,但他們在工作外的互動頗多的,有時不明顯,提及對方也不指名道姓,只要看清楚多了解就會知道了喲!

總之身為卡粉對帶土的認識就是卡殿科普的,你說呢?


294L

每個卡粉都強制認識帶土。


295L

就正如每個追隨土哥的小粉絲都會刷一刷卡卡西的任何一個公開帳號。


296L

卡粉和土粉真融洽。


297L 宇卡大法好

>>卡粉和土粉真融洽。

也不是啊。有一部份唯粉看對家不順眼,互相攻擊來著。

我本來是更萌帶卡的,但看多了兩邊唯粉互撕覺得心很累,鼬卡這邊相對和平友愛多了,加上鼬卡合作和互動多,電影中又多對手戲,漸漸本命是鼬卡了。

當然現在還是喜歡帶卡啦,我很博愛嘛!


298L

大法前輩某程度來說真厲害啊…

BY 會努力的樓主


299L 宇卡大法好

博愛才不怕沒糧吃!小樓主你也乖乖入我們宇卡教吧!


300L 我愛稻草人

咦?剛才有人匿名給我打賞了!我幹了甚麼嗎??

備註就寫「我喜歡你的固馬名」??雖然很像隨便寫個原因……

嗯…我也很喜歡自己的固馬啦…如果是這樓的人給我打賞了,我在這說聲謝謝啦。


下一頁待續...

-----------------------------------------------------

整理一下已知的情報~
偷懶排行中榜上有名集數 (排名不分先後)

鼬殿讀書會 (主持人:鼬)

品嚐紅豆糕之旅 ( 主持人:卡卡西/嘉賓:帶土 ) *偷懶大賽頭3名
參觀味噌工場 ( 代理主持人:帶土 )
和果子店下午茶 ( 主持人:鼬/嘉賓:卡卡西 )

不知道還有哪些集數呢…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人家的另一篇帶卡文老梗式戀愛故事也大家請多多支持喲~


评论(28)
热度(6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