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46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46頁)


2251L 悲哀上班族

我今天放假在家就來說說暗部舊生會了,不想被劇透的人別往下看了喲!

暗部舊生會的陣容有大和隊長、卡殿、鼬殿、浣熊前輩、狸貓前輩和無尾熊前輩,後面三位也就是在暗部跨年活動後台訪問中和卡殿玩的很開心的3位暗部大前輩~(不過在卡殿面前在座的都是後輩XD)節目剛開始時他們都很正經地和觀眾打招呼,也互吹了一輪,反正首5分鐘就是很公式化的正經狀態,直到卡殿開始喊大家暱稱,浣熊狸貓無尾熊的,大家都忍不住開始大笑了,於是暗部舊生會真正開始啦wwwww

他們首先說這些動物暱稱的由來,在一次排練休息期間他們在休息室看著動物紀錄片,有成員來問片中的鼬鼠躲在哪裡,卡殿一時反應不過來以為是在找鼬殿,回答鼬殿出去買飲品,大家就笑了,見到片中鼬鼠的大特寫時都說牠買飲品回來啦,然後他們莫名其妙地開始討論大家是甚麼動物了,結果成為暱稱,過程是很幼稚,不過當年他們都還小啦XDDDD


2252L

怎麼會有點蠢萌感wwwww

為什麼是看動物紀錄片啊!還以為他們會看音樂和舞蹈相關的啦!


2253L

哈哈哈暗部的形象是不顧了嗎~~


2254L 我愛稻草人

我也來了!

卡殿是銀狐,原因是大家看到雪狐窩在雪裡瞇著眼很像窩在沙發中的卡殿,鼬殿當然是鼬鼠了,卡殿很自豪地表示自己的代號很帥!而大和沒有動物代號,因為卡殿說大和的分類就是天藏嘛XDDDD(這是當天藏是動物的一種嗎!?)

接著他們開始說各人做過的蠢事,大和隊長首當其衝wwww

無尾熊前輩爆出大和初入部時太像女孩了,所以第一天給大和指路去女更衣室,暗部一向很少有女成員的,加上當時也剛好沒有女成員來排練,所以大和完全沒有發現問題而使用了2天女更衣室。直到知道大和性別的卡殿看著大和由女更衣室走出來為止…當時卡殿還在擔心大和是不是有性別認同障礙,很認真想讓暗部加設新的更衣室給大和使用…對於卡殿的關心大和很感動啦,不過這誤會太令大和欲哭無淚了wwww


2255L

突然覺得大和會由軟妹成長為粗漢子是有原因的!

為了不讓前輩誤會,如何快速成為漢子?急,在線等!


2256L 我不是拒絕哥

…大和當年也不算似軟妹吧…只是頭髮長了點…


2257L

別老是黑大和的進化史啦wwwwww


2258L 悲哀上班族

之後大和反擊了,爆出在卡殿還沒長高的時候,浣熊前輩會故意把一些用具放高一點,等當時還是囂張小不點的卡殿來求助,可惜卡殿一次也沒來求助過。倒是長大後的卡殿有時會在排練後懶洋洋地攤著不願起來才會拜託別人幫他拿點東西。鼬殿補充說以前有看過不夠高的卡殿伸長手跳起來去拿東西,然後會回頭看看有沒有人注意到,那時候鼬殿會裝作專心看書或者滑手機,卡殿聽後驚訝表示原來鼬殿是裝看不到他蹦蹦跳!?浣熊前輩笑著拍了拍卡殿的肩wwww大和大吼當年總有用具被放到奇怪的地方非常難取!

接著狸貓前輩說了鼬殿喜歡甜食,通常會放一些甜食在休息室等排練結束後吃的,有一次因為沒有蓋好,引來了一堆螞蟻,當他們排練完後回休息室時已經災情嚴重呢!整件蜜糖糕點上都是螞蟻,遠看還以為是黑芝麻…想像一下都雞皮疙瘩的…



2259L

大和卡殿鼬殿當年都是不夠高3人組,現在卡殿可以很得瑟表示我最高了wwww


2260L 仔卡是世界瑰寶

現場6人裡最高還是浣熊前輩啦~浣熊前輩真是太壞了!不過我懂!我也想看蹦蹦跳的小卡殿!!或者是來求助的軟軟白團子!!可惜小卡殿並沒有撒嬌的技能…_( :з」∠)_


2261L

甜食引來了一堆螞蟻簡直是災難!想要迫死潔癖嗎!

撒嬌是要長大才能學會的高級技能wwwww


2262L

哈哈想像一下辛苦排練後的卡殿一進休息室看到螞蟻堆的表情wwwww

卡殿表示我還是回家躺躺,你們自便。


2263L 溫柔的紫色

卡卡西冷漠表示甜食引來大量螞蟻的情況看不少呢!他某個朋友也是非常嗜甜,而且對擺放食物方面很大意,所以以前常常要幫忙處理掉伴上螞蟻的甜食,現在某人長大了才有改善。鼬君點頭並指出是某樂隊的隊長,無尾熊君馬上指著鼬君,別說的好像你不是某樂隊的成員,和你沒關係…嗯,卡卡西的某個朋友兼某樂隊的隊長是誰大家都知道啦。


2264L

很好,這很土哥wwww


2265L

來了!卡卡西幫帶土刷存在感的日常任務又來了!


2266L 宇卡大法好

卡殿爆料自從無尾熊前輩搞錯大和的性別後,每次有新成員加入時都會先問問別人新成員的性別,有一次無尾熊前輩拉著卡殿的衫袖靜悄悄地問,卡殿回答後無尾熊前輩還沒放手的意思,於是卡殿玩心起了就說無尾熊你這樣一直拉著我是不行的,男女授受不親啊!無尾熊前輩驚得馬上彈開還居然相信這胡話5秒!卡殿笑說我們明明是早在更衣室看過大家身體的關係啊XDDDD

劃重點!暗部成員都是在更衣室看過彼此身體的關係,所以鼬殿和卡殿呼呼呼呼wwwww


2267L

無尾熊前輩是有5秒相信卡殿是女生嗎wwwww醒醒啊前輩!!

好啦,大家都是男的,在更衣室看來看去很正常啊!

而且大法姊你這樣只提鼬殿和卡殿,對其他成員不公平!大家都有看!


2268L

更衣室是腦洞的泉源之一呢wwwwww

年青壯健美男揮灑汗水後一同在一個小房間中,滿滿的費洛蒙!!!

他們在互相欣賞對方身材之類…暗部的私密更衣室.avi…(口水)

不過無尾熊前輩真是太呆了吧?那個的玩笑還認真猶豫了5秒!


2269L 紅豆糕210元

也許無尾熊前輩是女生呢?被識破了才猶豫~

哎?這麼一說真是一室汗臭呢…

排練完流了一身汗後要各自乖乖洗澡換衣服哦!


2270L

>>哎?這麼一說真是一室汗臭呢…

紅豆糕君你這樣說很掃興耶!男神才沒有汗臭啦!


2271L 我不是拒絕哥

其實大家都趕著換好衣服根本不會在意其他人啦…

更衣室有單格的,別亂YY了,沒有avi!

>>2269L 紅豆糕210元  也許無尾熊前輩是女生呢?

他不是女生啦!但這樣想想有點好笑…

好了,暗部們互爆蠢事之後到遊戲時間!第一回合是唱著歌玩層層疊,規則是抽一首歌,他們輪流唱一句歌詞,在唱完那句歌詞前必須把積木疊好,剛開始大家都很輕鬆,就是中後段輪到唱較短的歌詞會比較慘。卡卡西把只有「啦啦啦」的歌詞拖長來唱也成功過關了,這回合沒人出局。


2272L

那段卡殿啦了很久wwww

這不算作弊嗎?大家這麼縱容可以嗎wwwww


2273L 仔卡是世界瑰寶

那句歌詞原曲才啦了差不多3秒,以當時的危樓般的積木塔戰況來看根本不夠時間啦!

不過卡殿的肺活量真好,一直‘啦——啦——啦——不氣喘真厲害~


2274L 我不是拒絕哥

>>這不算作弊嗎?

不算,卡卡西能把啦啦啦唱這麼久是他的實力。

第二回合玩猜物件,伸手進箱子摸裡面的物件後猜是甚麼,由成員輪流出題。當中一樣是電動毛絨兔子玩偶,卡卡西被會動的毛茸茸觸感嚇住了,瞪大眼回頭看著大和時的反應很可愛。無尾熊和浣熊在這回合出局。


2275L 朱雀

大和君其實頗惡趣味的,按著卡卡西前輩的手不讓他從箱子裡伸出來。


2276L

卡殿憂怨地回頭看著大和,明明說好是我的忠實迷弟啊!你竟然害我!?


2277L

就是知道大和怎麼玩都不夠膽害卡殿,卡殿才會安心繼續摸摸箱裡的毛絨兔子玩偶啦!不過暗部好像很喜歡預備兔子玩偶給卡殿,卡殿生日那次就有大兔子…

你們看浣熊前輩和大和那題的東西才奇怪啊!暗部的紀念襟章…猜是襟章不難,但要說是哪一場哪款的紀念襟章也太高難度了!暗部出了很多圓形襟章!


2278L

不難,你看大和隊長不是完美回答了嗎~簡直是送分題!


2279L

大和隊長果然是卡殿最看好的後輩…坦白說那襟章是不是大和的私人物品?


2280L 我不是拒絕哥

那款紀念襟章在表面有特殊加工,所以比較易猜的。如果大家有入手暗部襟章,可以摸摸襟章的質感,比較一下就很容易分辨的。這襟章是鼬出的題,不會用大和的私人物品。


2281L 我愛稻草人

雖然有入手暗部襟章,但我真的不會研究這麼仔細…(扶額)

第三回合剩下的大和、鼬殿、卡殿和狸貓前輩玩抽鬼牌,他們一邊玩一邊各種試探對方很好玩啦wwww 鼬殿vs狸貓前輩被笑稱是動物大戰,最後鼬鼠勝出~另一邊大和隊長敗在卡殿手上算是很光榮了!以為已經出局的前輩們會幫一下大和隊長的,怎知道他們都站在卡殿那邊,大和好歹也是現役隊長啊XDDDDD

第四回合交給下一棒回報~


2282L 宇卡大法好

登登登登!第四回合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改姓氏之戰!玩快問快答,各自出題問對方,問題限暗部相關,3秒內回答,誰累積5題答不出就輸了。

在開始前鼬殿還特別提醒卡殿輸了要改姓宇智波,志在必得的樣子呢wwww

初時問題還是很普通的,比如暗部活動的舉行日期和成員數目,之後問題愈來愈刁鑽,甚麼狸貓前輩這3年長高多少(答案是0!)、大和隊長今天在背包到底扣了甚麼(答案是他根本沒帶背包)…感覺有點在出賣同伴wwww

不過令卡殿毫無招架之力是由第12題開始,以下節錄卡殿答不出的5題:

12) 鼬殿:你知道當年穿著大兔子布偶裝的人是誰嗎?   卡殿:…不知道。

13) 鼬殿:今年暗部跨年活動中,卡卡西前輩休息室外的花籃上是誰送的? 卡殿:…帶…唉,是你家社長啦!(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但時間超過了,而且正確答案是要答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才算對wwww

15) 鼬殿:請說出5位在卡卡西前輩暗部畢業歡送活動來到後台探班的藝人? 卡殿:…你、凱、阿斯瑪和紅……嗯,很久了,我忘了啦抱歉。

17) 鼬殿:你覺得在暗部裡誰最好欺負了? 卡殿:鼬君你這樣太不厚度啊!嘛嘛,反正一定不是你… 

18) 鼬殿:你猜暗部版的白月光好聽還是曉隊長的白月光好聽? 卡殿:…你的隊長會放權嗎…(卡殿已經是放棄狀態了XDDD)鼬殿:這歌他一定不會。


2283L

鼬殿的問題太狠了吧?大兔子布偶那樣的大謎團也拿出來問…為了贏真是拼了,有這麼想卡殿跟他姓宇智波嗎wwwww


2284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我怎麼覺得卡殿會輸都是帶總的錯,你們看第13和18題都和帶總相關!(笑)

鼬殿對於幫卡殿為帶總刷存在感也相當落力呢~而且也爆出帶總不會授權讓別人演唱白月光這歌了,看來帶總非常重視白月光喔~


2285L 悲哀上班族

暗部沒唱過白月光啊,要卡殿怎麼猜?鼬殿明明知道土哥不會授權了,還問卡殿XDDDD


2286L

第18題根本是送命題啊!要卡卡西怎麼答wwwww

一邊是多年小伙伴,一邊是多年好友,選哪邊也不行吧XDDDD

我本來以為鼬殿會問比較學術的問題的,想不到他是這樣的鼬殿wwwww


2287L

你家社長、Akatsuki Production社長、曉隊長、你的隊長…

說宇智波帶土的名字真的很難嗎?


2288L 

樓上你這就不懂了,這是情趣!

有時候夫妻不是都稱呼對方是孩子的爹和孩子的媽~


2289L

沒有這樣親暱吧!看帶卡他們是「某孩子的爹」和「某孩子的媽」這樣的程度而已!


2290L

好生疏啊!有點慘啦…


2291L 帶總的小秘書

>>說宇智波帶土的名字真的很難嗎?

這是傳統了,卡先生平常就是這樣故意不說名字提起帶總的,老粉們都習慣了。

帶總也是差不多是這調子提及卡先生的,以前是說某知名伴舞團的隊長、某悠閒旅遊節目主持…在卡先生憑寫輪眼奪得最受歡迎主持獎後把稱呼升級成「最受歡迎的某主持人」了,不過近年因為卡先生已經暗部和寫輪眼畢業,所以這些稱呼都不怎麼說了,要說就直接叫卡先生名字啦。(看!這是進步!)

>>而且也爆出帶總不會授權讓別人演唱白月光這歌了,看來帶總非常重視白月光喔~

說起來連曉成員都沒演唱過白月光,他們的歌有時會換主唱弄些新感覺的,比如「月讀」原主唱是鼬先生,後來帶總唱就改成「無限月讀」。白月光除帶總外,只有上次帶總生日活動中卡先生唱過一小段。


2292L 面具收藏家

嚴格上來說白月光是帶土的歌而不是曉的歌,而這歌對他有重要意義,不會開放授權的。畢竟連自己最愛的白月光都讓出去還算甚麼男人!


2293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畢竟連自己最愛的白月光都讓出去還算甚麼男人!

這句有帥到!很符合帶總呢!

但是卡殿是唯一可以借用帶總的黑紅電結他和唱白月光的人喔!

想想都覺得甜了對不對wwwww


2294L

哈哈哈面具大大剛剛難得為士哥霸氣撐場說把白月光都讓出去還算甚麼男人,初心目標就拆台啦?


2295L 溫柔的紫色

初心目標沒有拆台,面具收藏家是忠實卡粉嘛,他這麼說不就突顯了卡卡西在帶土心中的地位是特別的,事實上也是如此。

真是的,都到這地步了,說卡卡西不是帶土的白月光,我都不信呢! @面具收藏家 你說對不對?


2296L 紅豆糕210元

帶土的白月光怎可能是卡卡西,應該是他一個很溫柔的青梅才對…


2297L 面具收藏家

>>2296L 紅豆糕210元

帶土的白月光是誰要你管嗎!他就喜歡卡卡西不可以嗎!?

難道卡卡西不溫柔!?別亂為帶土設定別的白月光!


2298L 紅豆糕210元

>>2297L 面具收藏家

怎敢管呢?無論帶土喜歡誰我都會送上祝福的,別生氣嘛~

不過卡卡西對帶土真的不怎麼溫柔…


2299L 面具收藏家

>>2298L 紅豆糕210元

卡卡西對帶土溫不溫柔你知甚麼!難道卡卡西為帶土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向大家報告!?

甚麼都不知道就不要亂評論卡卡西,你要粉土就繼續安份地粉,你家偶像不喜歡別人說卡卡西壞話的!我看你也沒惡意,就是人笨了點沒搞清情況,也不想罵你,你以後注意點吧!


2300L

呃…那個大大息怒…作為無cp偏向的小小路人,我有個疑問,關於玩遊戲輸了要跟對方姓…其實除了卡卡西外,大和以及另外3位暗部前輩都輸了呀!難道他們都跟著改姓宇智波嗎?



下一頁待續...

--------------------------------------------------------

嘖嘖,某人罵自己小號罵的頗開心。(笑)

一直都不知道原作裡暗部還有甚麼成員呢,他們太神秘了,只好自己弄些暱稱給暗部前輩們,始終不能每次提及他們都是「卡卡西、鼬、大和與其他暗部成員」…好歹他們設定是一個而不是佈景板,我希望寫一點關於他們的事,讓大家大致知道他們的性格,但又不會太佔篇幅,而他們的事也一定和主要角色相關。

關於卡卡西暗部畢業歡送活動來到後台探班的人還包括波風夫婦、琳、帶土和朔茂爸爸。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35)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