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19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19頁)




901L

如果有消息大家來回報一下吧!晒晒戰利品也好啊。


902L

這帖終於要變成炫耀帖嗎wwww


903L

甚麼炫耀不炫耀的,我們理性討論最新出的作品,而且這次的神威篇就是讓我們知道卡卡西到底是跟哪個宇智波的姓,也算和這帖標題相關!


904L

無論哪個宇智波都姓宇智波呀!


905L

意義不同的!宇卡也是包括很多不同CP嘛,問問大法姊就知道了!


906L

說到宇卡,大法姊卻沒出現…在備戰嗎?

…我也去準備了。


907L

還有有人在嗎?

BY 有點空閒的樓主


908L

在!我在等大家回報情況呢!小樓主不用去影音店買神威篇嗎?


909L

現在太早了,我遲點才出門。前輩你呢?

BY 還沒吃早餐的樓主


910L

今天要返工呢…主管請假了,結果我的請假申請不被批准…說部門不能沒有人…(哭)


911L

樓上的主管搞不好就是請假去買神威篇~


912L 悲哀上班族

別說了,我已經很傷心了啦!現在我只能披上馬甲等大家的消息…


913L

樓上的上班族起碼保住了勤工獎金嘛。

這個時間我家最近的影音店還沒開門,先上網看看有沒有其他消息~~

除了去買碟,大家不要忘記今天也是卡殿生日啊!


914L

土哥在自己帳號更新了一張鹽燒秋刀魚和味噌湯的相,還寫著美好的一天開始…

怎樣看都是意有所指吧wwww


915L

只是普通的早餐啦,別這樣捕風捉影!人家一個甜黨也可以吃吃鹹味的秋刀魚,就算人家最近少更新,一更新就在某卡生日那天,你們也別誤會啦wwww


916L

現在看到土哥和味噌湯一起都會令我想起卡殿的明信片啊!


917L

土哥那碗是茄子味噌湯嗎?是卡卡西最喜歡的茄子味噌湯嗎!


918L

咦咦!除土哥的那份早餐外,隱約看到其他碗碟的邊緣…土哥對面還有人?


919L

啊啊!那個擺法!土哥對面一定還坐著其他人!對面到底是誰呢!是很‧喜‧歡‧秋‧刀‧魚‧的‧那‧個‧人嗎!


920L 宇卡大法好

抱歉,打擾一下大家,其實鼬殿也更新了一張鹽燒秋刀魚和味噌湯的相,使用的碗碟和土哥的那張是一樣的。

P.S. 我也很想土哥對面是那個我們都很喜歡的秋刀魚控!


921L 櫻色幻想

順便一提佐肋也更新了一張差不多的秋刀魚和味噌湯照片,只是旁邊多了一份蕃茄沙拉。


922L

…今天是秋刀魚和味噌湯日嗎?怎麼大家都是吃這兩樣…


923L

宇智波家族聚餐嗎?怎麼都圍在一起吃同款的秋刀魚和味噌湯XDDDD

總覺得此處差了一個卡卡西。


924L

宇智波3人的秋刀魚和味噌湯照片,卡卡西都有點讚。


925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反擊了,他也更新了一張畫風不同的秋刀魚和味噌湯相!

那套白色貓貓餐具太可愛吧!貓半睜的眼神有點卡殿耶~旁邊還放著小狗布偶~


926L 我愛稻草人

那布偶不就是帕克嗎~看來卡殿終於回了旗木老家呢~他表示一早看到這份早餐很驚喜~

朔茂爸爸真是太有趣啦!找出卡殿小時候用的餐具,配菜中的蘿蔔都弄成小貓小狗形狀,真是份特別可愛的早餐!


927L

>>看來卡殿終於回了旗木老家呢~

哎?我愛稻草人前輩怎麼看出來的?卡卡西之前不在家嗎?

BY 好學的樓主


928L 我愛稻草人

為了方便工作,卡殿有時會住在別的公寓。而帕克一直都留在旗木老家,加上卡殿說了早餐是朔茂爸爸弄的,所以才知道啦。


929L

原來是小時候用的餐具,難怪看起來很像兒童餐,旗木家今天的早餐都是這畫風嗎?這兩父子是要一起吃兒童餐嗎~(大笑)


930L

不是,剛剛看到卡殿貼的另一張相看到朔茂爸爸那份是很正常的,就只有卡殿的早餐是特製。

而且朔茂爸爸本來打算想用海苔拼出「生日快樂」的,不過時間不夠啦。


931L 溫柔的紫色

今天很熱鬧呢!


932L

紫色大大!我們都在研究早餐~大大吃了甚麼早餐呀?


933L 溫柔的紫色

真巧,我今天到朋友家一起吃早餐,也是秋刀魚和味噌湯,非常美味!不過一早打擾長輩真是不好意思呢…


934L

果然今日是秋刀魚和味噌湯日!我是不是都要去吃這2樣呢…

用卡卡西在寫輪眼時說的一句話,經歷了一個美好的旅程後,這時候不是需要來一份秋刀魚嘛~


935L

喂喂,現在還早啊,甚麼經歷了一個美好的旅程?我看你根本還沒出門wwww


936L

沒人覺得朔茂爸爸那份早餐和宇智波3人很像嗎?別說都是秋刀魚和味噌湯當然像,我指那些碗碟簡直一模一樣。


937L

那套碗碟是高級品但也不算是很罕見啦,只要你願花錢也可以用朔茂爸爸同款碗碟。


938L 我愛稻草人

各位!秋刀魚和味噌湯的話題先停一下!我已經到了影音店啦! 店員剛才在店外換上神威篇的宣導海報,雖然應該不少人已經知道神威篇到底是甚麼組合了,但是尖叫吧!起哄吧!大家多年來的野望!所有不和的流言都粉碎吧!!!!!!


939L 宇卡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

給土哥瘋狂打call!!!!!!


940L

帶卡黨勝利了!官方公認CP誕生了!


941L 我不是拒絕哥

只是收錄了帶土和卡卡西相關的寫輪眼花絮而已,和平常的花絮一樣是正常收錄程序啦…

也許是帶土主持的集數不多又不夠獨立出一套萬花筒,所以才和卡卡西出合集。


942L 面具收藏家

對啊,帶土主持的集數不多,差不多一主持就是和卡卡西相關,因為帶土和卡卡西密不可分,所以才可以出成這次的合集。


943L

拒絕哥和面具哥說出2種風味呢…2位看來都已經把這次的萬花筒拿到手吧?


944L 朱雀

卡卡西前輩一人都可以出拍攝花絮,但帶土真的要黏著卡卡西前輩才行。

另外,這次的花絮DVD不叫萬花筒,正式名是「寫輪眼—神威」。


945L

咦,難道內容會有分別嗎?


946L 悲哀上班族

拒絕哥不是不能衝首日嗎?看來拒絕哥的朋友辦事非常有效率,我也想要會幫我衝首日的朋友!


947L

是木葉式的朋友嗎wwww


948L 我不是拒絕哥

是很正常的朋友,或者該說是同事?因為工作關係,我一般都是拜託他幫忙的。

我已經收到DVD了,但未有機會看。


949L 宇卡大法好

剛付款了!我家附近的店內貨量尚算充足,看到有幾個迷妹迷弟也是衝著神威來的,有人一買就是3套呢…

嗚…我好想要店內的宣導海報…


950L 我愛稻草人

我也成功入手了,正在回家路上,等我看完了馬上和大家回報!先不說了,我要加速回家!!!


下一頁待續...

--------------------------------------------------------

卡老師生日快樂!!!!
因為是卡卡西的生日,就算沒人看我今天都要更新啦!!!!
當然還是很想要大家的支持啊,喜歡就點心心和留言嘛~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3^

其他帶卡文


评论(15)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