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22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論壇體看多了就是沒寫過於是也來玩玩了。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22頁)

1051L

在電視看的時候明明覺得只是2個大男孩鬧著玩,現在補上花絮氣氛完成不一樣啊!當初竟然把帶土這重要的承諾剪掉?!


1052L

這承諾是土哥在摩天輪上說的,而電視版本只播到土哥半拉半哄著卡殿走向摩天輪…所以是時間不夠?


1053L 悲哀上班族

製作組要是有心收錄的話,怎可能時間不夠呢…算了,現在當成花絮出現也很好了。

說起來土哥真是精心計劃卡殿的生日特集啊!到現在連樂隊都組了,甚麼不和傳聞以後都應該沒有吧?一套神威夠闢謠啦!


1054L 宇卡大法好

這套神威可止闢謠,簡單發糖甜到我牙都酸啦!

想起當年被那上帶卡不和派折磨到心累的日子,現在完全是守得雲開見月明,空氣都清新帶甜味了!


1055L 

以土哥的行動力,搞不好之後真的會開遊樂場啊?

精品店裡會是帶卡的周邊商品嗎…


1056L 帶總的小秘書

>>以土哥的行動力,搞不好之後真的會開遊樂場啊?

這說不定真的有。畢竟我們帶總已經開了事務所。


1057L

甚麼?帶土開了事務所??


105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曉樂團的事務所「Akatsuki Production」就是帶總開的公司呀!原來還有人不知道嗎?

難道你們以為我們叫帶土做帶總是亂叫的呀?!


1059L 

還以為只是因為帶土的強大氣場像總裁才這樣叫,誰知道他真的是總裁…人家粉一下帥哥又未至於會留意他事務所的老闆嘛…

難怪他可以這樣日天日地也不會被事務所規管了…根本就是老闆…


1060L 

不是吧!?既是當紅藝人又是總裁,這是人設太夢幻少女系的男主角!太不現實了!


1061L 帶總的小秘書

孩子,你不知道藝人脫離原公司,自己成立事務所這樣的事情不罕見嗎?


1062L 宇卡大法好

其實Akatsuki Production旗下就只有曉樂團的成員,曉的大部分成員是因為不滿前公司而單飛的音樂人,然後土哥和這群人組成曉,為了樂團有更好發展和不受限制創作,於是自組事務所。

所以真的不是甚麼夢幻系總裁,雖然土哥當起總裁真的就像少女系的完美男主角啦!(心)


1063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帶總才不是少女系,分明是費洛蒙爆發的成人向總裁。


1064L

樓上你…

你們帶總知道你們腦補他的五十道灰嗎…


1065L

怎可能知道呢~


1066L

到底都腦補甚麼啊?如果和卡卡西有關的話…

BY 有點想知道內容的樓主


1067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小樓主快收起你那花痂帶卡的心,那些五十道灰腦補都不能在這裡說吧…

土哥也太厲害了,這年紀就能自組事務所,這樣會非常忙碌吧?


1068L

帶土姓宇智波的啊!帶土開的事務所不就是宇智波集團旗下的公司?

說白點就是家族庇佑,厲害的是家族。


1069L 紅豆糕210元

Akatsuki Production不是宇智波集團旗下的公司。它完全是帶土一手一腳成立的,請不要否定別人的努力。


1070L 帶總的小秘書

>>1068L

帶總人帥又有才能真是酸死你。去宇智波集團網頁看一看旗下的公司列表先吧!


1071L 跟隨帶總有糧吃

>>1068L

怎麼會有你這樣只會黑別人成就的垃圾!


1072L

這帖也愈來愈多土粉,勸某些人別亂黑土哥了。


1073L 

就算不是靠家族,你們真的以為事務所是帶土在營運嗎!又不是靠員工在辛苦工作!沒有其他人幫助,會賺到錢嗎!說甚麼才能,他只不過是在鏡頭前裝裝總裁!


1074L 

難道樓上以為員工不用工作就可以出糧或者老闆一定要親力親為嗎…我不知道怎樣吐槽了,樓下你來!


1075L 面具收藏家

帶土是掛名老闆,工作都由員工做。

平常回到公司就只是上網看看。


1076L 溫柔的紫色

@ 面具收藏家

你在說甚麼傻話呢!


首先,Akatsuki Production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曉樂團可以更好工作和長遠發展,並不是以事務所去作為生意賺錢。其次,工作都是由事務所員工安排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這就是事務所的成立的目,帶土本身就是需要有經理人代為安排工作的藝人之一啊!其三,事務所的收入是視乎藝人的知名度和工作量,所以藝人和事務所之間是相輔相成的…

1073L大概是搞不清楚Akatsuki Production和一般公司的分別吧?與及對公司營運有所誤解。現在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曉成員以前是用前公司請來的經理人,而現在乾脆自己請經理人。這樣說應該比較易明?如果還是不明白,早點睡,明天問問老師。


1077L

還想著紫色大大跟本不用理那些無聊的小黑啦,如果看到最後一句笑了。


1078L

紫色大大連罵人都罵得很溫柔…

翻譯:洗洗睡啦,小學雞! @1073L


1079L 

真是的,竟然還有如此天真的孩子,還是為黑而黑令智商低下都不自知!?


1080L 悲哀上班族

別理他了,我,一直等著說完生日特集就開始這套「寫輪眼—神威」的一大重點,由帶卡2人首次合作的主題曲!

在興奮的同時也不得不吐槽一下他們到底是有多懶去定名字!雖然知道這是實現當年承諾,但不用全都是叫神威吧?首先,這次花絮特輯定名神威,帶卡2人組合也叫神威,主題曲的編曲、填詞、主唱當然都是由神威全包辦,甚至連曲名也叫神威…看到一行行神威真是心情複雜…這是要洗腦嗎…

不過,當我聽完這首神威後,我已經心甘情願被洗腦了,神威上等!!!我的鈴聲已經換成神威了~


1081L 我愛稻草人

一提起神威我就…卡殿唱歌了!我等了很久啊啊啊啊!!帶土…不,多謝土哥啊啊啊!!!

卡殿在唱副歌時的聲線特別溫柔,有種被卡殿哄著的幸福感!>////<

和土哥較為低沉沙啞的聲線形成強烈的對比,不過在合唱時兩人又配合得非常調和!

嗚啊!雖然我是不會換鈴聲了(鈴聲一直是雷切),但鬧鐘設定是神威了,每天早上第一時間聽到卡殿和土哥的歌~~


1082L 宇卡大法好

就不怕太沈迷他們的聲線了,結果不願起床嗎?設定鈴聲的話,又怕不願聽電話了,所以我還是乖乖收藏在歌單裡好了。

呼呼~現在我的宇卡向歌單又進一大步了!!


1083L 

等等,大法姊!宇卡向歌單!?卡殿有和其他宇智波合唱了嗎?


1084L 

卡卡西之前有唱歌嗎?!


1085L 

暗部!暗部!暗部!(很重要要說3次)


1086L

暗部時只是伴唱啊!


1087L  宇卡大法好

其實就只是暗部時期的合唱啦…因為當中包括鼬殿和卡殿,四捨五入也是鼬卡的歌!

另外就是佐助的千鳥,好歹原曲是卡殿的雷切…

官方不發糖的時候唯有自己提煉了。


1088L

>>官方不發糖的時候唯有自己提煉了。

看著好心酸…Q_Q


1089L 宇卡大法好

>>看著好心酸…Q_Q

不怕,現在官方發的糖,我可以支撐幾年了!

而且之前只是音樂方面比較少糧啦,影視方面糧不少哦!


1090L 我愛稻草人

音樂方面也不算少CP糧吧?畢竟鼬和卡殿都在暗部,不過主唱不是他們就是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當年找暗部當伴唱伴舞的歌手也真厲害,單是和鼬卡2人同場壓力也很大吧?其他暗部成員也不省油燈,歌手本身沒有強勁的實力就壓不住場了。


1091L 

講真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找一群如此吸睛的人來為自己伴舞的歌手是甚麼心態。


1092L 

能請到暗部來伴舞的大多是當紅歌手,所以有暗部伴舞算是一種人氣和實力的指標。


1093L 

>>能請到暗部來伴舞的大多是當紅歌手

哎?暗部這麼大牌的嗎?雖然他們人氣高…


1094L 我不是拒絕哥

不是暗部耍大牌,而是實力不夠的新人請暗部來伴舞的話很容易被搶焦點。


1095L

曾經有一位小鮮肉為了人氣請暗部來伴舞,當時鼬和卡卡西還在暗部,結果小鮮肉完全被暗部比下去,場面尷尬。

那個陣容真的不能叫暗部啊!說好的低調的陪襯團體設定呢…


1096L 仔卡是世界瑰寶

那場表演真是經典!卡殿和鼬殿罕見地排在歌手的左右兩邊呢!剛開始時還在想那位小鮮肉真是大面子啊,暗部竟然安排兩大台柱左右撐場,平常伴舞時卡殿和鼬殿的企位沒有這樣靠前的。結果看著看著就出事了!(笑)


1097L

>>平常伴舞時卡殿和鼬殿的企位沒有這樣靠前的。

為了不過份搶鏡,平常伴舞時鼬和卡卡西的企位會安排在靠後位置,有時他們甚至不會出現,所以那次安排根本是要小鮮肉丟臉。


1098L 

為什麼要小鮮肉丟臉?是前輩利用人氣打壓新人嗎?這是欺凌啊!雖然我是不相信鼬和卡卡西會做這樣的事啦,但那個小鮮肉也太可憐了啦…


1099L  面具收藏家

喂喂,當時鼬和卡卡西的人氣還沒有現在這樣誇張,倒是那位所謂的小鮮肉人氣正盛,用人氣打壓別人的都不知道是誰呢!

那位所謂的小鮮肉會出醜完全是他自己造成。如果他有實力的話,今天也可以站在舞台上繼續唱了,哪會到現在不見蹤影?


1100L 我不是拒絕哥

那個小鮮肉自己在作死怪誰啊!當年他因為有點人氣就囂張了!

本來歌手和暗部是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對歌手來說暗部來伴舞能增加舞台氣氛,令表演更豐富,而對暗部來說是多個表演經驗,他們也明白不能比搶了歌手風頭,所以他們都會配合曲風戴上面罩/口罩/眼鏡之類,不露全樣的。暗部和合作的歌手之間都是互相尊重,但那個小鮮肉就不同了,認為自己為暗部帶來巨大的利益,講真的,在和暗部合作過眾多歌手中,小鮮肉的人氣真不怎樣,實力也不夠格,他到底哪裡來的自信覺得卡卡西為他伴舞是卡卡西的榮幸哈!?小鮮肉那時只不過是好運在一套愛情電影中擔當深情男主而受少女追棒,他憑甚麼看不起當寫輪眼主持的卡卡西和鼬!論資歷卡卡西是前輩啊!卡卡西前輩拍過的電影起碼羸小鮮肉十條街!哼,而且論年齡的話,卡卡西和鼬才是小鮮肉啊!那傢伙不化妝出不了鏡的!已經沒樣沒實力了,還沒品格砍掉重練都怕浪費資源!不過既然是工作就要好好完成,暗部對於那小鮮肉很忍讓了,結果他還在說暗部在彩排時不認真,伴舞出錯伴唱跑調,擔心演出時效果不好向粉絲討拍拍…哈?自己唱功跟不上,走位錯了撞到原本排後面的卡卡西還好意思說!如果當時卡卡西就把這件事說出來,看哪邊的粉絲吼得比較大聲!



下一頁待續...

--------------------------------------------------------

有時候恨不得把喜歡的角色設定得吊炸天,不過為了不太誇張還是忍下來了(...).
所以這裡的土哥不是跨國企業大總裁,只是辛勤的歌手哦!(笑)
好啦,身份這樣的事情反正會愈揭愈多…(大概)

想我快點更新的方法就是給我回覆和支持嘛~~^3^

其他帶卡文


评论(16)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