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38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
‧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38頁)


1851L 朱雀

…還叫人乾脆躺在床上呢!真是好建議。

要不要把「包裝」也順便脫掉?


1852L 紅豆糕210元

好啦,我錯了!我不偷懶,我不脫不躺床啦!一整個彷如親熱天堂的畫面太可怕!就算我脫了也沒人敢要啊…

人家是正經的人…正經的紅豆糕!Q_Q


1853L 面具收藏家

>>1851L 朱雀

你懟我幹嗎!

>>1852L 紅豆糕210元

誰管你脫不脫!


1854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別欺負210元君啦!

210元君你還是乖乖準備紅豆糕吧。


1855L 紅豆糕210元

嗯,大家冷靜…說笑而已,別生氣吶~我們帶總生日了,身為小粉絲的我怎敢偷懶…

另外@跟隨帶總有糧吃 前輩真可靠呢,謝謝。


1856L

面具哥火氣突然這麼大,發生甚麼事了嗎?


1857L

最近這裡一片祥和,也沒人說卡卡西壞話,所以面具哥是私事不順?


1858L

面具哥你這脾氣很難脫單的!冷靜,如果是卡殿不足的話,很快就是土哥生日嘛!卡殿會和土哥慶祝的,到時又有卡殿的消息流出啦~


1859L

樓上你不能忽略了面具大大可能早就脫單,不過最近和戀人鬧翻的可能性!


1860L 紅豆糕210元

哎?原來面具大大你失戀!別太傷心了,之後一切會變好的,不用擔心單身一輩子,單身狗也有單身狗的好!


1861L

當不成戀人當朋友也好的說!一輩子的好摰友!


1862L 朱雀

一輩子的單身狗呵呵。


1863L

你們真是一個個幫面具哥定好設定了嘛…紅豆糕君還直接設定面具哥是失戀的單身狗,你果然是生的他氣吧…不過想想如果面具哥有對象了應該也沒有時間粉卡啦wwww


1864L

之前是紅豆糕君被失戀,現在是輪到面具哥了,下一個是誰呢…(抖)

不過我是單身狗我不怕!(抱緊自己)


1865L

先別理面具大大有沒有失戀,土哥生日是真的快到了!

誰有簡易的紅豆糕食譜?(超急)


1866L 

不…直接買比較安全…

起碼一定能吃!


1867L 初心帶總是卡殿是目標

直接買比較安全…+1

自從大前年天真以為紅豆糕很容易做後,之後都不敢胡來了…


1868L

雖然知道機會很微了,但還是要問一問!

@紅豆糕210元 你懂做紅豆糕嗎?!


1869L 紅豆糕210元

呃…我也是選擇去店買紅豆糕啦。


1870L

紅豆糕君表示我也是由店裡做出來呀wwww

你們土粉都不會下廚嗎XDDDD


1871L 帶總的小秘書

會下廚但沒信心做好紅豆糕,所以也是買現成品。

買紅豆糕的話,可以去之前任務大作戰中卡先生打工的和果子店購買,帶總親嚐盛讚好吃的!(雖然可能是因為他吃的那盒是卡先生給)不過注意該店的紅豆糕價錢不算太親民。

想要便宜一點,寫輪眼「品嚐紅豆糕之旅」那集介紹的店也是帶總親嚐表示很喜歡的,當然又是和卡先生一起。


1872L

卡卡西其實對紅豆糕很有認識嘛wwww

這時候應該問問卡卡西~


1873L 面具收藏家

>>1860L 紅豆糕210元

我沒有失戀!你才是單身狗!

>>1872L 

卡卡西雖然不喜歡吃甜的,但選購紅豆糕方面很有眼光。


1874L

卡卡西就是選人不夠眼光。

>>當不成戀人當朋友也好的說!一輩子的好摰友!

別到處發朋友卡!


1875L

大家是情人節臨近而煩躁是嗎…


1876L 紅豆糕210元

>>1873L 面具收藏家

對,我是單身狗,但我自豪吶~


1877L 朱雀

@紅豆糕210元

讚好。(張開雙手)


1878L 紅豆糕210元

@朱雀

謝謝~(抱住)


1879L

…沒有單身狗會和別人放閃的。(也別刺激面具哥了…)

朱雀和紅豆糕的關係真好啊…


1880L

你們都不要在惡意放閃啦!

BY 支持的CP都沒放閃你們都別想放閃了的樓主


1881L 我愛稻草人

>>很快就是土哥生日嘛!卡殿會和土哥慶祝的,到時又有卡殿的消息流出啦~

很遺憾,卡殿在休假結束後會開始暗夜任務2的拍攝,需要跟隨製作組出外景,所以今年未能和土哥慶祝生日了。


1882L

甚麼!?

今年怎麼了??帶卡糖呢?這是早前太甜現在減糖了嗎!!

去年卡殿生日土哥也有去卡粉俱樂部演出,現在土哥生日了卡殿卻出外景?

說好的在土粉俱樂部的神威表演呢??


1883L 帶總的小秘書

>>說好的在土粉俱樂部的神威表演呢??

並沒有說好…我也想有神威表演呢!不過今年帶總生日我們的土粉俱樂部還是會有帶總見面會,敬請期待!


1884L 跟隨帶總有糧吃

這麼說起來你們卡殿真是沒我們帶總有心,以前帶總差不多每年都來寫輪眼為你們卡殿慶祝生日,去年甚至去卡粉俱樂部演出,倒是我們帶總生日了,你們卡殿都沒有表示啊!


1885L

…卡卡西好像真的沒做過甚麼…

他又不會去曉那邊為帶土慶祝生日…


1886L

難為土哥為慶祝卡卡西生日多次去寫輪眼客串。


1887L  我不是拒絕哥

卡卡西的檔期總是排的緊密,一進入拍攝期根本連休息的時間都沒多少,但他總會記著朋友的生日,如果不能親身為朋友慶祝也會送上生日禮物的。

坦白說,寫輪眼可以說是宇智波家族的專門節目了,宇智波帶土去客串慶祝一下卡卡西生日其實也是工作之一,當然我也相信帶土是真的有心為卡卡西慶祝生日的,不過大家腦補帶土有多深情之前,請記得那些鏡頭前的慶祝都是工作。


1888L 面具收藏家

對,寫輪眼是宇智波家族節目,帶土和卡卡西一起主持也只是很平常的工作,而那些鏡頭前的慶祝都是工作。

真正的慶祝怎可能公開?卡卡西怎樣和帶土慶祝生日是不用和你們交待的!


1889L

我覺得面具哥每次都可以把拒絕哥的話說出另一種意思…

宇智波家族節目主持宇智波卡卡西——很正常很正確。


1890L 紅豆糕210元

雖然算是工作之一,但每次寫輪眼生日特集帶土都是真心為卡卡西慶祝的!本來就沒有這樣的企劃,完全是帶土自行發起的。倒是卡卡西真的沒有公開過為帶土慶祝生日…


1891L 帶總的小秘書

我得為卡先生說句公道話,雖然卡先生沒有公開為帶總慶祝生日,但每年都有私下給帶總生日禮物和慶祝的。卡先生是不喜歡把私事公開的人,日常作風也很低調…(看他出門都戴口罩恨不得遮剩眼睛就知道了)

帶總每年生日當天總會貼出卡先生送來的紅豆糕照片,偶爾帶總也會提及卡先生為他慶祝的蛛絲馬跡…對,是蛛絲馬跡,很多時是說漏嘴才被粉絲發現。

1892L 

你們土粉卡粉都是偵探嗎…


1893L 我愛稻草人

身為資深的卡粉和土粉絕對需要幫偵察技能充值!當然如果你樂於當個單純的顏粉是不用麻煩了,但當粉當久了絕對是希望發掘愛豆更多的消息吧!都說了卡粉和土粉總是要在對家找糖吃了,就算不是CP粉也得去找找看,總會有點收穫,這樣找著找著不是CP粉也起碼成了半個對家愛豆粉。(看看樓上那個資深土粉卻混到卡粉俱樂部白金會籍的土豪小秘書)

不過就只有帶卡是這樣啦,如果是鼬卡粉或者飛迪粉就不用辛苦當偵探了,他們總是很大方發糖的…(這差異真是蛋痛)


1894L

早說了帶卡粉都是抖M…


1895L

你們不覺得這樣辛苦發掘出來的帶卡糖特別甜美嗎?

少了營運的味道,多了真實的清甜耶!


1896L

在這千多樓裡了解到帶卡發糧的方式,但我還不想餓死,謝謝。

不過這裡的土粉和卡粉真是比外邊的和睦,這方面還是頗好的。


1897L

這裡的土粉和卡粉前輩好像一家親的樣子,但外面也有不少卡粉和土粉互罵的戰場呢…

我這新粉看著也是很疑惑,到底土粉和卡粉的關係到底是好還是壞?明明都兩邊找糧吃…@宇卡大法好 前輩好像因為受不了土粉和卡粉之間的爭執才進化成現在的宇卡偏鼬卡粉?

BY 迷網的樓主


1898L 宇卡大法好

一想到昔日的土粉和卡粉之爭我心就很累了…粉帶卡需要有強健的心臟。近幾年土哥和卡殿互動多了,願意發糖發的明顯點,才讓粉絲們的爭執情況改善。說現在帶卡兩人互動有多隱藏,其實當年他們才是真正的隱藏!現在土哥還會偶爾「說漏嘴」,以前他們是實力表現出除工作外沒交流的典型規範,除了別人提起才會說一點關於對方的事,但內容都很官方。加上當時記者總喜歡拿土哥和卡殿作比較(明明主攻領域都不同="=),問題總是有意暗示帶卡不和,才導致雙方激進的唯粉鬧起來,到處互撕…嗯,我還記得當年面具大大手撕多少卡黑的英勇身姿,看到這裡的面具大大修心養性就知道現在多和平了…


1899L

會互撕的都是女友粉吧!這類粉瘋起來就是比黑子還黑。男神們台前台後關係不親密但都算和睦,這有甚麼好撕的?你粉你的愛豆,我跟隨我的蒸煮,河水不犯井水,相安無事歲月靜好不行嗎?


1900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年輕時總會做點傻事,道聽途說加上被身邊的人影響下就容易誤入歧途了。

當年我還是帶總的瘋狂唯粉,也曾無腦地黑過卡殿…一想到當年做過的蠢事我就想馬上跪在卡殿的暗部限量版海報前懺悔…


下一頁待續...

--------------------------------------------------------

自己掘的坑,哭著也要填完…大慨吧…

幸好這篇論壇體,感覺隨時都可以停。
暫時還有2次的更新數量+1篇飲品系列的見家長篇,起碼3月有得更新了…


還是那句話: 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動力~!

如果你連片語留言都吝嗇,又怎能指望定時定候有更新:)



其他帶卡文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