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5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希望沒撞梗吧…
‧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5頁)



201L
面具收藏家

>200L

 

202L

面具大大!對不起!

小的以後不會亂說!

 

203L

我看漏了甚麼嗎?200L說了卡卡西是禍水後,面具大大有說甚麼嗎?

 

204L

是隱藏還是私信了?

 

205L

我是200L和202L,其實面具大大甚麼都沒說…

 

206L

那你怕甚麼?

 

207L

被面具大大點名了卻甚麼都沒說才可怕啊!

(不管甚麼先認錯比較好)

 

208L

所以那個面具大大到底是甚麼人?怎麼大家都怕他?

 

209L

是尊敬啦…他可是卡粉中的大前輩…

面具大大是猶如戰鬥機的存在…

 

210L

應該是魔王吧…

 

211L

請問朔茂爸爸…前輩當年為什麼不想卡卡西主持寫輪眼呢?

@溫柔的紫色

BY 雖然都歪樓了但還是很想知道這件事原因的樓主

 

212L

對啊!我也想知道!出處是哪裡?

@溫柔的紫色

 

213L 宇卡大法好

距離上次紫色大大出現已經過了兩天,紫色大大~別拋下我們啊~~

@溫柔的紫色

 

214L 溫柔的紫色

我回來了。抱歉,昨天工作比較忙所以沒來論壇看。

關於朔茂先生不想卡卡西主持寫輪眼的說法其實只是我根據一些訪問歸納出來的結論,並不是朔茂先生真的說了這樣的話,讓大家誤會了,真是抱歉。

 

215L 我不是拒絕哥

工作辛苦了。沒事,大家只是好奇罷了。

不過紫色大大是怎麼歸納出來這結論的?卡卡西要主持寫輪眼時朔茂先生不是已經息影了嗎,還有受訪?

 

216L 溫柔的紫色

主要是卡卡西的訪問,在剛開始主持寫輪眼時常被問及朔茂先生對卡卡西當主持的看法。

「父親和我都認為這次的主持工作會是一項艱辛的挑戰。」(出自木葉娛樂官方訪問)

「父親給了我很多的提點。」(出自火國新聞娛樂版)

「我會盡全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出自某場暗部活動的後台訪問)

還有幾個訪問都和以上一樣輕描淡寫或沒有直接回應的。

 

大約在卡卡西主持寫輪眼快一年了,某個記者問卡卡西會在家看寫輪眼嗎?卡卡西的回答中提及「爸爸會在我說出『我是寫輪眼卡卡西』時微微皺眉。」

也許大家都發現了卡卡西在正式場合或比較拘謹時對朔茂先生稱呼是父親,比較放鬆時會稱呼為爸爸。大既主持工作愈來愈順利了心情輕鬆了就說漏嘴。

 

卡卡西主演的電影「稻草人之歌」首映禮上,終於有記者成功捕捉朔茂先生來個簡短的訪問。

「拍戲還好,卡卡西一開始拍攝旅遊節目的行程就起碼一星期不在家了,因為是長壽旅遊節目,所以這樣不在家的情況是長期持續的。」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了,大家自己來感受一下吧…

 

217L

彷彿看到朔茂爸爸對寫輪眼的怒念實體化…

 

218L

「我都息影陪兒子了,那破節目竟然來和我搶兒子!」

 

219L

「怎麼大家只記得寫輪眼卡卡西,卻沒人記得卡卡西是白牙的兒子!」

 

220L

「爸爸我反對啊!」

 

221L

夠了啦,你們別亂為朔茂爸爸加戲了!

 

222L 我愛稻草人

可憐的朔茂爸爸…

寫輪眼是不會結束的節目吧?幸好卡殿已經交棒給佐助了。

雖然沒得看卡殿主持的寫輪眼好寂寞…

順便一提,電影「稻草人之歌」非‧常‧好‧看!

 

223L

寫輪眼是每星期一集吧?而且是旅遊節目啊!外攝量很驚人嗎?

 

224L

所以朔茂爸爸才抱怨。

>>電影「稻草人之歌」非‧常‧好‧看!

這個必須+1

 

225L

差不多是不用回家了。

 

226L 我不是拒絕哥

寫輪眼又不是傳統類型的旅遊節目,不是集集都飛去外國觀光的。很多時候都像是介紹家附近有甚麼,就是很隨意推介一些地方或者事物。而且每次拍攝都是幾集的量了,所以差不多每月拍一次,有時因應主持人的工作檔期調節。怎麼說每代主持人都是有名的藝人,總不能真的全天候綁死在一個節目啊!

另,誠意推介「稻草人之歌」給還沒看的人。

 

227L 宇卡大法好

鼬殿主持時期的讀書會也是相當省力,在書店或圖書館中介紹書本wwww

不過介紹書都很不簡單~

「稻草人之歌」好看,但看完好心痛…(淚)

 

228L

稻草人之歌的結局!(仰天長嘯)

我們還是說點開心的…

網上不是有個寫輪眼偷懶大賽嗎?選出歷代最偷懶最省力的集數。

樓上說的鼬殿讀書會也榜上有名。

 

229L

(…想再說說稻草人之歌但還是算吧…)

雖然我沒看過那大賽,不過卡卡西應該有很多集數上榜吧?

他看起來是懶骨頭。

 

230L 我愛稻草人

卡殿只是近幾年才懶洋洋,以前的卡殿是認真又注重規則的孩子!當然現在該認真的時候也是很認真!

 

231L 

只有我好奇偷懶大賽的結果嗎…

 

232L 

我也想知道!佐助的集數有上榜嗎?

 

233L 

>佐助的集數有上榜嗎?

沒有,偷懶大賽是去年辦的,佐助才剛開始主持沒有多少集數的說。

 

234L

大賽的結果在網上搜搜就有。

其實卡殿上榜的集數不多啊,其中一集是和帶土一起去吃紅豆糕才整個人有點無力。

 

235L

咦!有這樣的事嗎?吃紅豆糕不好嗎?

BY 驚訝的樓主

 

236L 我不是拒絕哥

紅豆糕沒有不好,就只是卡卡西不吃甜的。全集就是帶土很開心地吃紅豆糕,卡卡西微笑看著,吃完就散散步,很悠閒。

 

237L 宇卡大法好

看那集的時候我都被這老夫老妻氣氛閃瞎了!

 

238L 我不是拒絕哥

大法你不是應該很興奮嗎?

 

239L 宇卡大法好

很興奮啊!不過還是會不禁疑惑起土哥的人設啊!

土哥之所以被稱為土哥甚至是帶總,就是因為宇智波帶土的霸氣人設!

看到土哥很開心甚至是有點傻呼呼吃紅豆糕感覺太夢幻…本身土哥和卡殿一起主持寫輪眼已經很夢幻…

 

240L 我愛稻草人

土哥很常作為特別嘉賓出現在寫輪眼哦?

他不是在去年都主持了五集嗎,感覺他雖然不是寫輪眼主持也是寫輪眼的固定嘉賓了。

 

241L 

與其說土哥是寫輪眼的固定嘉賓,不如說他是卡卡西時期寫輪眼的固定嘉賓。

去年土哥主持的五集都是在卡卡西時期的,佐助接手後都沒見土哥來當嘉賓了。

 

242L 

去年帶土主持的五集是代替去了拍戲的卡卡西嘛!他們都沒有碰面…

BY 感到可惜的樓主

 

243L 溫柔的紫色

不計作為替工主持的集數,帶土也頗常作為嘉賓出現的。

每年臨近卡卡西生日的集數會有特別嘉賓出場,帶土來了六次,而且這項慶祝傳統就是帶土帶起的。卡卡西15歲生日時,帶土悄悄帶著蛋糕出現在節目中,拍攝當日正好是卡卡西生日,當然節目播出時已經是幾星期後了,之後帶土乾脆作為嘉賓出場而劇組也會調整生日集數的播出時間。雖然帶土不是每年都來寫輪眼為卡卡西慶祝,但他絕對是來得最多次的嘉賓。

 

244L

卡卡西由14歲至18歲,隔了一年又接手主持直到快23歲才退下來,這些年來帶土就已經來了慶祝六次,這是真愛吧!糟糕,我好像要變CP粉…

 

245L 我不是拒絕哥

只是來慶祝生日就說是真愛太誇張。

鼬都有來為卡卡西慶祝的…(說完這個我覺得有人會歡呼宇卡大法萬歲)

 

246L 宇卡大法好

既然拒絕哥都說了,我不來歡呼就太不給面了。

宇卡大法不滅!宇卡大法萬歲!

順便說鼬殿主持寫輪眼時卡殿也有來為他慶祝呢!

 

247L

去年佐助剛接手主持就要到生日,卡卡西老師也有帶著第七班去為佐肋慶祝的說!

 

248L

說好的來寫輪眼客串的人都姓宇智波(卡卡西除外)呢?

 

249L

那集的寫輪眼嘉賓就只是卡卡西,鳴人和小櫻只是「剛好」出現在拍攝場地啦~

卡殿還說鳴人和小櫻是路過的,不用給演出費很省錢。(笑哭)

 

250L

雖然已經不是主持人了,仍然幫助宇智波家省錢的好卡卡西!(笑)

下一頁待續...

-----------------------------------------------------

整理時錯手刪除,所以重發.
心心和回覆都沒有了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人家的另一篇帶卡文老梗式戀愛故事也大家請多多支持喲~

 


评论(7)
热度(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