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3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3頁)


2101L

>>還有小秘書和我愛稻草人甚麼時候開始這樣好交情了?

你們看帶卡2人現在不是發糖而是派狗糧,土粉卡粉遲早也是一家親了吧!


2102L

雖然有點掃興,但遲早一定會有女友粉出來罵對家了,基本上土粉卡粉都是兩極化,一是關係良好互相分享資源,猶如閨蜜。不然就是誓不兩立,相殺到永遠…


2103L

兩邊蒸煮都甜膩膩了,還吵甚麼呢!

難道真的要等到他們宣佈結婚那些女友粉才消停?


2104L

我不敢指望帶卡會結婚,只願他們能好好把白月光唱完!

最近土哥有唱白月光已經是跨年活動尾場的時候了…


2105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帶總近年都少唱白月光了,不過他太多歌了也沒辦法。

而卡先生說中途轉歌的原因是忘詞了XDDDD

你們相信嗎?坦白說我一點都不信。


2106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卡殿連帶總比較冷門少唱的歌也懂唱,怎可能忘記帶總這首成名大熱情歌白月光~

要是卡殿真的忘詞了,強調建議帶總親自教卡殿唱~


2107L

白月光雖好聽,不過歌詞是說單戀和求而不得的愛,可能帶卡都覺得不適合現在的情況呢wwww


2108L

哎?白月光的歌詞明明是表達對戀人的思念,很想對方在身邊啊!


2109L 帶總的小秘書

其實白月光的歌詞也可以分成以上兩種解釋去理解,帶總一直沒有明確定義白月光的歌詞是屬於哪一邊的意思,我想是視乎帶總當時的表演風格而定吧。白月光剛發佈的時候曲調較慢,感覺比較像求而不得的悲傷,後期曲調改快一點,帶總有愈唱愈歡快的感覺,有時候甚至像是在炫耀「我家的白月光超棒」…

說到白月光,不得不提它是帶總的歌裡發行單曲cd數量和次數最多的一首,以前曾經出過一次的特別版封面如今非常稀有,除了因為這特別版發行數量少,也很大原因是封面特別。帶總個人和曉的專輯都是愛用一些圖像或標誌作為封面,而白月光那稀有特別版封面難得是散發著費洛蒙的帶總!


2110L

啊啊!是說土哥抱大腿的那個封面吧?又是一張天價碟!白月光再版次數多,平常的版本還有特價,就只有那封面的版本貴出一個新高度!


2111L

甚麼土哥抱大腿啊!?這麼一說和白月光這歌風格完全不符啦!


2112L 跟隨帶總有糧吃

特別版封面背景大概是酒吧裡的,還有一個應該是背向鏡頭站在吧檯上,穿著熱褲和過膝長靴的女模特兒。帶總就是單手摟著那位站高了只看到長腳的女模特兒的右腿啦,帶總看起來像是吻上了她的大腿似的,眼神還特別銳利!(狩獵的眼神嗎?)是個相當色氣的封面。這特別版發行時帶總才廿歲吧?很意氣風發呢!


2113L

非常羨慕那位女模特兒!這麼帥的土哥我把持不住了!!!這特別版我曾經想收,但看到價格後乖乖當回平凡人…


2114L

歌還是一樣的,自問不是土豪買普通版就好。不過特別版女模特兒的長腿真美!又白又修長,骨感得來仍感覺到很有力量,是很健康的大長腿,想必對方一定是大美人~


2115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來說個相關八卦!這特別版剛出的時候有傳言模特兒是男的哦!為了拍攝效果,需要找一個有修長的美腿又足夠高的模特兒才行,但是很難找到一位女模特兒有這樣的身高啦,也不想找線條太性感的,由於只要大腿出鏡就可以了,也免除因拍一個單曲封面和女模特兒鬧出緋聞的可能性,所以用男模特兒比較適合。有人指出模特兒雖然穿上過膝長靴作掩飾,但從露出的大腿仍然能看出是男性腿部的線條…嗯,不過大家都是猜測的,當時連帶總身後的酒櫃放了甚麼酒都有人研究呢。


2116L

模特兒是男是女都可以鬧出緋聞嘛?有這美好雪白大長腿的小哥哥一定很帥!兩個帥哥站在一起很養眼啦,不過一想到土哥抱著另一個男性的大腿親…有點一言難盡…


2117L

如果不是知道卡卡西喜歡把自己包剩眼睛,我還以為那模特兒是卡卡西呢!

BY 試著在腦中重現畫面的樓主


2118L

樓主你這想法太危險了!我喜但我不敢想…不…想一想真的比抱著其他男性好!不計帶卡互動太有愛,土哥根本是一個大直男,要他和男模特兒拍這封面真是會拍出心理陰影的XDDD


2119L 我愛稻草人

雖然卡殿也有大長腿,但真的不可能是卡殿…

嗯…卡殿喜歡把自己包裹嚴密是他平常個人衣著,雖然他會因應工作要求配合其他衣著的…

但!是!卡殿要是穿熱褲和過膝長靴會不會太!辣!了!啊!!!!

這樣的話倒是卡殿會拍出心理陰影啦!


2120L

穿著熱褲和過膝長靴的卡卡西…不好了,我突然有點興奮…(急需紙巾中)

當年土哥還沒很出名,請不起模特兒,找來了好友卡卡西客串演出?

無論怎樣都拍出心理陰影了,所以不敢加印特別版封面,於是限量被炒高價…完美的推論~


2121L

我也是很興奮啦,但是不可在這裡意淫卡卡西的,面具哥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

面具大大的規則︰不可以黑卡卡西和不可以意淫卡卡西!以前有個唯粉開了個YY帖後被面具大大瘋狂轟炸了。

而且大家清醒點!找卡卡西來拍一個不露臉的單曲封面,而且只是作為腿模,是異常浪費!

搞不好那大腿只是合成圖像啦XDDDDD


2122L

土哥姓宇智波的,不會沒錢請模特兒。

…好了,只有我強烈希望卡殿唱完整版敲地鼠嗎?

敲地鼠這歌很可愛啊!


2123L

唔…這話題轉的…算了。

其實敲地鼠算不算是兒歌?到底土哥是受了甚麼刺激才創作出敲地鼠這歌…


2124L

哈哈哈帶總的英明形象就是被敲地鼠破壞了XDDDD

兒歌才不會這麼暴力wwww


2125L

童謠和童話的內容其實都很殘酷嘛。

不過帶總的風格落差這麼大,由深情憂傷到歡樂脫線,實在太厲害了!

沒有能到場看,但卡殿唱敲地鼠應該很可愛~很兒歌啦~


2126L

每次演唱會都是土哥的精分現場wwww

明明是歌手為什麼要這麼多戲XDDDDD

其實土哥每次唱敲地鼠都有種誰要遭殃的危險感!

所以還是軟軟的卡卡西才唱出兒歌感吧?


2127L

為什麼卡卡西唱才像兒歌?你們對卡卡西好像有誤解耶?

卡卡西平時溫柔風但作為歌手的風格都是銳利的,暗部的前隊長可不軟。


2128L

卡殿正常演出不軟,但這次的敲地鼠是用來哄某超齡小孩的,唱成像兒歌很正常。


2129L

乾脆來個神威版敲地鼠吧!!!


2130L

神威甚麼時候出新歌和出活動啊?怎麼都沒消息!?


2131L 悲哀上班族

我已經默認神威只是萬花筒的神威篇衍生出來的期間限定樂隊了…(哭)


2132L 帶總的小秘書

我們在活動上也問了帶總和卡先生甚麼時候神威會有新歌和活動,他們都只是回答在計劃了…起碼知道神威不只是期間限定樂隊啦!我們還是有機會看到神威活躍的!


2133L 我愛稻草人

這真的太好了!!!


2134L 宇卡大法好

這真的太好了!!!+1

嗯,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卡殿要來找土粉俱樂部的人幫忙轉交紅豆糕給土哥?

卡殿真接送給土哥就好啦!當然這樣當面發糖也很好啦~


2135L

對耶!他們的交情還怎麼需要別人幫忙轉交禮物?直接約對方出來就可以了!

「親愛的,我今晚有驚喜給你(心)」之類?


2136L 朱雀

因為卡卡西前輩行程緊密,暗夜任務劇組是讓他放假了但他還有其他工作要在這期間進行,只有那段時間是有空溜出來,而且如果帶土參與完慶生活動後就收到紅豆糕也是很好的慰勞。

他們是朋友,不叫對方「親愛的」:)


2137L

卡殿啊啊啊啊!!

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落入帶卡坑一去不返了!!!!


2138L 悲哀上班族

卡殿又接了甚麼工作呢?期待看到他的作品但也擔心他沒時間休息…


2139L 我不是拒絕哥

…應該是為了錄影這週末播放的暗部不定期廣播節目,這次主題是「暗部舊生會」,除了暗部現役成員,還請來已畢業的成員作為嘉賓,包括卡卡西和鼬。

這是收費的網上節目,所以想看就要先註冊並訂閱。


2140L

哎哎哎!?這次節目太豪華了吧?我一看到樓上拒絕哥的話,馬上去暗部專頁看演出名單——暗部現役大前輩們加上好幾位已畢業的人氣成員!!


2141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果然是舊生會wwwww

感覺只要檔期有空,大和約卡殿上暗部節目都會答應,但今次連鼬殿都請來了!

大和太厲害啦!


2142L 我愛稻草人

感謝拒絕哥提醒!我差點錯過了這暗部節目,馬上訂閱!現在乖乖等週末播放~~

這次算是達成了卡殿在暗部跨年活動上說希望鼬殿也來當嘉賓的願望嗎?

大和隊長GJ!


2143L

說到卡殿大粉絲,大和隊長認排行第3,除了土哥敢認第2,都沒其他人能超越了。


2144L

等等!第一是誰?


2145L 悲哀上班族

卡殿第一粉絲是朔茂爸爸啊!這個怎能忘記?很重要的!


2146L 帶總的小秘書

慢著!是說慶生活動那時卡先生本來是要放下紅豆糕後先休息一會再去錄製暗部節目嗎!?而我抓著卡先生進場還要他陪我們玩了差不多三小時嗎!!!難怪完場後帶總急忙把卡先生拉上車了…我會連累卡先生工作遲到嗎!!(跪地)


2147L

嗯,卡殿不是常遲到嘛?大和隊長平常等卡殿都等慣了。


2148L 我不是拒絕哥

這是提早錄影的節目,也沒有觀眾,所以時間方面可以協調,大和無論如何都會等卡卡西到來的。而且卡卡西沒有遲到,放心吧!他工作時絕對不遲的,只是私人聚會才會偶爾遲到…不過是出於惡趣味。另外大和也更新了一張卡卡西帶去給暗部們的小點心相片。


2149L 我愛稻草人

卡殿遲到很多時候是逗朋友玩,比如每次反應都有趣的大和及鳴人XDDDD

@帶總的小秘書

別擔心啦。卡殿不是沒有分寸的人,如果時間趕不上的話,他根本不會跟你入場的。


2150L 面具收藏家

>>2146L 帶總的小秘書

沒事,你不是說帶土馬上開車送卡卡西過去嗎,難道你不相信你們帶總的飆車技術?

準時送卡卡西到錄影地點這小事,帶土還是能完成的。

還有,既然卡卡西選擇入場,那麼他是確定了不會影響之後的工作才會入場。何況現在他已經完成錄影,別想這些有的沒的。


下一頁待續...

--------------------------------------------------------

帶總拉著臨時攝影師卡卡西去飆車呢…

那腿是誰?沒…沒所謂嘛…


下次更新可能提早到下星期一。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26)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