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39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39頁)

1901L

我不知道應該驚訝於初心目標這樣的帶卡雙擔粉居然有黑卡的過去,還是先大叫快把卡殿的暗部限量版海報交出來!!


1902L

說!是不是暗部Box set#19的限量版海報啊啊啊啊!!

那是珍品!那是絕對珍品!


1903L 仔卡是世界瑰寶

你們重點都是海報嗎…初心目標君這樣浪子回頭改過自新的故事也很勵志啊!一個曾經的卡黑成了卡粉,居然還有暗部Box set#19的卡殿限量版海報!!!!那是有錢都買不到珍品!當時只能抽,也非常難抽…(咬牙)

好了,羨慕歸羨慕,看來初心目標君是個非常有故事的人…


1904L

請說出你的故事!(遞上麥克風)


1905L

請說出你的故事!(我已經坐好了)


1906L

請說出你的故事!(準備好花生…海報讓嗎?)


1907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你們是要看我笑話嗎…(無力)

那可是我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海報不讓!


1908L 溫柔的紫色

>>1907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雖然過去可能有過一些幼稚的行為,但現在已經長進了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很好奇是甚麼原因令你改變想法呢?


1909L

論一個卡黑怎樣轉變成卡粉。

卡殿的魅力已經能治百病?用顏值清洗怨恨?


1910L

卡殿的顏值可以拯救世界XDDDD


1911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的顏值一級棒!不過當時還是卡黑的我也只覺得卡殿…旗木卡卡西是個妖艷俗貨…好吧,我現在跪著說出黑歷史…(苦笑)

我剛成為土粉時帶總17歲卡殿16歲,我也是17歲的高中生來著,別問我為什麼會把16歲還有點高冷的卡殿當成妖艷俗貨,反正當年我就是沒有理智可言了,覺得卡殿任何方面都很討厭(現在我的臉很腫了謝謝),也致力於各方面黑卡,也曾被面具大大懟得體無完膚(感謝大大教訓),但當年我還會傻傻的認為自己是個維護愛豆的忠心小粉絲而感到光榮。一直誤信帶卡不和,卡殿搶了帶總的工作和各種資源,逼帶總離開木葉,破壞帶總初戀之類的傳聞…其實只要對帶總多點了解都不會相信那些傳聞,當年我就是個傻白不甜的混帳顏粉…(當顏粉沒有不好的,就是亂攻擊對家愛豆不好)

以前看到帶卡CP都會非常生氣,就算不是CP向單是說帶卡是朋友,我都會指責卡卡西是虛偽的傢伙才不配當帶總朋友,難為帶總忍耐著,承受這不公平的待遇…(帶總真的不是這設定)現在想想都非常羞恥了…(捂臉)


1912L

…所以以前的你給土哥套了個白蓮花的設定…不覺得OOC嗎…

我寧可把白蓮花的設定套在卡卡西身上。


1913L 我愛稻草人

嚴厲拒絕把白蓮花的設定套在卡殿身上,謝謝!

我們卡殿雖然溫柔但也不是好欺負的!


1914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別顧著羞恥了,快說你為什麼開竅?


1915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所以我就說是黑歷史啦,是你們要我說的!帶總和卡殿都不是白蓮花!不管了硬著頭皮把黑歷史說下去…

轉捩點是我高三時把第一志願的大學試考砸了,加上買不到入場券去看帶總演出的雙重打擊下萬念俱灰,媽媽為了安慰非常失落的我,不知從哪裡拿到電視台的某節目入場券,可以在節目錄製時入場當觀眾。媽媽當時還以為可以讓我看到喜歡的明星了,然而她根本沒有搞清楚自己女兒喜歡哪個明星啦!(笑哭)那節目請來的嘉賓是卡殿,當時的我簡直是氣到要吐血了,想著去了看到討厭的人也是糟心,但抱著也許可以在卡卡西出場時拆他的台的惡劣心思而決定入場。結果當晚我沒有拆卡殿的台也沒有做甚麼惡劣的行為,只是心有不甘地坐在觀眾席上,心裡想著台上這個男人到底有甚麼威力吸引場內除了我之外的觀眾,想著帶總為什麼要和這男人裝甚麼關係和睦,想著這男人臉皮有多厚才裝作自己很了解帶總…身旁的歡笑聲和我沒關係似的,我是帶著這樣混亂又負面的心情直至節目錄影完成,走出錄影廠後我在汽水機旁的椅子坐著,然後卡殿發現到我。


1916L

沒想到當年你還敢拆卡殿的台…幸好你已經是個卡粉,不然…


1917L

幸好當年沒有搞事,不然現在不只是感到羞恥,而是想打死自己吧…

然後呢?近距離感受卡殿顏值的美好後從良了嗎?


1918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幸好當年沒有搞事,不然我沒臉見各位!沒臉粉卡殿了!亓口亓

卡殿買了飲品後發現坐在旁邊的我,大慨當時我心灰失望的樣子太難看了,卡殿走到我的身邊問我是不是身體不適,說在錄影的時候也看到我眉頭深鎖好像不舒服的樣子,我驚訝他居然在觀眾中留意到我的情況,雖然錄影廠容納的觀眾不多但我的位置也不算靠前的,當時我想著因為我不像其他觀眾為他歡呼,於是心有不快吧,來噓寒問暖不過是裝作關心粉絲,玩著親切的虛偽人設,我突然想要拆掉他的面具,想看看他知道我不是他粉絲時的表情,於是我把大學試考砸了和看不了帶總表演的罪過都推在卡殿身上…看,當年的我有多中二!說著毫無道理的指責時我還有種可以擊敗卡卡西的快感,等待對方生氣而扭曲的表情出現…但卡卡西,那個被罵得相當無辜的卡殿仍然很溫柔地默默聽著我的胡話還安慰我,說雖然錯失第一志願的大學很可惜但我還有其他選擇,他說自己也很想看帶總表演,我想他又來假裝很熟帶總的樣子了,想他這類人明明甚麼都不知道就是愛說漂亮話,所以我反問他到底知不知道帶總有甚麼歌(我竟然以為卡殿根本不會了解帶總的歌有多少首),結果卡殿如數家珍地把帶總的歌都說了一遍,以及用一段帶總的歌詞來鼓勵我。那首歌也我非常喜歡,但可惜帶總轉風格後很少唱了,所以沒多少人留意這首歌的,而卡殿居然知道這歌還懂唱!那時我才意識到旗木卡卡西是真心欣賞著帶總的,從來不是為炒熱度而說門面話。我還在愣住的期間,卡殿把手中的飲品給了我,然後叮囑我回家時注意安全,身體不適要好好看醫生,說土粉病了帶總會心痛,之後卡殿就回去工作了…於是我心中對卡殿是個妖艷俗貨的虛假設定崩潰了。


1919L

樓上你到底有多幸運!!!!

卡殿太溫柔了吧!溫柔到我都覺得真是朵白蓮花啊!這樣的白蓮花我愛!面對樓上這樣作死的行為加上又不是自己粉絲還要哄著!還是因為樓上你是個土粉的身份而有了特別關愛!?


1920L 我愛稻草人

卡殿這麼棒,不由黑轉粉的都不是人!超近距離和卡殿說話超幸運!

嗯,卡殿對粉絲都很溫柔的!每次粉絲見面會他都是會順著大家的意,也很在乎粉絲們有沒有盡興而歸,當然在場的卡粉也不會得寸進尺難為卡殿了!另外,我覺得卡殿也真的有特別關愛土粉…這時候要感謝土哥?

好了,說正經的,@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給你的飲品還在嗎!!!!


1921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 卡殿給你的飲品還在嗎!!!!

不在啊啊啊!!(跪下痛哭)

當年的我是個白痴啊!是對卡殿改觀啦,但還未成粉嘛,而且處於三觀重塑的狀態,乖乖把飲品飲完就把瓶子扔進回收箱啊啊啊!!!!現在想那瓶是運動飲品啊,當時卡殿應該是錄製節目後很累要補充能量啦,但他還是把飲品給我了!以帶總的口吻說,卡殿當年的小身板累到昏倒了怎麼辦啊啊啊!我怎樣向帶總交待啊!明明卡殿比我還小1歲,還要安慰當時中二病末期的我!!他怎麼可以這樣溫柔!!總之這事之後我才開始認真看卡殿的作品和去了解他的為人,漸漸成了卡粉。在卡殿的鼓勵下我考上另一間不錯的大學,現在在一間大公司任職小文員(最擅長打字了XD),生活過的不錯,卡殿的鼓勵一直支持著我前進呢~看著帶總和卡殿的訪問及專頁也終於看出他們關係良好的証據了!(其實認真看會發現很多)無論帶卡是不是CP,他們都是關係非常好的!


1922L 紅豆糕210元

我想16歲的卡卡西不算是小身板了,而且看卡卡西現在活蹦亂跳的,所以把一瓶飲品給初心前輩是不會影響到卡卡西的,所以前輩放心吧。而且就算他昏倒了也不用和帶土交待,要交待的話應該和旗木朔茂前輩交待?放心,旗木前輩很溫柔的。

另外也很高興初心前輩之後生活過的順利~感覺是人生大贏家呢~

當然除了粉卡也別忘記粉土喔~


1923L 帶總的小秘書

身為土粉的我也是覺得卡先生很棒!我對卡先生的感情由最初單純愛屋及烏到現在真心欣賞著他。卡先生和帶總在鏡頭前的感情表達比較內歛,相信一直追看這樓的大家也發覺了很多次我們需要掘地三尺才掘出帶卡的小互動,有時候我也不禁覺得他們是真的在搞地下情嗎!(笑)

好了,紅豆糕君說的對,粉卡也別忘記粉土啊!大家在剛過去不久的帶總生日時有好好慶祝嗎?我弄了個紅豆糕塔!


1924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我買了一盒紅豆糕,然後用了我的帶總周邊排了個生日陣!之前我整理了一小時呢!


1925L

帶總生日那天被眾多紅豆糕照洗版了!

連小廣告都是甜點優惠…

感覺很甜膩XDDDD


1926L

啊啊!土哥生日激發起停更多時的寫手和畫師太太們浮上來更新了!感動的我希望土哥一年能生多幾次日!

P.S. 帶總生日當天的小廣告是甜點優惠,但之後是減肥和關注糖尿病的廣告XDDDD


1927L

日天日地的土哥為什麼一年只生日一次啊!每個月都應該有土哥生日!

P.P.S. 那些廣告笑死我了!


1928L

喂,樓上2個太强人所難了!土哥日天日地也好,也不可能每個月生日一次!

就一季一次怎樣?


1929L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生日是甚麼?

你們這是要土哥出世多少次XDDDD


1930L

就是嘛!生日能控制次數嗎!又不是土哥讓人去生…嗯,不行,我感到話題開始危險了…


1931L

帶卡黨緊緊抱著身邊的卡殿抱枕,你們誰都別胡來!


1932L

我們還是正經說說土哥的生日慶祝吧…

今年土哥好像沒有收到卡殿的紅豆糕?土哥沒有炫耀紅豆糕照耶?


1933L 帶總的小秘書

應該沒有…卡先生還在出外景呢…

所以帶總也罕見地沒有在生日當日更新紅豆糕照。


1934L

…其實也不能確定每年帶土生日當日更新的照片中紅豆糕是卡卡西送的吧?帶土也沒有標示是誰送的。


1935L 我愛稻草人

樓上明顯是路人或新粉了,帶土生日當日的紅豆糕照總是有意無意拍到連帶的生日卡,雖然生日卡上的署名總是有部份被遮蓋著,但我們不難看到每年不同的「卡卡」、「卡西」或者是卡殿愛畫的平假名文字臉…而且我們卡粉怎會認不出卡殿的字了?所以土哥這碼打不打也沒差多少啦~本來我也很期待今年土哥又要怎樣一邊炫耀一邊打碼啦,但看來卡殿太忙了…


1936L

土哥生日和情人節很近嘛,所以我想過卡殿今年給土哥的生日紅豆糕如果遲送了,四捨五入是情人節禮物啦,怎知道情人節都過了,卡殿的紅豆糕還是沒有送出的跡象…


1937L

說起情人節,今年卡殿和鼬殿(加上劇組成員)一起過~


1938L 宇卡大法好

嗯!情人節當天卡殿和鼬殿分別更新了兩人(加上劇組成員)的比心合照~

卡殿還貼了一張他們劇組的飯盒照說是今天的情人節餐,感覺有點慘淡但頗可愛的~

雖然對不起土哥,但鼬卡真甜!


193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我們帶總都有拍情人節餐!雖然是孤單一人地吃…不過我們土粉會陪著帶總的!


1940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啊!我本來不明白土哥為什麼在單人的情人節餐照片配上「羨慕吧!」是甚麼意思,明明是很普通的便當,而且情人節還孤單一人有甚麼好令人羨慕的,現在看清楚土哥的餐裡那條是秋刀魚吧!?


1941L

我可沒聽過帶土喜歡吃秋刀魚!

這分明是向卡卡西隔空「宣戰」了XDDD


1942L

哈哈哈土哥你是小孩嗎wwww

人家卡殿太忙沒送紅豆糕就這樣報復wwww


1943L

分明欺負卡殿拍戲沒得自由吃秋刀魚XDDDDD

想像一下卡殿生無可戀的臉XDDDDD


1944L 悲哀上班族

這樣就能把卡殿之後更新說「想吃秋刀魚,如果現在有人能給我變出秋刀魚,我一定愛死他了。」和兩天後卡殿更新了秋刀魚晚餐照串連起來了!


1945L

咦咦咦!這秋刀魚晚餐難!道!是!某!人!帶!給!卡!殿!的!?

快告訴我這是帶卡糖!


1946L 我不是拒絕哥

就不可以是卡卡西自己買的嗎…



1947L 帶總的小秘書

卡先生那份秋刀魚晚餐是出自某間以烹煮秋刀魚出名的餐廳(卡先生常吃的一間),而該餐廳在卡先生拍攝外景的地區附近並沒分店,卡先生是沒可能為了吃秋刀魚而甩下劇組的。

順便說,當日帶總應該沒有工作安排。


1948L

拒絕哥說話都沒底氣了,加上小秘書都這樣說了,我們還能怎麼反駁wwww


1949L

就算能反駁都不想反駁吧…

我已經默認是帶總的功勞了,加上卡殿說了會愛死給他秋刀魚的人,四捨五入就是帶卡糖了!


1950L 宇卡大法好

我不說卡殿的秋刀魚是誰帶的,只說土哥這男友力滿點!真是太帥了啦!

感謝各位偵探!帶卡真香!


下一頁待續...

--------------------------------------------------------

論壇時間落後了.....

終於能把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的故事說出來了,這固馬一出現就已經設定好了,一直找機會說。我覺得粉絲就是要多樣化嘛~


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動力~!

其他帶卡文



评论(26)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