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老梗式戀愛故事 11 (帶卡)

老梗式戀愛故事 

(CP: 帶土x卡卡西)

‧傻白甜
‧原作設定衍生....當然沒有跟很足.....(心虛)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說去看電影,站在戲院前卻不知道看甚麼。


斯坎兒笑瞇瞇的等著看帶土所說的「不錯的電影」,事不關己地示意可以開始你的表演,完全不打算救場。帶土頭痛了,他只是隨口說說,怎知道哪部電影好看?平常帶土留在家中當深居煮夫的,致力要套牢卡卡西的人和胃,等對方離不開他和他的廚藝。


被好幾雙眼睛盯著——斯坎兒和那幾個不知道有沒有心躲藏,行蹤完全暴露的鳴人他們…


卡卡西你的學生不行啊!這木葉的未來不行啊!


關鍵時刻絕對不能掉鏈子,帶土在本日上映的板子上看到之前雜誌介紹的狗血愛情片,在一堆連名字也沒聽說過的電影裡看到這愛情片,簡直有他鄉遇故之感。


啊啊,帶土記得那是星級推介來著,愛恨情仇三角戀,感動得女觀眾哭到一塌糊塗。當然帶土更記得自己看了電影介紹後白眼反上了天,成為幾秒鐘日向家傳人。


但現在情況緊急,不可以挑剔了,而且約會看部愛情片合情合理,今天帶土和斯坎兒出門就志在和那幾個小屁孩玩嘛!


本著又不是只有自己中招的惡劣心態,帶土買了兩張狗血愛情片的票,然後十分滿意地看到卡卡西的三名學生也緊隨其後買了同一部電影的票。


心情大好的帶土還多買一份鹽味爆谷才入場,在卡卡西想問為什麼不買焦糖味時,拿起幾顆爆谷塞進對方的口裡。


還真是一場似模似樣的約會呢!連帶土自己也很感動。


可惜電影才播放了十五分鐘,帶土就察覺到披著斯坎兒皮的卡卡西正心情複雜地看著自己,欲言又止。


「你想笑就笑出來,這樣咬住嘴唇忍笑的樣子反而令我心癢癢。」帶土貼在斯坎兒耳邊說。



帶土此刻是不是真的心癢癢卡卡西無從確認,他只知道自己的耳朵被熱呼呼的氣息弄的發熱,斯坎兒的假髮應該能稍微遮住泛紅的耳朵吧?帶土撩人的本事不是蓋的,當然卡卡西也自我檢討著自己最近是否太過敏感了,總覺得帶土每一個小行為都帶有深層的意味。


也許這只是今天「逢場作戲」的刻意安排,現在帶土入戲了,那麼卡卡西應該專注點,全力化身斯坎兒和帶土配合才行。


但卡卡西看著大螢幕正放映著的青春戀愛電影就忍不住笑意,他真的沒想到帶土會提議看這樣的電影,他以為帶土寧願選一套動作片或恐怖片呢!



——卡卡西更沒想到他有機會和帶土一起看電影。


所以卡卡西才會想笑,他是真的覺得高興。


當然帶土不會知道卡卡西笑的真正原因,帶土只覺得他倆大男人看這類無病呻吟的戀愛故事確實很可笑。


斯坎兒低頭掩飾自己的笑容,然後他調整了呼吸,說這電影頗好的,就頗青春


這麼一說令帶土都要感到不好意思了,輕咳一聲就對斯坎兒說你還是睡吧,電影完了我再叫醒你。


電影剛開始就睡也太不給面吧?不過卡卡西確實是有些累了,加上戲院內燈光昏暗還真的令卡卡西漸漸感到睡意。


作為忍者在昏暗的環境才是更應該打起十二分精神吧?但他身邊有帶土,而自己三位學生坐在後面不遠的地方,這裡又是木葉,卡卡西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他決定稍微縱容自己休息一會。


他現在只是一個自由攝影師斯坎兒,在木葉逗留的時候遇到帶土先生,他們一見如故,然後展開了今天的「約會」。


於是斯坎兒可以任性一次,笑著對帶土發動反擊,他貼在帶土耳邊問,我可以靠在帶土的肩膀睡嗎?


帶土沒回答,只是調整好坐姿後直接把斯坎兒的頭按在他的肩膀上讓對方枕著,之後帶土微微歪頭輕碰枕在自己肩上的頭。


他說睡吧,有我在呢。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了。



卡卡西迷迷糊糊間想起自己一直枕著的話帶土會不會不舒服呢?他枕著的是帶土的左肩,會不會發痺了?又想起帶土總是刻意走在他的右側,讓他看到的總是帶土完好的左邊身體…


其實真的不需要如此小心翼翼,因為卡卡西覺得帶土怎樣都是好的。


卡卡西夢囈般說著自己的腦袋這麼沉一定會壓麻帶土的。他想調整坐姿,卻好像有甚麼令他動不了,又或者卡卡西根本不願離開這個厚實的肩膀。在意識飄散間,他好像聽到帶土輕笑一聲後說了甚麼。


——我樂意承受這重量,笨卡卡。


這也是他餘生所有的渴求了,宇智波帶土願意用生命去爭取、去守護。


很快,帶土感到了卡卡西呼吸變的平緩,他知道對方真的睡著了。


一個出生以來就是忍者的人,到底有多信任對方,才會安然枕著對方肩膀入睡?怕是情侶之間也得保留三分警覺。


帶土想問,火影大人這樣相信一個罪犯真的好嗎?要是被別人知道了,利用這點攻擊你怎麼辦?讓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成為萬人敬仰的火影的一個不光彩的軟肋真的沒問題嗎?


信誓旦旦說要把卡卡西追到手,自己一定能給予對方幸福,這份心情一點也不假,卻一想到自己的身份會帶給對方的種種麻煩後又有點膽怯。


但一看到卡卡西在他身邊就會露出安心的表情,連平常看似沒精神的眼睛也會出現光彩,帶土知道自己要是再退縮把卡卡西棄之不顧,他帶土真的不是人了。


卡卡西連對宇智波帶土這樣惡劣的垃圾也不離不棄,排除萬難也把宇智波帶土留下來,宇智波帶土又怎麼能輕易放棄?


他們都是頑固的人,很臭味相投不是?


帶土彎起嘴角,覺得自己一定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肩上的溫暖簡直要把他心裡的尖刺融化,把身上的疙瘩都撫平,約會真棒!


心情好自然看甚麼都順眼,儘管帶土不喜歡這樣的故事,但他還是把電影認真看完了,連帶土自己也不敢相信。這部之前被他評為無聊又沒新意的戀愛電影,出乎意料地有些方面不錯。


故事仍舊是很狗血,強行加插的三角戀看似很多餘,男女主角好像沒帶腦子出門似的,所謂的波折都是雞毛蒜皮的事,說是無病呻吟的故事真的沒冤枉它。


但當中有些對白卻敲在帶土心裡。


『我知道他喜歡我天真的模樣,所以我想假裝著當年那個天真的自己,但當年那個傻瓜又怎麼會懂得愛他呢?』


卡卡西也是喜歡著那個笨拙又天真,一直說著要當火影,甚麼也不懂,只會幫助老人的宇智波带土吧?直至現在他也會想從我身上找回昔日的影子嗎…


明明以前的宇智波帶土就是個蠢材,偏偏這樣的吊車尾卻是卡卡西心中的英雄。只不過給了一顆眼睛,就需要惦記多年嗎?


當年那個幼稚的宇智波带土又怎麼會懂愛旗木卡卡西呢?而旗木卡卡西卻一直把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蠢材放在心上。


『我以為我們之間不需要語言就可以明白對方的想法,其實只是我單方面希望對方必須理解我,我把自己認為是好的東西強加在對方身上,我是多麼的自私!』


帶土想,他也曾經用一顆眼睛束縛了卡卡西的青春歲月,然後還企圖用一個虛構的夢境佔據卡卡西餘下的人生。


真是有夠自私,有夠猖狂。


『無論你們怎麼說,我愛他這件事不會變,以前我沒有意識到這事實才一直逃避,現在我知道了就不會再否認,將來也是如此。』


過去、現在、未來也一直如此,宇智波带土想要緊握著旗木卡卡西的手,他伸出手與對方十指緊扣,彷彿這樣做就永不分離。


音樂響起,带土想要和卡卡西跳一輩子的舞,冗長的字幕也可以是祝福,反正他不在乎別人說甚麼。


带土貼著卡卡西的耳邊輕輕地說起來吧。


卡卡西張開眼睛的一刻,带土覺得世界又鮮活起來了,連帶坐在後面的三個傻學生的驚呼也清晰起來。


卡卡西先是呆呆的看著带土,然後伸手揉揉帶土的肩膀。


「带土的肩有被我枕到麻痺了嗎?抱歉啦,太舒服了結果睡太久了…要我為带土按摩嗎?」


講講道理,卡卡西這溫柔笑容,這撒嬌的語氣,這在他肩上輕按的手!無不是勾著带土的心,麻痺的完全不是肩膀,而是心臟啊!


親,我們的溫柔小野貓斯坎兒又上線了。


敢情带土說好,斯坎兒就會真的在三個學生面前給他全套按摩咯?


想的美!斯坎兒皮下的卡卡西面皮薄的平常不戴面罩不敢出街!戲院的燈都亮起要你們這群搞事精離場了,快走!快走!


然後带土當著鳴人他們的面前拉著斯坎兒走出戲院,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黃昏,他們慢悠悠走向公園方向,以前小小的带土和小小的卡卡西曾經在這裡玩耍,當然現在的設施都是戰後重建的,熟悉的地方,陌生的事物。


他們最終在公園旁的小路停著,他們就只是默默對望,很快就可以聽到不遠處草叢有點動靜。


卡卡西的三個學生真是鍥而不捨啊!看來他們真的很擔心自家老師被負心漢又騙了。


看天色也快入夜,再玩下去真的只能去酒店開房間了,玩太過份不好,應該要適時收手才行,不然玩大了,到時鳴人他們真的死活也不同意卡卡西和他交往就麻煩啊!


而且要卡卡西背負著只能和一個花心會出軌的對象過日子的傳言,實在不好。


於是带土打破了沉默。


「我想我們該回家了。」带土認為今天很盡興,他多久沒和卡卡西悠閒地玩一整天?細數記憶後,發現已經是剛上忍術學校時。


他們錯過太多時間,所以往後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我心裡頭一直放不下的人在等我回家煮秋刀魚。」


带土想盡快看到真實的卡卡西,想在他拿下假髮後揉一揉他的銀髮,那銀白色比月光更美。也想看看卡卡西因為吃了秋刀魚滿足得瞇著眼笑的乖巧。


「能讓带土為他煮秋刀魚的人真是很幸福呢。」斯坎兒說,他笑著和带土說再見。


天知道今天所有的戲言都是真心的,那些平常卡在心裡不敢說的話都在「遊戲」中變的自然流暢。


分別前帶土和斯坎兒甚至來了一個擁抱,有這樣一瞬間他們密不可分,貼近得每次呼吸都落在對方身上,他們可以分享彼此心跳。


夕陽下帶土和斯坎兒的影子拉得老長,他們看起來真像一對依依不捨的戀人。


最後斯坎兒靠近帶土耳邊輕輕地說一句只有他們兩人才聽到的話。



——要鹽燒的。




tbc
---------------------------------------------
帶土和斯坎兒這戲看了一年呢! 久違的年更作品來了~這篇文是我的生日賀嘛XDDDD 只好一年一次更新祝自己生日快樂...嚶嚶嚶嚶~

真是的,卡卡西最後竟然在點餐,還能不能好好談個情了?!

希望下次更新不用等明年吧.....

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一直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開心呢!所以才更新~

娛樂圈愛恨情仇:[論壇體]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退休BOSS和老幹部也要談戀愛: 老梗式戀愛故事
酸甜的午間青春劇場: 帶卡飲品系列
砂糖不用錢: 各式帶卡小甜餅

→ 人家正經的帶卡文總匯


评论(25)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