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關於情人節的小片段

超級褓姆與他的蝙蝠蛋 

(Superman/Batman)

*正義聯盟動畫版背景(?)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注意:這小片段與正文無關.


如果克拉克在情人節當日把蝙蝠蛋帶回報社的話




「嘩啊!小鎮男孩,你桌面的是巧克力蛋?」

露易絲拿著咖啡出現在克拉克的背後,她微傾著身為了看清楚這顆呆在小藤籃裡的黑蛋。小藤籃由白藤細緻編織而成,裡面鋪了藍白格子布,色彩感覺上和這黑呼呼的蛋似乎格格不入,不過看著還真有點想要去郊外野餐的氣氛。

「不,不是!」克拉克有點被嚇到了,雖然早已知道露易絲就在他背後不遠,但他可沒想到對方會留意到他桌面的蝙蝠蛋——噢!好吧,他確實為了好好看著蝙蝠蛋而把他放在電腦顯示屏幕旁邊,多顯眼的位置!克拉克總不能用參考資料和打印稿蓋著蝙蝠蛋,即使這樣不會影響呼吸——他不確定蝙蝠蛋需不需要呼吸,不過這顯然不是一個禮貌行為。

在這突發事件發生之前,克拉克‧肯特和超人可以發誓,他從沒想過和一隻蛋說禮貌,這很可笑不是嗎?如今他面前不是普通的蛋,是一隻由蝙蝠俠變成的蝙蝠蛋,那麼一切都變得嚴肅和重要了。


「如果是巧克力的話,它真的會熱量驚人。」

當露易絲伸出手想要摸摸蛋光滑的表面,克拉克馬上把身體靠向露易絲擋著她的手,他這個平時手腳遲鈍的小記者突然眼明手快起來,露易絲還沒來得及把手收回來,克拉克的雙手已經放在藤籃邊準備隨時把它移走。


「放心,我不會把你的寶貝吃掉的。」露易絲沒想到克拉克會有如此的反應,她退後一步。

「呃…不…我只是…」

「得了,我明白。」露易絲喝了口咖啡。「我只是好奇哪個姑娘送了這麼大的巧克力給我們最純情的小鎮男孩。」

「這不是巧克力,也不是情人節禮物。」

「小藤籃這麼可愛,我還以為是……這是你的母親給你的?」

「…是的。」克拉克推一推滑下的眼鏡。


——他沒有說謊,這小藤籃確實是他飛回老家找臨時的「蝙蝠蛋窩」時母親給他的。


「噢,今天只是個商業節日而已。」露易絲拍拍克拉克的肩,她把克拉克說話時的遲疑當成沒收到巧克力的沮喪。她轉身走開了然後又很快走回來,並把幾顆巧克力味的糖果放在克拉克的桌面上。


「情人節快樂,小鎮男孩。」

「謝謝你,露易絲。」

然後露易絲回去工作,即使今天是多重大的節日也好,總不可能沒有工作沒有新聞。


克拉克拿起糖果,他認出那是上星期韋恩企業舉辦的業務簡報會送給入場人士的小小紀念品。大老闆韋恩先生雖然缺席了,但簡報會如常進行。

拆開精緻的包裝紙,把糖果放入口中,那香甜的巧克力味令克拉克瞇起雙眼。


——你得要專心工作,小記者。自家大老闆正在面前監督著,別因為他沉默就放肆了。


一想到情人節有蝙蝠俠整日陪著,克拉克不自覺彎起嘴角。



fin.

------------------------
之所以說與正文無關,是因為我沒打算把蝙蝠蛋的魔法期包括情人節,
而這篇是一個假設的情況,又或者乾脆當成平行世界吧~XDDD
本無打算寫情人節賀文,但吃飽後就突然發覺不如寫點甚麼…更新"那些閃瞎人的小片段"?感覺會趕不及而且我才不要情人節被閃瞎啊!(笑)
然後就想到蝙蝠蛋頗像巧克力蛋嘛,和情人節不是很合適嗎?~當然復活節更合適了.

看!小記者吃著大老闆韋恩先生的巧克力,旁邊有蝙蝠俠陪著,多幸福啊!


另,想要我快點更新的秘訣當然是給我留言啊wwwww


是的,我在光棍節更新了情人節賀文。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